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黃子佼孟耿如台南異象牛奶張小燕準部長立委減塑
  • 搜尋:

    英國國旗 結果共35筆

  • 英國鋼琴家再槓小粉紅!這次身穿「青天白日滿地紅T」挺台灣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上個月在倫敦的聖潘克拉斯車站(St. Pancras)彈奏並直播,途中卻遭到數名「小粉紅」陸客亂入、挑釁,雙方衝突迅速引發全球熱議,而卡瓦納事後展開一連串反擊,包含舉起中華民國國旗、拿出小熊維尼玩偶和照片等,沒想到他24日又有新主意,這次更直接將「青天白日滿地紅」印成T恤並穿上身,照片曝光後也有大量台灣網友留言支持。
    2024/02/24 18:05
  • 台灣女孩車站獻奏〈望春風〉 英國鋼琴家讚嘆:真是太美了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因先前在倫敦聖潘克拉斯(St. Pancras)火車站演奏被「小粉紅」陸客亂入、挑釁,雙方產生激烈衝突,引發全球熱議,之後他便開始一連串反擊,包含帶著小熊維尼玩偶回到原處演奏,秀出「8964」等敏感字眼回嗆,日前直播時還直接秀出中華民國國旗表達支持台灣,9日時他又上傳一支影片,是一名女孩正在用鋼琴彈奏台灣民謠〈望春風〉,卡瓦納在一旁聽得陶醉猛讚「真的太美了!」
    2024/02/18 15:47
  • 回嗆小粉紅! 英鋼琴家高舉中華民國國旗

    前在英國倫敦車站直播演奏時,與中國大陸「小粉紅」槓上的鋼琴家卡瓦納,5日在臉書直播時,拿出「剛拿到的」中華民國國旗,不只大力揮舞還披掛在身上,隨後遇到台灣民眾時,還「現學現賣」台語版的「台灣加油」。
    2024/02/06 15:30
  • 小粉紅槓英國鋼琴家遭網肉搜出征 急發文求助「我好害怕」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於當地時間1月19日在倫敦聖潘克拉斯車站的公共鋼琴前直播表演,卻突然遭到數名手持中國五星旗的遊客要求刪除直播影片,表示自己不願出現在鏡頭中。雙方爆發衝突,最終鬧到英國警察也出面,社群媒體上引發近乎一面倒撻伐中國遊客的聲浪。這幾名中國遊客的身分遭到網友肉搜霸凌,造成其中一名當事中國女子急得發文求助表示「我好害怕,請幫幫我!」
    2024/01/28 16:39
  • 英鋼琴家直播遇小粉紅鬧場 拿維尼熊回現場喊:支持台灣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1月19日在倫敦聖潘克拉斯車站的公共鋼琴前直播表演,周圍有數名手持中國五星旗的遊客在圍觀,但直播到一半時,卡瓦納卻被這群遊客要求刪除影片,雙方各執一詞、發生爭執,鬧到英國警察也出面。卡瓦納這段直播在網路上引發軒然大波,許多網友砲轟這些手持中國國旗的「小粉紅」不講理;後來卡瓦納回到車站鋼琴前,更拿著小熊維尼的玩偶和肖像畫受訪,並高喊:「願榮光歸香港」、「我全力支持台灣人」。
    2024/01/27 12:18
  • 抗議美、英攻擊!葉門反西方勢力再起 投資人憂加薩衝突外溢

    在美國和英國的聯手攻擊下,葉門胡塞組織的重要據點,包括港口、機場和軍工廠,不是燒焦、就是被夷為平地。來自英美的這次攻擊,也讓中東再度掀起反美潮,不少人將兩國國旗踩在腳下發洩;胡塞組織也趕緊發射一枚反艦飛彈,來展示自己不會退縮。只是在攻擊過後,國際油價迅速漲了4%,因為投資人擔心,加薩衝突可能外溢,演變為美國和伊朗之間的戰爭。
    2024/01/13 12:59
  • 宜縣山區無名屍 警公布特徵籲民眾提供線索

    羅東分局於5月27日14時許獲報,在冬山鄉山區有登山民眾,於山區產業道路旁草叢,發現一具男性遺體。警方立刻派員封鎖現場鑑識採證,發現該名死者遺體已明顯腐爛,連指紋都無法辨識身分。死者身著棕色短袖T恤(印有梵文字母)、短褲(印有英國國旗),身上無任何證件。
    2023/06/26 15:15
  • 英國僑民慶雙十遊泰晤士河 倫敦塔橋為台灣而開

    倫敦塔橋是英國著名地標,但只有幸運的遊客能目睹橋身分開讓較大船隻通行。不過,倫敦塔橋近日為一艘懸掛多面中華民國國旗的遊船開橋讓路,船上約300名旅英僑民一片歡呼。
    2022/10/10 06:35
  • 專家:美捍衛戰士2力抗中國?  別急著下定論

    近日上映的「捍衛戰士:獨行俠」再現中華民國國旗,在台灣、美國引發一波「力抗中國審查」好評。不過,美籍中國事務專家石宇近日在英國媒體指出,這恐怕是誤讀、畫錯重點。
    2022/06/11 09:31
  • 台灣援助烏克蘭獲回應 中華民國國旗「現身基輔廣場」

    烏克蘭抵抗俄國侵略的戰爭中,台灣對烏克蘭的支持和援助獲得回應。英國「每日電訊報」(The Telegraph)駐台記者史密斯5日在個人推特發布照片,顯示首都基輔獨立廣場一面牆近日掛上數十國國旗,其中包括中華民國國旗。
    2022/06/07 08:47
  • 改裝Mini國旗尾燈讓人疑惑! 後方駕駛不清楚你要去哪

    方向燈或是指示燈的作用就是用來讓周圍的車輛知道你即將前往的方向,如此一來才可以避免事故的發生,而過去在LED燈還沒有這麼普遍的時代,方向燈的造型設計通常也不會太複雜,但隨著LED燈具的普及,設計師可以天馬行空地將燈組變成最理想的樣貌,來自英國的知名汽車品牌Mini就將英國國旗應用在了尾燈上面,但是象徵著英國「米」字型的國旗分成兩半之後,就好像是朝左以及朝右的箭頭,只不過箭頭的方向跟方向燈的位置顛倒了,猛一看還真的會讓人搞不清楚方向。
    2021/09/29 14:43
  • 港警遇襲遭砍倒地 嫌犯疑畏罪心臟中刀亡

    今天(7/1)是香港回歸24周年,上萬名港警全城警戒,還出動水砲車裝甲車巡邏,加強截查,有民眾揮舞英國國旗,也有人舉起「五一」手勢,全都被上銬帶走,警方拘捕至少19人,一名港警晚間(7/1)在銅鑼灣值勤,遭人持刀砍傷,緊急送醫急救,嫌犯當場被逮捕,疑似自殘心臟中刀,送醫後宣告死亡。
    2021/07/01 23:42
  • 伊朗政府聲稱 近日可望釋放遭扣英國油輪

    美國與伊朗之間的敵意升高之際,伊朗政府今天暗示,他們可能在「近日」釋放掛有英國國旗的油輪史丹納帝國號(StenaImpero),這艘油輪7月在荷莫茲海峽遭伊朗扣押。
    2019/09/09 10:32
  • G7重提中英聲明效力 北京嗆聲:外國無權干涉

    G7峰會在法國落幕,法國總統馬克洪談到了香港問題,他代表七大工業國集團發聲,強調中英聲明的效力,這又讓北京當局大為不滿,馬上抨擊這是外國勢力對大陸內政的干預,而在香港每次的反送中遊行上,都會有示威者揮舞著英國、美國國旗,希望訴諸國際關注。
    2019/08/27 23:44
  • 白髮婆婆「舉英國旗」 香港抗爭衝第一線

    香港警方今天對7月1日抗爭行動,展開拘捕,一共逮捕13人,港警還出動 專門辦跨國犯罪案件的「O記探員」。在一波波「反送中」的抗爭下,激起許多香港人懷念過去英國統治的年代,一名「白髮婆婆」在抗爭人群中,格外受到矚目,她揮舞著英國國旗,跟著衝到抗爭的最前線。
    2019/07/05 00:17
  • 示威者闖立法會議廳! 漆噴「恥」字毀主席台

    香港立法會遭示威民眾佔據,反送中群眾突破層層關卡,(1日)晚間將近9點左右,民眾撬開鐵捲門,大舉攻進立法會大樓,不只佔據主席台,還四處噴漆、拆主席畫像,並寫下「沒有暴徒、只有暴政」,以及「太陽花HK」等字樣,要表達這次佔據立法會行動,猶如台灣太陽花學運的香港版!
    2019/07/01 23:23
  • 中華民國國旗覆棺 英國二戰老兵完成遺願

    二戰仁安羌戰役獲國軍解救英國老兵費茲派翠克的葬禮今天在里茲舉行,4名國防部在英進修軍官以中華民國國旗覆棺,替他完成遺願。
    2018/09/21 08:33
  • 餘生中華民國給的!英二戰老兵辭世以我國旗覆棺

    第二次世界大戰我國遠征軍在緬甸仁安羌以寡擊眾,戰勝佔領緬甸的日軍,解救被日軍包圍的7千餘名英軍,被稱為是「亞洲的敦克爾克」。其中一名多次來台向國軍致意的英軍上尉費茲派翠克(Gerald Fitzpatrick)日前辭世,生前希望死後能以中華民國國旗「覆棺」,國防部決定完成其願望,派遣在英國進修的官員向費茲派翠克表達哀悼,並攜帶我國國旗給家屬,讓家屬決定是否覆棺。
    2018/09/16 14:18
  • 英國威凱夫婦抵華沙 兒女隨行萌翻了

    英國威廉王子夫婦,17日帶著一對兒女飛到波蘭訪問,不管走到哪,都有大批粉絲拿著英國國旗熱烈歡迎,不過最吸睛的恐怕還是喬治小王子了,飛機抵達波蘭首都華沙的時候,喬治小王子先是不肯下飛機,接著嘟起嘴巴鬧彆扭,模樣還是非常的可愛。
    2017/07/18 12:29
  • 歐巴馬談65國抗ISIS 白宮直播秀台灣國旗

    美國總統歐巴馬最後一次國情咨文演說,白宮依照慣例同步在網站上直播還搭配圖表說明,當歐巴馬提及反恐政策時,圖卡也列出參與打擊ISIS的同盟國家,而中華民國國旗也依英文字母,被列在英國和美國上方。
    2016/01/13 22:34
  • 搶眼!MINI雙座敞篷跑車 尾燈秀出「英國旗」

    2016新車大展,今年場地變大,各車商踴躍展出「全車系」,有不少進口車品牌在歐洲總公司接手後,車展模式也比造總部規格,像福斯以前可能展出各顏色車款,但今年車展以白色車為主,強調平實感;另外超跑似乎變多了,連英國MINI也展出一輛手工打造車款,其中車尾燈的設計概念來自英國國旗!
    2015/12/25 16:30
  • 「ISIS影片承認台灣」 登美CNBC新聞首頁

    ISIS先前的「抗戰」宣傳影片放上中華民國國旗,排在美國和英國旁邊不只引起台灣民眾關注,也登上美國主流媒體CNBC網站首頁成為熱門新聞。
    2015/11/27 12:04
  • 陸副總理參訪美大學 校方急撤台灣國旗

    大陸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日前赴美出席美中戰略經濟對話,在抵達華府前,劉延東先到休士頓萊斯大學參觀,卻傳出校方為了迎接劉延東,把校園內的台灣國旗撤換為英國國旗,TVBS訪問到萊斯大學的台灣學生,學生說校方解釋是台灣國旗被偷走。
    2015/06/29 00:11
  • 公投後不平靜 蘇格蘭統獨群眾爆衝突

    蘇格蘭獨立公投落幕,超過半數選民選擇留在英國,但統派獨派之間仍然持續對立,當地時間的19日晚間,統派群眾在格拉斯哥街頭拿著英國國旗高喊口號,激怒了支持獨立的獨派份子,雙方當街扭打起來,英國女王也發表聲明,希望不同的聲音之間能夠互相尊重,和平共處。
    2014/09/21 14:14
  • 蘇格蘭將公投獨立 英國旗恐將換新

    蘇格蘭將在18日舉行獨立公投,由人民決定蘇格蘭是否要脫離英國,成為獨立國家,支持獨立跟反對的比例,一直呈現五五波,最近民調反對獨立的民意略佔上風,不過如果蘇格蘭決定獨立,英國也會有翻天覆地的大改變,包括英國國旗、國歌、貨幣,都必須被迫改變。
    2014/09/11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