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蔣介文爆不倫品牌護理師地震新聞黑色閃電年輕男女地震麻醉辛龍地震速報
  • 搜尋:

    苦情歌后 結果共19筆

  • 56歲蔡秋鳳「唱到一半吐血」!身體出問題 爆哭認:想退出演藝圈

    台語「苦情歌后」蔡秋鳳出道45年,唱紅〈金包銀〉、〈粉紅色腰帶〉、〈笑紅塵〉等歌曲;怎料,她自爆唱到一半吐血,連聲音都沒有,只能對嘴唱完。
    2023/04/08 11:03
  • 蔡秋鳳想引退!罹怪病「痛到想死」 醫驚:嚴重恐失智

    唱紅「金包銀」、「粉紅色腰帶」、「笑紅塵」的台語苦情歌后蔡秋鳳自曝得了「聽到樂隊演奏聲耳朵痛」的怪病,常會耳鳴、耳朵痛,甚至一度聽不到聲音,痛苦到曾動了「隱退」的念頭,所幸經主持人吳宗憲鼓勵,讓她繼續撐下來,最近還要出新專輯。醫師提醒,平常就要保護聽力,聽音樂最好聽「喇叭放出來」的,非要用耳機也要用「耳罩式」不要用耳道式,可減少很多聽力疾病。
    2023/02/18 14:49
  • 怪病纏身多年淚崩想死!蔡秋鳳驚爆「動念引退」:也該休息了

    56歲「苦情歌后」蔡秋鳳憑著獨特聲線活躍台語樂壇,〈金包銀〉、〈爽到你艱苦到我〉眾人琅琅上口,然而出道45年的她,近年來飽受耳疾所苦,一度聽不到聲音,讓她曾痛哭喊「想搥牆、很想死!」近日她上節目更自爆動念引退,近況跟著曝光。
    2023/02/15 07:36
  • 蔡秋鳳降臨大港開唱超狂 過氣「前議員、前立委」也來了

    2023大港開唱音樂祭今(8)日再祭出一驚喜演出組合台語苦情歌后蔡秋鳳 ft.邵大倫,出乎意料的節目搭配甫公布就令大批樂迷直呼:「只有大港可以超越大港!」而上週主辦單位也釋出新一波卡司名單,包括:滅火器、Crystal Lake、TRASH、理想混蛋等,其中更出現一吸睛的演出組合名稱「陳柏惟+呱吉」,同時是呱吉時隔四年再次參戰大港開唱演出,也讓大港樂迷十分好奇兩人合作將帶來什麼樣的精彩火花。
    2023/02/08 16:39
  • 蔡秋鳳無預警哭了!錯過此生摯愛 淚曝傷疤:我想嫁給他

    有「苦情歌后」封號的56歲台語歌壇天后蔡秋鳳曾憑藉〈金包銀〉一曲一炮而紅,事業順利的她,至今仍未婚。她近日在綜藝節目上,無預警激動落淚,坦言曾經很想嫁給「他」。
    2023/01/27 09:17
  • 獨家/〈絕情雨〉歌后拋夫棄女赴日 驚喜重逢20年不見閨密

    有「苦情歌后」、「漂亮寶貝」封號的台語歌姬王瑞霞,唱紅〈絕情雨〉、〈小姐請你乎我愛〉等曲。近來隨著防疫邊界鬆綁,熱愛旅行的她和閨密進行拋夫棄女的日本之旅。此行讓她驚喜連連,不僅和為江蕙操刀〈炮仔聲〉的音樂人黃士佑碰面,還和長達20年不見的高中閨密重逢,2人一見面就緊緊相擁,她感性說「太多畫面從腦海閃過,非常的感動。」
    2022/12/13 13:20
  • 賴慧如「媽祖降肉加持」帶阿嬤走金曲紅毯 學白靈耍辣只遮3點

    25歲的台語歌手賴慧如自歌唱節目《明日之星Super Star》出道,近年更跨足戲劇圈,在八點檔《黃金歲月》中飾演名為「林月嬌」苦情歌女,演技備獲肯定;第33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在前(18)天公布,賴慧如憑個人第四張專輯《愛毋是一種罪》首度入圍台語歌后,今日出席公益活動時,賴慧分享,自己得知入圍就爆哭,「聽到入圍後傻3秒,真的很難相信!」她想帶70多歲的阿嬤一起走紅毯,讓她參與自己光榮的時刻。
    2022/05/20 17:13
  • 失業0收入!張秀卿「慘噴逾10萬」 爆生計危機

    51歲台語「苦情歌后」張秀卿梅開二度,嫁給小12歲的老公王國贊,婚姻幸福極為幸福;怎料,她近日事業爆出問題,20場錄影通告與商演全退掉,收入損失6位數,數十萬元都沒了。
    2022/04/16 11:15
  • 生吞青蛙求子7年!張秀卿「鄭重宣布停經」:別再給秘方

    51歲台語「苦情歌后」張秀卿8年前梅開二度,嫁給小12歲的老公王國贊,儘管兩人已育有她與前夫生的女兒林莉,張秀卿多年來仍豪砸200萬求醫、做試管嬰兒,就是想替現任丈夫拚一子,甚至還曾誤信偏方「生吞青蛙」,搞得身心俱疲。如今張秀卿已看開,透過梁赫群公告觀眾「張秀卿停經啦」,要大家別再私訊她任何秘方。
    2022/03/04 10:25
  • 尪友狠譙胖女人!張秀卿氣瘋「狂瘦23kg」做人已沒耐性

    51歲「苦情歌后」張秀卿8年前再婚嫁給小12歲的老公王國贊,儘管兩人已育有她與前夫生的女兒林莉,張秀卿仍豪砸200萬求醫、做試管嬰兒,就是想替現任丈夫拚一子。張秀卿回憶起剛和先生認識時,竟遭老公友人質疑「你要跟那個胖女人結婚喔?」就因這句話讓她下定決心雪恥,目前已瘦了23公斤。
    2022/03/01 07:53
  • 跟嫩尪拚做人!張秀卿竟「生吞青蛙」 崩潰求子近況曝

    51歲「苦情歌后」張秀卿近8年前梅開二度,嫁給小12歲的老公王國贊。然而多年來,儘管雙方努力做人,張秀卿的肚皮卻始終沒動靜,讓她一度相當自責,壓力大到躲起來哭。新的一年開始,張秀卿向外界坦言,自己曾誤信偏方「生吃青蛙」求子,不見任何效果,還搞得身心俱疲。
    2022/01/29 23:22
  • 羞爆防疫在家「炒飯」!51歲張秀卿:保持身心靈疏通

    51歲台語樂壇「苦情歌后」張秀卿近期受疫情影響暫時停工,都宅在家專心防疫,連吃根香蕉都要噴酒精,還會逼外出採買的老公王國贊站在玄關「脫到剩內褲」好全身滅菌。前陣子接下瘦身產品代言的她,靠著控制飲食及運動,完美瘦到54、55公斤,還羞爆在家有努力「做人」,保持身心靈疏通順暢。
    2021/06/22 11:39
  • 吳宗憲隔膜接吻歌后4秒 被抖30年前第一次超崩潰

    50歲台語歌后張秀卿縱橫歌壇30多年,唱紅〈車站〉、〈想厝的心情〉等歌曲,獨特嗓音有「苦情歌后」稱號。她近日上節目合體綜藝天王吳宗憲,大玩安全之吻,爆料雙方年輕往事。
    2020/09/24 18:17
  • 氣自己沒用…50歲張秀卿「跪註生娘娘」吐心酸

    「苦情歌后」張秀卿6年前梅開二度嫁給小12歲的王國贊,儘管兩人積極做人,肚皮卻始終沒有動靜。儘管張秀卿嘴上說順其自然,不過她日前出外景時,特地準備兩種不同顏色的鮮花和素果向註生娘娘祈願,心酸吐露想求一子一女湊個好字。
    2020/09/14 12:52
  • 重病沒人關心!53歲蔡秋鳳怒轟張秀卿「無情無義」

    出道逾40年的53歲「苦情歌后」蔡秋鳳,當年以一首〈金包銀〉紅透半邊天,成為閩南語歌壇天后,豈料去年她驚爆罹患嚴重耳疾,不僅左耳聽不到聲音,甚至嚴重到影響喉嚨,一度失聲無法唱歌,蔡秋鳳曾因此沮喪表示「引退的時間不遠了」。近日她上節目砲轟閨密張秀卿「無情無義」,背後原因曝光了!
    2019/11/25 13:11
  • 準金曲歌后唱到咳出血! 自爆愛美做「這件事」險毀容

    「苦情歌后」蔡秋鳳入行超過40年,今年首度入圍金曲獎,以「離水的魚」專輯問鼎第30屆金曲台語歌后。她近日受訪時,回憶秀場時期的點滴,即使感冒仍堅持唱下去,結果竟咳出血。
    2019/06/24 22:15
  • 苦情歌后超開朗 王瑞霞自嘲「戇蝦仔」

    過去被稱為苦情歌后的王瑞霞,其實本人個性相當開朗,談到以前唱了太多苦情歌,老是有很多婆媽歌迷以為她一直在失戀,甚至跟羅時豐合唱情歌,唱完以後各自發展,不知情的歌迷還以為她被拋棄,都讓王瑞霞哭笑不得。
    2019/04/15 21:20
  • 蔡秋鳳自爆「耳疾聽不到」!淚崩:好痛苦很想死

    「苦情歌后」蔡秋鳳今(15日)舉行發片記者會,卻自爆罹患「耳疾」,聽不到聲音,甚至難過得淚灑現場,也因此宣布原訂2019年的小巨蛋演唱會將延期。
    2018/11/15 14:41
  • 彭佳慧悲情三部曲 烏鴉鬼吼告別爛戀情

    金曲歌后彭佳慧近期發新專輯《我想念我自己》,同名主打再次唱出女人心聲,廣受歌迷喜愛;最愛鬼吼鬼叫的網紅歌手《那那大師》這次自選彭佳慧3首超悲情歌,用極度灑狗血的方式詮釋史上最悲的《苦情女人三部曲》,再次讓網友笑到歪腰。
    2018/01/24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