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獎郵輪日本 雙人遊大獎性侵全支付婚外情豪宅山豬紅斑性狼瘡偷吃高級會員
  • 搜尋:

    花籃 結果共312筆

  • 引退5年!費玉清「現蹤」小巨蛋被拍 挺梁詠琪原因曝光

    出道28年的梁詠琪,今(13)日晚上舉辦人生首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當時間遇上我們」台北站,她將現場100%的國語歌,獻給台灣歌迷,而演藝圈人緣相當好的她,許多星友也送上花籃祝賀,其中封麥5年的費玉清,也特地送上花籃祝賀,兩人背後關係也曝光。
    2024/04/13 18:09
  • 朱學恒涉強吻鍾沛君遭重判 四叉貓、史書華送「花籃」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名嘴朱學恒強吻性騷,事後朱學恒自行前往台北地檢署告發自己,遭依強制猥褻罪起訴,前(29)日北院一審判處他1年2個月有期徒刑,可上訴。網紅四叉貓、嘉義小商人昨(30)日接連送上花籃,不過今(31)日皆被清走了,而盾牌牙醫史書華又再補上一盆,上頭寫道「滿嘴都是仁義道德,司法認證性騷豬哥」。
    2024/03/31 21:43
  • 「榮任誌慶!」 蔡英文、賴清德花籃同賀韓國瑜

    立法院長辦公室外,祝賀韓國瑜的花籃已經排滿走廊,不只國民黨自家人,還有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行政院長陳建仁等,當然還有一早才送到,燒燙燙的蔡英文和賴清德齊署明的花籃,而韓國瑜人雖還沒正式進駐,首張朝野協商公文,已發出,畢竟院長一職,年薪高達487萬,可不能被說沒做事!
    2024/02/02 15:26
  • 韓國瑜當選立法院長 顧立雄、管碧玲送花籃「眾望所歸」

    第十一屆立法院長出爐!由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韓國瑜當選,今(1)日下午政府各部會首長也陸續送上花籃,包含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內政部長林右昌、國科會主委吳政忠、海委會主委管碧玲花籃都寫上「眾望所歸」。
    2024/02/01 15:57
  • 醫學奇蹟!詹雅雯小巨蛋開唱 新總統、大S夫妻全來了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近年飽受帕金森氏症所擾,好在左腦動脈瘤變小,右腦腦瘤完全消失,讓她逐漸重拾希望,今(20)日第6次攻上台北小巨蛋,找來天王天后接班人陳鎮川製作,想給大家不一樣的詹雅雯,人緣相當好的她,除了星友送上花籃,連剛選上總統的賴清德也花籃祝賀,可說是眾星雲集。
    2024/01/20 17:55
  • 爭副院長!傅崐萁嗆江啟臣:選務院務怎顧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有意爭取立法院副院長,不只送上花籃給黨籍立委,傳出還為此數度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溝通,甚至在確認江啟臣要角逐副院長後還發聲明,質疑選務院務根本難顧到,對此朱立倫受訪時並沒有正面回應,僅要「韓國瑜準院長」積極跟黨團成員保持聯繫。
    2024/01/19 19:42
  • 林宥嘉今晚攻蛋!S.H.E「合體獻祝福」 自稱枕邊人的他也來了

    林宥嘉今(15)日起一連3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idol 2023 世界巡迴演唱會」,圈內人緣極佳的他,花籃堆滿入口區,昔日師姐S.H.E也送上祝福,另外還有自稱是「枕邊人」的宋念宇(小宇)和蕭敬騰也獻上花籃,祝賀他演唱會圓滿順利大成功。
    2023/12/15 18:12
  • 范瑋琪75歲母病逝!黑人奔台中辦家祭 經紀人揭她現況

    歌手范瑋琪(范范)上月7日才替媽媽慶祝75歲生日,日前母親因病去世,讓她深受打擊。今(15)日她和老公陳建州(黑人)帶著雙胞胎兒子低調現身台中教堂,為媽媽舉辦追思禮拜,圈內人脈極廣的他們,收到來自張惠妹、徐若瑄、任家萱(Selina)等人的致哀花籃。
    2023/12/15 14:01
  • 泰國水燈「虛擬施放」 守護傳統節日環保慶祝

    水燈節是泰國傳統節慶,民眾會將花籃獻給水神祈福、消災,但這些祭品也正在造成河川汙染。今年曼谷市中心的翁昂運河,改採虛擬施放,邀請民眾在印有不同水燈樣式的紙上著色,或使用平板上色,再投影到河面,藉此實現環境保護和尊重民俗之間的平衡。根據官方統計,今年有三千多盞「虛擬水燈」被點亮。
    2023/11/29 19:59
  • 劉德華親曝「父親喪禮日期、地點」 將採「不公開」低調進行

    香港天王劉德華父親劉禮,23日傳出過世噩耗,隨後劉德華在粉絲網頁「華仔天地」證實,如今劉德華也在28日親自為父發訃聞,表示喪禮將在12月5日於香港殯儀館進行,但因為是私人儀式,婉拒外界花籃。
    2023/11/28 17:05
  • 台灣校慶門口「擺2巨物」! 陸網友路過嚇壞驚喊:奇特

    兩岸文化差異大!一位大陸網友表示,日前路過南部一間學校時發現,門口竟擺著兩個花圈,上面寫著「祝31週年校慶成功」,對此她感到非常震驚,貼文曝光後,也引來不少台灣網友解答。
    2023/11/10 21:37
  • 等不到藍白總統合 國民黨中南部小雞搶邀柯文哲站台

    「藍白合」成歹戲拖棚,總統人選至今喬不定,藍營小雞們已等不及,高雄市立委參選人李明璇昨主動致贈花籃給民眾黨立委參選人曾尹儷,開出第一槍喊出「歡迎柯文哲站台!」柯文哲本人今(7)日也表示「舉手之勞,願意幫忙」。據了解,眼看藍白合可能破局,不少中南部的藍營立委小雞已開始串連,希望透過各種方式邀請柯文哲站台,藉此囊括非綠選票。
    2023/11/07 14:15
  • 藍營立委小雞急了 李明璇開第一槍:歡迎柯文哲站台

    藍白合進度停頓,立委小雞開始著急,民眾黨高雄市立委第一選區參選人曾尹儷本週一(6日)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總部外眾多花籃中,赫見國民黨高雄市第八選區立委參選人李明璇所致贈的2大盆花藍,引發關注,李明璇對此開出立委藍白合的第一槍,喊出「歡迎柯文哲主席幫我站台」。
    2023/11/07 11:22
  • 徐佳瑩睽違5年攻蛋大咖都來 阿妹給高評價:以後怎看別人的演唱會?

    金曲歌后徐佳瑩「變得有些奢侈的事」巡迴演唱會今(4)日晚上7點30分在台北小巨蛋登場,這是她睽違5年再度回歸,一連兩天寵愛支持她的歌迷朋友。徐佳瑩在圈內人緣極佳,張惠妹(阿妹)、Hebe(田馥甄)、Ella(陳嘉樺)、魚丁糸、林宥嘉、林俊傑、伍佰等人都有獻上花籃祝賀,其中張惠妹特地在花籃上題字,「由奢入儉難,以後怎麼看別人的演唱會呢?」,給予徐佳瑩高評價。
    2023/11/04 18:46
  • 全台最TOP「會呼吸」化粧品廠!美琪生技慶80週年 綠色工廠、減碳標章雙認證 迎向永續未來

    台灣家喻戶曉的「美琪生技」,10/17特別舉辦榮獲綠色工廠標章暨公司80週年慶活動,現場除了美琪生技總裁吳紹麟和現任董事長吳英偉,更特別邀請桃園市長張善政和商界領袖、合作夥伴及媒體百餘位嘉賓共聚桃園新屋,歡慶斥資8億的綠色工廠的揭幕。吳總裁和吳董事長與張善政市長,分別致詞後並在活動現場進行「種樹儀式」,呼籲大家種下希望的樹苗、明日看見永續的未來。美琪邀請祝賀貴賓共同認養700棵樹,來取代傳統花籃祝賀,讓週年慶祝活動注入關懷永續精神,同時也特別邀請台灣知名的灣聲樂團(ONESONG)六位音樂家蒞臨會場精湛的演出,宛如從市井小民躍身國際舞台,灣聲樂團現場演奏的音樂,用弦樂演奏出不同年代的代表作,如同美琪,從不同世代,展現出永續的力量。參與活動的嘉賓除了聆聽一場音樂盛宴,也透過會場所播放的影片和沿革史與里程碑,與參觀綠色工廠,見證美琪的轉變和守護地球環境的堅持與信念。
    2023/10/20 16:42
  • 酒後心情差英籍教師推倒祝賀花盆 警憑「光頭」特徵追兇

    台中市大甲區一間新開幕的咖啡店,國慶連假期間,店家發現收到的祝賀花籃,深夜被人推倒砸毀,倒了一地,以為遇上地方惡霸,事後報案警方發現,全部都是一名男子所為,但對方沒有騎乘交通工具,也不是當地居民,警方只好從他唯一的特徵,光頭來過濾畫面找人,最終找到這名英國籍老師,他自稱酒後心情不好,又看到花盆在騎樓妨礙行人,才會動手推倒。
    2023/10/13 19:48
  • 王心凌今晚攻蛋「4位前男友」都來了 超甜祝福藏不住

    「甜蜜天后」王心凌今(23)日起一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2場2.2萬門票全數完售,不僅粉絲湧入小巨蛋,星友們的花籃更是塞爆B1入口處,昔日的「螢幕男友」如汪東城、張棟樑、霍建華、賀軍翔等人都送上花籃祝賀她演出順利。
    2023/09/23 19:02
  • 郭台銘老婆、林志玲都力挺!王力宏機關槍式謝恩 感動全說了

    王力宏日前在台北小巨蛋舉辦2場「ONE一個王力宏」演唱會,引起娛樂圈熱烈迴響,更獲得許多天王、天后支持,如成龍、徐楓、張惠妹、陶喆、蕭亞軒、郭台銘老婆曾馨瑩、林志玲、侯佩岑、張小燕、陳建州,范瑋琪、林宥嘉等人,紛紛透過花籃表達對他的支持和祝福。
    2023/09/14 13:14
  • 爆性騷神隱2個月!黑人范范首合體露面 現身小巨蛋談笑風生 

    「黑人」陳建州日前遭到周宜霈(大牙)指控有性騷行為,范范出面力挺丈夫,說法卻遭網友打臉,導致夫妻倆聲名狼藉。夫妻倆神隱2個多月,今(9)日為了欣賞好友王力宏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不僅送花籃祝賀,更首度合體現身包廂力挺。
    2023/09/09 19:49
  • 王力宏5度攻蛋「郭台銘嫩妻獻祝福」 林志玲俏皮狂賀全說了

    王力宏歷經婚變風波後,逐漸重振演藝事業,今(9)起一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演唱會,這是他出道至今第5度攻蛋,圈內人緣極佳的他,入場處堆滿許多星友的花籃,郭台銘嫩妻曾馨瑩、林志玲以及天后張惠妹(阿妹)等人都獻上祝福。
    2023/09/09 17:57
  • 快訊/Bruce再發聲!曬「卡拉OK設備、送花籃收據」 早知李玟罹癌

    天后李玟於上個月初離世,但生前和老公Bruce所引起的爭議持續餘波盪漾。近期除了流出一段疑似李玟的音檔,抱怨Bruce不給換家中卡拉OK系統,嗆「他不知道自己娶了誰」,就連網路上也瘋傳疑似Bruce的出軌對象,如今他不滿遭外界抹黑,15號上午再發聲明回擊。
    2023/08/15 09:59
  • 李玟腥夫靈堂超難堪 下一步想搶骨灰?悲喊完成「這遺願」

    李玟(COCO)生前跟Bruce鬧出婚變,過世後富商尪更被外界指認為「害死李玟」,告別式那兩天更是風波不斷,包含Bruce花籃拒收、大殮儀式未到場,火化場外面爆發衝突等爭議,讓李玟不得安靈,而Bruce也捍衛自己,強調跟李玟的死無關,面對外界對Bruce如此不友善,身旁友人看不過去,跳出來要幫Bruce講話,「他遭到不公平對待」。
    2023/08/08 11:32
  • 民眾黨慶柯喊政黨輪替、公事包12萬標出

    民眾黨四周年黨慶,今年移至台中舉行,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抨擊民進黨執政下的台灣問題百出,是大家想要的嗎?並再喊政黨輪替,不過包含藍綠主席賴清德跟朱立倫、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送花籃祝賀。
    2023/08/06 19:35
  • 民眾黨黨慶送花籃「黑白更要分明」 王婉諭:別淪跟藍綠比爛

    民眾黨今(6)日舉辦四週年黨慶活動,據目前大會報告,現場已湧入超過3000人。而藍綠也均送上祝福,包括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以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均送來花籃。而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送來的花籃則寫下呼籲的祝賀語「不只超越藍綠,黑白更要分明」。
    2023/08/06 15:06
  • 民眾黨慶藍綠都送花來了 郭台銘花籃「同胞須團結」引聯想

    民眾黨今(6)日舉辦四週年黨慶活動,地點選在台中國際展覽中心,據大會報告,現場已湧入超過3000人。而藍綠也均送上祝福,包括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都送來花籃,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送來的花籃上的卡片則寫下「同胞須團結,團結真有力」,引發聯想。
    2023/08/06 14: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