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琉球海溝地震米崙斷層爆料花蓮地震強震Lulu高雄三天連休朱海君離婚了嗎
  • 搜尋:

    花千骨 結果共32筆

  • 趙麗穎「騎乘床片」刪減大尺度畫面流出 只穿肚兜真槍實彈上場

    以《花千骨》、《新還珠格格》爆紅的大陸女星趙麗穎,其實並非一開始就走紅,近期一段她在演出小配角時的露骨床戲畫面流出,但當初因尺度太大遭刪除,所以沒有流傳在外,而大尺度的照片也讓粉絲相當心疼:「為藝術犧牲還被刪除是在搞笑嗎?」
    2024/03/17 15:52
  • 趙麗穎變苦情媽「表情猙獰」比手語 狂飆演技驚艷張藝謀:非常驚喜

    大陸女星趙麗穎演出夯劇《花千骨》、《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走紅,被視為陸劇女神,近年來力求轉型,轉往大銀幕發展,近來演出張藝謀新片《第二十條》,在片中飾演一名聽障媽媽,蓬頭垢面拼盡全力用手語為孩子爭取權益的模樣,令人看了動容,與以往戲劇中甜美可愛的形象相差極大,連張藝謀都大讚「令人驚喜」。
    2024/01/17 10:33
  • 趙麗穎年賺17億「穿地攤貨」不崇尚名牌 花錢只做這件事

    現年35歲的大陸女星趙麗穎,代表影視作品有《花千骨》、《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曾被爆一年可賺進4億人民幣(約新台幣17.5億元),不過她私底下卻非常節儉,還樂於捐款助人。
    2023/07/31 13:16
  • 趙麗穎陷小三風波!遭爆「假結婚真產子」 馮紹峰1句話引網瘋猜

    「陸劇女王」趙麗穎作為頂流明星,自然人紅是非多,時不時就被吃瓜爆料,不僅曾遭昔日經紀人爆料「人品差」,近日更被爆當小三換取演藝圈資源,甚至與馮紹峰是假結婚!
    2023/04/03 23:00
  • 昔嘆連戒指都沒!馮紹峰「離婚前1月暴瘦」委屈吐實

    憑著演出《蘭陵王》攀上事業高峰的42歲大陸男星馮紹峰,2018年和趙麗穎在微博上官宣結婚喜訊,兩人育有1子,豈料婚姻維持不到3年,今(23)日雙方認了離婚,退回好友位置。事實上,夫妻倆結婚第1年就曾爆出婚變傳聞,上月馮紹峰被拍到暴瘦模樣,他事隔1個月才在日前回應,引發揣測。
    2021/04/23 13:30
  • 【今日熱搜】趙麗穎/水庫/邵雨薇/花火節/許藍方

    今(23)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是「趙麗穎」。6年前演紅夯劇《花千骨》的33歲大陸女神趙麗穎,2018年宣布嫁給男神馮紹峰,隔年順利生下1子。未料今(23)日雙方透過工作室發表聲明,稱已決定「和平分手並結束婚姻關係」,震撼演藝圈。本日最受網友討論、關注度最高的新聞有以下6則。
    2021/04/23 12:45
  • 震撼!趙麗穎、馮紹峰官宣離婚 聲明證實和平分手

    6年前演紅夯劇《花千骨》的33歲大陸女神趙麗穎,2018年無預警宣布嫁給男神馮紹峰,隔年順利生下1子。豈料今(23)日雙方透過工作室發表聲明,稱已決定「和平分手並結束婚姻關係」,且已於近日辦理相關手續,震撼演藝圈。
    2021/04/23 10:16
  • 趙麗穎曬「老公視角」 馮紹峰另類同框甜洩寵妻爆表

    演紅《花千骨》、《楚喬傳》等劇的31歲大陸女星趙麗穎,上月中與男星馮紹峰公布結婚喜訊,讓粉絲們又驚又喜。今(23日)凌晨她難得公開放閃,曬出首張「老公視角」照,身後影子出賣掌鏡的馮紹峰拍照當下,是用下腰的姿勢,讓粉絲們讚翻。
    2018/11/23 17:17
  • 馮紹峰甜喊趙麗穎「夫人」放閃 死守肚皮不給看

    演紅《花千骨》、《楚喬傳》等電視劇的31歲大陸女星趙麗穎,昨天(16日)和男星馮紹峰雙雙亮出結婚證,公布已婚喜訊,讓大批粉絲驚喜不已,消息一度癱瘓微博網站。馮紹峰昨晚在朋友圈曬出和趙麗穎的親密合影,還甜稱愛妻為「夫人」,貼文滿是幸福感,不過照片都刻意不露出趙麗穎的腹部,讓懷孕傳聞甚囂塵上。
    2018/10/17 10:49
  • 承認啦!趙麗穎、馮紹峰同曬婚照 網激動喊:神話圓滿了

    3年前憑著電視劇《花千骨》爆紅的大陸女星趙麗穎,早前多次被拍到和男星馮紹峰單獨約會,近期又被傳已有2個月身孕,2人也在9月1日秘密領證結婚,今天(16日)消息終獲證實。趙麗穎和馮紹峰今早同步在官方微博上,曬出2人的結婚照宣布喜訊,馮紹峰還在趙麗穎的微博下留言「老婆,生日快樂」,讓大批粉絲感動不已。
    2018/10/16 10:43
  • 濫用32位替身拍戲? 趙麗穎罕見動怒駁斥

    趙麗穎去年憑著大陸劇《楚喬傳》人氣急升,成為電視劇女王,但人紅是非多。最近趙麗穎被爆料拍攝《楚喬傳》時有32個替身,包括跪替、馬替、躺替,還有假人上陣,讓趙麗穎少見發怒並且已發聲明澄清,使用多個替身拍劇純屬惡意造謠。
    2018/01/10 18:50
  • 吳亦凡趙麗穎復古車廂甜蜜共舞 網狂讚霸氣總裁帥炸惹

    擁有超高人氣的男星吳亦凡,近日推出新歌《想你》,找來同樣超夯的女星趙麗穎合唱並拍攝MV,兩人在MV中上演一段穿越時空的淒美愛情,吳亦凡來自2047年的未來世界,趙麗穎則是1947年的人,兩人在復古車廂裡相遇更甜蜜共舞,畫面唯美被網友讚爆。
    2017/12/29 12:32
  • 趙麗穎與「蘭陵王」新戲出爐 粉絲直呼:陣仗超強

    大陸女星趙麗穎近年以《花千骨》、《楚喬傳》人氣暴漲,坐穩一線女星寶座,她與「蘭陵王」馮紹峰合演的《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曝光首部預告片,在短短的片花中,卻也非常精彩,劇中人物陸續出場,背景音樂層層遞進,男女主角馮紹峰和趙麗穎雖無正面對手戲,卻勾勒出了一幅北宋官宦家宅興榮的生活畫面。
    2017/10/26 18:19
  • 趙麗穎講菜英文「哇屋嘟嘟」 不標準發音糗登微博熱搜 

    憑著演出電視劇《花千骨》人氣爆紅的大陸女星趙麗穎,因為長相甜美、演技自然,近年來由她主演的戲劇都成為收視保證。近日趙麗穎為某品牌錄製形象片,卻因為英文發音不標準被嘲笑,還登上微博熱搜榜。
    2017/10/18 12:18
  • 戀情有譜? 趙麗穎夜宿馮紹峰家10小時

    大陸女星趙麗穎,憑著戲劇「花千骨」走紅,人氣聲勢正旺的她,最近被拍到夜宿馮紹峰家10小時,其實今天7月,2人就被拍到約會吃飯,只是當時趙麗穎帶助理當煙霧彈,這回被拍到住男方家,也讓粉絲懷疑戀情真有譜。
    2017/09/22 12:57
  • 首次談論寶貝女兒 霍建華自曝這件辛酸事...

    義大利精品名錶沛納海(Panerai)自1860年創立至今都沒有代言人,但2日卻破天荒在北京發布會上宣布157年來首位代言人,正是以電視劇《花千骨》、《他來了,請閉眼》紅遍兩岸三地的霍建華!
    2017/03/02 15:18
  • 趙麗穎被爆耍大牌 陸警察臨檢拒絕下車

    大陸女星趙麗穎因為電視劇《花千骨》紅翻天,不過最近在上海高速出口遇到警察臨檢,趙麗穎不願下車,助理也說怕明星身份會被圍觀,雙方僵持不下,整段過程也被網友痛批耍大牌,不過趙麗穎工作室則發聲明,否認拒絕下車。
    2017/01/05 17:24
  • 霍建華新片突撤檔 陸媒爆因尺度未過審核

    霍建華近年都在大陸深耕演藝事業,不只《花千骨》身價攀高峰,就連峇里島浪漫迎娶林心如也搶盡版面,不過似乎因為太出風頭,最近先被點名領天價片酬,現又傳他主演的驚悚片《捉迷藏》尺度過大,導致大陸審片不通過得臨時更改上映檔期,還需大幅刪減片段重新送審。
    2016/08/31 13:34
  • 「洪荒之力」紅全球!來源竟是霍建華陸劇

    全球都在關注奧運賽事,不過大陸游泳選手傅園慧因為接受訪問時露出誇張表情和有趣的回答,成為這幾天的熱門話題。網友就發現她說的「使用洪荒之力」是來自於電視劇《花千骨》的台詞,也讓劇組在微博特地製作一張照片,恭喜她奪牌。
    2016/08/11 14:33
  • 愛在7年前/霍建華一出聲 胡歌徹底臣服

    獲封為「顏值最高男男情侶」的胡歌和霍建華,因去年人氣夯劇《琅琊榜》與《花千骨》,分別入圍中國第18屆華鼎獎電視劇最佳男演員獎項,7年好友將在本月底正面交鋒。胡霍兩人入行多年,不管在演技或人氣上都早已獲得肯定,但胡歌日前接受採訪時,卻透露曾被霍建華演技驚艷,渴望再度跟對方合作
    2016/03/07 16:21
  • 胡歌、霍建華兩大男神對決 角逐華鼎獎影帝

    近期大陸人氣爆紅的兩大男神,《瑯琊榜》的胡歌還有《花千骨》的霍建華,兩人的演技都備受肯定,也同時入圍了華鼎獎的最佳男演員,屆時又能看到兩大男神同場較勁的場面,不過胡歌已經得過兩屆華鼎獎影帝,但霍建華近年的戲路,大多苦情又虐心,也是相當考驗演技,誰能得獎,真的很難說。
    2016/03/01 15:02
  • 胡歌、霍建華合體拍寫真 雪地回眸電暈粉絲

    藝人霍建華及胡歌的好交情,被粉絲們拱為「顏值最高男男情侶」,而這兩人也分別因《花千骨》和《瑯琊榜》,成為去年話題度最高的人物,日前這對密友合體為時尚雜誌拍攝寫真,雜誌還沒出刊,光是在北海道外景拍攝的花絮,就迷倒大票粉絲。
    2016/02/16 12:48
  • 「追劇」商機大 近期陸劇點閱首超越韓劇

    搶攻過年追劇商機,影音平台也搶在年節期間推出多部戲劇吸引劇迷觀看,但卻發現以往都是韓劇稱霸,現在變成大陸劇的天下,古裝劇占大多數,像是《花千骨》和《琅琊榜》依舊在追劇的熱門排行上。
    2016/02/01 19:35
  • 霍建華見粉絲坐博愛座 當眾霸氣訓斥

    演員霍建華近年來都在大陸發展,除了是戲劇一線小生外也升格當製作人,和趙麗穎合作電視劇《花千骨》更讓他人氣飆漲,經常對粉絲說教的他,這次又教訓粉絲要讓出博愛座就像霸氣男友。而他最近也常被拿來跟另一位大陸小生胡歌相提並論。
    2016/01/06 14:03
  • 《國劇盛典》頒獎 范冰冰、胡歌奪影帝影后

    古裝劇這一兩年稱霸大陸影視圈,而昨天在大陸播出的《國劇盛典》,頒發了國劇的最佳男女演員。不過得獎名單一出,幾乎都由《花千骨》、《瑯琊榜》和《武媚娘傳奇》劇組奪下,證實電視劇受歡迎,也肯定了演員的演技。
    2016/01/02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