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芭芭拉布希 結果共9筆

  • 美國41任總統老布希 94歲休士頓家中逝

    美國第41任總統喬治.H.W 布希,也就是一般人口中老布希,上週五在休士頓的家中辭世,享耆壽94歲。臨終時,他也與兒子,前總統小布希通電話,留給他的遺言是「我也愛你」。老布希18歲從軍,參與過二戰,戰後,他進入耶魯大學就讀,畢業後遷居德州從商,成為一名石油大亨。後來他轉戰政壇,一路擔任過眾議員、CIA的局長、副總統,最後才爬上總統大位。老布希在任期間,帶領美國走出冷戰,並贏得波灣戰爭;但當時美國經濟陷入衰退,導致他連任失利,敗給了民主黨的柯林頓。後來因為慈善募款活動,老布希與政敵柯林頓化敵為友,傳為政壇佳話。老布希的葬禮將在5號舉行,美國股市也將休市一天,以紀念這位人民口中,謙謙君子的老總統。
    2018/12/03 19:51
  • 被歐巴馬逗笑了! 「臭臉」第一夫人久違笑容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尼亞出席前第一夫人芭芭拉布希的告別式時,被拍到與歐巴馬有說有笑,網友嘲諷說,她當上第一夫人後第一次展現難得的笑容。不過剛辦完夫人葬禮的老布希如今身體也出狀況,送醫後情況一度危急。
    2018/04/24 18:28
  • 快訊/美國前總統老布希 傳因感染入院治療

    美國前總統老布希才送走夫人芭芭拉布希,今天傳出因為感染入院,在加護病房治療。老布希的發言人表示,老布希對治療有反應,看來正在恢復中,在適當的時候會再提供老布希身體狀況最新訊息。
    2018/04/24 07:17
  • 芭芭拉布希辭世 老布希感謝同胞誠摯哀悼

    美國前總統老布希(George H.W. Bush)今天感謝同胞,在妻子芭芭拉辭世後哀悼送暖。他說,大家對前第一夫人芭芭拉「傾洩而出的愛」,「振作了我們大家」。
    2018/04/19 15:36
  • 92歲走完人生 芭芭拉布希德州家中逝

    美國前第一夫人芭芭拉布希病逝,享壽92歲,她的丈夫與兒子先後出任美國總統;芭芭拉一頭銀髮,強悍保護家人與幽默直言的作風,被稱是全民奶奶。芭芭拉健康狀況在前一陣子就已經亮起紅燈,多次出入醫院後,選擇在家接受安寧照護,在美國時間17日病逝,歷任總統包括川普、歐巴馬、柯林頓都表達了哀悼。
    2018/04/18 20:21
  • 美前第一夫人芭芭拉布希辭世 直率形象留人心

    以直率強悍聞名的美國前第一夫人芭芭拉.布希(Barbara Bush)今天辭世,享耆壽92歲。她的丈夫前總統老布希(GeorgeH.W. Bush)辦公室證實此事。
    2018/04/18 11:18
  • 快訊/92歲前美國第一夫人芭芭拉布希 於家中辭世

    92歲的美國前總統老布希夫人芭芭拉布希稍早傳出過世消息,這位前第一夫人長期飽受慢性阻塞性肺部疾病、鬱血性心臟衰竭所苦,前2天才因為健康惡化決定不再尋求其他積極的治療,返家接受舒緩照護,美國媒體當時就認為芭芭拉可能已經病危,稍早也證實過世的消息。
    2018/04/18 08:01
  • 布希被批救災不力 老媽失言幫倒忙

    美國總統布希被批救災不力,現在換他的媽媽「芭芭拉布希」也引起爭議。因為芭芭拉在接受訪問時,以中下階層形容災民,並說能住在巨蛋體育館己經很好了,讓災民聽了一肚子火。
    2005/09/08 11:06
  • 專訪芭芭拉布希 道出第一家庭心酸

    現任美國總統布希的媽媽,也是前第一夫人的芭芭拉布希,最近出書了!這位跟小布希一樣會脫稿演出的前第一夫人,在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賴瑞金採訪時,完全不掩飾對小布希的母愛,甚至當著電視專訪說,那些敢詛咒他兒子小布希的人,都將不得好死。
    2003/10/24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