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庭號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超商一生到底女歌手寶林豆漿洪暐哲
  • 搜尋:

    若隱若現 結果共161筆

  • 陳勢安不藏了!辣開深V「胸肌」彈出 開春宣布好消息

    陳勢安將推出睽違3年的專輯《走心的歌》,實體專輯封面以帥氣又純淨的全白造型吸引目光,深V領的開襟襯衫,露出若隱若現的壯碩胸肌,陳勢安表示:「這9首歌曲皆刻畫了9種走心狀態,希望帶給聽眾既真摯又深刻的情感連結。」
    2024/03/04 17:46
  • 高「衣」Q辣翻! 辛蒂亞透視銀盔甲現身《沙丘2》首映「屁股蛋全露」

    由提摩西夏勒梅主演的電影「沙丘2」15日在英國舉辦首映會,不只演員齊聚一堂讓粉絲搶看,當天華麗的服裝也成為一大看點,其中女主角辛蒂亞身穿銀色盔甲現身,若隱若現的透視戰袍,超級吸睛。
    2024/02/17 19:48
  • 韓韶禧「咬筆蓋簽名」畫面瘋傳!美到網友狂查這些夯劇

    南韓女神韓韶禧近日出席Dior在巴黎舉辦的「2024春夏高級訂製服系列大秀」,一身緊身薄紗黑洋裝讓她的好身材若隱若現,一出場立刻成為鎂光燈的焦點。除了令人驚豔的內場美照,韓韶禧在場外進行「粉絲福利」,咬著筆蓋親切的簽名,一舉一動都引起全網熱議。
    2024/01/30 12:50
  • Jessi超短上衣遮不住「渾圓曲線」 網赫見激凸狂喊:媽咪

    亞洲「嘻哈女王」之稱的韓藝人Jessi,2024跨年晚會在台中「親切問候」觀眾長輩,台下全嗨翻,令人印象深刻。Jessi近日在社群曬出多張辣照,而第一張就可見她沒穿內衣,且下乳若隱若現。截稿前,該組辣照獲137.3萬次讚,不少粉絲留言直喊她「mommy(媽咪)」。
    2024/01/26 18:16
  • 黃丞邦袒胸露大肌肌調酒! 火辣激吻陳玹宇「從客廳親到床上」

    黃丞邦、陳玹宇主演的三立BL劇《保留席位》播出後反應熱烈,今(11)日他們與蕭鴻一同出席記者會,黃丞邦上身僅穿著西裝外套,裡面全空,精壯胸肌若隱若現,曾擔任調酒師的他,更在現場帥氣調酒;蕭鴻是《絕對佔領》男主角,這次也有客串演出,他除了化身調酒小助手,也帶來親手做的餅乾,送給媒體記者品嚐。
    2024/01/11 21:15
  • 增重還不到60公斤!畢書盡曝超狂體脂率 「消夜菜單」這樣吃

    情歌王子畢書盡(Bii)跨年演出在花蓮壓軸登場,他一身吸睛粉紅色的大衣,讓他近來健身有成的好身材若隱若現,在等待出場時,他一度在後台利用舞台鋼架做起拉單槓運動,讓身上的腹肌線條更加清晰,而他之所以開始健身,他直說:「是真的想要健康一點,覺得健康很重要,再來是真的不想再聽到『你太瘦了啦!』」而從健身到現在,他已經成功增重3公斤,目前已達58公斤。
    2024/01/06 12:17
  • 畢書盡變胖長這樣!不忍了烙狠話受夠聽「這句」 實際體脂曝光

    情歌王子畢書盡(Bii)跨年演出在花蓮壓軸登場,他一身吸睛粉紅色的大衣,讓他近來健身有成的好身材若隱若現,在等待出場時,他一度在後台利用舞台鋼架做起拉單槓運動,讓身上的腹肌線條更加清晰,而他之所以開始健身,他直說:「是真的想要健康一點,覺得健康很重要,再來是真的不想再聽到『你太瘦了啦!』」而從健身到現在,他已經成功增重3公斤,目前已達58公斤。
    2024/01/03 13:32
  • 大霧紅色預警!上海地標消失 浦東機場延誤

    上海發布大霧紅色預警,一大早民眾就發現,上海地標消失了,就連東方明珠也變得若隱若現,能見度不足50公尺,上海航班也受到影響。
    2023/12/30 20:29
  • 與劉冠廷共舞探戈氣氛詭譎 王淨當面質問:你真的有愛我嗎

    由金馬入圍導演柯貞年執導、聯手王牌監製王小棣,劉冠廷、隋棠與王淨領銜主演犯罪推理旗艦台劇《非殺人小說》,今(26)日正式公布將於2024年1月17日上架首播,亦曝光主視覺及正式預告,在主視覺中,劉冠廷和王淨中間橫隔著一片紅色輪廓,若隱若現帶出隋棠飾演的林夢神秘的樣貌,引發外界聯想。
    2023/12/26 11:50
  • 李多慧機上熱舞!雙腿春光若隱若現 PTT網友暴動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擁有甜美的顏值與驚人的身材曲線,在台灣累積高人氣。日前她搭機來台工作,在IG限動貼出照片,一襲貼身高領緊身上衣,搭配深色短裙、黑絲襪,在機上熱舞,雙腿間的神秘地帶若隱若現,讓不少網友看得血脈賁張。
    2023/12/23 12:42
  • 好猛!62歲張學友唱一半直接一字馬 不認老喊話唱到90歲

    睽違5年,張學友「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於10日在紅磡香港體育館隆重啟航,舞台以三面呈現,開場以巨型LED螢幕投放出立體的海浪影像,張學友在LED螢幕得若隱若現的出現,一邊唱著〈留住這時光〉,為演唱會揭開序幕。當他唱完〈我真的受傷了〉後,跟大家打招呼:「大家好嗎?山頂的朋友好嗎?每次來到紅館不講這句不舒服。這次香港場演唱會兩日休一日,其實經過精密計算,這樣安排是最好。」
    2023/12/11 19:48
  • 傅孟柏脫了!力尬王柏傑 狂充血半小時放送「超狂大肌」 

    台灣首部融合美食與警匪動作類型影集《美食無間》除話題討論度超高的美食,導演奚岳隆找傅孟柏、王柏傑演出,沒忘記觀眾福利,最新一集就安排雙帥齊秀可口好身材,本週五(1日)播出第六集,傅孟柏飾演的朱坡為了追擊目標,將穿可愛泳褲半裸上陣;王柏傑飾演的殺手則有裸身縫傷口戲碼,腹肌在幽暗光線下若隱若現,大展MAN味,再催收視高潮。《美食無間》12月9日起每週六晚間10點TVBS歡樂台42頻道播映。
    2023/11/30 14:43
  • 小S結婚18年爆「跟老公沒激情」完全不碰 嗨戰吳慷仁3回被緊緊罩住

    徐熙娣(小S)和Melody(殷悅)今(17)日出席品牌開幕活動,會後小S和Melody受訪,一坐下發現現場有「頂光」都露出驚嚇表情,直到工作人員拿出多盞燈補光才開始,未料中途發生小S水打翻小插曲,白襯衫若隱若現,她只好搞笑邊訪談天抓住右胸,超真實的反應逗得現場大笑。小S與吳慷仁在《此時此刻》中有3段親熱戲,她也分享了親密的觸感,坦言跟老公很久沒有激情了。
    2023/11/17 15:54
  • 【影音】藍教頭說紅毯/米可白高衩薄紗「若隱若現」 藍心湄見狂閃:大哥都這樣!

     
    2023/10/22 10:44
  • 金鐘58/女神降臨!許瑋甯美胸、美腿全都露 羞認邱澤打氣藏情趣

    許瑋甯和李程彬以《她和她的她》入圍第58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男主角獎,今(21)晚2人一起出席金鐘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許瑋甯以細肩帶香檳色高衩禮服搭配香檳色手套亮相,走動時美腿若隱若現,相當優雅,但因禮服太過低胸,她頻頻用手防護,有些辛苦。好奇老公邱澤有無替她加油打氣,她害羞笑答「一定要囉」,至於內容保密,是夫妻間的小情趣。
    2023/10/21 19:11
  • 最狂中秋禮!美魔女「全裸入鏡」只綁一條線遮雙峰 粉暈疑走光羞爆

    57歲的「美魔女」胡文英身材姣好,外型超凍齡,時常在社群PO出辣人眼睛的性感照,讓年輕妹妹們都自嘆不如。今(29)日適逢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胡文英就大方放福利,PO出一組「全裸透視裝」,重點部位只用一條黑繩遮起來,若隱若現,讓人直噴鼻血。
    2023/09/29 17:24
  • 辣圖慎入!AV兔女郎過中秋 開高衩緊身裝「私密地帶」全看光

    JKF9月封面女星,邀來擁有「直球美少女」之稱的日本人氣AV女優香水純,拍攝中秋應景性感封面。有著純潔氣質、自帶芬芳仙氣的香水純,除了擁有精緻五官與純白肌膚,傲人好身材更是令人驚艷。無論是仙氣飄飄的辣照,或化身爆乳性感兔女郎,對香水純來說都毫無難度,白色性感蕾絲內衣私密三角洲若隱若現,令人看得血脈賁張。
    2023/09/19 11:56
  • 法律系實況主禮服「透膚豐滿」太狂! 直接鞠躬寵粉快蹦出

    法律系畢業的實況主「子喵」發行首本寫真書《KONEKO 子喵同名寫真》,推出馬上吸引粉絲搶購,不到3個月出版社就宣布二刷。子喵今(12)日舉辦慶功簽書會答謝粉絲,她穿著性感禮服,胸前若隱若現,她更大方彎腰,放送福利寵粉,會中她也分享拍寫真的心得,透露拍攝前積極去健身房報到,一整個月只吃雞胸肉、優格,都沒有吃澱粉類的食物,成功瘦下3公斤,體重僅41公斤的她羞曝上圍完全沒縮水。
    2023/08/12 19:58
  • 田馥甄唱一半!金曲歌后扮「暗黑芭比」衝上台 她驚喊:送下去

    田馥甄(Hebe)今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萬梗齊發,除帶來多首好歌、多變造型,在演唱〈底里歇斯〉時,她化身「底里歇斯黑女巫」,身上黑色薄紗在燈光照射下,裡頭的黑色內襯若隱若現,相當性感,唱到一半。金曲歌后魏如萱(娃娃)無預警登台飆唱,讓全場歌迷尖叫連連,另外2人也唱了娃娃的〈你是不會當樹嗎〉,雙歌后的合作演出掀起演出高潮。
    2023/08/05 21:23
  • 舒華尺度開大!曬「透視蕾絲照」中間超赤裸 網友一看超驚喜  

    南韓大勢女團(G)I-DLE的台灣成員葉舒華,美貌出眾、性格率真,受到大批粉絲支持,一舉一動也備受關注。想不到,本來穿衣風格就頗火辣的她,昨(26)日在突破尺度上限,連曬數張身穿純白薄紗的睡衣照,有時對著鏡頭露出嫵媚的表情、有時則展現俏皮姿態,瞬間引起網友暴動。
    2023/07/27 17:33
  • 劉家凱豁出去!薄紗入鏡壯肌被看光 揭軟弱一面:很怕死

    K6劉家凱啟動「太棒了!我一無是處的人生」音樂計畫,今推出新歌〈愛人軟弱〉,該曲是他大學時期的創作,邀來「厭世代詩人」潘柏霖填詞,並由陳珊妮以獨特慵懶的魔性嗓音詮釋歌曲。MV中他以薄紗造型入鏡,展現若隱若現的精實身材,如此大的突破,對他而言也像是某種程度的「摧毀」與「重建」。
    2023/07/14 12:54
  • 警攔查竟問「若隱若現、沒穿內衣?」女氣哭 北市交大:從嚴懲處

    台北市文山區一名妙齡女子,昨(12)日走在萬隆街一帶時,突然有一名北市交通警察大隊員警騎車經過,將人叫住攔查要求她出示證件,女子反問為何,員警卻回應「妳這樣穿太暴露、若隱若現」、「是不是沒穿內衣」、「會引誘別人犯罪」,女子覺得莫名其妙,氣哭走回家後將此事PO上IG。北市警方介入調查,確認盤查女子的是交通大隊員警,言詞確實有所不當,將從嚴懲處,絕不寬待。
    2023/07/13 18:07
  • 「神之美乳」AV女優櫻空桃火辣登台!羞曝最愛體位:喜歡騎乘當攻方

    有「神之美乳」之稱的AV女優「櫻空桃」有G罩杯美乳,身高161公分、42公斤的夢幻好身材,今(2023)年她為了「TRE台北國際成人展」首度來台宣傳,同時成為JKF雜誌7月的封面女郎。為符合此次「溫泉」主題的拍攝,櫻空桃在水中展現若隱若現的完美的曲線,讓人看了心跳加速。
    2023/07/10 13:09
  • 金曲34紅毯!《女人我最大》直播點評 藍心湄造型有備而來

    金曲34登場,星光大道是一大亮點!有時尚教主之稱的藍心湄,今天(1日)也帶領達人們一同直播點評造型,每個人也都有備而來,藍心湄穿著短版西裝外套現身,好身材若隱若現。
    2023/07/01 21:01
  • 蔡依林不藏了!透視比基尼看到「裡面」了 網友全嗨翻 

    天后蔡依林(Jolin)近日正努力籌備新專輯,海外巡演也即將起跑,她趁著空檔跟家人一起去越南旅行,從她社群分享可以看到,她造訪了峴港的巴拿馬山,還與媽媽一同穿上當地的傳統服飾,展現出迷人的身材曲線,今(15)日還加碼送上火辣泳裝照跟性感美背,其中一張側身照,讓她美胸若隱若現,引起網友討論。
    2023/06/15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