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國寶驟逝竹雕大師身亡章魚燒輝達一歲童遠傳吃到飽台灣民意基金會IU東成醬油醬油
  • 搜尋:

    芭樂 結果共541筆

  • 黃國昌違建開拆!綠喊千人團購柯竹農地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新竹農地種起芭樂樹,卻被指是炒地皮手法,民進黨議員先喊要發起千人認股,一人一萬元來買下這塊地,至於立委黃國昌汐止老家違建,也開始拆除,網紅四叉貓一早到場打卡盯進度。
    2024/03/12 19:09
  • 柯農地種芭樂樹 四叉貓:符合炒地皮程序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選前被爆出違規使用農地,如今農地已經恢復農用,更種植芭樂樹苗,不過網紅「四叉貓」就翻出,去年12月有網友為柯文哲護航,強調「真正的炒地皮」不可能做停車場用,當然是「種芭樂樹」,讓他直言根本是「預言文」。對此,民眾黨回嗆,種什麼沒想太多,重點是種活。
    2024/03/11 20:06
  • 種滿芭樂樹苗! 柯文哲新竹農地「回歸農用」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選前被爆出將新竹農地違規使用做停車場出租,遭新竹市府要求限期改善,目前農地已經整地完成,並且種上了芭樂樹苗。而柯文哲今天也表示,最主要就是先恢復農地,至於回去住也太不可能。
    2024/03/10 19:19
  • 冰鎮茶貴4元!香吉士漲5元 泰山:芭樂、柳橙貴

    不久前寶礦力水得、黑松沙士才宣布漲價,不過3月起,就連悅氏2公升茶品系列,和泰山的冰鎮、香吉士寶特瓶系列都要調整售價,調幅最高達20%。泰山坦言,除了國際糖價不斷變貴之外,芭樂、柳橙汁也貴桑桑,另外有賣水果茶的手搖飲業者也很有感,坦言成本大增。
    2024/03/02 14:35
  • 不是保健食品!Top10高維生素C蔬果 芭樂、青椒都上榜

    水果、蔬菜的維生素C相當高,什麼水果是維生素C之冠?什麼蔬菜的維生素C最高呢?營養師陳采瑜公布「Top10高維生素C蔬果排行榜」,輕鬆補足每日所需維生素C。
    2024/03/02 10:43
  • 五月天阿信快看!大學生活被公開 他揭「半夜灌水泥」超慘內幕

    四分衛主唱陳如山(阿山)與八十八顆芭樂籽主唱阿強,昨(1)日出席北流卡夫卡新企劃記者會,2人不僅推薦適合用餐聆聽歌單,更談及雙方樂團的年資,阿強也提到和五月天主唱阿信的關係,2人其實是大學學長、學弟關係,更爆料阿信的求學生活。
    2024/03/02 06:25
  • 大谷翔平爆閃婚美女籃球員 《乾一杯》阿強傻眼:以為會跟男生結婚

    美國職棒(MLB)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29日無預警地在個人IG發文,宣布自己已與1名日本女性結婚、消息一出震撼各界。八十八顆芭樂籽、同時也是知名棒球網路節目《野球乾一杯》主持人阿強也驚訝發聲,更笑說:「我以為他會跟男生結婚。」
    2024/03/01 14:40
  • 太會藏!最帥主唱低調再婚2年 揭愛妻「不同世代」幸福全說了

    樂團四分衛主唱陳如山(阿山)去年4月宣佈再婚,今(1)日他和八十八顆芭樂籽主唱阿強出席北流卡夫卡全新節目記者會,談及另一半的年齡,他相當低調,笑說老婆是「不同世代」的人,「不是歌迷也不是電影迷,算是朋友介紹認識」。
    2024/03/01 14:24
  • 天然的最好!「六類人」易缺維生素C 紅心芭樂營養爆棚

    在日常生活中,維生素C對於人體而言相當重要,然而除了透過保健食品補充外,營養師更推薦自天然食材中攝取。根據衛福部建議,維生素C攝取量每日為100毫克,不過有「6種人」相對容易缺乏。
    2024/02/27 11:00
  • 蘇丹紅連環爆!專家曝「5水果」有助代謝 芭樂、柳丁都上榜

    近日台灣食安又爆出爭議,含有致癌風險的「蘇丹紅」被使用在零食、調味料與豬肉乾裡,由於蘇丹紅是工業用的合成染料,長期食用恐怕會對肝臟造成毒性傷害。對此營養師李婉萍表示,「怎麼代謝出這種毒素?」成為了民眾現在最重要的問題之一。
    2024/02/24 11:28
  • 高鐵遇學生「送芭樂」 潘孟安幫快遞給賴清德

    前屏東縣長潘孟安昨天(5日)PO文分享,他在高鐵上巧遇一名女同學,對方送上一封信跟2顆芭樂,請他轉交給賴清德,而潘孟安真的完成任務,他也貼出賴清德手拿芭樂的燦笑照片,更公開向同學喊話「我義不容辭,郭同學你有看到嗎?」
    2024/02/06 22:22
  • 在美華僑瘋搶這2款台灣商品...芭樂檸檬綠茶來自屏東

    最近在美國的大賣場,兩款商品引起在美台灣人朝聖搶購,一個高雄梓官漁會的烏魚子,年節前華人圈特別喜愛,另一款是瓶裝果汁「芭樂檸檬綠茶」,製造商是屏東一間食品科技公司,以燕巢芭樂加上九如檸檬,搭配台灣好茶調出的黃金比例,這款飲料有台灣味,華僑圈現在就怕分享就買不到,這瓶芭樂檸檬綠台灣的美式賣場回購率也高。
    2024/02/05 19:23
  • 盧廣仲現身迪化街!和「他」穿情侶裝辦年貨 街頭揮毫畫面曝光

    影視歌三棲的盧廣仲,除有〈魚仔〉、〈刻在我心底的名字〉等金曲,更曾獲頒金曲獎最佳新人、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以及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達成三金獲獎,成就非凡。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近況的他,昨(30)日現身迪化街採買年貨,不過在買春聯時意外被老闆認出,更應邀在春聯上簽名。
    2024/01/31 10:19
  • 搶年節商機! 高雄果農北上推「蜜棗、芭樂」

    農曆春節就要到了!高雄果農北上銷售農特產品,除了有當季的蜜棗和芭樂,他們還看準年前送禮需求,還推出冬季限定的"蜜棗禮盒",提供給民眾年前送禮多元選擇。
    2024/01/20 21:30
  • 妹子揭台灣人「1特殊罵人習慣」!陸網笑瘋:太可愛了

    不同地區有不同的文化,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台灣人超愛用「食物」罵人,像是「香蕉你個芭樂」和「媽蛋貢丸」等。消息PO出後,不少大陸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好有趣」、「好可愛喔」。
    2024/01/11 13:41
  • 「咱中國人」挨轟!吳欣盈撂台語回:我是中國人也是台灣人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日前在政見會上,提到小時候大家都喝Johnnie Walker(約翰走路,威士忌)掀議;吳欣盈前天(24日)解釋,包括芭樂汁、Johnnie Walker等飲料,「都是我們中國人辦桌有喝的東西」,又引發綠營民代抨擊,「我們是台灣人!你才中國人」。針對身分認同遭到批評,吳欣盈今(26)日受訪回應,「也是中國人,也是台灣人」。
    2023/12/26 20:09
  • 小時候都喝約翰走路?他列時間軸打臉 台灣那時最愛「這種酒」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22日晚間在政見會上說,「記得我小的時候,大家都愛喝Johnnie Walker(約翰走路,威士忌品牌)」,引發討論;吳欣盈昨(24)日對此回應,「黑松沙士、啤酒跟那個芭樂汁跟Johnnie Walker,都是我們中國人辦桌有喝的東西」。民進黨基隆市議員張之豪昨天對此表示,以時空背景來說,在〈愛拚才會贏〉的年代,台灣人手中的洋酒,不太可能是威士忌。
    2023/12/25 20:44
  • 吳欣盈提「我們中國人」喝約翰走路 綠議員轟:我們是台灣人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日前在政見發表會提到「大家都愛喝Johnnie Walker」,引起不少網友砲轟不懂平民老百姓的生活。而吳欣盈昨(24)日回應,對她來說,黑松沙士、啤酒、芭樂汁跟Johnnie Walker都是「我們中國人」辦桌時都會喝的,不過這番言論又引發熱議,民進黨桃園市議員黃瓊慧開炮直呼「我們是台灣人!妳才中國人,吳欣盈的國家認同根本有問題」。
    2023/12/25 12:19
  • 提大家愛喝Johnnie Walker挨酸 吳欣盈曝原意:都是辦桌愛喝的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日前在政見發表會說,大家都愛喝「Johnnie Walker」(威士忌品牌),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陳昱安狠批此話背離民眾生活經驗。對此,吳欣盈今(24)日回應,表示對她來說,黑松沙士、啤酒、芭樂汁跟Johnnie walker都是大家辦桌愛喝的,無需大做文章。
    2023/12/24 12:35
  • 不必狂吃肉!10大補鐵食物一次看 專家揭4水果「以形補形」 

    說到補鐵食物,你覺得櫻桃、葡萄乾、紅豆湯、米血糕、豬肝、豬血湯,哪一個食物最補鐵?其實維生素C可以幫助鐵質吸收,哪種水果的維生素C最豐富?營養師說明,有4種水果能提升補鐵效率,適合搭配食用。
    2023/12/18 16:04
  • 比基尼妹夜市脫了!解放「超兇渾圓」洩三角褲 本人神到了

    強烈大陸冷氣團襲來,僅剩10度,全台凍翻天!不過,竟有辣妹直接脫了,只穿「火辣比基尼」在夜市賣芭樂。芭樂長得再飽滿漂亮,也無法贏過辣妹胸前「那兩顆」,行人眼睛焦點全歪了!
    2023/12/18 11:53
  • 蘿蔔換奶粉?自助結帳偷換標籤女遭逮

    賣場自助結帳,快速又方便,日前卻遭有心人士利用,一名女子前往桃園中壢的賣場,以17元的蘿蔔標籤,購買價值672元的奶粉,以為沒人發現,故技重施換購商品,甚至用芭樂標籤購買千元鍋具,一個月利用自助結帳,總共騙了4次,直到月底員工盤點,才東窗事發。
    2023/12/13 19:58
  • 私刑假正義!砍死女友兇嫌賴家 遭砸屋噴漆

    彰化縣溪州鄉,芭樂千金遭前男友20多刀砍死案件,兇手收押禁見,但是有民眾認為,手段太兇殘,前往兇嫌賴姓男子住家砸屋,撒冥紙放鞭炮噴漆。被害人家屬說,牽連無辜了,這是賴男弟弟的房子,兇嫌賴男借住,趕都趕不走。
    2023/12/11 15:40
  • 芭樂千金被砍25刀喪命 家屬曝「底褲拉到小腿」疑遭性侵

    彰化縣溪州鄉一名50歲賴男與47歲鄭姓前女友分手後,7日晚間竟夥同27歲張姓小弟到前女友家的芭樂園中,以2把西瓜刀對其瘋砍25刀,造成鄭女倒臥在血泊中送醫不治,2男被依殺人罪羈押。事後兇嫌家中也遭人撒冥紙、噴紅漆洩憤。而家屬今(11)日透露,死者生前疑先遭到性侵,賴嫌才想毀屍滅跡。
    2023/12/11 13:20
  • 恐怖情人25刀砍死芭樂千金 鄉親衝住處噴紅漆「殺人犯」

    彰化縣溪州鄉7日發生一起兇殺案,50歲賴姓男子帶著27歲張姓小弟,到47歲鄭姓前女友上班的芭樂園中,掏出預藏的2把西瓜刀對其瘋砍25刀,造成鄭女倒臥在血泊中送醫不治,2嫌依殺人罪羈押。事後當地鄉親8日晚間到兇嫌家放炮撒冥紙洩憤,警方已調閱路口監視鎖定至少4名作案的民眾,將通知到案說明。
    2023/12/11 1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