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花式溜冰 結果共43筆

  • 影音/洪筱晴杭州亞運花式溜冰奪金! 想對亡父說「希望你驕傲」

     
    2023/10/07 16:13
  • 羽生結弦深夜宣布結婚! 親吐花式溜冰生涯未來方向

    日本花滑選手羽生結弦台灣時間8月4日晚間10點多,透過官方推特宣布結婚!他文中先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並宣布他已經登記結婚了,也吐露了接下來花滑生涯的方向。
    2023/08/04 22:34
  • 普欽護航冬奧「天才少女」用禁藥 批體壇禁令歧視

    俄羅斯花式溜冰「天才少女」瓦莉娃(Kamila Valieva),在北京冬奧期間被驗出體內有禁藥,當時國際體育仲裁法庭判她可續戰,不過最終瓦莉娃僅排第四無緣獎牌,克里姆林宮在26日進行運動員的表彰式,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為瓦莉娃辯護,稱她「沒有不誠實」,否則拿不到冬奧金牌(團體戰)。
    2022/04/27 10:23
  • 瓦莉娃陷禁藥爭議仍出賽 韓國電視台「靜音」無聲抗議

    俄羅斯15歲花式溜冰天才美少女瓦莉娃(Kamila Valieva)在禁藥爭議中,出戰北京冬奧女子花式溜冰賽,韓國三大電視台日前轉播瓦莉娃短節目比賽時,更全程「靜音」表達無聲抗議。
    2022/02/19 11:08
  • 瓦莉娃教練遭奧委會怒批冷血 疑「恐怖手法」練出冠軍

    年僅15歲的俄羅斯花式溜冰選手瓦莉娃(Kamila Valieva),在北京冬奧期間被驗出體內有禁藥成份,惟國際體育仲裁法庭終判她可續戰。
    2022/02/19 09:06
  • 衛冕之路難行!羽生結弦嚴重失手 陳巍紀錄得分排首位

    北京冬奧花式溜冰男子個人賽,週二(8日)先上演短節目(short programme)環節,兩屆冬奧金牌得主日本「冰王子」羽生結弦出場,一次後內四周跳(quad Salchow)嚴重失手,變成只得一周。羽生結弦只得95.15分,最強對手陳巍虎視眈眈之下,衛冕之路相當難行。
    2022/02/08 15:45
  • 美籍華裔選手周知方突退賽 羽生結弦花式溜冰爭金勁敵

    冬季奧運焦點項目花式溜冰,今日(8日)上演男子短節目賽事,不過賽前一晚,美國隊主將周知方突然宣布退賽。
    2022/02/08 15:42
  • 變異病毒來勢洶洶!日本鎖國對抗 停辦花式溜冰總決賽

    花式滑冰大獎賽總決賽主辦單位日本滑冰協會今天表示,這項賽事下週無法在日本舉行,因為COVID-19新變異病毒Omicron肆虐,日本已禁止外國人入境。
    2021/12/02 23:22
  • 性感指數破表!花式溜冰選手這件「戰袍」...曲線畢露

    旋轉、跳躍,動人的旋律,配上美妙的動作,選手專注的神情,使他們散發出自信的魅力,然而這名俄羅斯花式溜冰選手,卻因這「亮點」意外在比賽中受到矚目。
    2019/02/12 15:12
  • 小丑女扮溜冰選手 首入圍演員工會影后

    被視為奧斯卡風向球之一的美國演員工會獎公布了第24屆入圍名單,小丑女瑪格羅比在新片《老娘叫譚雅》扮演花式溜冰選手的演技大獲肯定,首度入圍影后,原本外界呼聲高由梅姨主演的電影《郵報:密戰》卻意外落馬,一項都沒有入圍。
    2017/12/15 15:19
  • 太陽馬戲團新作品 打造魔幻冰上世界

    太陽馬戲團推出最新作品,這次與以往不同的是表演結合花式溜冰,場地也從帳篷移到冰場上,要帶給觀眾全新體驗。
    2017/11/15 15:32
  • 世大運滑輪場不給用? 柯臉書湧教練抗議

    世大運賽事光滑輪溜冰就勇奪12面金牌,但用來比賽的迎風滑輪溜冰場現在卻傳出因花了巨額整修費用,北市府之後不打算開放讓民眾使用,這讓許多教練很傻眼,憤而道柯文哲臉書陳情,因為在賽前,很多小小選手都在迎風滑輪溜冰場練習,只是為了配合世大運籌備才放棄這塊場地,改到花式溜冰練習用的百齡滑輪溜冰場,不過體育局也澄清一切都是誤會,最快10月就會重新開放!
    2017/09/01 17:35
  • 太子爺面前花式溜冰 國手出賽求保佑

    世大運期間,南投一座宮廟大廳,也出現溜冰選手!原來是下周要出國比賽的國手萬庭宇,他去年前往義大利參加比賽前,祈求遊學太子爺保佑,後來拿下銅牌凱旋歸來,下星期他將再度出國比賽,來謝謝太子爺,也表演了跳躍轉身,這些比較高難度動作,祈求太子爺再度保佑。
    2017/08/21 17:20
  • 花滑世青錦 上屆男女冠軍可望來台參賽

    花滑世青錦3月將在台北進行,上屆男、女單冠軍薩姆罕、本田真凜可望來台參賽,台灣預計將由曹志禕、林仁語代表參賽。
    2017/01/24 18:57
  • 希拉蕊催亞裔票 關穎珊、柯林頓助陣

    美國紐約州將在19日舉行總統大選黨內初選,根據華爾街日報和美國國家廣播公司的民調,民主黨的希拉蕊和共和黨的川普分別維持14%和33%的領先,不過希拉蕊陣營不敢大意,讓前總統柯林頓和前花式溜冰皇后關穎珊,深入華人社區拉票。
    2016/04/13 14:40
  • 短手狂揮笑死人!「暴龍溜冰」影片半天1300萬點閱

    近年來恐龍元素常見於電影中,讓恐龍迷樂壞了!而今天網路上瘋傳一支「恐龍」溜冰的影片,兇狠的表情搭配逗趣模樣,完美呈現高難度花式溜冰動作,影片在臉書上傳短短13小時就已經湧入近1300萬人觀看!
    2016/01/27 13:25
  • 溜冰場溜滑板撞傷選手!男子不認錯 師報警

    台南小東花式溜冰場傳出撞傷人意外!溜冰委員會的老師帶著國小選手在溜冰場裡加緊練習,不料一名年輕男子不遵守規定,在場子裡溜起滑板,結果滑板噴飛出去撞傷了一名小選手,老師前往制止,撞傷人的男子竟然死不認錯,態度囂張,讓老師氣得報警處理。
    2015/06/04 18:12
  • 花式溜冰京劇版 雙男中美組演「霸王別姬」

    最近大陸網路上出現一首,由金髮美女彈唱的抒情版小蘋果,優美又帶有一點喜感,很受網友歡迎,還有中美合組雙人花式溜冰,表演冰上京劇版霸王別姬,也因為創意掀起話題
    2015/02/23 17:30
  • 花式溜冰體操 專剋「腰酸背痛」毛病

    索契冬奧剛剛落幕,冰上花式滑冰的精采賽事,還是讓不少觀眾回味,在日本就有專家,從這些花式溜冰選手的動作,衍生出一套體操活動,據說只要連續著做一個月,就可以減緩上班族「肩頸痠痛」的毛病。
    2014/02/25 22:12
  • 「原子冰」不是冰 塑料合成滑速較慢

    滑冰場竟然能在戶外經營,其實底下的「冰版」不是用冰塊做的,而是用塑膠材料「聚乙烯」合成,專業的曲棍球員說,原子冰又稱塑膠冰,最一開始是讓初學者或是曲棍球員能在上頭練球,不過,滑速跟真正的冰差了1/3,所以花式溜冰有些動作不能在上頭演出,像是小巨蛋的冰上樂園,每個月總共要花兩百多萬的水電維護費,成本比「原子冰」高出很多。
    2014/01/11 19:30
  • 溜冰皇后關穎珊 下嫁國務院幕僚官

    曾經拿下45座花式溜冰冠軍的華裔溜冰皇后關穎珊,上週末在美國羅德島出嫁了,新郎是在國務院當幕僚的官員派爾,關穎珊穿上設計師好友王薇薇的婚紗,和新郎步入禮堂,關穎珊因腳傷退休後,被延攬出任公共政策特使,小倆口也成了美國國務院的夫妻檔。
    2013/01/21 19:27
  • 搶先目睹! 迪士尼冰上世界華麗溜冰

    2月即將來台演出的,迪士尼「冰上世界」,今年將8個經典的「公主與英雄」故事,包括白雪公主、灰姑娘和睡美人等等,串連在一起,結合舞蹈和花式溜冰,精采演出,新年假期在菲律賓馬尼拉表演,吸引滿場觀眾。
    2013/01/09 22:59
  • 創意花式溜冰 金妍兒冰上超吸睛

    南韓奧運女子冰上滑冰皇后金妍兒,最近一連推出3場特殊的冰上歌舞秀,場場爆滿,一起去欣賞她冰上的精采表演。
    2012/05/05 19:27
  • 簽下生死狀! 陳立昕亞運拚銀牌

    亞運花式溜冰項目,中華隊一天之內拿下3面獎牌-1金2銀,其中受到矚目的雙人組比賽,由陳立昕搭配翁慈霞,雖然沒發揮最佳水準,輸給了大陸,依舊拿下銀牌;再加上,陳立昕在出發亞運前20天,突然接到罹患初期睪丸癌的消息,面對癌症打擊,陳立昕說「癌症不算什麼,我更重視亞運」,堅持出戰,甚至簽下切結書,連爸媽都表示很佩服陳立昕的意志力。
    2010/11/26 18:14
  • 〈快訊〉罹癌仍拚亞運! 陳立昕雙人溜冰奪銀

    亞運花式溜冰項目雙人組剛剛結束賽事,由中華隊的陳立昕搭配翁慈霞,拿下銀牌。
    2010/11/26 1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