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花蓮高中 結果共17筆

  • 花蓮高中生無照機車雙載 自撞電線杆釀1死1輕傷

    花蓮驚傳死亡事故!昨(19)日凌晨2時許,17歲梁姓高中生無照騎機車載著16歲宋少返家途中,行經花鄉75鄉道時,疑似疲勞駕駛加上車速過快,該路段又非常昏暗,導致機車失控自撞電線杆,後座的宋少噴飛後頭部重創,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梁少則是輕傷,無生命危險。
    2023/05/20 10:52
  • 不參加朝會被記3警告! 前花蓮高中生提告確定敗訴

    東華大學陳姓男同學,2019年就讀花蓮高中時因拒絕參加升旗朝會、防災演練等,遭校方以「重大集會未到」記3次警告,當時他第一次提起行政訴訟獲勝,法院撤銷訴願退回重審,但教育部事後仍維持校方處分;陳再提行政訴訟抗罰敗訴,經上訴後遭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駁回,判敗訴確定。
    2022/09/21 17:08
  • 東華併花中失敗!高中職「附中化」為何成趨勢 原因曝光

    東華大學併下花蓮高中一案,經花中校務會議決議,目前已暫緩併校案,該併校案也引起外界關注。教育部對此表示,會等到兩校充分溝通後,且凝聚實質合作共識,再來繼續審查該合併案。
    2021/10/21 10:20
  • 球隊團訓完去戲水!花中學生遭大浪捲走 海空持續搜救

    4名高中生昨(17)日下午足球隊團練結束後,結伴到花蓮縣北濱公園戲水,其中一名陳姓高中生遭大浪捲走,警消和海巡人員從昨天下午開始不斷搜救,但礙於風浪過於強勁,遲遲沒有進度,今(18)日天氣、海況都相較昨天平穩許多,搜救隊員也把握上午的退潮時間加強岸巡,而陳男家住台東的爸媽一早也到場,希望能夠傳出好消息。
    2021/10/18 12:13
  • 快訊/花蓮4高中生北濱公園戲水1人遭浪捲走 警消搜救中

    花蓮縣今(17)日下午傳出一起溺水意外,4名花蓮高中的學生相約到北濱公園出海口戲水,有2人下水游泳,其中一名陳姓高中生遭到海浪沖走,同行的友人嚇得連忙報案,海巡人員獲報後在附近海域擴大搜查,除派人巡岸外,同時出動小艇和快艇下水,目前正全力搜索當中。
    2021/10/17 17:50
  • 戒臉書沒手機 林仲偉指考花蓮榜首

    花蓮高中學生林仲偉拚大學指考,戒臉書、手遊專心準備,今天指考成績公布,拿到408.7分,是花蓮區二類組榜首,消息傳回玉里父母十分欣喜,還在鳳林老家放鞭炮慶祝。
    2017/07/19 16:24
  • 12碼重踢竟沒給 爭議判決花中「吃悶虧」

    高中足球聯賽,花蓮高中四強對決北門高中,但卻在罰12碼球的時候,出現爭議判決,讓花蓮高中吃悶虧,花中教練質疑裁判引用罰則錯誤,本來要重踢的12碼,卻變成敵方自由球,導致失去進球機會,後續也輸球,無緣冠軍戰,影響學生升學權益。
    2017/04/12 17:43
  • 快訊/爭風吃醋談判衝突 花蓮高中年遭毆死亡

    最新消息,花蓮殯儀館後方晚間發生青少年群聚鬥毆,1名15歲少年身受重傷,到院前沒有生命跡象,晚間九點多宣告死亡,在場其他人被帶回分局訊問,初步了解疑似感情爭風吃醋 ,談判爭吵才發生衝突。
    2017/03/18 21:12
  • 花東唯一滿級分!他立志學醫返鄉奉獻

    106年大學學測成績今天公布,花蓮高中學生盧謙拿到花東唯一75級分的滿級分,第一志願是台大醫學系,希望學成後回到故鄉花蓮奉獻心力。
    2017/02/16 18:52
  • 學生沒帶泳衣遭罰站 赤腳踩燙磁磚

    學校游泳課沒帶泳衣,高中生在烈日下光腳丫罰站,花蓮高工一名趙姓體育老師投訴,去年九月,學校金姓學務主任代教游泳課,10多位學生沒帶泳衣,被罰站在泳池邊10多分鐘,學生頂著大太陽,打赤腳踩在發燙的磁磚上,痛得只能不斷換腳。
    2014/06/26 13:00
  • 歡送老師驚嚇記! 仿日集體整人節目

    畢業時,感謝老師你有什麼妙招?花蓮高中學生在畢業前夕,為了給老師難忘回憶,模仿日本瘋狂集體整人計劃節目,突然在上課時後,全體衝到教室外,把老師嚇得也跟著拼命往教室外衝,最後才拿出準備好的蛋糕,感謝老師的教育之恩。
    2011/06/25 18:38
  • 喝酒慶結訓 籃球體班生脫序狂歡

    又見學生荒腔走板的行徑!花蓮高中體育班的7名男同學,在今年2月籃球營結訓之後,在宿舍喝酒狂歡,喝到茫了之後,索性脫衣服打赤膊,只剩下內褲,還拿著酒瓶耍帥拍照留念,甚至還貼上網路留做紀念,喝酒狂歡後的脫序行為,這些學生可能將依照校規處分,被記過,嚴重的話還可能遭到退學處分!
    2010/11/14 13:19
  • 花蓮高中期中考 15人手機作弊

    花蓮高中有高中生,以手機傳簡訊的方式,在期中考集體作弊!網路上傳出有150人參加作弊,不過校方調查,真正作弊的學生確認是15個人,如果真有150個人作弊,那就佔了考試學生1/3的人數。
    2008/10/19 12:12
  • 蘇花高/護花少年少女 著制服「反」蘇花高

    在花蓮長大的上班族以及大學生,今天在台北集結,穿起花蓮高中制服,組成「護花少年少女」,要「大人」們冷靜思考,光是一條高速公路,並不會為花蓮帶來繁榮,他們手拿東海岸的野百合,唱起花蓮校園歌曲「回憶」,甚至還有花蓮媳婦,抱著7個月大的小女娃,說要為下一代負責。
    2007/05/03 13:04
  • 被圍毆昏迷高中生 家長忍痛拔管

    週日晚間被學弟棍棒圍毆昏迷的花蓮高中生,經過2天的搶救,家屬已經決定放棄急救,而涉案的學生也改為以殺人案偵辦。
    2005/03/29 19:20
  • 花中考場 六考生咳嗽隔離應試

    國中基本學力測驗,花蓮高中試場有六名考生因為明顯的咳嗽症狀,被送到備用試場考試,其中一名咳嗽考生的家長,中午為孩子送便當時,才知道孩子被隔離,當場抱怨試務單位沒有告知他們。
    2003/06/21 15:11
  • 全台發燒考生19人 備用考場應試

    國中基本學力測驗登場,根據闈外辦公室最新統計,全台30多萬考生中,有19名考生體溫超過38度,被強制戴口罩到發燒備用試場應試,中午將由試務人員送便當給這些考生,而今天第一天考完後,將由醫護人員把他們送到醫院發燒篩檢站,進一步檢查是否感染SARS。 國中基本學力測驗,考生量體溫,全台共有19名考生被強制戴口罩,移到發燒備用試場應試,其中北二區3名,分別在恆毅高中、海山高工、鶯歌高職;竹苗兩名,分別在新竹高工、苗栗農工;中投兩名,分別是南投埔里高工、台中高農;另外嘉義女中也有3名、花蓮高中6名、澎湖馬公高中則有一名,再加上因為長水痘等其他疾病的兩名考生,全台共有19名考生被隔離應試,面對這些考生,備用試場也有因應方法。 全國試務委員會指出,這些發燒考生,在21號第一天考完後,將由醫護人員送到醫院發燒篩檢站篩檢;如果被判定為疑似病例或可能病例,將立即送醫治療,第二天不得再應試。
    2003/06/21 1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