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擴大範圍日本張小燕全裸博主雷雨黃于庭好市多生鮮暴雨氣象
  • 搜尋:

    英國航空 結果共139筆

  • 倫敦希斯羅機場出包 2飛機地面擦撞機翼毀損

    維珍航空(Virgin Atlantic)今天表示,他們一架空飛機在倫敦希斯羅機場(Heathrow Airport)被拖至停機位置時,翼尖撞上一架停著的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客機。
    2024/04/07 10:45
  • 拉眼角、模仿口音還拍片 英航空姐爆歧視亞裔「哭著被開除」

    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近日有2名空服人員鬧出歧視風波,原來她們在拍攝的短片中故意將眼角往上拉、怪腔怪調地說話,明顯是在歧視亞裔的行為曝光後迅速引發網友撻伐,航空公司也隨即開鍘、開除2人以平息外界怒火。
    2024/03/20 17:14
  • 英航班降落前差點墜湖 擦過水面緊急拉高

    英國航空公司「易捷航空」(easyJet)驚傳去年差點發生飛機墜湖的意外,這架在有將近160名乘客的班機因「飛行高度過低」而險些接觸下方的湖面,所幸有航管員注意到異狀並要求機師立刻上升,短短30秒的反應變避免1場飛安意外。
    2024/02/07 16:50
  • 有片/13級風狂襲英國萬戶斷電 班機「空中猛晃」降落全機鼓掌

    伊莎風暴(Storm Isha)近日挾13級狂風襲擊英國,數十架客機被迫改道,一架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從伊比薩島(Ibiza)飛往倫敦(London)的班機就是其中之一;乘客拍攝的影片顯示,在機長奮力控制住飛機,搖搖晃晃驚險降落後,機艙內頓時爆出一陣歡呼。
    2024/01/22 13:27
  • 英跨年航班起飛前空服員突當眾倒地身亡 乘客目擊全嚇傻

    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有架班機本來要在跨年夜飛往香港,沒想到機上1名空服員在即將起飛之際、竟當著乘客的面突然倒地身亡,這已經是同間航空公司段時間內的第2起離奇命案,上個月23日就曾有另1名空服員曠職、隨後被發現陳屍在飯店。
    2024/01/04 14:36
  • 有片/英超級風暴險吹翻777客機!主播驚恐尖叫場面驚險

    超級風暴格里特(Gerrit)襲捲英國,在各城市釀成嚴重災禍,也造成多地交統系統被迫中斷。英國時間周三(12/27)上午11時許,一架美國航空班機計畫降落於倫敦希斯洛機場,卻正好遭遇超強側風,整架飛機險些被吹翻,場面相當驚險。所幸在機師和強風激烈搏鬥後,飛機搖搖晃晃的成功降落於跑道上,人機平安,讓人鬆一口氣。
    2023/12/29 18:10
  • 英颳12級風險吹翻飛機! 主播尖叫:快停下啊

    英國遭受風暴襲擊,吹起最大12級陣風,還出現迷你龍捲風。倫敦希斯洛機場,有一架美國航空班機降落時遭遇強側風,在搖搖晃晃中驚險降落,所幸人機平安。另外美國東岸同樣也出現強風暴雨,影響超過1千萬人。
    2023/12/29 13:03
  • 英航飛以色列班機「周邊空域火箭滿天飛」 機長急掉頭

    英國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s)週三(11日)表示,因為飛機在以色列面臨安全問題,1班從英國倫敦飛往以色列第二大城市特拉維夫(Tel Aviv)的航班已經折返回到倫敦,該航班的機長更改路線時,火箭還正在飛機周圍亂飛;而英國航空也宣布,所有飛往特拉維夫的航班將暫時停飛。
    2023/10/12 11:09
  • 起飛前開性愛毒趴狂歡!已婚機師「傳訊炫耀遭舉報」下場曝

    「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1名已婚機師爆出醜聞,除了在執勤前一天至酒吧狂歡,隨後還跟其他男女大開「毒品性愛趴」,結束後還傳訊給同事炫耀,其他機組人員隔天向航空公司舉報這名機師誇張的行為,他隨後被下令停職,後續更直接被開除。
    2023/09/27 15:33
  • 73歲婦心臟病發死在飛機上 乘客降落才驚覺:以為在睡覺

    「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本周傳出有老婦在航行過程中疑似因心臟病發而死亡,包括機組人員和其他乘客一開始都以為她「只是在睡覺」,飛機落地後發現這名老婦依舊一動也不動,意識到不對勁的眾人這才撥打求救電話,不過為時已晚,最終這名老婦仍被宣告身亡。
    2023/09/23 12:41
  • 英國航空管制系統故障!500航班取消 恐影響數日

    英國倫敦希斯羅機場(Heathrow Airport)今天警告,英國航空管制系統出現技術故障,明天服務將「持續嚴重中斷」。
    2023/08/29 14:52
  • 英國航管系統出包!逾千航班延遲取消 旅客受困西葡等地

    英國航空管制系統28日一度發生大規模當機,導致逾1200航班取消、數千航班延遲、影響數十萬旅客。儘管問題在幾個小時內獲得解決,但航空公司與機場警告,許多航班仍可能嚴重延誤,此次當機所造成的混亂,可能會長達好幾天。
    2023/08/29 11:19
  • 英航飛機餐搞烏龍 12小時航班只給「1塊肯德雞」乘客氣炸

    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一班從英屬普羅維登西亞萊斯島(Providenciales)飛往倫敦的班機,7月23日機上供餐發生突發狀況,空服員只好緊急叫外賣,點了肯德基炸雞供應給機上乘客。然而該航班的航程長達12小時,乘客在空中餓了許久,卻只被分發到1至2塊炸雞,讓乘客勃然大怒。
    2023/07/31 10:21
  • 傻眼!飛機供餐出問題英航買「肯德基」應急 旅客獲炸雞填肚

    儘管飛機餐味道欠佳,但在長途航班中對於乘客來說是很重要的。英國航空一架飛往倫敦航班的班機,由於供餐上出現了問題,導致乘客在漫長的12個小時飛行中,只吃到一隻肯德基炸雞腿。對此情況,部分乘客感到不滿。
    2023/07/27 09:33
  • 難得! 英航疫後首轉降桃機吸航空迷朝聖

    英國航空沒有直飛台灣的航班,但卻在今(17)天下午4點多降落桃園機場,也吸引大批航空迷朝聖拍照。原來這架BA31班機原本要降落香港,卻因為受到颱風泰利影響無法降落,所以才會轉降台灣。天候因素卻也讓航空迷見到難得的景象。
    2023/07/17 21:59
  • 罕見!英籍航班機超重無法起飛 機長廣播後「19人下機獲補償」才順利升空

    英國航空公司易捷航空(EasyJet)近日傳出有班機因為「超重」而向乘客提出「自願下機」的要求,並會給予一筆不斐的賠償金,最終仍耗費近2個小時才找到19名願意放棄座位的旅客,班機也順利起飛。
    2023/07/09 12:56
  • 首飛出大包!空服員「誤觸」逃生梯開關 英航慘賠193萬

    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近日發生一起烏龍事件,一架客機在跑道滑行準備起飛時,機上一名菜鳥空服員卻「誤觸」緊急逃生梯開關,導致梯子彈出,班機因此延後5小時起飛,造成航空公司慘賠5萬英鎊(約193萬新台幣),事發後,英航立刻將這名闖禍空姐停飛,安排重新受訓。
    2023/06/13 15:29
  • 駕駛艙玻璃碎!機師遭吸出窗外 空服員伸手抓住幸運降落

    30多年前發生的一起駭人飛安意外,近日又受到英媒關注。一架英國航空的飛機,駕駛艙的玻璃在高空竟突然破碎,導致一名機師遭吸出窗外,機組人員只能緊抓著他,使他不要飛出去。幸好最後這架班機成功緊急降落,機上乘客全員平安無事。
    2023/04/26 14:50
  • 以為要沒命了!英航客機遇亂流 急墜20層樓多名乘客傷

    搭乘飛機出遠門,最怕遇上亂流攪局,尤其是急墜、更是所有乘客和機組人員的惡夢。《太陽報》(The Suns)報導,一架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編號BA247、從倫敦希斯洛(Heathrow)前往巴西聖保羅的客機,1月底在飛航途中遭遇嚴重亂流,一度出現空中急墜200英呎(約60公尺)、相當於20層樓的高度,讓機上所有乘客與機組人員,經歷了一場空中驚魂。
    2023/02/04 13:57
  • 首日上班誤啟逃生梯 英航菜鳥空服害公司損失百萬

    面對複雜且繁瑣的工作業務,稍有不慎發生失誤,就可能造成嚴重後果與影響。《獨立報》(The Independent)報導,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上星期在倫敦希斯洛機場(Heathrow Airport),因為一名首日上班的菜鳥空服員失誤,造成飛機逃生梯彈出,引發後續一連串變動,不僅讓全機乘客必須更換班機,這個誤觸更造成航空公司損失5萬英鎊(約新台幣187萬元)。
    2023/01/19 11:55
  • 抓住暑假尾巴 觀光客塞爆!歐洲機場建議:提早四小時報到

    歐美民眾今年夏天要出門玩一趟有多難?為了緩解人潮爆滿的情況,歐洲各地機場,不但繼續實施乘客數上限的規定,還宣布會延長到十月,並要求乘客提早四個小時報到,航空公司也繼續更新停售機票的消息。但還是有不少人把握住暑假結束前的出遊時光,包括英國倫敦,上周末才剛比完一場足球賽事,觀賽人數刷新紀錄;美國則有北美最大夏日熱氣球節登場,儘管搭一趟熱氣球,價格至少七千台幣起跳,但仍預估有超過17萬人造訪!
    2022/08/03 19:59
  • 英客機1萬公尺高空淹水 數百升傾瀉變「空中瀑布」

    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一架從倫敦飛往美國華盛頓特區的BA292客機,飛到一半時竟突然發生「空中水災」,大量的水不斷從上層甲板傾瀉下來,變成一座小型瀑布,把機上乘客都給嚇壞了。不過由於機組人員認為並無影響到飛行安全,因此繼續飛行最後也順利降落,不過機體內早已浸滿幾百升的水流來流去,彷彿「空中水上樂園」。
    2022/06/15 11:52
  • 鬧員工荒!至少180航班取消 英國旅客擠爆機場

    歐洲各國政府逐漸放寬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實施的旅遊入境限制,很多民眾決定出遊。惟航空界人手不足,加上有大批義大利職員罷工,導致6月8日最少有180個來往英國的航班取消,旅客滯留機場。
    2022/06/09 23:08
  • 俄軍侵烏 拜登祭第二波制裁 俄股蒸發1890億!

    俄羅斯總統普欽正式宣戰,歐美與盟國紛紛宣布對俄羅斯新一波制裁,美國限制俄羅斯最大的兩個銀行交易,禁止高科技出口;英國制裁大致雷同,但追加禁止俄羅斯航空在英國降落,俄羅斯也回以同等措施,禁英國航空公司飛俄;歐盟則禁止大銀行在歐盟存款,同樣禁止包括半導體在內的科技出口;日本和澳洲也同步制裁。全球股市在前一天大震盪後,今天(25日)大多止跌回升,俄羅斯股市昨天(24日)暴跌33%後,也同樣拉回;但市場預估只要戰事持續,加上油價、通膨飆升,短期內恐怕還是走跌趨勢。
    2022/02/25 19:55
  • 東加海底火山噴發 NASA:威力逾廣島原爆500倍

    南太平洋東加王國海底火山於15日大規模噴發,引發高達15公尺巨大海嘯,美國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估計其爆炸威力相當於廣島原爆500倍以上,截至目前已知有3人罹難,包括一名英國女子。
    2022/01/20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