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花甲少年轉大人 結果共6筆

  • 盧廣仲《花甲》大享豔福  兩女前後包夾「3P上路」

    電視劇《花甲少年轉大人》就算播畢,還是讓粉絲念念不忘!2月《花甲大人轉男孩》的電影版,將登上大銀幕了!幕後花絮現在也陸續曝光,由盧廣仲飾演的魯蛇大學生這回艷福不淺,騎機車「大搞3P」,盧廣仲被嚴正嵐和江宜蓉前後包夾,導演瞿友寧也揶揄他:「阿甲,你厲害耶!」
    2017/12/29 14:53
  • 黃子佼.Selina重現《花甲》對罵哏

    第52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主持人由黃子佼、Selina挑大樑,兩人開場帶來《花甲少年轉大人》的經典戲劇橋段,也就是劇中蔡振南跟盧廣仲對罵的片段,Selina戴假髮扮演蔡振南,黃子佼則戴上粗框眼鏡演盧廣仲,全程挨罵逗得全場哈哈大笑,也有很多網友稱讚兩人台語蠻順的,認為這樣的哏實在很棒,佳評如潮,但也有部分網友批評典禮現場是婚禮布置,認為「只是沒創意抄襲,根本稱不上致敬!」
    2017/09/30 19:53
  • 滑輪溜冰勇奪中華首金 陳彥成:苦盡甘來

    台北世大運,中華隊第1面金牌,是由滑輪溜冰選手陳彥成拿下,他表示,能夠拿到金牌真的不簡單,而且是苦盡甘來,辛苦總算有了回報。
    2017/08/21 15:05
  • 車廂大合唱盧廣仲《魚仔》~背後原因是這個!

    歌手盧廣仲8月19日深夜在臉書分享「魚仔車廂!」短片,影片中是整個捷運車廂所有民眾一起大合唱他的歌曲《魚仔》,讓盧廣仲也留言直說感動!其實「魚仔車廂」裡的民眾,是看完盧廣仲8月19日演唱會的歌迷,因為大家看完演唱會一起搭車回家,而當中剛好又有一位「彩虹戰士」帶頭彈吉他,讓整個車廂的粉絲一起大合唱!
    2017/08/20 16:28
  • 盧廣仲公益開唱! 新歌經典歌接力40分鐘

    近期因為電視劇《花甲少年轉大人》,人氣再次翻漲的盧廣仲不只會唱歌,也在劇中展現驚人的實力派演技,而儘管人氣夯,做愛心也不落人後,甚至還一連唱了40分鐘,直接把公益活動變成自己的演唱會。
    2017/07/22 23:20
  • 《花甲男孩》誰比蔡振南還神?! 盧廣仲首推他

    日前影帝蔡振南和盧廣仲,螢幕父子對罵長達三分鐘不NG,影片在網路被瘋傳,也讓越來越多人加入追《花甲男孩轉大人》的行列,不過,眾演員裡頭誰最神?盧廣仲、瞿友寧首推他…
    2017/06/16 16: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