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看診強震寶石紅奇異果PTT發錢消防局花蓮地震教授情侶
  • 搜尋:

    花甲大人轉男孩 結果共32筆

  • 7部台劇翻拍電影/《犀利人妻》票房暫居冠軍 最低的沒破千萬

    台劇《做工的人》近日推出《做工的人電影版》,將於31日上映影廳。過去有不少熱門台劇躍上大銀幕,且票房表現幾乎都亮眼,去(2022)年底上映的《想見你》就有1.3億台幣優秀成績,打破《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創下1.2億台幣的票房紀錄;但最高紀錄仍是2012年《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的1.5億台幣。《TVBS新聞網》整理7部從台劇改編成電影版的票房紀錄。
    2023/03/25 18:38
  • 生父成謎!45歲海裕芬快臨盆「巨大孕肚曝」網驚:雙胞胎?

    從娛樂記者出道的45歲女星海裕芬(海芬),憑著演出《花甲大人轉男孩》獲封「國民姑姑」,今年7月底她無預警拋出懷孕喜訊,自嘲「老蚌」但生父至今仍成謎。接近臨盆的她,近日挺著巨大孕肚聚會,網友都好奇難道是雙胞胎?
    2022/11/15 15:05
  • 盧廣仲繼《花甲》再合作瞿友寧 新片《他馬克老闆》聯手黃宣

    三金得主盧廣仲推出新作品!繼《花甲大人轉男孩》後,暌違五年和瞿友寧導演再度聯手,將挑戰演出辦公室喜劇電影《他馬克老闆》,盧廣仲說會有全新詮釋,這次首度與黃宣聯手演出,而歌手轉戰影視圈吸睛,黃宣也透露這個角色很瘋狂,會到處飛。
    2022/10/28 19:28
  • 大義滅親「報警抓全家」 女星走絕路竟遇超玄巧合

    48歲女星楊瓊華向來是類戲劇《玫瑰瞳鈴眼》、《戲說台灣》的固定班底,2年前憑著演出《花甲大人轉男孩》中的「四嬸」蔡明華一角,重新讓年輕一輩觀眾熟知。然而她個人家庭背景卻更加戲劇化,曾發現全家染上毒癮又賭博,最終大義滅親報警抓全家,甚至曾在想不開時遇上超玄巧合。
    2020/11/19 10:33
  • 首次入圍就得獎 「劇場女王」謝盈萱成影后

    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14日晚間登場,「劇場女王」謝盈萱演出《誰先愛上他的》奪下最佳女主角,這也是她首座電影影后,不過比起拿到獎,她拿到獎金似乎更興奮,還開玩笑說,趕快來付房租。
    2018/07/15 12:24
  • 中保旗下樂到家投資2國片 票房均破億

    中興保全指出,為迎合市場潮流,集團關係企業樂到家積極轉型,投資影視製作與發行,連續投資的兩部國片,票房均破億。
    2018/03/20 11:07
  • 《花甲》釋「暗槓」片段!蔡振南向花甲道歉超催淚

    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為了慶祝票房破億,近日釋出了2段未曝光的「導演暗槓片段」回饋粉絲厚愛。其中一段盧廣仲從過去回到現在,與蔡振南在民宿電動間的一席父子對話超催淚,感動不少影迷,有網友更淚喊「這段怎麼可以不放進去」!
    2018/03/14 14:44
  • 《角頭》破億不賠錢 籌備電視電影找新演員

    因為電視劇紅而拍成電影,今年春節期間上映的《花甲大人轉男孩》就是其中一個例子。但如果說因為電影太成功而翻拍成電視劇的,那就是《角頭》了!電影公司日前在網路上徵才找臨演,證實角頭要拍成電視劇。電影暴紅連帶讓片尾曲傳唱度跟著變高。
    2018/03/12 18:14
  • 今年賀歲檔 國片《花甲》、《角頭2》可望破億

    春節連假結束了,賀歲片的票房統計也結算出爐了。漫威英雄電影《黑豹》8天破2億3千萬的票房成為冠軍,去年國片賀歲檔沒有破億,今年很有機會!《花甲大人轉男孩》上映2週票房破7000萬,不過上映才一個禮拜的《角頭2》票房破6000萬,直逼《花甲》,2部電影都有機會破億,為了助一臂之力,蕭敬騰包場請經紀公司員工看《花甲》,促成老蕭跟盧廣仲合體的場面。
    2018/02/22 14:59
  • 盧廣仲這句話讓老蕭「走心」了!掏錢包場《花甲》答謝

    由瞿友寧執導、盧廣仲主演的賀歲強片《花甲大人轉男孩》,過年前到年貨大街發紅包宣傳,當時盧廣仲被一名阿嬷誤認成「老蕭」蕭敬騰,鬼靈精的他當時立馬幫兄弟打歌,還呼籲對方「包場」,沒想到蕭敬騰聞訊立馬著手安排,選在昨天(21日)初六開工犒賞員工與歌迷,而綜藝天王曾國城也到場支持。
    2018/02/22 10:34
  • 《前任3》票房近80億 插曲《體面》殺進音樂榜奪冠

    電影《前任3:再見前任》大陸票房賣出將近新台幣80億元,票房小兵立大功,電影中的配樂主題曲也跟著竄紅,插曲《體面》2月初在台灣數位平台登上華語新歌榜、單曲榜、即時榜冠軍,連續搶下三榜冠軍,與周杰倫《等你下課》、盧廣仲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主題曲《幾分之幾》幾乎平起平坐,引發關注!演唱這首黑馬歌的女歌手于文文也在電影中演出,歌曲正是由于文文作曲、唐恬譜詞。
    2018/02/21 12:06
  • 劇組過年不打烊! 春節進戲院跑宣傳拜年

    過年期間的戲院人潮依舊爆滿,也讓今年2部的賀歲國片票房競爭激烈。盧廣仲主演的《花甲》,上映一週票房突破3700萬,而《角頭2》比花甲晚一週上映,但票房已經達到2千萬。
    2018/02/18 11:58
  • 《黑豹》5700萬稱霸!賀歲電影票房爭霸戰火熱

    過年賀歲檔戰場,哪部電影最夯呢?漫威新英雄《黑豹》以5700萬元稱霸春節檔期,《格雷3》以3420萬元緊追在後,另外《花甲大人轉男孩》累積票房2100萬元,還有奧斯卡提名片《水底情深》排第4,而除夕上映的《角頭2》在上映首日就有550萬元。
    2018/02/16 18:49
  • 《角頭2》西門發紅包 《花甲》包飯糰謝影迷

    再來就要過年了,大家放假的休閒活動之一就是看電影,也讓賀歲檔期的電影競爭相當激烈,不只有好萊塢英雄電影《黑豹》、續集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還有首度從數位播映到變成有4DX版本的韓國電影《與神同行》,還有本土賀歲國片《花甲大人轉男孩》和《角頭2》也都相當賣力跑宣傳。
    2018/02/13 20:05
  • 「花甲」3天賣1600萬 隱藏版大咖助攻票房

    本土賀歲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上週五上映,首週末票房開出1600萬票房好成績,因為裡面藏著許多大咖彩蛋,像是找來「恰恰」彭政閔演自己。由導演瞿友寧率領主演群們盧廣仲、海裕芬、嚴正嵐等人出席感恩早餐會,在情人節前夕親手作飯糰,感謝影迷支持。
    2018/02/13 14:08
  • 《花甲》釋驚喜彩蛋!「恰恰」彭政閔演他喚青春回憶

    由瞿友寧執導,盧廣仲、蔡振南、嚴正嵐、江宜蓉等人主演的賀歲強片《花甲大人轉男孩》上周五(9日)在台上映,短短3天就開出1600萬票房的好成績,超越去年賀歲檔國片的記錄。今日(12日)劇組發布全新幕後花絮客串篇,當中最令影迷驚喜的就屬「恰恰」彭政閔現身,身為資深象迷的瞿友寧力邀彭政閔在電影中扮演2003年的自己,希望透過電影喚起大家對從前三連霸時期的回憶。
    2018/02/12 15:54
  • 《花甲》推小短片! 提醒看電影手機開靜音

    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趁過年前上映,呼應電視劇出現「地震哏」,是個重要的劇情轉折,另外蔡振南跟盧廣仲還特地錄影片提醒大家看電影關手機,作為賀歲片唯二國片,《角頭2》也賣力掃街宣傳。
    2018/02/11 17:16
  • 《花甲》首映演員為災民祈福 盧廣仲獻聲幫打氣

    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8日晚間在西門紅樓舉行電影首映會,導演瞿友寧率領盧廣仲、蔡振南等21位演員出席首映,並邀請電影彩蛋原住民雷鬼歌手Matzka與客語歌手謝宇威合體助陣。
    2018/02/09 15:37
  • 幫你複習!「花甲」推懶人包 4分半鐘看7集

    盧廣仲主演的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搶攻2018年賀歲檔,這部片是由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延伸創作,為了那些還沒感受過戲劇魅力、卻想進戲院一探究竟的觀眾,劇組也推出4分半鐘的懶人包,裡頭還加入花甲的內心os,令人噴笑。
    2018/02/01 20:08
  • 康康自嘲「肥勇俊」 花3小時變身150公斤

    賀歲片《花甲大人轉男孩》曝光全新幕後花絮,包括飾演「三叔」的康康,開拍前花3小時,透過特殊化妝變成150公斤,還自嘲是「肥勇俊」,另外主角盧廣仲也要上演全武行。
    2018/01/22 14:43
  • 又演又唱! 盧廣仲再為《花甲》創作新歌

    盧廣仲為了賀歲片《花甲大人轉男孩》創作新歌,首度在台北場的應援會獻唱。其實這首歌在拍電視劇的時候就已經創作了,意外符合這次電影的劇情風格。
    2018/01/13 17:41
  • 國民長孫只穿內褲床戰 何潤東扮台客偷襲「小廣仲」

    賀歲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預告近日曝光,包括蔡振南、盧廣仲、嚴正嵐等《花甲》電視劇原班人馬全數回歸,還驚喜加入金士傑、林美秀、何潤東、陳意涵、陳竹昇、吳念軒、Matzka等影星助陣。預告一開始「國民長孫」盧廣仲就和嚴正嵐上演大尺度床戲;而眾所期待號稱「花明2.0」的隱藏版人物陳大哥,則由男神何潤東跨刀演出,令人驚喜。
    2018/01/11 11:25
  • 賀歲片《花甲》、《角頭2》 搶票房、拚周邊商品

    賀歲片《花甲大人轉男孩》以及《角頭2》在過年期間接力上映,其中王識賢還為戲接受武打訓練,另外周邊商品也要比拚,像是《角頭2》推口罩、手機殼、桌曆等商品,《花甲》則是憑「鄉民證」就能兌換演員們手寫春聯。
    2018/01/09 17:49
  • 賀歲片《花甲》、《角頭2》 宣傳戰提前2個月開打

    明年賀歲檔期2部電影,包括盧廣仲主演的《花甲大人轉男孩》以及王識賢《角頭2》,2部片雖然風格完全不同,但為了拉票房,提前2個月就開始宣傳,《花甲》釋出最新花絮,還宣布彩蛋人物是林美秀和金士傑,《角頭2》更線上教英文、到寺廟送湯圓,宣傳花招百出。
    2017/12/29 17:59
  • 盧廣仲《花甲》大享豔福  兩女前後包夾「3P上路」

    電視劇《花甲少年轉大人》就算播畢,還是讓粉絲念念不忘!2月《花甲大人轉男孩》的電影版,將登上大銀幕了!幕後花絮現在也陸續曝光,由盧廣仲飾演的魯蛇大學生這回艷福不淺,騎機車「大搞3P」,盧廣仲被嚴正嵐和江宜蓉前後包夾,導演瞿友寧也揶揄他:「阿甲,你厲害耶!」
    2017/12/29 14: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