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苦水 結果共505筆

  • 買房比較快樂? 過來人吐苦水「存款被掏空」:有錢比較實在

    台灣的房價高不可攀,不少人仍咬緊牙關買房,最近就有名網友質疑「買房真的會比較快樂嗎?」,他推測多數人買下房子後,會有2種心情,其中一種是存款和心靈都被掏空的感覺。
    2024/04/01 19:44
  • 坐捷運又被讓座!鍾欣凌嘆:該告訴他們我停經了嗎?

    51歲女星「粉紅豬」鍾欣凌深耕演藝圈多年,近年來憑著精湛演技展露頭角,尤其她在《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中,演出婆婆「蘇林彩香」一角形象深植人心,更憑此於金鐘再次封后。然而現實生活中,鍾欣凌因為身材關係經常被讓座,今(22)日她終於受不了大吐苦水。
    2024/03/22 14:24
  • 喝喜酒同桌5人「想離婚」 過來人:放閃越高調越慘

    有名女網友近日在參加婚宴時,和同桌的好友透露自己想離婚的念頭,沒想到竟然引起共鳴,大家紛紛互吐苦水,有些人甚至已經準備好簽字協議書,讓現場的人直呼驚訝,「完全沒發現你們婚姻怎麼變這樣,社交平台完全看不出來你們有問題...你們看起來都光鮮亮麗、幸福快樂!」
    2024/03/19 20:12
  • 大谷翔平與女籃選手結婚受祝賀 她哭:女主播那麼糟嗎

    MLB洛杉磯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日前在IG宣布自己結婚,道奇隊官方也曬出大谷與新婚妻子田中真美子的合照,兩人一起搭機飛往韓國參加海外開幕戰,田中真美子作為前女籃選手,修長的身材、甜美的外型也受到許多讚賞。由於日本不少棒球選手是與女主播結婚,大谷妻子的身分曝光後,「不是女主播」一詞還登上X平台流行趨勢榜,讓前富士電視台主播永尾亞子忍不住發文吐苦水:「女主播有那麼糟嗎,哭」,話題引發日本網友熱議。
    2024/03/18 11:58
  • 嫁妝要在大創買!韓妹子交到「超摳男友」 肖想靠政府補助育兒

    新人籌備婚禮時,常會因為瑣事起衝突,南韓近日一則貼文引發熱議,一名準新娘在網上大吐苦水,抱怨男友為了省錢,竟然要在大創添購嫁妝用品,讓她傻眼。
    2024/02/23 13:23
  • 北市府遭爆內鬨!蔣萬安上任一年擺不平 副市長強勢主導人事惹議

    蔣萬安18日出席共識營,致詞表示市政團隊脫離磨合期,開始步上軌道,讓外界嗅出弦外之音。本刊調查,民政局長陳永德先前曾因大安、文山、松山等3區區長任用問題,一度與副市長林奕華出現摩擦,陳當時提報的相關區長人選皆被林以「另有任用」為由打槍,令陳頗為無奈,私下頻向友人吐苦水,還嘔氣讓松山區長以代理形式持續近3個月時間。
    2024/02/20 08:57
  • 大陸股市低迷 股民湧入外國駐華使館求救

    大陸股市和香港股市跌跌不休,不少大陸股民因為無法隨意發言,只好跑到美國駐華大使館的微博帳號大吐苦水。TVBS大陸中心記者陳韻雯今(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何冠毅線上訪問說明,「今年以來中國大陸的股市,不只是低迷,還瀰漫著恐慌跟悲觀的情緒,這時中國大陸的官媒人民日報竟然發表一篇文章,內容指出,整個國家洋溢著樂觀向上的氛圍,所以引發排山倒海的嘲諷跟批評湧入,與此同時,中國大陸證監會的官方微博是關閉評論功能,所以很多受到嚴重損失的股民無處宣洩之下,就湧上外國的駐華大使館微博求救及抱怨。」
    2024/02/06 14:47
  • 連菜鳥都有!全公司「就她沒年終」 過來人秒懂:犯了大忌

    辛勤工作一整年,員工們最期待的莫過於領到年終獎金,但近日卻有一名行政妹吐苦水,表示比她晚入職的同事全部都有年終,全公司唯獨她年終掛零,讓她心裡非常不是滋味。只是當她說明原因後,網友們立刻明白問題點,直言她犯了職場大忌!
    2024/02/05 20:07
  • 「父母贊助頭期款買房」遭友酸靠爸 男疑惑:很可恥嗎?

    「低薪、通膨、高房價」已成嚴重民生問題,現代年輕人若無長輩幫忙,想靠自己晉升有殼一族幾乎是天方夜譚。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無奈吐苦水,表示自己最近剛買房,但友人得知他是「靠爸」才有頭期款後,時不時就會酸他兩句,讓他聽了非常不舒服,不禁納悶,「頭期讓父母幫忙,真的那麼可恥嗎?」
    2024/02/05 16:24
  • 陸股雪崩洗版官方微博! 大陸股民留言:求美國「救救A股」

    大陸股市跌跌不休,不少大陸股民因為無法隨意發言,只能跑到美國駐華大使館的微博帳號大吐苦水,有股民痛批投資A股必定傾家蕩產,還有股民說,網友被迫到別國使館的帳號下方留言,實在太悲哀了。
    2024/02/04 18:52
  • 嫌相親男「沒2千萬房很失敗」 26歲妹:年輕漂亮是最大本錢

    每個人的擇偶條件不同,有些人在意與另一半的心靈契合度;有些人則更在意對方的外在條件及收入。近來一名男子便在網路上吐苦水,日前被長輩強制安排相親,對方一見面就先詢問薪資收入及有無房產。然而兩人在聊天過程中,竟意外聽到女方嫌棄「沒2千萬房很失敗」,不禁令他搖頭感嘆,原來現在擁有2千多萬房產,只能算是勉強「達標」。
    2024/02/02 19:00
  • 181公分沒女友!母單男嘆「女生標準高」 全場轟爆:難怪交不到

    「交不到女友是我的問題嗎?」一名男子在匿名社團大吐苦水,表示他有自認不差的外貌及個性,還有181公分的高挑身材,身邊也不乏許多同性、異性朋友,卻偏偏交不到女友。這令他感到很氣餒,不知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只好上網求問前輩,「是我的問題,還是現在的女生要求太高?」希望大家幫忙指點迷津。
    2024/01/25 22:43
  • 上市公司尾牙「參加獎發100元」 員工怒了:把人當乞丐

    「要不是今年剛好輪到我們部門舉辦(尾牙),打死我都不會參加!」一名男子不滿抱怨,任職企業明明是個上市公司,對員工卻超摳,今年尾牙最大獎竟不到2萬元,參加獎也只有100元,令他相當傻眼「真的把大家當乞丐」。對此,他就好奇,有沒有人的尾牙比他還誇張,「有人比我爛嗎?」貼文一出,釣出一票社畜大吐苦水。
    2024/01/25 17:49
  • 迷因「魔性鋼琴女」爆紅! 本人淚吐遭「網暴9年」:不知做錯什麼 

    網路迷因圖千奇百種,其中一名白衣女子在鋼琴前撇頭魔性大笑的表情包,意外在大陸抖音爆紅,經常被創作者拿去使用。而近日本尊「李老師」首度現身竟是大吐苦水,披露走紅的這9年並沒有帶來好處,反而生活被網暴壟罩,一度淚眼婆娑地說:「其實我不知道我到底做了什麼東西。」受盡委屈和無奈。
    2024/01/18 10:32
  • 鎖骨骨折…妻嫌「下面很髒」拒幫洗澡 人夫心寒:孩子都生2個了

    人難免有生病、受傷等不方便的時刻需要他人幫忙,但近日卻有一名人夫上網吐苦水,因某些原因導致骨折,妻子在幫他洗澡時,卻刻意迴避下半身,還嫌棄「那裡很髒」,讓他聽完心寒,「都是夫妻,而且還有2個小孩了…」,並質疑這是否就是不愛的表現?文章一出掀起熱議。
    2024/01/17 23:14
  • 遊日被委託代購!母閨密嫌貴、沒買齊 他氣炸「全丟垃圾桶」

    不少人出國時,都會被親友委託「代購」,但這看似簡單的請求,卻有可能帶給當事人困擾。一名人夫近日就上網吐苦水,透露上(12)月底帶著全家人到日本旅行,媽媽的閨密卻列了一長串清單要求幫忙代買,且過程中還不時追加。直到回國後雙方點交,她竟因有東西沒買到不滿抱怨,讓原PO當場氣炸,「我直接東西全部拿走,寧可丟垃圾桶也不要給妳這個海灘用!」
    2024/01/10 16:51
  • 依依離婚「婆媳問題」遭掀!初二回娘家犯大忌落淚 被突襲檢查超卑微

    雙胞胎女星依依日前宣布和老公史丹利離婚,結束10年婚姻。過去依依曾在節目大吐婚姻苦水,像是老公3天求歡1次,住婆家還要奉茶給40歲小叔,還控訴婆婆多次替兒子「放血」,就連在冬天都不能開熱水洗手,回娘家還得先跟婆婆報備,婆媳問題多次浮上檯面。
    2023/12/27 17:00
  • 寶貝兒遭婆婆「放血拿針刺」! 依依昔苦嘆:我的心好痛

    雙胞胎女星依依(蔡依伶)2013年與老公史丹利結婚,育有3個小孩,日前她親自發文證實離婚消息,結束10年婚姻關係。過去依依就時常在節目中大吐苦水,分享婚姻中的衝突,然而,她更曾公開婆婆竟二度替她兒子「放血」,感到相當無奈。
    2023/12/25 15:22
  • 房市冷卻 大陸一線城市也開始降租

    根據陸媒報導,由於當前中國大陸房地產降溫且經濟不景氣,租房市場遇到寒冬,不少屋主主動降房租。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說明,「統計顯示,全大陸40個主要城市的房租都正在下跌中,不少包租公、包租婆發文吐苦水,指怎麼房子招租越拖越久,且租房的議價空間有彈性,有房東在聽到租客要搬走後,甚至還主動提出降低房租。」
    2023/12/13 15:30
  • 蛋黃區也跳票!中小建商「財務陷危機」 接待中心、工地停擺

    政府全面緊縮建商資金,加上工料雙漲、打房政策致買盤受損多重壓力下,中小建商財務危機擴大延燒!本刊獨家掌握,小建商跳票案竟一路燒進天龍國的蛋黃區,台北市大安區建案「大安文樺」因建商跳票停工,該公司顧問對本刊大吐苦水,表示政策逼死中小建商,不過他強調一定把房子蓋好給社會看。政府手起大刀落,猶如走鋼索的中小建商能否撐過這波信用管制,各界都在看。
    2023/12/13 08:40
  • 不滿師「沒主動打招呼」 學生母火大控訴!一票不挺:恐龍家長

    老師除了要啟發孩子對於知識的好奇、幫助孩子學習,竟還要顧及家長的心情?一名老師便上網吐苦水,4日突被一名家長指責「我對你很不高興」,讓他滿頭問號。就在他納悶的同時,對方也向他吐露19字原因,讓他聽了瞬間無語,無奈感嘆老師不好當。
    2023/12/05 22:30
  • 32歲沒洗過碗!老公做家事婆婆氣炸 怒嗆媳婦:娶妳幹嘛

    婆媳問題是千年難解之題,若能遇到一個疼自己如親生女兒的好婆婆,一定是上輩子燒了好香!一名人妻3日在網路上大吐苦水,不過請老公飯後「順手」將碗盤洗起來,竟被婆婆指責「我從小到大幾乎沒讓他洗過碗」,更質疑她作為妻子,竟讓老公去做家事,令她相當傻眼,雙方因此爆發爭執。
    2023/12/04 22:12
  • 左營人崩潰!地下電纜絕緣劣化 3天3度停電

    高雄左營區短短三天,遇到三度停電,分別在周日19日停電,影響戶數4千6百多戶,接著在21號,早上高鐵左營及台鐵新左營,以及巨蛋百貨停電,晚上又有近5千戶停電,居民大吐苦水,台電表示停電是地下電纜老舊,絕緣體發生劣化,兩次故障地點不同,當天皆處理完畢。
    2023/11/22 13:36
  • 遭尾隨強迫要「捐款」不給就罵人 母子檔驚嚇:怕起身打人

    高雄的旗山老街,是知名景點,但這幾年卻出現一名坐輪椅的男子,沿街向路人或店家要錢,而且還態度強硬,不給錢就罵人,這個月14日,甚至尾隨一對母子檔要錢,事後對方把過程PO網提醒大家注意,才意外引出一堆被害人留言大吐苦水。
    2023/11/16 19:30
  • 公婆店面登記尪名下!人妻「討要10萬收租」:本來就我們的

    「我是為了我們一家三口未來著想,我也要為孩子的將來打算啊!」一名人妻在網路上大吐苦水,抱怨老公每月薪資僅有5萬元,必須養一家三口,但公婆明知卻不願將每月10萬收入的租金補貼老公,讓他們一家能過上舒服一點的日子,甚至還揚言「再吵就滾出去」。而當她跟老公發牢騷時,老公同樣不站在她這邊,更認為她在胡鬧,令她感到委屈,只能上網討拍求安慰。
    2023/11/15 1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