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城市牧真鮮乳花蓮餘震台北慈濟醫院高雄墜樓黑男餐飲集團停業租屋
  • 搜尋:

    花東車站 結果共5筆

  • 不只花東!台鐵擴大西線對號午後停 南迴取消

    受到中颱海葵影響,台鐵也宣布擴大停駛範圍,除了原本就已經停駛的花東線和南迴,西部幹線中午過後對號列車也停駛。有旅客一早到台東車站撲空,台鐵也緊急恢復2班次列車書淤摁旅客。航空方面3日國內線全停飛,另外也飛往高雄的航班取消或延後。
    2023/09/03 12:48
  • 「趕回家」颱風襲來 花東車站擠爆買票人潮

    尼莎颱風來勢洶洶,花東地區首當其衝,但暑假期間,非常多的遊客來這邊遊玩,昨天晚上10點台鐵臨時宣布,台東7點55分,花蓮9點44分之後的對號車,全部都取消。就怕被困在東部,民眾趕緊變更行程,一早就到火車站買票或更改車票,就是要趕緊北返。
    2017/07/29 12:04
  • 重罰黃牛初審過 可處5年徒刑30倍罰金

    端午節快到了,台鐵試辦花東車票實名制,原本規劃現場人工購票,25日宣布改成網路訂票,車站取票,讓民眾更方便,而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也初審通過鐵路法修正草案,針對電腦程式大量購票的人增加刑事罰,可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罰金提高為30倍,希望用重罰嚇阻黃牛。
    2016/05/25 21:18
  • 比跨年還擠!花東停駛 旅客搶搭擠爆普悠瑪

    颱風打亂連假腳步,交通首當其衝,台鐵東部幹線,28日上午10點後全線停駛,花東車站人潮擠爆!因應收假人潮,台鐵首度宣布,花東北上太魯閣和普悠瑪號,開放自由座,後面班次的旅客,可以自行改搭任何車次。因為不能劃位,旅客爭先恐後,進站閘口大排長龍,班次車廂節節爆滿,原本一節車廂大約50個座位的普悠瑪,擠爆超載到上百人,還很多人上不了車,簡直比跨年還擠。
    2015/09/28 18:54
  • 比跨年還擠!花東停駛 旅客搶搭擠爆普悠瑪

    颱風打亂連假腳步,交通首當其衝,台鐵東部幹線,28日上午10點後全線停駛,花東車站人潮擠爆!因應收假人潮,台鐵首度宣布,花東北上太魯閣和普悠瑪號開放自由座,後面班次的旅客,可以自行改搭任何車次,因為不能劃位,所有人爭先恐後,一早就跑到車站報到,進站閘口大排長龍,簡直比跨年還擠。
    2015/09/28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