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豬哥抖動花蓮0423地震性侵米崙斷層大腸癌切割黃子佼馬國鳳Lulu垃圾處理
  • 搜尋:

    花露水 結果共47筆

  • 異位性皮膚炎好苦惱!「花露水」治療恐惡化 三產品可改善

    不少病患深受異位性皮膚炎之苦,目前全世界約有5-20%的小孩罹患異位性皮膚炎,雖然成年後許多人會慢慢改善,不過仍有不少成人持續發作甚至惡化。食藥署也提出三大治療改善方式,同時提醒,千萬不要隨便塗抹花露水等,恐導致發炎反應持續。
    2022/11/30 13:47
  • 擦「花露水」防小黑蚊? 醫師:憂皮膚炎不建議

    台中市府防治小黑蚊的指引,建議民眾可以擦「明星花露水」來防蚊,而這錯誤指引傳七年,遭到議員質詢時批判,醫師也建議還是使用防蚊液比較恰當,因為花露水的成分,如果直接抹在皮膚可能會造成過敏反應,接觸到口鼻也容易有危害。
    2022/06/25 13:08
  • 明星花露水「7大神功用」超少人知道!內行:擦傷口好用

    在昔日香水昂貴的年代,明星花露水就成了許多老一輩人中必備的「時尚單品」,不過隨著時間演進,也愈來愈少見到。就有網友好奇明星花露水到底有什麼用途,上網詢問引來內行者解答,直言功能超多、超有用!
    2021/10/18 13:31
  • 大陸網友流行「花露水表白」 消防員實測:小心惹火上身

    大陸網路上最近開始流行所謂的「花露水表白」,就是先用花露水在地面噴成愛心形狀再點火,就會看到藍色的愛心火焰,但大陸各地消防隊紛紛做實驗,證實這樣的行為,其實危險遠大於浪漫,呼籲網友不要隨便嘗試
    2021/09/28 17:43
  • 口罩國家隊涉侵權「明星花露水」 業者「員工手繪創作」非抄襲

    疫情期間,也讓相關的防疫產品有利可圖,就有國家口罩隊的廠商被控訴,未經過同意,使用明星花露水的圖案生產口罩,讓擁有商標權的貿易公司不滿,另外,桃園一間公司委託合格廠商代工製造快篩試劑,5月疫情爆發見有利可圖,不想透過代工,想省成本,於是自行生產假冒合格代工廠出貨,不法獲利兩百萬元。
    2021/07/21 13:45
  • 免酒精!葡萄柚籽、銀離子「標榜」可殺冠狀病毒

    疫情期間,很多民眾會隨身攜帶消毒噴霧,現在市面上還有業者推出「無酒精」噴霧,但同樣能達到防疫效果,宣稱透過天然葡萄柚籽,對新冠病毒抑制率超過99.99%,或是檸檬酸銀能多重殺菌,業者透露,是因為酒精類商品揮發快,也容易引起皮膚炎,醫師則提醒,防疫噴霧得找有衛生組織,或專業單位認證,才能對抗病毒。
    2021/06/24 18:23
  • 花露水瓶插體內出不來 男稱治便秘:曾塞筷子、湯匙

    一名小伙子因為嚴重便秘和痔瘡持續困擾,於是尋求偏方拿各種物品塞入肛門「通便」。日前他拿起家中長約20公分的「花露水玻璃瓶」通一通,卻再也無法取出,最後拖到臉色慘白才尷尬求醫。所幸醫師緊急將他收置入院,幾經嘗試終於拉出玻璃瓶,成功結束這場驚魂記。
    2021/06/08 05:33
  • 陳淑芳登紐約時裝週 穿上「柑仔店」展時尚

    台灣獨立設計師郭瑋,首度入選紐約官方時裝週,他找來金馬影后陳淑芳,擔任時裝主題影片女主角,詮釋女子在傳統保守社會的情感壓抑,陳淑芳穿上復古時裝,衣服上各式柑仔店元素米袋、乖乖還有明星花露水吸睛,郭瑋認為,既要有時代感又要有演技,非找陳淑芳不可,也談到阿姨人很好,一口就答應幫忙。
    2021/02/18 18:59
  • 狂被小黑蚊叮咬!他崩潰「防蚊液全免疫」…網友獻妙招

    隨著夏天的步伐一步一步逼近,不少人會安排出外踏青的行程,但只要去郊外便難逃小黑蚊的叮咬,對此就有網友很好奇,究竟要使用什麼方法才可以對付難纏的小黑蚊呢?
    2020/04/28 20:15
  • 院內恐現新冠肺炎防疫破口 是否封院? 張上淳這樣說

    新冠肺炎疫情仍在警戒期,韓國大南醫院,已有感染者死亡,目前全院實施全封閉式管理。國內近日也發生首例院內感染事件,一名確診女性印尼籍看護,由於是「非法移工」,因此難以掌握行蹤。SARS時期造成和平醫院封院的源頭,也是「非醫護人員」的洗衣工,讓很多人開始擔心,非法移工可能成為防疫破口!在院內感染發生的當下, TVBS《健康2.0》特別邀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分析目前處理現況,張上淳表示:「這次不會再用SARS那時,和平醫院的封院方式。現在去調查清楚誰可能是接觸者,再把他隔離開就好。」節目主持人鄭凱云也請專家來賓們,提供觀眾預防院內感染的自保之道,並提醒觀眾做好自身防護,就是為防疫出一份力。
    2020/03/09 15:26
  • 酒精搶嘸改搶花露水 日產6000瓶賣光光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民眾除了搶口罩、搶酒精,現在連部分花露水廠商,都賣到缺貨,因為裡面含有近75%的酒精,具有殺菌功能,而且賣場就能買到,不過化學老師提醒,花露水除了酒精外,還有香精成分,民眾如果大量使用,小心過敏。
    2020/02/16 18:48
  • 阿嬤的味道回來了 明星花露水明年1月復出飄香

    多數台灣人共同記憶的明星花露水停產後,由貿易商接手回聘原有員工,今天恢復生產,是送給員工與消費者最好的耶誕禮物。消費者記憶中的芳香聖品,明年元旦後就可繼續飄香。
    2019/12/25 19:50
  • 「明星花露水」回來了! 耶誕節復工一月賣

    大家熟悉的味道,明星花露水要回來了,商品停產半年,特地挑在今天耶誕節重新製造生產,新老闆是「明星化工」的原酒精供應商,來自新加坡的「森晨國際」,還找回老員工一起打拼,未來商品要力拚年輕化,研發乾洗手、消毒液,還打算進軍海外,賣到東南亞去。
    2019/12/25 13:48
  • 復活! 電蚊香老牌推「新花露水」搶1億商機

    從清光緒年間販售超過百年的「明星花露水」今年3月驚傳停產,從市場上消失,但老牌電蚊香化工廠嗅到商機,4月開始推出新款花露水,許多愛用者聽到消息,一箱箱的搶購,新款花露水瓶身顏色比較淺,LOGO圖樣也從原本的芭蕾舞女孩變成小天使,愛用者說新舊款味道很像,還是有一點不一樣。
    2019/05/14 20:53
  • 怕酒測不過…男拿明星花露水漱口 數值反狂飆超標

    桃園市一名劉姓男子日前開車上路發生擦撞意外,警方獲報後將人帶回派出所偵訊,並要求進行酒測。劉男因為有喝啤酒,擔心酒測值恐超標,因此在測試前拿了廁所的明星花露水,想要藉此降低酒精濃度。沒想到他接受檢測後,酒測值達0.41,事後遭警方移送。但檢方調查後發現,明星花露水的酒精成分達到70%,加上劉男經抽血換算後,酒測值也未超標,因此予以不起訴處分。
    2019/04/09 09:28
  • 坑人!花露水停產價格亂  她下訂後「賣家調799」

    阿嬤最愛用的明星花露水已有112年的歷史,在近日爆出停產消息,許多愛用者聽到消息便想囤貨備用,卻有許多業者藉機提高售價。日前一名女網友在網購平台上發現,一瓶容量85毫升的明星花露水,價錢為399元,雖比原訂價65元貴上6倍,但為了紀念仍下單購買,但賣家卻突然將她的訂單取消,隨即提高售價至799元,讓她直呼太誇張。
    2019/03/21 17:03
  • 明星花露水停產 遭網賣家炒作1瓶竟賣這個價

    賣超過100年歷史的明星花露水,日前廠商證實已經停產後,引發搶購潮,讓花露水身價跟著翻倍,電商平台上,有人賣到一瓶上千元,甚至連1萬元的價碼,也有人賣。
    2019/03/16 23:56
  • 百年歷史「明星花露水」 產線老舊宣布停產

    從清光緒33年就開始販售,擁有百年歷史的「明星花露水」,在賣場的銷量亮眼,但驚傳因為生產工廠機器老舊,宣布停產,而對年長使用者來說,幾乎從小用到大,聽到停產消息,都很捨不得,而現在各大賣場,也已經買不到了。
    2019/03/16 12:54
  • 百雀羚、艷蓉露、白熊潤膚! 阿嬤精品不退燒

    除了明星花露水,好多復古商品到現在還在賣,像很多阿公阿嬤愛用的清潔產品,南僑肥皂、蒂克牙膏粉,或百雀羚乳霜、嘉美豔容露等等,很多老業者沒改包裝,就想用這些大家的兒時印象,搭上熟悉味道,用阿嬤精品持續拚著新一代商機。
    2019/03/16 12:45
  • 買不到「明星花露水」害嬤氣噗噗!業者證實:停產了

    過去家家戶戶必備的神器「明星花露水」,走過百年風光,全盛時幾乎女性人手1瓶,然而有網友近日跑遍各大超商、百貨門市,發現這款「阿罵神水」越來越難買到,還有人直接打電話求證,想不到廠商竟表示,商品已經停產,目前通路上是最後1批存貨,未來會不會重新生產,還得看老闆意願。
    2019/03/15 15:31
  • 聽信偏方「花露水洗眼睛」 6旬婦角膜爛膿穿孔摘眼球

    聽信偏方真的要不得!大陸江西南昌一名6旬婦人因為左眼不舒服,聽信村民偏方,用花露水洗眼睛,結果眼睛極度疼痛,就醫後得知角膜已潰爛流膿,必須摘除左眼球。
    2019/01/21 08:21
  • 穿越火場應急方法 冷水沾濕被單裹身逃離

    當火災受困時,為了自保必須衝出火場,這個時候,除了保持冷靜外,身上和口鼻要用冷水沾濕的毛巾掩住,一來避免吸入濃煙受傷,在逃出火場時,也可以降低被烈火灼傷的機會。
    2018/12/31 17:52
  • 大陸老字號推小字號 玩跨界吸年輕客群

    大陸老字號品牌衰退,從1950年代有1.6萬家,到如今僅剩下1千多家,其中7成發展遲滯,2成處於虧損狀態,僅剩1成業績有所增長;要博出路,現在大陸老字號大玩跨界,像是經典大白兔奶糖就和大陸化工企業推出「大白兔奶糖潤唇膏」,還有大陸知名花露水品牌「六神」,和雞尾酒廠商推出「花露水口味雞尾酒」,跨界產品製造話題和買氣;另外北京老字號糕餅店「稻香村」,則推出「小字號」也就是副牌「稻田日記」,不僅糕點口味較新穎,店面也走時尚路線。
    2018/10/09 19:56
  • 陸老字號求新生! 推花露水口味雞尾酒

    大陸的國產老字號品牌,最近不約而同變「潮」了,從糕點舖到手扒雞店,不僅門市裝潢現代化,產品也突破以往的口味。改走年輕路線,就是因為品牌老化,業績飽受衝擊,有些品牌甚至倒閉。大陸老字號要延續生命,現在還有花露水跟酒商合作,祭出花露水口味的雞尾酒。
    2018/10/07 16:30
  • 洗床單花半分鐘多加「這步驟」 對付99%塵蟎最有效

    台灣夏季氣候多為潮濕悶熱,塵蟎特別愛在這種環境中生長,因此民眾會趁著好天氣,拿被子出去曬太陽殺塵蟎,不過現代人忙碌,並非天天都有空閒時間能夠做家事,因此有人發現利用「明星花露水」就能輕鬆對抗塵蟎,民眾只需要洗床單時輕輕加入幾滴,半分鐘內就可以殺死9成的床單塵蟎,相當有效。
    2018/07/21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