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好色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外遇三重醫院PC出貨量食品安全安歆澐香港
  • 搜尋:

    花苞 結果共55筆

  • 氣候異常!南韓櫻花季「沒櫻花」30年首見 主辦:活動延一周

    每年約從3月下旬起,南韓的櫻花盛開,從最南端的濟州島一路向北綻放,吸引大批遊客訪韓追櫻。為搶發觀光財,南韓各地政府也會舉辦盛大的慶祝活動,各大旅行社的賞櫻行程大多半年前就銷售一空。然而,今年因為氣候異常,雖然櫻花季已經開始,但花苞仍含羞帶怯不願綻放,是南韓30年來首個「沒有櫻花的櫻花季。」
    2024/03/25 09:47
  • 「紫爆隧道」杉林溪紫藤花開 200公尺夢幻花廊

    南投杉林溪園區內的紫藤花,正值開花期,200公尺的紫藤花隧道,花串垂降像極了花瀑布,夢幻隧道成了拍照熱點,去年3月紫藤遇上寒流,花苞一夕凍傷,園丁今年幫紫藤穿上防寒黑網、像穿羽絨衣,成功度過寒流盛放;不過中央氣象局表示,周三開始鋒面靠近,降雨機率提高。
    2023/04/18 13:45
  • 愛女長髮秒變「斜邊眉上瀏海」 阿沁老婆瞪大眼嚇歪:她等一下會哭

    「國民姐姐」謝金燕加入TVBS、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二季,帶領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謝依霖、林莎、黃柏峰、鍾岳軒、珮含、蔡朕、孟維與羅奕傑一同經營「星之沙龍」美髮店。F.I.R阿沁帶著女兒「小花苞」走進店裡,表示女兒想要剪妹妹頭,設計師修杰楷一刀就把頭髮剪到眉毛上,呈現斜瀏海,讓一旁阿沁的老婆「花花」看到驚呼:「是斜的,我覺得她等一下會哭!」
    2023/03/13 12:29
  • 今天台灣氣候受冷氣團影響信義梅花大爆發

    今天台灣氣候受冷氣團影響,氣溫下降,越冷越開花的南投信義梅花也盛開,受溫度影響,氣溫不夠,梅花有花苞,卻遲遲綻放不了,這次溫度下降,一整個盛開,梅花盛開也吸引許多民眾上山賞花,然而今年梅花因為氣候因素,整體梅花都比往年要晚上半個月才開花,目前只有大約5成,但隨著天氣漸冷,信義鄉農會推估下星期起胭脂梅也開花後,才是南投縣梅花季的最佳觀賞期,特別是農曆春節連假期間,民眾可欣賞梅花大開的美景。
    2023/01/16 17:04
  • 買鹽水雞赫見神祕新品「綠果實」 饕客嗨喊:爽脆好吃

    炎熱的天氣,不少民眾會選擇買鹹水雞當作正餐,涼爽又開胃。日前就有網友到小攤販上看到一個從未見過的菜品,但老闆太忙不好意思再問,便好奇求解眾網友智慧。
    2022/07/18 05:15
  • 泰安派出所櫻花樹「被截枝」 遊客重遊:花較稀疏

    台中后里泰安派出所櫻花盛開,228連假吸引不少遊客造訪,但有遊客每年都來賞櫻,發現今年不少櫻花樹的枝幹,被鋸斷了,花況相對稀疏,市府觀旅局說,因為前年觀察到有櫻花樹生病,去年適度修剪,的確砍掉不少枝幹花苞,但接下來會再找專家把脈,好好施肥照顧!
    2022/02/26 21:08
  • 天冷果實凍傷 彰化葡萄芒果損失恐達上億

    今年二月份持續下雨低溫不斷,不只人的身體受不了,彰化農產品也都紛紛傳出災情,彰化農業處表示:目前因為寒害凍傷的農產品,有葡萄、芒果、小麥、高接穗梨、番茄、甘藷加起來約30多公頃,大部分都是開花期前後花苞果實遭凍傷,天氣轉好後,紛紛枯黃或是脫落,光是葡萄可能減少五成,損失上億。
    2022/02/25 17:40
  • 台灣之光!純鈦珠寶「木蘭」 英博物館搶收藏

    打破傳統對珠寶印象,台灣設計師成功打造出「國際級」台灣之光!耗費三年構思的純鈦立體雕塑珠寶「木蘭」,在枝幹上點綴花苞,可拆卸做成胸針和耳環,優雅展現東方文化,受到倫敦V&A博物館青睞,特地收購,遠赴國外當典藏品。
    2020/06/16 23:40
  • 蟲害加氣候影響!花壇茉莉花大減7成 價揚

    最近氣候和蟲害影響,導致花壇鄉的茉莉花減產七成!花農說,原本花苞產量就逐年遞減,但今年卻創下數十年來產量最少的一次,雖然收購價飆到每台斤180元,但沒有花可以採,花農喊苦!
    2019/06/24 13:47
  • 5超萌「星二代小公主」齊聚!劉畊宏愛女夢幻慶生趴吸睛

    46歲藝人劉畊宏12年前和王婉霏結婚,育有1子2女,近日全家人為了替小女兒姍姍(劉宇姍)慶祝4歲生日特別舉辦Party,並邀請演藝圈一眾好友出席。其中最亮眼的莫過於5位「星二代小公主」齊聚一堂,萌翻不少網友。
    2019/03/18 08:38
  • 東京櫻花苞快開了! 今年賞櫻得提早一周

    通常在三月底才會開花的日本櫻花,今年提早將綻放。日本東京今天因為氣溫回升,靖國神社的櫻花,觀測到花苞已經慢慢開了,估計下個星期,東京的櫻花就會全部盛開。
    2019/03/14 23:25
  • 投寒害險遇旱害不賠! 梨農嘆氣候弄人

    新竹新埔梨受旱害影響,政府本來推動農產業保險,希望農民看天吃飯的損失不要太大,不過過去高接梨多數都是受到寒害,因此理賠項目也以寒害為主,沒想到今年是因為旱災,花苞是空苞彈,讓果農們心裡很焦急,希望理賠範圍別只限寒害,而如果狀況沒再改善,今年夏天水梨產量恐怕會少,直接影響價格。
    2019/03/14 18:12
  • 櫻花開了?颱風接連來搗亂 破壞日本櫻花作息

    隨著天氣開始慢慢轉涼,進入到秋天季節,但日本從東京到四國居然都有櫻花綻放!原來是因為接連不斷的颱風造成,強風捲起海水,使得土壤鹽化,導致樹葉枯黃掉落,原本要輸送給樹葉的植物賀爾蒙,直接送達花苞,才會讓櫻花忘記季節提早綻放。
    2018/10/18 15:20
  • 端午準備桃花枝留花苞 脫離單身狗行列

    今(18)日是端午節,除了傳統的習俗吃粽子和划龍舟外,家門外通常也會掛上艾草,身上也會配戴香包。但風水命理專家謝沅瑾表示,民眾只要在端午節這天做了這3件事,不但能幫助財運,更能提升自己的桃花運,有望告別「單身狗」的日子。
    2018/06/18 11:15
  • 全球最貴香料番紅花 一磅要價15萬台幣

    番紅花是全世界最貴的香料,一磅最貴要價近五千美金、約在15萬台幣左右,為什麼這麼貴,就是因為它很難種植得全部靠人工採收,只能在清晨和傍晚,趁花苞還沒開的時候採下。
    2018/04/09 22:34
  • 融化惹!小泡芙慶生會萌扮公主 還把這套借給「她」

    藝人劉畊宏去年帶著女兒小泡芙上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小泡芙軟萌又甜美的模樣圈粉無數,就連港星陳小春也超愛她。近期劉畊宏夫婦幫小女兒姍姍慶生,邀請眾多親友參加,當天小泡芙盛裝出席,將自己打扮成粉紅公主,再度融化一眾粉絲,而她更大方出借自己的「白雪公主裝」給阿沁及花花的女兒花苞,展現姊姊的大器。
    2018/03/11 10:03
  • 花朵在壺內綻放 浪漫工藝茶現春天氣息

    春天有不少商人推出花系列商品,像是日本就有一款工藝茶在茶球裡包覆著花苞,只要注入熱水,茶球就會在茶壺裡綻放開花,畫面非常美麗。另外還有業者推出櫻花瓣肥皂片和花形便條紙,讓民眾不用出門,在家也能感受春天氣息。
    2018/03/06 15:18
  • 阿沁父親節前再當爸 花花曬二女「朵朵」Q照萌翻

    歌手阿沁與網拍Model老婆花花2014年結婚後,育有一女「花苞」,時常在臉書曬出全家幸福照。年初宣布懷孕的兩人,在即將到來的父親節前,懷孕剛滿38週的花花,6日早上剖腹產下次女「朵朵」,替家中增添新成員,而花花也迫不及待在臉書曬出與「朵朵」的合照,與網友們分享喜悅。
    2017/08/07 17:26
  • 方志友開金嗓飆歌 阿沁驚艷:不出專輯太可惜

    樂團「FIR」成員阿沁近日在臉書進行「90日90首歌創作馬拉松」,日前剛好適逢女兒小花苞的2歲生日,阿沁也特地請來老婆花花的閨蜜方志友合唱,而她一開口,甜美的嗓音讓網友超級驚豔,直呼「不出唱片實在太可惜!」
    2017/06/29 14:13
  • 蜂蜜「遇三害」產量剩2成 價格恐飆天價

    今年蜂蜜收成銳減,台灣養蜂協會預估,今年產量只有去年的2到4成,因為產量少,價格也將飆升至去年的3到4成。專家表示,今年蜜蜂減產最主要的原因是氣候異常,加上害蟲荔枝椿象數量暴,影響新芽和花苞生長。為了要防治害蟲防檢局也開放了20多種新的農藥,包含益達胺、可尼丁等類尼古丁農藥,而這類的農藥即使使用安全劑量,仍會殘留在植株裡面,對蜜蜂造成不可逆的危害。
    2017/05/15 22:28
  • 賞櫻必朝聖天元宮 追吉野櫻正夯

    隨之前連續的好天氣,把沉睡的花苞喚醒,眾人期盼已久的天元宮吉野櫻終於盛開。追櫻聖地天元宮充滿人潮,由於遭地狹路小,停車位難求,警方呼籲多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
    2017/04/13 17:08
  • 東勢木棉樹光禿禿 景觀公安傷腦筋

    正是木棉花開的時節,民眾前往台中市東勢區東關路賞花時發現木棉樹光禿禿,原來是市府建設局將花苞打除避免騎機車遭掉落花瓣打滑,對此,市府今天說,明年起將採折衷做法。
    2017/04/10 15:35
  • 市府將花苞全敲落 看不到橘紅木棉花!

    3到4月木棉花季,原本該是圍繞著橘紅色花海的浪漫氛圍,但在台中東勢河濱公園這裡,1公里的木棉花道,卻只剩下光禿禿的枝幹,看不到木棉綻放。是誰做的,一問才知道是台中市建設局,為了避免掉落的花苞造成車輛打滑,把花苞全數敲落,但做法卻引來網友批評,做法太粗暴。
    2017/04/10 12:35
  • 白色不夠看!萬坪「彩色」海芋in桃園 今日登場拍個夠

    一朵朵白色花苞在山林間綻放,陽明山海芋盛開,但如果你以為海芋只1種顏色嗎?桃園市政府今年舉辦的「桃園彩色海芋季」,於3月31日至4月9日登場,最大亮點是紅、黃、紫、粉4色海芋,加上萬坪主題花區及地景藝術,讓你拍到手軟!
    2017/03/31 11:52
  • 華府櫻花綻放 一片粉嫩賞花民眾猛拍

    美國首府華盛頓櫻花在週末進入滿開期,不過今年華府櫻花粉嫩中夾雜著黃色的凍傷花苞,主要就是因為三月的一場雪,讓大半的櫻花花苞凍傷,所幸這幾天天氣不錯沒有下雨,遊客還是有機會看到櫻花盛開景象。
    2017/03/28 1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