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英德之戰 結果共5筆

  • 韓國瑜心疼賴? 經歷滿清十大酷刑快殘廢

    英德之戰越演越烈,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提出蔡總統民調若贏韓國瑜他就退出,民進黨初選時程一改再改,韓國瑜跳出來替賴清德抱屈,他稱讚賴清德做事謹慎清秀的政治明星,卻像經歷滿清十大酷刑,被打到快殘廢,還批蔡政府處理兩岸關係,像在打高爾夫球,自己打進洞,應該要像打乒乓球有互動,但賴清德不管這些紛擾出席電子研討會,侃侃而談對科技界的看法,也因此有屏東鄉親感到不捨,包車到台南林俊憲立委服務處聲援他。
    2019/05/24 15:29
  • 手機民調納初選 「英德之戰」一觸即發

    民進黨內總統初選,兩位參選人蔡英文和賴清德,持續隔空交火,眼看距離5月22日政治性協調期的截止日即將到來,到目前為止黨內五人小組,都來沒和英德兩人進行會談,學者觀察,初選時間拉得越長,民進黨的裂縫就會越拉越大。
    2019/05/07 22:42
  • 早就被摸頭? 賴清德自爆:初選前蔡就曾邀當副手

    民進黨總統初選「英德之戰」持續延燒,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日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的廣播節目時專訪爆料,針對外界矚目的「蔡賴配」,在和總統蔡英文面談時「當天沒有談到」,但3月18日初選登記前,蔡英文確實有透過其他管道邀請他當副手。
    2019/05/03 14:17
  • 【觀點】初選時間還要喬 綠營最後到底何時民調?

    眾所矚目的民進黨總統初選,5月1日再度破局。 表面上,民進黨中常會好像有決議,還授權「五人協調小組」持續與蔡英文、賴清德雙方協調至5月22日再進行政見會及民調。
    2019/05/02 08:00
  • 「英德之戰」怎發展?她分析:小英恐在初選前特赦阿扁

    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18日宣布參選2020年總統,領表時也公開呼籲總統蔡英文特赦前總統陳水扁。針對英德直球對決,資深媒體人李艷秋分析,「蔡英文沒希望連任,已成民進黨內的共識」,她極可能成為第一個不獲提名的現任總統,而為了不要提前跛腳,小英將用盡各種方法布局,包括「初選前特赦阿扁」。
    2019/03/19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