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新聞莎莉夫人性侵闌尾炎外交部淡水大雨特報寶林案台北手術截肢
  • 搜尋:

    花田錯 結果共4筆

  • 全家都高學歷!王力宏被爆為「面子」幫李靚蕾改名重包裝

    現年45歲的王力宏,出道至今20多年推出如《Forever Love》、《你不知道的事》、《你不在》及《花田錯》等多首經典歌曲而成為台灣的一代歌王,卻因為早前被結婚8年的前妻李靚蕾「毀滅式」以長文控訴他多項約炮及召妓等渣男行徑,又稱長年受到王力宏家人的羞辱及霸凌對待。不少網民都對於身為高材生的李靚蕾都竟然被王力宏一家看不起而感到費解,事實上,王力宏全家上下的學歷背景都相當驚人,難怪連李靚蕾區區一個哥倫比亞商學院碩士都看不上眼。
    2021/12/19 19:28
  • 「嫖向北方!」謝和弦酸爆王力宏:人設是多麼優質純情

    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爆料私生活混亂,不僅約砲、召妓,甚至對象直指演藝圈知名已婚女星,優質形象一夕全毀,過往情歌如〈你不知道的事〉、〈漂向北方〉及〈花田錯〉等也被拿出來調侃,歌手謝和弦就專門改編的歌詞,掀起網友熱議。
    2021/12/19 13:47
  • 遭揭開「你不知道的事」 王力宏哏圖瘋傳

    前妻李靚蕾大爆料,讓王力宏優質偶像人設崩壞,他過往經典情歌也被網友拿來大做文章,例如《你不知道的事》、《花田錯》,遭酸真的讓大家了解好多不知道的事!也被製作成哏圖瘋傳,篡位羅志祥榮登「渣男寶座」。
    2021/12/18 17:23
  • 楊坤改編《浪子回頭》奪冠! 片段遭刪疑侵權

    楊坤最近在大陸節目「歌手」翻唱茄子蛋樂團的成名作《浪子回頭》,奪下冠軍,卻被發現片段在網路被刪光,疑似侵權,這首歌意外在大陸受歡迎,還被譽為「閩南語神曲」更透過抖音,加速竄紅,許多網紅爭相翻唱,在Youtube已經有近六千萬觀看次數。
    2019/03/25 14: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