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花蓮市 結果共914筆

  • 三樓變一樓!支撐鋼梁剩4根 統帥大樓又軟腳

    花蓮市明禮路上的統帥大樓,歷經23號清晨多次餘震,原本就已經貼紅單的建築,又往前傾斜,三樓瞬間變成一樓,已經撤離的住戶徹夜難眠,回來附近關心情況,自從主震過後,這棟樓就貼上紅單,原本這幾天就要拆除,目前施工單位先進行填土緩衝。
    2小時前
  • 0403民宅未列紅黃單 地板現「逾1公分」裂縫

    花蓮市經過連夜餘震,原本沒有被貼紅黃單的民宅「至尊門第」,屋齡已經30年,一樓地面竟出現超過1公分裂縫,大樓內部牆壁也龜裂,住戶嚇到不敢睡覺,就連市區知名地標,潔西艾美酒店,當初斥資50億,花9年完工,外牆磁磚也脫落,警方已周遭拉封鎖線,避免人車經過。
    2小時前
  • 「富凱大飯店」周邊封街 店家撤離急救貓

    花蓮市富凱大飯店,因為地震傾斜即將拆除,警方擴大封鎖街道,附近店家,全部被撤離,有的居民行李還來不及打包,先回去救貓,因為周邊是熱鬧商圈和市場,業者半夜接到通知,也忙著搶救生財器具,短期內恐怕無法做生意。
    4小時前
  • 鋼管紅茶奶奶嚇壞!店面在「富凱」對面 建設處:須撤離

    花蓮市區的「富凱大飯店」因為深夜強震而傾倒,對面正好是0403強震時,同樣受損的名店「鋼管紅茶」,事發當下85歲的業者奶奶就困在裡頭,救護人員第一時間破門,將她緊急送醫。
    5小時前
  • 花蓮震不停 市區中山路富凱大飯店傾斜所幸無人受困

    花蓮縣今天凌晨2時32分發生芮氏規模6.3地震,接續又有多次地震,花蓮市中山路富凱大飯店出現傾斜,警消已與飯店負責人確認無人受困。
    10小時前
  • 快訊/花蓮凌晨6.3地震襲 中山路「富凱大飯店」傾倒

    花蓮凌晨6.3地震後,花蓮縣消防局通報,花蓮市中山路154號「富凱大飯店」傾斜,目前大批警消趕抵中山路封路救援。
    13小時前
  • 快訊/凌晨劇烈搖晃!花蓮規模6.3和6強震 最大震度5弱

    23日凌晨地牛二度翻身,許多民眾都被嚇了一大跳。根據中央氣象署地震測報中心資料,今天凌晨2點32分花蓮縣壽豐鄉發生芮氏規模6.3地震,震央在花蓮縣政府南南西方17.2公里處,深度僅5.5公里是屬於極淺層地震。最大震度為五弱,分別在出現在花蓮縣鹽寮、花蓮縣花蓮市。台北、雙北市也有三級。另一起地震則是在凌晨2點26分,震央位在花蓮縣政府南方 29.9 公里,地震深度為10公里,規模6,花蓮的磯崎、鹽寮和花蓮市震度最強達到5弱。
    13小時前
  • 快訊/有感地震!花蓮18:46「又在搖」 初判震度4級以上

    今(22)日6時46分台灣發生有感地震,發生規模4.8地震,地震深度9.6公里,震央位於花蓮縣壽豐鄉,即花蓮縣政府南南西方28.9公里,各地最大震度:花蓮縣磯崎4級,花蓮縣花蓮市2級,南投縣奧萬大2級,臺東縣長濱1級,臺中市梨山1級。
    21小時前
  • 特稿/拆大樓vs.救貓貓!天王星大樓「最前線視角」全紀錄

    發生在4月3日的花蓮強震,相信至今對不少人心中仍留下難忘印象,對首當其衝的花蓮人來說更是如此。記得震後沒多久就收到「花蓮市區有大樓倒了」,死傷人數第一時間仍未知,但能確定的是,這起地震帶來的衝擊非同小可,採訪團隊勢必得南下。
    2024/04/19 18:25
  • 拆完了!天王星大樓夷為平地 怪手一字排開向罹難者致敬

    4月3日台灣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造成花蓮市天王星大樓傾斜,歷經12天拆除,今日現場已經夷為平地,在作業告一個段落後,工程人員將怪手等重機械面向大樓一字排開,列隊向罹難者致敬,場面令人鼻酸。另外,愛貓人士直到最後也不放棄幫5樓住戶抓愛貓「歐膩」,不過飼主並不強求,表示希望牠平安就好。
    2024/04/17 17:12
  • 花蓮市代會主席幫詐團洗錢8千萬 金流太大出動「入金機」

    這是一則關於國民黨花蓮市民代表會主席李振瑋涉嫌透過空殼公司為詐騙集團洗錢的新聞報導。根據警方調查,李振瑋於2021年7月收購一家位於花蓮的公司作為洗錢管道,詐騙被害人的錢會經過多層轉帳,最後匯入該公司帳戶,金流高達8000萬元以上。 李振瑋將收受的贓款交由綽號「白董」的台中大盤幣商張男購買虛擬貨幣進行洗錢。張男買賣虛擬貨幣金額龐大,甚至租用可存放800萬現金的「入金機」方便交易。 警方在長期蒐證後,於上個月19日逮捕李振瑋、張男等12名共犯,但搜索時發現現金和冷錢包已被搬空。兩人皆否認洗錢嫌疑,辯稱只是買賣虛擬貨幣的關係。全案依various罪嫌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李振瑋、張男分別以100萬元交保。
    2024/04/16 17:51
  • 人生無常!梁詠琪開唱為花蓮地震遇難家屬祈福 56個字現場哭翻

    梁詠琪出道28年,今(13)日舉行「當時間遇上我們」台北小巨蛋站,出道至今累積逾40張專輯的她精挑細選出30首國語金曲,包括主打經典及非主打的愛歌都一網打盡,為萬名滿座歌迷設計台北場獨一無二的專屬「全國語」歌單,現場擠進11000名粉絲,為了一睹玉女歌手的風采。而台灣在4月3日凌晨發生規模7.2大地震,造成花蓮市損傷慘重,她也趁機為花蓮祈福,現場歌迷感動流淚。
    2024/04/13 20:18
  • 花蓮地震/康老師愛貓真名曝!今晨再現蹤瓦礫堆 現場捕到一隻雞

    0403大地震導致花蓮市區天王星大樓傾斜倒塌,1名康姓女教師在強震後衝回住處救貓,卻被倒塌的梁柱壓住,不幸罹難。今(11)日凌晨,康老師的愛貓一度現蹤,引發關注,而外界一直認為康老師愛貓叫「妞妞」,但康師友人證實愛貓的名字就叫「貓咪」。
    2024/04/13 16:20
  • 花蓮地震/康老師貓咪抓到了 累癱在工作人員懷中平安救出

    花蓮(3)日發生7.2強震,位在花蓮市軒轅路的天王星大樓被震到嚴重傾斜,康姓女教師為救愛貓被倒塌的梁柱壓住,不幸罹難,如今大樓被拆除,康老師愛貓也好幾度現蹤被捕捉到身影,備受外界關注,如今在大樓拆除的第9天,終於順利被工作人員平安救出。
    2024/04/13 15:18
  • 花蓮地震/天王星3貓待救!愛貓男衝現場籲停工救援 女主委哭到吐血

    0403大地震造成花蓮市區的天王星大樓倒塌,拆除階段持續進行中,但稍早現場發生意外插曲,1名愛貓人士希望拆除暫緩,先以救貓為主,結果與現場人員發生口角糾紛,其中天王星女主委王貞云一度情緒激動,甚至痛哭到吐血。
    2024/04/11 10:52
  • 3貓4雞仍受困天王星!他叫外送「小白菜+地瓜葉」指名空投餵雞

    0403大地震造成慘重災情,花蓮市軒轅路的天王星大樓被震到嚴重傾斜,拆除作業進行中,然而昨(9)日8樓住戶的愛貓「橘子」被發現卡在鐵窗,消防局出動雲梯車救援成功,之後虎斑貓「妹妹」也獲救,目前受困的仍有4隻雞、3隻貓,有網友也關心困在頂樓的雞群,還幫牠們叫外送。
    2024/04/10 11:43
  • 花蓮地震/翰品酒店「鋼筋外露」停業 近百員工將資遣

    花蓮市翰品酒店受3日清晨7.2強震影響,酒店一樓騎樓樑柱水泥剝落,鋼筋外露嚴重受損,為顧及旅客及員工安全,即起宣布停業。花蓮縣政府也證實,翰品酒店將資遣近百名員工,已提報大量解僱。
    2024/04/09 12:31
  • 花蓮地震/天王星大樓開拆 住戶「心情複雜」急尋遺失物

    0403東部發生規模7.2地震全台天搖地動,位在花蓮市軒轅路8層樓高的「天王星大樓」在這場地震中嚴重傾倒,確定拆除。今(8)仍有不少住戶回到施工現場,看著大鋼牙拆除,屋內物品雪片般的掉落,心情很複雜。對此,花蓮分局為協助居民找回遺留在大樓內的個人物品,已在天王星大樓旁中山路東側及花蓮市國福土資場設置了兩處「拾得物收集站」。
    2024/04/08 14:20
  • 花蓮地震/大鋼牙狂拆不停工 花蓮天王星大樓最新進度曝

    台灣東部(3)日發生7.2強震,位在花蓮市軒轅路的8層樓高的「天王星大樓」嚴重傾倒被迫拆除。然而拆除作業卻一波三折,原先(5)日進行拆除作業,不料餘震及結構問題導致工程停擺,直到(7)日晚間8點才正式開拆。現在天王星大樓最新拆除進度曝光,工程人員連夜12小時趕工拆除,並配合檢調邊拆邊蒐證。
    2024/04/08 11:18
  • 花蓮地震/天王星倒塌被人「燦笑打卡」 主委哽咽:他們非住戶請道歉

    台灣(3)日發生規模7.2的大地震,位在花蓮市軒轅路的8層樓高的「天王星大樓」因地震嚴重傾倒,33歲的康姓女教師在在這場地震中不幸喪生。如今大樓正在拆除,卻有民眾跑來「看熱鬧」燦笑打卡,還一度被認為是住戶苦中作樂。對此,天王星大樓的管會嚴正澄清,拍照民眾絕非住戶,同時喊話,希望拍照民眾及誤傳假訊息的網友可以站出來與大樓所有人道歉。
    2024/04/07 16:14
  • 花蓮地震/餘震不斷天王星大樓「更斜」 支撐鋼梁增到6支

    花蓮(3)日發生規模7.2的大地震,位在花蓮市軒轅路的8層樓高的「天王星大樓」在地震中嚴重傾倒只能拆除。今(7)日拆除工作來到第3天,不過花蓮至今大小餘震不斷,讓拆除工作一波三折,危及的是大樓有傾倒角度愈來愈大,現在已緊急停工並將支撐鋼梁增至6支。
    2024/04/07 12:07
  • 天王星大樓強震傾斜!2人擺拍「比薩斜塔」 網:拍照看場合

    花蓮3日發生規模7.2的大地震,花蓮市軒轅路的8層樓高的「天王星大樓」嚴重傾倒,一名住戶康姓女老師甚至為了救貓折返回現場而不幸罹難,不過今(6)日卻有網友發現有兩名民眾在天王星底下擺出「扶比薩斜塔」的動作,怒批:「別人在受災的時候,你卻在旁邊無聊?真是夠了」,不過有不少網友點出,這兩人疑似就是天王星大樓的受災戶。
    2024/04/06 22:14
  • 花蓮地震/天王星母女劫後餘生 逃一半甩飛樓梯間崩潰喊「我會死嗎?」

    台灣東部(3)日發生7.2強震,造成花蓮市軒轅路的8層樓高的「天王星大樓」嚴重傾倒;該大樓被判定危樓只能拆除。震後一位居住在8樓的陳姓住戶劫後餘生的回憶到,地震發生當下與媽媽走樓梯逃生,不料第二次餘震大樓傾倒,兩人卡在2、3樓間,讓她害怕的打視訊電話給男友,所幸男友機靈,照著女友提供受困的位置提供給消防,順利獲救。
    2024/04/06 17:45
  • 歐美讚台灣救災力!網揭「土耳其近6萬死地震」認證:真的強

    台灣東部外海在3日上午7點58分,發生規模7.2的強震,目前已導致10人罹難、上千人受傷,除了花蓮市區之外,台灣各地區也不斷傳出災情,同時世界各國的媒體,也紛紛報導台灣發生地震,並稱讚台灣對於地震所作出的表現,只是就有網友好奇「台灣在歐美各國眼中,變成東亞先進國了嗎?」
    2024/04/06 12:32
  • 家變危樓! 統帥、山海觀開放住戶「搬家當」

    位於花蓮市區的統帥大樓,受到地震影響,建築結構毀損,被貼紅單列入危樓,特別開放住戶進入拿東西,由於時間緊迫,高樓層的住戶,直接把各種家當從窗戶往下丟。另一邊,山海觀大樓也開放住戶30分鐘搬東西,把握時間把重要文件或是電腦家電帶走。
    2024/04/05 2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