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花蓮王 結果共32筆

  • 強震重創花蓮!蔡英文「7天後才來」 傅崐萁嗆:我等你

    花蓮3日爆發規模7.2強震,餘震持續整整一週,沒想到仍未正式卸任的總統蔡英文,今(10)日才要前往勘災,讓不少民眾相當震驚。對此,被稱為「花蓮王」的國民黨立院總召傅崐萁也開嗆,災民們千呼萬喚,終於盼到總統來災區,「我在花蓮等總統!」
    2024/04/10 09:07
  • 傅崐萁推國會特偵組 柯建銘嗆:毀憲亂政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拋出要成立國會特偵組,出身檢察官的立委吳宗憲幫背書,強調沒有違反權力分立原則,不過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就開嗆,根本是違憲亂政,要賦予國會司法權.檢察權,就是嚴重的憲政衝突,更酸傅崐萁「你是花蓮王,但台北沒有這套」。
    2024/02/06 19:44
  • 明掌藍黨團總召!傅崐萁點名柯建銘「好膽賣造相堵ㄟ到」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之爭底定,資深立委賴士葆主動退讓,形同保送「花蓮王」立委傅崐萁當選黨團總召,預計明天在黨團成員一致同意下正式上任。傅崐萁今(29)日受訪時表示,明天國民黨立院黨團正式成軍後,大戲就要上場了,「柯總召賣造,相堵得到」,所有作為執政黨打擊政敵、掩蓋民進黨腐敗的黑機關,國民黨都會全面的徹查,「戰斧飛彈是小事,真正的核彈還沒發生!」
    2024/01/29 17:14
  • 傅崐萁將任藍黨團總召 開嗆民進黨「我帶著戰斧飛彈來了」!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之爭底定,資深立委賴士葆主動退讓,形同保送「花蓮王」立委傅崐萁當選黨團總召。傅崐萁今(28)日發聲明表示,賴士葆是國民黨優秀、年長且資深的立委,多年來為對抗民進黨衝鋒陷陣、為國民黨團貢獻,議事嫻熟、經驗豐富,相當令人敬佩。傅崐萁也正告民進黨,「傅崐萁帶著強大的戰力來了!」
    2024/01/28 15:17
  • 黨鞭之爭大逆轉!賴士葆為這事退讓了 等同「保送傅崐萁當選」

    國民黨預計1月30日在中央黨部舉辦黨團總召選舉,未料,爭取總召一職的資深立委賴士葆今(28)日突然宣佈退選,避免黨籍立委「天人交戰」,更稱不該在黨內找敵人,此舉等於是保送同樣有意爭取黨團總召的「花蓮王」立委傅崐萁,由於同額競選,預料當天將不經投票直接通過。
    2024/01/28 15:07
  • 傅崐萁、江啟臣副院長爭奪戰 朱立倫出聲了:韓江配全力以赴

    國民黨立法院龍頭之爭備受關注,不分區第一名的韓國瑜主動宣布「韓江配」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昨(19)日更宴請眾藍委盼獲支持,不過,讓同樣也有意願角逐副院長的「花蓮王」立委傅崐萁不滿,而黨主席朱立倫也未明確表態。不過,朱立倫今(20)日表示,「韓江配會全力以赴」,並透露,自己跟韓國瑜每天都保持密切聯繫。
    2024/01/20 15:30
  • 傅崐萁、江啟臣立院副院長爭奪戰 侯友宜喊話黨中央:快明確化

    國民黨立法院龍頭之爭備受關注,不分區第一名的韓國瑜主動宣布「韓江配」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昨(19)日更宴請眾藍委盼獲支持,不過,讓同樣也有意願角逐副院長的「花蓮王」立委傅崐萁不滿。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韓江配」就是大家的一致性,黨在規劃上應該要很清楚的讓大家知道,並稱讚江啟臣優秀,「黨也有這樣的一個方向,就把它明確化吧」。
    2024/01/20 14:25
  • 國會龍頭戰!「白綠合」有機會? 游錫堃:執政結盟能穩定政局

    新國會立委2月1日就任,當天立刻舉行立法院長投票,由於國民黨、民進黨與民眾黨三黨席次都沒過半,國會龍頭之爭精彩可期。國民黨不分區第一名的韓國瑜主動宣布「韓江配」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讓同樣也有意願角逐副院長的「花蓮王」立委傅崐萁不滿。民進黨方面,目前傳出準備三套版本因應,民眾黨則不鬆口要跟藍綠合作抑或自提人選。立法院長游錫堃今(20日)強調,所謂民主國家常有結盟,是指執政的結盟,才能穩定施政,重點不在於正副議長。
    2024/01/20 13:49
  • 內幕/大選出錢出力立院卻嘸位 傅崐萁「意不在副院長」為的是不甘心

    國民黨立法院龍頭之爭備受關注,不分區第一名的韓國瑜主動宣布「韓江配」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昨(19)日更宴請眾藍委盼獲支持,不過,讓同樣也有意願角逐副院長的「花蓮王」立委傅崐萁不滿據了解,傅崐萁其實並非執著副院長位子,而是其在大選時為侯友宜、藍小雞出錢出力,現在即將開議,卻連一席之地都沒有,仍僅是在地立委,即便不是副院長,也應有黨鞭位子,大選有苦勞有功勞,卻貌似不被看見,不甘做白工。
    2024/01/20 12:23
  • 內幕/傅崐萁進逼、朱立倫神隱 韓國瑜揚言:若假投票退選立法院長

    國民黨又內鬨!不分區第一名的韓國瑜主動宣布「韓江配」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今(19)日連袂宴請藍委爭取支持,兩人突襲式競選,引發同樣佈局已久的「花蓮王」立委傅崐萁不滿,據了解,眼看傅崐萁來勢洶洶,黨內山雨欲來,但黨主席朱立倫遲遲未出面表態,韓國瑜已經決定,如果下周一黨團座談會,黨團仍堅持假投票,韓、江就會退出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眼看國民黨成功晉升國會最大黨,可望拿下立法院正副龍頭寶座,但韓、傅兄弟情生變、黨內角力浮上檯面,再讓立院選舉添上變數。
    2024/01/19 15:14
  • 「超胸」網紅遭嗆:對不起父母 曬全裸照高EQ回應

    網紅「後山小公主」楊築晶(Crystal Yang)曾是國際中華小姐,還因為外型酷似女神王祖賢,被譽為「花蓮王祖賢」。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的她,日前罕見PO出一張酸民留言「除了奶大還有什麼」,更嗆她對不起父母的截圖。對此,楊築晶也展現高EQ,寫下長文回應這名網友,並表示「It’s 2022!您如果是個傳統的人,我建議您別來看我的粉專。」
    2022/07/10 19:01
  • 花蓮王重返國民黨 黨內人士證實:傅崐萁已恢復黨籍

    國民黨中常會日前通過同舟計畫,要讓「中國國民黨黨員回娘家」,當時就傳出無黨籍立委傅崐萁將依循此辦法重返國民黨,引爆黨內不滿。黨務人士今證實,傅崐萁今天恢復黨籍已經生效,正式重返國民黨。
    2021/11/19 12:35
  • 花蓮王回來了!傅崐萁將搭朱立倫「同舟計畫」回娘家

    無黨立委傅崐萁將重返國民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任後拋出黨員回娘家的「同舟計畫」,今(17)日中常會預計通過辦法,傳出傅崐萁、北市議員鍾小平與因違紀參選被開除黨籍的前立委李嘉進之子李縉穎,都會依循相關辦法回國民黨。花蓮地方更盛傳,「老縣長要回來當大官了」,言下之意就是可能接任副主席一職。
    2021/11/17 11:37
  • 花蓮醉漢毆警遭壓制逮捕 依妨害公務送辦

    花蓮王姓、陳姓叔姪2人,今天凌晨0時許在市區疑因酒後起口角,陳男情緒失控,對警方揮拳,造成4名員警受傷,被壓制逮捕後依妨害公務罪送辦;王男則因拒絕酒測遭開單。
    2021/03/09 17:24
  • 政見打通中央山脈!「財神總統」宣布參選花蓮縣長

    曾創下台灣姓名最長紀錄的「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14日宣布參選2022年花蓮縣長,以「一定當選,已經當選!」為自己打氣,政見是打通中央山脈,興建「台灣海陸大隧道」連接大陸廈門、澎湖、嘉義布袋、南投埔里及花蓮。
    2020/09/16 15:48
  • 【觀點】國民黨改革,傅崐萁成為風向球

    2020年總統與立委同時選舉,國民黨雙雙敗選,吳敦義主席第一時間宣布辭職,而敗選也引起黨內新生代訴求黨務改革的聲浪。黨主席改選成為外界注目的焦點,因為新任的黨主席將帶領國民黨進行改革,責任不可謂不大。然而,在黨主席尚未完成改選之際,許多人事議題又接著發酵,一再的考驗國民黨能否在改革呼聲中建立團結的氣氛,並且確立改革的方向
    2020/02/21 11:37
  • 最激烈選區!布條大戰開打 推「搶救牌」

    立委選情最激烈的一級戰區花蓮,這幾天布條大戰也開打,黃啟嘉陣營喊出「勇敢拒絕花蓮王一次」,但傅崐萁則喊出搶救牌,就怕泛藍陣情分裂,有些人轉向支持民進黨,對此蕭美琴希望大家惦惦支持,想支持的候選人就好。
    2020/01/09 21:24
  • 好熱鬧!路口尬場拜票 藍家軍強碰花蓮王

    花蓮立委選舉,前縣長傅崑萁,以無黨籍名義投入選戰,讓藍營陷入分裂,週日還在街頭,強碰國民黨對手黃啟嘉,兩陣營都在同一個路口拜票,只不過站在不同轉角,各自喊凍蒜,也喊韓國瑜凍蒜,而黃啟嘉酸對手,民進黨候選人,是拚命的不讓大家知道是民進黨的,無黨籍候選人,卻拚命混淆,要讓大家誤以為他是國民黨的。
    2020/01/05 23:39
  • 失言!葉毓蘭:「弱智的挺陳歐珀」 引反彈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火藥味越來越濃,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葉毓蘭失言,到宜蘭輔選竟然說說弱智的才挺民進黨候選人陳歐珀,引發爭議。另外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則是再度到花蓮,不管被批評沒有挺自家人,又陪無黨籍候選人傅崐萁掃街,傅崐萁對手黃啟嘉也再度大喊拒絕花蓮王。
    2019/12/31 21:19
  • 傅崐萁批蕭美琴反環島高 藍綠籲選民拒絕花蓮王

    花蓮立委選情詭譎,無黨籍傅崐萁昨天砲轟蕭美琴106年反對環島高速公路;蕭美琴表示,民代不是指揮人民的王,而是來服務鄉親的;黃啟嘉則呼籲花蓮人要勇敢拒絕花蓮王。
    2019/12/30 09:17
  • 黃啟嘉宣布競選主軸 籲選民「勇敢拒絕花蓮王」

    花蓮立委選情,泛藍分裂更劇,國民黨參選人黃啟嘉今天宣布新競選主軸跟口號「花蓮人勇敢拒絕花蓮王一次」,影射對手傅崐萁,籲鄉親選擇正藍;傅陣營表示,尊重但不隨之起舞。
    2019/12/26 13:47
  • 媽祖啟示?傅崐萁強勢回歸就地震 網拱:酸宗痛啦

    花蓮縣秀林鄉今(18日)下午1時發生芮氏規模6.1強震,全台有感,恰好人稱「花蓮王」的前花蓮縣長傅崐萁也在今天出獄;由於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才在昨天高喊「媽祖託夢」,強勢角逐2020總統大位,傅崐萁今日出獄又碰上大地震,讓網友不禁笑說「這是天意」,紛紛要他「酸宗痛啦!」
    2019/04/18 18:15
  • 蔡碧仲代理縣長3個月 批花蓮縣府猶如「衙門」

    法務部次長蔡碧仲代理花蓮縣長3個月,接連質疑傅崑萁任內,花蓮縣府猶如古代衙門,縣務不透明、無從監督,而且一邊喊窮一邊亂花錢。包括香榭大道要使用大陸超貴石材,地震感恩餐會挪用消防業務經費,東洋廣場土地賤賣。日前他在最後一次施政總質詢時,語重心長地說:「沒有廉能的花蓮縣政府,不可能會有幸福的花蓮縣民」!
    2018/12/20 13:35
  • 轉租未告知! 傅崐萁台北辦公室點交受阻

    花蓮前縣長傅崐萁在台北租用的台北辦公室爆出爭議!原來這間原本該在年底才約滿的台北辦公室,因傅崐萁被判刑定讞,而提前解約,所以也讓代理縣長蔡碧仲派人到台北點交財物時,吃了閉門羹,因為台北辦公室主任曹振忠,疑似「主動」把鑰匙交給新房客鮑姓男子,這點交程序更是拖了一天後才進行!
    2018/10/02 18:47
  • 入監前!徐榛蔚難忍淚水 哭倒傅崐萁懷中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因為共謀炒股被判刑8個月。一早將近10點他抵達花蓮地檢緊握太太的手,事後按流程和地檢確認身分,由囚車移往花蓮監獄,而現場也由有全台退警總會會長和支持者們集結300人,在場外伸援傅崑萁,抗議判決不公。
    2018/09/25 16: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