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蔣萬安臉書地震落石砸車沈文程鞋教徒師奶殺手全裸車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Lulu
  • 搜尋:

    花園城市 結果共21筆

  • 立志變身永續城市 星推綠建築、杜拜造鎮

    被喻為花園城市的新加坡誓言要成為「全球最環保城市」,積極打造綠建築;而杜拜也在構築全球第一個零碳排放綠色城,帶您一起去看看這兩個地方如何做環保永續。
    2019/06/19 19:10
  • 讓大家住者有其屋 新加坡要蓋「漂浮城市」

    大都市地狹人稠,該怎麼解決住屋需求,是許多國家的共同困擾。像是花園城市新加坡,土地面積小,但人口卻達到560萬人,該怎麼讓住者有其屋?日本建設公司顛覆傳統想法,要在海上建造漂浮城市。
    2019/03/12 22:19
  • 新加坡鮮為人知法律 家中裸體走動也觸法

    新加坡有花園城市美譽,不僅執法嚴峻,清廉官僚體系舉世稱羨,不過,新加坡卻有諸多罕見法律鮮為人知,甚至連在家中裸體都觸法,如果罪名成立將面臨罰款或牢獄之災。
    2018/08/16 09:07
  • 高雄厝綠建築第7年 綠化面積達2座公園

    高雄厝聯合設計展暨綠建築獎今天頒獎,高市代理市長許立明指出,高雄厝計畫邁入第7年,綠化面積達2座凹仔底森林公園,期盼公私部門持續合作,將高雄變為宜居的花園城市。
    2018/07/23 16:10
  • 台中花毯節 林佳龍邀聆聽花開的聲音

    台中國際花毯節今天起在后里區花田綠廊登場,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歡迎民眾前來欣賞美麗花海、聆聽花開的聲音,期盼逐步將台中打造為花園城市。
    2017/12/23 17:50
  • 攜手推廣花博 台中與荷蘭阿梅爾市合作

    2018花博將在台中舉辦,而決定花博主辦城市的國際園藝家協會,一年一度的年會今年也移師台中舉辦。
    2017/09/27 10:11
  • 新加坡除三害 掘地三尺高科技全出籠

    新加坡「聯合晚報」指出,老鼠、蚊子、蟑螂是新加坡最常見、也是最可怕的害蟲之一。儘管國家環境局和害蟲管理公司付出無數心力,害蟲問題依然猖獗。
    2017/05/08 13:23
  • 「花園城市」變迷宮 中永和路名亂、巷子窄

    新北市的中永和長期以來路名混亂,巷弄狹小,被民眾調侃像是迷宮,其實學者說巷道會這麼小,是因為原本50年代的都市規劃,是要把這裡變成一個花園城市,但當時的規劃依據的是當時的人口成長率,沒想到後期大量移入外來人口,原本的設計當然就變成不夠用。
    2017/03/31 20:35
  • 「鄂王」傳統老聚落 角逐全球宜居城市

    宜蘭鄂王社區入選「花園城市獎」,透過設計的街道和各式文化藝術品,老聚落打造出自己的社區特色,今年參加國際的「城市宜居」獎競賽入選,之後將在決賽中,與其他12個社區角逐大獎。
    2013/11/28 14:02
  • 【中國進行式】明日城市成真 星國輸出花園城

    與台灣同為亞洲四小龍之一的新加坡,土地雖小,經濟競爭力和政府效能,卻經常在亞洲國家中名列前茅,近幾年,新加坡不斷對外輸出Know-how,而不是到外面蓋工廠,中國大陸目前就有三個和新加坡合作的造城計畫,分別在蘇州、廣州和天津,中國進行式團隊,這次就到天津的「中新生態城」,探索新加坡如何在一片原本的荒地上,打造一座「未來城市」,還創造新商機。
    2013/05/26 16:03
  • 〈獨家〉最適宜居住! 金華社區國際賽奪銀

    在韓國首爾舉辦的「2011國際最適宜居住社區獎」,37個國家3百多個城市,經過初賽、決賽的激烈角逐,結果,台南市的金華社區頭一次參加,就打敗群雄,獲得國際花園城市獎第2名,成為備受矚目的綠色環保社區,到底它是怎麼辦到的?一起來看看!
    2011/11/01 19:35
  • 18棵擎天大樹 星國打造都市後花園

    有「花園城市」號稱的新加坡,為了推廣環保綠化,不遺餘力,斥資8億美元,在港邊規劃了一座佔地101公頃的「濱海灣花園」,預計明年6月就會完工,這裡有來自全球各地的奇花異草,還結合了生態和科技,打造出18棵擎天大樹,整座花園主打「環保」、「生態保育」和「觀光」三重目的,可望成為吸引觀光客的全新景點。
    2011/09/19 22:30
  • 【新加坡V反轉】新加坡綠建築 省水省電環保大樓

    新加坡的經濟熱度直線上升,「花園城市」的稱號,也扮演幕後大功臣,2006年星國政府,提出第一版的綠色建築藍圖政策,撥出2000萬星幣,獎勵建築商發展商推動綠色建築,2011最佳房市投資標的,專家就看好亞洲的新加坡是第一名,而位在啟匯承科學園區的生態環保大樓Solaris,也因為省水省電的特殊設備,招商順利。
    2011/05/11 22:46
  • 林嘉綺愛「拈花惹草」 男友允買房種菜

    名模林嘉綺前幾天以「花園城市大使」身分,宣傳保養品牌減碳、節水和降低用紙量的理念。
    2010/12/18 09:31
  • 全國最乾淨城市 北縣蟬聯第3年

    台灣哪一個城市最乾淨?答案是台北縣,而且還3連霸,贏得全國最乾淨的城市,許多鄉鎮里也拿下優等獎項,台北縣長周錫瑋說,現在的台北縣,可不輸給花園城市新加坡!
    2010/02/03 23:49
  • 國外取經 台北縣打造宜居城市

    打造一個適合居住的城市,台北縣國外取經,打造自己的花園城市,不但設立路平專線,改善坑坑疤疤的的道路,在最不起眼的路邊街角綠化造林,植栽小兵立大功,不但空氣變乾淨,城市也變漂亮了。
    2009/05/13 23:52
  • 星國媒體專訪 郝龍斌談市政建設

    台北市長郝龍斌接受新加坡媒體專訪,在提到未來馬英九上任,兩岸關係緩和之後,他希望台北市能提昇國際地位,成為更具有重要性,而且也更綠化更美麗的城市,有花園城市之稱的新加坡,因此有很多地方值得台北市學習。
    2008/04/26 13:59
  • 【前進新加坡】破禁忌拼觀光 星國給台灣的啟發

    新加坡過去給人的印象,就是一個律法嚴明的花園城市,不過新加坡用觀光來拼經濟,腳步也越來越積極,不但開放賭場,過去被認為乏味的夜生活,也出現如雨後春筍般的酒吧,甚至引進F1夜間賽車,新加坡拼觀光要讓世界看見,他們真的變了!
    2008/03/06 19:32
  • 打造花園城市 星國頒40年計畫

    為了提升國家競爭力,新加坡政府做足功課,雖然土地面積只有台北縣1/3大,全年是酷熱夏天,但新加坡自從獨立後,開始推動綠化,透過嚴格的法律規定,每10年定下一個目標,現在走過40個年頭,不僅讓新加坡平均溫度降下2度,更贏得花園城市的稱號。
    2008/02/11 19:40
  • 冬天也是觀光熱季 澎湖積極行銷

    大家對於澎湖的印象大概就是老歌-外婆的澎湖灣和聞名的吉貝沙灘,不過這幾年到澎湖玩的遊客會發現,澎湖也有馬拉松,花火節慶,走在街上到處都有漂亮的藝術雕塑,因為澎湖人企圖將自己的家打造成花園城市,要遊客隨時都可以到澎湖玩。
    2005/11/03 20:34
  • 草原取代垃圾 澎湖媲美花園城市

    您對於自己居住的環境滿意嗎?根據一份調查顯示,全國25縣市,以澎湖居民對自己居住的環境滿意度最高,澎湖人如何改變土地的樣貌?說穿了其實沒有什麼秘訣,只是集中所有的畸零地執行青青草原計畫和興建藝術公園,就足以讓澎湖展現新風貌。
    2005/10/27 2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