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惠利討厭討人厭排行榜物價上漲結婚生子感情演員許維恩海邊照OL資深媒體人病逝
  • 搜尋:

    花蓮 結果共10,000筆

  • 又是冷颼颼!華南雲雨區東移降雨擴大 午後轉乾冷氣團持續影響至週三

    今天(3月19日),受大陸冷氣團影響,各地早晚偏冷。北部及宜蘭低溫約13度左右,中部及花蓮16至17度,南部及臺東約18至19度。預估北部及宜蘭高溫為17至18度,中部及花東為21至23度,南部為25至29度。
    1小時前
  • 出門穿暖!最冷還沒來「今入夜越晚越冷」 明後天恐跌破10度

    今天(19日)受大陸冷氣團影響,各地早晚偏冷,北部及宜蘭低溫約13度左右,中部及花蓮16、17度,南部及臺東約18至19度。不過氣象專家林得恩指出,明天、後天才是這波冷空氣最冷的階段。
    1小時前
  • 冷氣團來襲!今午後轉乾越晚越冷 明後天「低溫探10度」

    中央氣象署表示,今(19)日受大陸冷氣團影響,各地早晚偏冷,北部及宜蘭低溫約13度左右,中部及花蓮16、17度,南部及臺東約18至19度;高溫方面,預估北部及宜蘭17、18度,中部及花東21至23度,南部較溫暖達25至29度,入夜後各地將越晚越冷。
    2小時前
  • 今白天濕涼晚起轉乾冷 明清晨恐10度左右低溫注意保暖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白天受大陸冷氣團影響,各地早晚偏冷,北部及宜蘭低溫約13度左右,中部及花蓮16、17度,南部及臺東約18至19度;高溫方面,預估北部及宜蘭17、18度,中部及花東21至23度,南部較溫暖達25至29度,入夜後各地將越晚越冷;華南雲雨區東移,上半天水氣較多,降雨範圍廣,北部、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雨,中部地區及南部山區也有零星短暫雨,南部平地多雲為主,建議外出攜帶雨具備用,下半天起水氣有減少趨勢。
    4小時前
  • 要賭客「記住這味」! 麻將館為拚客流兼販毒

    花蓮一間麻將館竟然掛羊頭賣狗肉!負責人為了讓賭客可以長時間在店裡賭博,竟然以低於市價的價格,在店內販售毒咖啡包跟毒彩虹菸,日前他出門吃早餐時被警方逮捕,身上跟住處也被搜出大量毒品,甚至一度還想狡辯,最後在店面後方草叢,被找到大量毒彩虹菸的菸蒂!
    12小時前
  • 壞榜樣!親子公園拚輸贏 激烈扭打嚇壞民眾

    花蓮知名親子景點太平洋公園,竟然變成相約談判的地方!17日深夜10點,2名學生因為感情糾紛相約談判,其中1人找來黑幫成員助陣,其他人圍觀錄影,嚇壞不少民眾,而根據統計,去年青少年暴力行為超過2萬件,少年嫌疑犯更是高達1萬多人。
    21小時前
  • 一度消失!台灣狐蝠僅剩200多隻 龜山島數量最穩定

    台灣狐蝠被列為與石虎、黑熊、水獺並列「四大神獸」,早期在綠島有2000多隻的族群,不過因為人為的捕獵和其他的利用,數量銳減,經過多年來調查,研究,團隊在花蓮紀錄到穩定族群,如果加上龜山島、綠島族群,目前全台大約有200隻上下,生態專家分析,要讓物種穩
    1天前
  • 歐亞水獺僅剩150隻! 守護最後棲地「金門」

    歐亞水獺屬於瀕臨絕種保育類動物,在2017年公布的陸域哺乳類紅皮書名錄中,就已經被列入國家極危等級,隨著城市開發生存空間一再縮小,從過去的台中、花蓮、新竹、高雄,現在只剩下金門還看得到牠們的蹤跡,面臨棲地破壞、路殺、流浪動物襲擊等危機,目前在金門全區估僅存約150隻。
    1天前
  • 17公尺抹香鯨「提前」現身 遊客驚呼好幸運

    花蓮外海每年4到5月,都會吸引大批遊客賞鯨豚,不過抹香鯨今年卻提早現身,有民眾搭賞鯨船出海,在清水斷崖附近,發現17公尺長的大型抹香鯨,在船邊徘徊3到5分鐘,讓遊客相當驚喜,不過抹香鯨提早出現,是受到氣候影響還是出來覓食,專家將進行調查研究。
    1天前
  • 入夜變天! 「海盜船式」降溫連冷4天低溫「探10度」

    把握今天(17日)好天氣,白天北部舒適微熱,中南部溫度更高,今天會比昨天(16日)還要更熱!不過清晨溫度還是偏低,本島平地最低溫,出現在花蓮壽豐14.9度,而清晨北臺灣低溫普遍為16至18度,其他地區為19至21度,感受偏涼。
    1天前
  • 這也中! 黃捷花蓮演講飯店收「炸彈恐嚇」

    獨派團體「台灣東社」,今天(16)下午邀請民進黨立委黃捷,與前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進行演講,但在活動開始前1小時,飯店人員卻收到恐嚇郵件,內容聲稱,飯店內已被放3枚炸彈,要求匯款500萬,還好是虛驚一場。對此,黃捷也感嘆,自己最近經常收到類似恐嚇,嚴重懷疑對方是個「連續犯」。
    2024/03/16 22:04
  • 赴花蓮演講又收恐嚇信!黃捷抗議:有人要打壓民主集會

    民進黨立委黃捷今(16日),在花蓮藍天麗池飯店參加由台灣東社舉辦的「投資未來新世代」的青年論壇時,飯店業者因收到炸彈恐嚇信,並通報警方,花蓮縣警局刑大、花蓮警分局也到場檢查,最後雖安全無虞,但過程讓不少民眾驚慌。黃捷在臉書發文表示,「演講到一半,警察突然要進會場搜查,才知道飯店收到恐嚇信。不確定嫌犯的目的是針對個人,還是想中斷我們的活動,但信中提到的場地,很明顯是針對本場活動而來。」
    2024/03/16 20:34
  • 尋根隊伍3學生遭落石砸!黑鷹直升機救援

    15日下午,花蓮秀林國中的尋根隊伍共17名學生,在老師和專業教練的帶領下,攀登太魯閣奇萊北峰,但途中卻有3名女學生被落石擊中,造成其中兩人骨折,消防局獲報後出動黑鷹直升機吊掛救援,將3名學生送醫救治,幸好沒有生命危險。校方表示,奇萊山北峰是比較簡單好爬的路線,而且在出發前都有特別幫學生訓練體能,日後將會再調整行程,讓活動能夠更安全地進行。
    2024/03/16 14:08
  • 亞泥廠區冒火球 遭控延誤報案還妨礙救災

    花蓮縣新城鄉的亞洲水泥廠房,14日下午發生火警,消防員遭報警民眾質疑太晚出動,原來當時消防隊接獲報案,有立刻向亞泥確認,他們第一時間說不清楚火災發生,10多分鐘過後才通報火災,消防員反應,亞泥延誤報案,還阻擋支援人員進場救災,亞泥回應當下立刻啟動自主救災機制,會再檢討危機應變方式。
    2024/03/15 18:45
  • 藍營甲動、綠放行 韓國瑜江啟臣共提「國六東延案」順利一讀

    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找上立法院正副院長韓國瑜、江啟臣共同提案「環島高速鐵路建設特別條例草案」、「國道6號東延花蓮建設特別條例草案」,遭綠營質疑違反議事中立。為了將草案順利付委審查,國民黨今(15)日院會甲級動員,希望能讓兩案順利一讀,在傅崐萁與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場下協商之下,最終兩案皆順利一讀付委。
    2024/03/15 15:11
  • 59歲楊繡惠「新身分」無預警報喜! 對象是年輕人嗨:吸取精華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日前到花蓮出外景,主持人阿翔、籃籃突宣布開工喜事,兩人慎重的公布59歲的「長輩」楊繡惠正式加入主持陣容,日後會一起到全台灣甚至亞洲地區,體驗職人工作、介紹美食,把各地職人的辛苦與認真帶給觀眾。
    2024/03/15 14:38
  • 舊蘇花明隧道車禍!貨車自撞失控打橫堵車流 2人受傷送醫

    花蓮台9丁線61.8公里處(舊蘇花)發生一起自撞事故,一輛大貨車行經此處時,因不明原因自撞明隧道入口處的柱子,撞擊後車輛失控打橫,因猛力撞擊車頭幾乎全毀,車上駕駛及乘客共2人均受傷送醫,而事故也造成道路阻斷。至於詳細肇事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3/15 13:44
  • 騎鐵馬穿越車道遭撞 7旬翁腦出血一度昏迷

    用路人上路真的要注意安全,花蓮有老翁騎著單車,從巷弄鑽出來,穿越快車道,後方騎士閃避不及撞上,雙雙倒地,老翁頭部重創昏迷,搶救3天才轉到一般病房,而女騎士左手骨折,員警調查發現,她只有汽車駕照,是在去年6月之前考取,只能騎輕型機車,已經越級駕駛。
    2024/03/15 13:12
  • 才回暖「跌破10度」!大陸冷氣團恐又殺來 全台凍3天

    受到大陸華南雲系持續東移的影響,昨天到今天清晨各地雲量都比較多,不過如預期的,這些雲層東移經過的時候都呈現消散,高度比較高,因此並沒有帶來什麼降雨的現象,僅有山區有些非常零星的飄雨出現,天氣大致都還是維持穩定。今天清晨同樣因為雲量偏多加上冷空氣減弱,並沒有明顯的輻射冷卻現象出現,台灣本島最低溫在新竹關西的11.4度,其次是花蓮壽豐12.1度,其他空曠地區的低溫普遍還是維持在13-15度之間。
    2024/03/15 07:56
  • 只隔1天連2架F-16出狀況! 嘉義起飛急降澎湖

    空軍第四聯隊,今天(3/14)下午進行例行性訓練,從嘉義基地出發,有一架F-16戰機突然儀表顯示異常,轉降距離較近的澎湖馬公基地,空軍證實,是因為油量指示異常。不過就在前一天,花蓮基地也有一架F-16因為警告燈亮起,緊急返場迫降。
    2024/03/14 21:33
  • 數公里外都看見!花蓮亞泥火警濃煙竄天際

    花蓮縣新城鄉的亞洲水泥廠房,14日下午3點多發生火警,起火點就是水泥廠內的替代燃料木屑,因為木屑起火,讓火勢快速蔓延,燃燒面積共900平方公尺,濃煙直竄天際,就連好幾公里外的道路上都能看到。消防隊員到場後約30分鐘控制火勢,所幸無人傷亡。
    2024/03/14 20:44
  • 就是你!拒檢撞3車釀4傷 肇事駕駛落網

    7日下午,花蓮吉安路與吉昌三街路口,發生男子拒檢,連撞3車肇逃,釀成4人受傷,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他製造多處斷點,先是打赤腳逃跑,再搭朋友車接應,員警追查6天,終於將人逮捕,而幫忙接應的朋友,還是逃亡5年的通緝犯。
    2024/03/14 13:17
  • 快訊/地牛翻身!21:36宜花規模4.5地震 最大震度達3級

    又地震!根據中央氣象署報告,今天晚間9時36分54秒在東部海域發生芮氏規模4.5地震,震央位在宜蘭縣政府南南東方 42.4 公里,深度27.2公里,最大震度在花蓮達3級,屬於極淺層地震。
    2024/03/13 21:55
  • 推骨牌?開車恍神撞倒7機車 駕駛肇逃

    11號日晚間9點左右,一名駕駛開車行經花蓮吉安仁里一街,撞擊一旁停在大樓前一整排機車,造成6輛機車和1輛電動自行車毀損,但駕駛扶起一輛機車後,竟然就開車肇逃。猛烈的撞擊造成機車的車牌掉落、車殼破裂,有的甚至只能報廢,警方循線在案發後兩小時找到駕駛,他供稱因為一時恍神才會撞車,當時太緊張,只想趕快回家。
    2024/03/13 20:06
  • 被網友丟包!小姐姐走投無路睡台中派出所 暖警怕餓肚集資旅費

    日前在台中市南區發生一起疑似遭網友丟包的事件,21的鄭姓女子從花蓮搭車繞了半個台灣、抵達台中,為了和一名男網友相見,住在網友家5天,決定要回家時,身上只剩下100元,且網友稱「身無分文」不願幫助,鄭女差點露宿街頭,於是她到派出所求助,並且睡在所內的長椅上面,經暖心員警集資後,幫助她湊到可以返程的車費,於是鄭女平安回家。
    2024/03/13 1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