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花樣青春 結果共5筆

  • 羅PD是許願池「姜食堂」開張 粉絲擠爆

    韓國最紅的節目製作人羅PD,打造出許多膾炙人口的綜藝節目,隨著WINNER完成了《花樣青春》的錄製,另一檔在《新西遊記4》中提及的節目《姜食堂》,也開始悄悄的進行拍攝計劃,由藝人姜虎東主持,錄影地點曝光,就在濟州島,現在更成為遊客朝聖景點,不過目前拍攝計畫已經到11月8日結束了,所以想朝聖的粉絲只好乖乖等節目播出囉。
    2017/11/12 17:19
  • 《花樣》綁架過程曝光! 羅PD佈大局拍廣告

    韓團WINNER先前因為拍攝《花樣青春》,而被民眾目擊他們穿著囚服現身機場出境的照片,昨天節目終於公開綁架過程!韓國知名製作人羅PD串通WINNER經紀公司的經紀人、服裝師,甚至還出動真正的廣告導演,假借拍廣告名義,進行綁架之實,過程笑料百出,讓節目首播收視率創下不錯的成績。
    2017/11/08 11:17
  • 羅PD辦到了!綁架韓團到澳洲 錄《花樣青春》

    韓國綜藝節目《花樣青春》,終於捕獲獵物開拍了!這次主角是男子團體WINNER,因為團員宋旻浩早就有所防備,更是隨身帶著小包包,不過製作人羅PD技高一籌,趁著他們拍廣告毫無防備時綁走,而WINNER穿著囚服在機場被拍到,讓粉絲們笑開懷。
    2017/10/11 12:26
  • 歡樂歌舞花樣青春 迪士尼偶像紅翻天

    迪士尼招牌的青春電視影集,發掘出多名人氣實力兼具的年輕偶像,連拍了3集的歌舞青春,讓銀幕情侶柴克艾弗隆跟凡妮莎哈金森紅遍歐美;飾演孟漢娜出道的麥莉希拉,從甜美路線轉型成搞怪小天后,在西洋樂壇闖出一片天,還有賽琳娜戈梅茲和黛咪洛瓦托,也是迪士尼偶像出身,靠著歌舞實力、繼續打拚。
    2016/08/22 00:22
  • 雙門洞4人幫遭綁架赴非洲 首播刷新收視

    懷舊熱門夯劇《請回答1988》在韓國刷新有線電視收視紀錄,主角「雙門洞4人幫」安宰洪、柳俊烈、高庚杓及朴寶劍日前被「綁架」參與《花樣青春-非洲篇》,前往非洲展開背包旅行,19日在韓國首播刷新了《花樣青春》系列最高收視,成為所有無線與有線台同時段收視第一名,踏出強勁的第一步。
    2016/02/26 2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