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花雕雞麵 結果共10筆

  • 彰化男「命根被剪沖馬桶」剩1.5公分 越籍女友判5年刑定讞

    日前在彰化鎮溪湖鎮發生一起「斷命根子」的案件,越籍馮姓女子和台籍黃姓男子交往,女方懷疑男友出軌,回家後竟然將安眠藥摻入花雕雞麵內,把男友迷昏,憤怒之下持剪刀將其生殖器剪下並沖馬桶,黃男疼痛不已,其生殖器只剩下1.5公分、失去生育功能,事後馮女被依涉嫌家庭暴力罪之重傷害罪移送法辦,全案到了最高法院,法官判馮女5年有期徒刑定讞。
    2023/12/22 13:27
  • 新味搶客! 「人氣拉麵出泡麵、蚵仔味、紅酒牛肉」

    台灣人愛吃泡麵,一年市場規模達到140億元,因此有越來越多新口味泡麵,其中台北人氣拉麵店,推出泡麵款,引發民眾討論,還有老牌泡麵重出江湖,推蚵仔味細麵,或是台酒繼花雕雞麵後再推紅酒燉牛肉,要搶泡麵商機。
    2023/10/29 19:41
  • 醒來剩1.5公分!剪下男友命根沖馬桶 醋女求減刑遭駁回

    日前在彰化鎮溪湖鎮發生一起「斷命根子」的案件,越籍馮姓女子和台籍黃姓男子交往,女方懷疑男友出軌,回家後竟然將安眠藥摻入花雕雞麵內,把男友迷昏,憤怒之下持剪刀將其生殖器剪下並沖馬桶,黃男疼痛不已,其生殖器只剩下1.5公分、失去生育功能,事後馮女被依涉嫌家庭暴力罪之重傷害罪移送法辦,法官判馮女5年有期徒刑,全案上訴到台中高分院、上訴遭駁回。
    2023/08/24 16:57
  • 怎麼會這樣!男遭女友咔嚓!稱吃完花雕雞麵昏迷 醒來只剩花雕沒有雞

    彰化溪湖一名越南籍女子,因為不滿同居男友出軌偷吃,用利剪將她重要部份剪斷,再丟進馬桶裡沖掉,男子送醫時自稱,晚間吃了一碗花雕雞麵後,就突然昏迷,沒想到醒來後下體疼痛,才知道被咔嚓了;而犯案的女子,事後主動投案,表示相當後悔,但還是被依重傷害罪移送法辦。
    2021/03/31 19:27
  • 美泡麵達人Top10! 阿舍牛肉麵、老媽拌麵上榜

    美國泡麵達人公布前10名最愛泡麵,其中台灣的阿舍牛肉麵跟老媽拌麵上榜,這個排行中多半是新加坡、馬來西亞,口味以酸辣為主,不過量販店觀察,台灣人還是喜歡本土口味,統計去年銷售最好的統一肉燥麵跟台酒花雕雞麵以及來一客的鮮蝦魚板。
    2019/04/28 12:51
  • 外國人來台瘋這些!韓客最愛牙膏 陸客必買花雕雞麵

    不少外國觀光客來台,都會把賣場列為必去行程,甚至有些賣場還特地打造「台灣名產區」,讓觀光客可以一次購足!而近日,台北市觀光傳播局公布最新來台的旅客消費及動向調查,及9大國家的旅客愛買商品及愛吃食物,發現日本、新加坡、泰國等旅客,都一致最愛買鳳梨酥當伴手禮,而比較特別的是,當中韓國觀光客,來台北最愛買的商品,第一名竟是牙膏。
    2018/07/26 18:58
  • 美女選手離台前超商掃貨 買了這個讓網友讚「識貨」

    世大運美國隊跆拳道選手Samery Moras日前在YouTube上分享世大運選手村內的情況,以及參觀台北101,對美麗夜景讚嘆不已的影片,引起不少網友迴響。雖然Moras人已經返回美國,但她也忍不住在臉書PO文「已經開始想念台灣!」而她在離台前,也對台灣美食讚不絕口,跟隊友MUNOZ ADALIS J在離台前,曾跑去超商掃貨,讓網友大讚「識貨」。
    2017/08/30 16:41
  • 雨天懶出門! 花雕新泡麵195元高檔麵搶市

    梅雨鋒面報到,恐怕會連續下一週的雨,不想出門的時候,很多人會買泡麵先在家裡囤著。超商透露,泡麵在雨天比平常熱銷50%,而不少業者近期也推新泡麵,像台酒花雕雞麵有新口味,還有食品大廠賣一碗195元的高價泡麵。
    2017/06/14 13:09
  • 本土泡麵「打趴」進口 銷售最佳前十全包

    日韓泡麵先前颳起一陣風潮,現在美味排行榜可要重新洗牌了,突破食安風暴的陰霾,大家還是覺得在地的泡麵最對味,根據量販店統計,中元銷售排行的前十名通通都是台灣泡麵,大家喜愛的口味偏重,像是統一肉燥麵、台酒花雕雞麵還有維力炸醬麵銷量都是前五名。
    2016/08/03 13:28
  • 搶天冷財!超商個人鍋拚花樣 花雕雞入菜

    冬天常吃火鍋暖暖身子,但一個人想吃鍋,自己到店裡有點難為情、更怕吃不完,超商推出個人小火鍋,反應不錯,不但有常見的麻辣、泡菜、沙茶鍋,現在也有限定款的花雕雞、麻油雞麵線,通通只要微波兩分半就能享用,而且24小時隨時都能買,價格也比一般平價火鍋店便宜,消費者接受度高,超商從推出個人鍋以來,已經有8成漲幅的驚人銷售業績
    2014/11/30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