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英國駐港總領事館 結果共5筆

  • 英駐港領館外 男吹奏英國歌悼女王被捕

    已故英國女王的國葬,昨(19)晚結束,但是,在曾經統治過的香港,卻傳出,有港民在英國駐港總領事館外悼念,並吹奏英國國歌,遭港警盤查後,抓上警車,被帶走。
    2022/09/20 11:48
  • 羅家英悼英女王「庇蔭香港」挨轟 急道歉:數典忘宗我做不出

    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日前逝世,連日來有市民到英國駐港總領事館致哀,包括現年75歲的藝人羅家英,他在社交網站貼出多張在領事館門外相片,寫道:「她登基,我七歲,這七十年來,英女皇是我的長輩,看着我成長到老矣。香港在她的庇蔭下,人間福地。」不過,羅家英貼文在微博惹來網友批評,他昨(15)日在微博道歉,稱自己言論「未加深思熟慮」,「數典忘宗我做不出,我是中國人,我永遠愛我的祖國。」
    2022/09/16 14:55
  • 快訊/加拿大駐港總領事館 暫停員工出差大陸

    英國駐港總領事館員工鄭文傑,從深圳返回香港時,遭大陸行政拘留15天,引起國際關注。加拿大廣播公司(CBC)駐亞洲記者,及北京分社社長今天在Twitter發文表示,加拿大駐港澳總領事館已暫停所有當地員工前往大陸工作。
    2019/08/23 11:41
  • 外交人質? 英駐港領事館.港籍雇員「被失蹤」

    英國總領事館蘇格蘭國際發展局(SDI)的僱員鄭文傑,日前出差到大陸深圳,就在搭高鐵返回香港之後,人間蒸發。失蹤了兩個禮拜,大陸外交部證實,鄭文傑遭到深圳警方,裁定行政拘留15天的處分。這起事件引起各界譁然,抓人的時機點相當敏感。自從香港爆發反送中爭議以來,英國從首相、外相到議員,輪番出面向北京喊話,呼籲尊重中英聯合聲明。而北京也屢次,以嚴厲的外交用語隔空回擊。因此,各界揣測,鄭文傑被拘捕和英國近期的言論有關聯。
    2019/08/22 19:59
  • 英駐港領事館職員赴中失聯 港人發起聲援

    英國駐香港總領事館職員鄭文傑(Simon Cheng)8日失聯,10日傳出被中國警方行政拘留。鄭文傑是香港人,曾在台大政治系就讀,他的友人發起今天下午5時在英駐港總領事館前舉行聲援活動。
    2019/08/21 14: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