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藥單花蓮地震全聯Angelababy特價江國賓台體大柯佳嬿馬國鳳
  • 搜尋:

    英國媒體 結果共718筆

  • 凱特被逼搶先公布罹癌? 英媒:有人向媒體爆料讓她別無選擇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今年1月進行腹部手術後神隱、導致網路上各種陰謀論四起,沒想到她在英國時間3月22日無預警透過預錄影片宣布自己罹癌、消息一出震驚各界,英國媒體近日披露凱特選擇公布病情並非因為受到外界臆測,而是有人向媒體爆料凱特罹癌,這才讓她別無選擇、只能主動公布消息。
    2024/04/02 11:45
  • 英「彈弓虐殺動物」成風 拍片炫耀殺戮戰績小學生也參一腳

    英國媒體近日在通訊軟體WhatsApp發現「殺戮群組」,成員經常分享用彈弓、腳踢等方式虐殺動物的影片,互相炫耀「戰績」,數百個群組成員中不乏青少年,年紀最小的甚至只有小學。事件曝光引爆民眾怒火,要求政府嚴懲加害者,並修法限制銷售彈弓。
    2024/03/14 12:52
  • 丟臉丟到國外!晚安小雞遭柬埔寨判刑 上銬照登上《BBC》

    網紅「晚安小雞」和「阿鬧」日前因為在柬埔寨自導自演、拍攝造假影片被當地警方逮捕,且在落網3天內就被依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判處有期徒刑2年、罰款400萬瑞爾(約新台幣3萬),此事在國際上也吸引不少關注,就連英國媒體《BBC》也特別報導,可謂「丟臉丟到國外」。
    2024/02/17 18:02
  • 封關收紅+證監會忙開罰 《經濟學人》仍看衰陸港股

    中國大陸股市崩跌,除夕前,換上新任證監會主席吳清,號稱是「券商屠夫」,馬上開出新春「1號罰單」,整頓市場。但是,英國媒體《經濟學人》分析,中國股市惡夢還沒完,因為外資不再喜歡中國,對龍年的陸股、港股,依舊不看好。
    2024/02/12 18:56
  • 印度名菜惹官司2店爭搶 英義捍衛飲食傳統

    品嘗下午茶,或好好吃頓飯,對許多人來說是生活中的一種幸福,但現在關於吃,世界各地都有戰個沒完的案例:美國教授建議用少許鹽巴化解英國濃茶的苦味,被英國媒體與網民群起嘲笑:不懂喝茶。義大利拿坡里披薩老店第三代,推出有鳳梨沒有蕃茄醬的披薩,老派饕客罵翻,認為根本不是披薩。成為對比的是南韓:網紅圈流行油炸澱粉至的環保牙籤來吃,讓官方都發布聲明警告。而印度有場索賠金超過24萬美元的官司,起因竟是兩家連鎖餐廳爭搶「奶油咖哩雞」這道印度名菜。
    2024/01/26 19:54
  • 紅茶怎麼泡才好喝? 英美政府激烈打筆戰掀「外交風暴」

    美國一位化學教授弗蘭克爾(Michelle Francl)日前出書稱在紅茶裡添加一些鹽,將可以降低茶葉的苦澀味道,讓茶變得更好喝,然而此番言論經英國媒體報導後,引發軒然大波,熱愛紅茶的英國民眾難以忍受弗蘭克爾提出的紅茶配方,結果後來連美國駐倫敦大使館、英國內閣辦公室都在推特上打起「筆戰」爭論紅茶的美味沖泡方式,美國CNN電視台甚至稱,這是繼美國人1773年將茶葉倒入波士頓港250年後,英國和美國之間因紅茶而產生的新「外交風暴」。
    2024/01/26 14:10
  • 引眾怒!以軍轟UN避難所 巴人舉白旗投降照殺

    以色列在加薩的行動,再引發眾怒,不只轟襲聯合國在當地設立的避難所,造成9死75傷。英國媒體還拍到,有巴勒斯坦平民舉白旗投降,以色列士兵照殺無誤,連向來力挺以色列的美國,都站出來譴責。
    2024/01/25 19:02
  • 快訊/凱特王妃驚傳入院!不明原因腹部開刀 至少住院10天

    《BBC》等其他英國媒體17日報導,肯辛頓宮宣布凱特王妃(Princess of Wales)已經去倫敦一間私人醫院動了腹部手術(abdominal surgery),手術如預期成功,會住院大約10天至兩週不等,之後回家休養,在復活節(3/31)前應該都無法履行公職。
    2024/01/17 22:29
  • 八千哈瑪斯士兵遭殲滅!中國製軍火流向哈瑪斯

    以色列以「殲滅哈瑪斯」作為作戰目標,他們稱在北加薩,又狙殺八千名哈千名哈瑪斯武裝士兵,當中包括「北加薩旅」的副指揮官,和兩名營級指揮官。根據英國媒體報導,以色列發現,哈瑪斯手上握有相當大量中國製武器,這些武器可能由伊朗經手,轉交到哈瑪斯。
    2024/01/08 23:04
  • 英國哈利王子告英國媒體竊聽 法官判獲賠561萬元

    一名英國法官今天裁定,哈利王子是英國小報發行商鏡報報業集團(Mirror Group Newspapers)雇用記者的電話竊聽行為受害者,判決賠償他14萬600英鎊(約新台幣561萬元)。
    2023/12/16 09:43
  • 傳阿聯有意藉COP28氣候大會 達成化石燃料協議

    即將登場的氣候變遷會議掀起爭議,英國媒體取得機密文件,顯示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有意藉由COP28氣候大會,與各國政府敲定化石燃料相關協議。
    2023/11/28 15:55
  • 英國對陸政策轉向? 親中前首相卡麥隆任外相

    英國首相蘇納克改組內閣,由前首相「卡麥隆」出任外交大臣,讓英國媒體普遍感到意外,尤其被視為親中派的卡麥隆,任首相期間開啟英中友好的「黃金時代」,然而蘇納克去年才說英中兩國黃金時代已經結束,外界揣測他對中強硬的政策,可能轉變。
    2023/11/14 15:15
  • TVBS獨家!保加利亞媒體進遇襲屯墾區 見證哈瑪斯襲擊下場

    透過全球媒體平台「ENEX」,TVBS獨家取得來自保加利亞和英國媒體的報導,他們回到10月7號被哈瑪斯突襲的以色列屯墾區,透過他們的鏡頭,可以看到這些猶太人社區的建築不是被燒毀,就布滿子彈孔。其中一個屯墾區「歐發金」,還設立了紀念碑,為犧牲性命抵禦哈瑪斯的居民和警察哀悼。
    2023/10/21 19:50
  • 共機擾台創新高! BBC:灰色作戰逐步侵台、消耗國防資源

    台灣上月對共軍飛機出海及跨越台海中線創新高加強警戒,英國媒體憂心北京這類「灰色作戰」策略恐逐步侵蝕台灣的國防資源與警覺。
    2023/10/05 14:25
  • 從好萊塢到汽車工會!美國迎來「罷工之夏」

    好萊塢發動60年來最大罷工,到目前為止已經長達145天,結果導致片廠附近的的餐廳和服飾業者,生意大受影響,瀕臨倒閉邊緣,英國影視工作者,也傳出遭受波及,有4分之3失業。不過美國媒體報導,工會和主要製片廠的談判已經進入最後階段,結束罷工出現一線曙光。
    2023/09/24 18:38
  • 間諜疑雲!英國會傳遭共諜滲透 北京控美策反僑領

    隨著中國與美國、英國等西方國家之間的關係惡化,彼此之間的間諜疑雲也持續增溫!英國媒體周日(9月10日)披露,一名英國國會研究員早在半年前,就因涉入共諜案遭英國當局逮捕,事件令國會提高警戒,也讓有意與中國保持接觸政策的英國政府備受壓力。北京當局對間諜指控一概不認,還把4個月前已因間諜罪被判無期的78歲美籍僑領梁成運,當作美國間諜典型,大肆宣傳並要求海外中國人警惕,隨時舉報或自首。
    2023/09/12 20:00
  • 蘋果發表會前夕陷陰霾 傳中擴大禁iPhone令

    蘋果將在台北時間周三凌晨舉行秋季發表會,預計iPhone 15四款新機亮相。但就在發表會前夕,英國媒體報導中國大陸禁iPhone擴大,核電廠和偏遠地區的醫院員工也受到影響。
    2023/09/11 12:57
  • 終結61年家天下!東山紀之接棒傑尼斯 專心當社長「演藝圈引退」

    日本偶像帝國「傑尼斯事務所」1999年開始就被爆料創辦人喜多川強尼涉嫌性侵旗下小傑尼斯(準出道藝人),不過20餘載以來主流媒體始終對此噤聲,直到今(2023)年英國媒體BBC特別以此為專題,追蹤遭害的傑尼斯前藝人,至此終於全面引爆,逼得現任社長藤島茱莉景子下台,7日也確定將由傑尼斯的「長男」東山紀之接任。
    2023/09/07 09:11
  • 搭飛機「6穿著超NG」!短褲、瑜珈褲上榜 嚴重恐害命

    自各國國門開啟後,民眾搭機頻率增加,若需要搭長途飛機,大家尤希望穿著舒適,不過據英國媒體《太陽報》報導,飛機上有6種NG穿著,建議大家最好別穿,嚴重恐還會小命不保。
    2023/09/04 07:59
  • 有片/太狠!英護理師自稱惡魔 注射毒物謀殺7嬰兒

    英國曼徹斯特皇家法院(Manchester Crown Court)18日確認,現年33歲的女護理師露西(Lucy Letby),曾經在2015至2016年以注射空氣或毒物方式,在工作期間謀殺7名由自己監看的嬰兒,謀殺罪名確定有罪,她將面臨終身監禁的判決。《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警方甚至在搜查過程中,在露西家中找到手寫紙條,她稱自己是惡魔、所以才會對嬰幼兒下毒手,她更被英國媒體認定是,該國現代最惡毒的嬰兒連環殺手。
    2023/08/19 09:54
  • 居然奔5了!許路兒神凍齡震驚外媒 「4習慣」養成易瘦體質

    每次看見許路兒的凍齡美貌,看一次就驚嘆一次!真的不敢相信這是年紀即將奔5的狀態!以前許路兒的神仙美顏就曾讓英國媒體讚嘆「你絕對不敢相信她幾歲」!日前她和家人一起歡度慶祝48歲生日,不變的高顏值再次引來全球網友朝聖!
    2023/08/16 14:11
  • 英童軍撤到首爾也出問題! BBC曝:睡飯店地板

    南韓主辦的第25屆世界童子軍大會,原本活動到8月12日結束,但開始至今一個禮拜,已經有上千人中暑送醫,不少國家陸續撤營。其中英國已有大約1000人離開,大多都撤到了首爾,然而英國媒體報導揭露,有英國童子軍只能睡在飯店的地板,還要和其他人擠在狹小空間裡面。
    2023/08/07 13:08
  • 英國媒體專訪 吳釗燮:中國威脅武力犯台 無法成俄烏戰爭調停人

    外交部長吳釗燮指出,當北京持續威脅侵略台灣,中國即無法成為可被信任的「和平使者」、俄羅斯與烏克蘭之間的調停人。
    2023/08/01 09:01
  • 原來路易王子不是最皮!威廉兒時打哈欠、扮鬼臉照片曝光

    英國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育有三子女,其中最小的路易王子經常被鏡頭捕捉到調皮逗趣的神情,引發熱烈討論,也為他帶來了超高人氣。而英國媒體《鏡報》昨(23)日釋出了一組37年前、4歲的威廉王子參加叔叔安德魯王子在西敏寺舉行婚禮的照片,那調皮搗蛋的模樣完全不輸路易小王子!
    2023/07/24 14:29
  • 國際刑警組織 遭中國濫用逮海外異議份子

    今年初開始歐美多國境內,「中國海外秘密警察局」陸續曝光,讓人驚訝於中國政府如何無視國際法,任意在海外抓捕異議份子!英國媒體天空新聞最近又披露:一名流亡土耳其的維吾爾人權活動者,在摩洛哥機場遭國際刑警組織逮捕,因為當時會員國之一的中國,認定他是恐怖分子,將他列入「紅色通緝令」名單。如今他在摩洛哥已遭關押兩年,擔心遭引渡回中國。類似案件已有上百起,外界質疑國際刑警組織的公信力,更注意到中國「海外執法」的無所不用其極。最新消息是,港府再度偵訊流亡海外民主派人士的留港親友,讓這些「異議份子」備感擔憂。
    2023/07/21 1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