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艾迪瑞德曼 結果共49筆

  • 票房太差!《怪獸》系列傳「沒有續集」 男主角親口證實

    被認為是《哈利波特》前傳作的《怪獸與他們的產地》系列,至今以上映3部,不過票房逐漸走下坡,在去(2022)年《綜藝報》就報導稱該片商已無意在往下拍,不過當時未獲證實,昨(23)日,外媒從主角「紐頓」的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驗證了此謠言,並聲稱「目前沒有出續集的任何消息。」
    2023/01/24 18:31
  • 艾迪把《怪獸與鄧不利多》當《瞞天過海》演 自詡布萊德彼特

    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在哈利波特魔法世界最新系列電影《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中,擔任主角「紐特」,這次故事圍繞在鄧不利多和宿敵葛林戴華德兩人長久以來的愛恨情仇,鄧不利多為了抵禦葛林戴華德將對世界帶來的衝擊,決定招集一群充滿正義感的魔法師,包括他的愛徒紐特一起對抗暗黑勢力。艾迪瑞德曼則巧妙形容他們此次的任務:「就像是魔法世界的《瞞天過海》,鄧不利多根本是喬治克魯尼,而我就是布萊德彼特啊!」
    2022/05/23 17:14
  •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票房破千萬 艾迪人面蠍尾獅擺臀舞暴紅

    風靡全球的「哈利波特」系列電影《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在台上映首日票房突破千萬,其中艾迪瑞德曼模仿神話生物「人面蠍尾獅」,擺臀舞的片段暴紅,並在全球掀起模仿熱潮,不只艾迪瑞德曼親自教學舞蹈,就連韓星神童也跟風。
    2022/04/15 19:28
  • 健身房巧遇「水行俠」身形壯男 奧斯卡影帝爆料被羅伯派汀森嚇傻

    由導演麥特李維斯(Matt Reeves)執導、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主演的DC超級英雄電影《蝙蝠俠》,電影上映至今已在全球狂賣7.13億美金(約205億新台幣),羅伯派汀森除了片中造型令人印象深刻,他為完美化身「黑暗騎士」,積極健身訓練,讓身形更加挺拔健壯,他的多年好友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近來上脫口秀節目時就透露,有次他到一家健身房,一進去撞見一名紮著高馬尾的大隻佬在練習高難度動作特技,最後發現竟然就是羅伯派汀森。
    2022/04/11 17:28
  • 《丹麥女孩》飾演跨性別先驅 艾迪瑞德曼後悔接拍

    英國男星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在訪問中坦言,他在2015年電影《丹麥女孩》(The Danish Girl)中飾演跨性別角色是個「錯誤」。
    2021/11/23 15:38
  • 《怪獸2》收服山海經「騶吾」 神獸1秒變小貓

    電影《怪獸與葛林黛華德的罪行》,出現中國山海經的神獸「騶吾」,男主角艾迪瑞德曼還拿出逗貓棒,讓神獸一秒變小貓,還有第一集闖禍連連的玻璃獸,這次出現一堆玻璃獸寶寶們,險些讓主角招架不住。
    2018/11/06 18:01
  • 艾迪瑞德曼變第二個阿湯哥? 拍戲扭傷腳踝所幸已康復!

    影星艾迪瑞德曼昨天(28日)在北京出席新片《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的首映會,由於之前他曾在節目上透露自己拍另一部新戲扭到腳踝,經過休養後昨天看起來康復不少,艾迪瑞德曼也自嘲,自己就像機械戰警一樣。
    2018/10/29 12:13
  • 哈利波特迷不可錯過 《怪獸2》重回霍格華茲拍戲了!

    哈利波特番外篇《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飾演年輕版鄧不利多的裘德洛與男主角艾迪瑞德曼,重回《哈利波特》最著名的「九又四分之三月台」,再度勾起《哈利波特》粉絲的回憶。
    2018/09/02 12:33
  • 好萊塢男神+影帝 替《石器小英雄》獻聲

    動畫片《石器小英雄》即將在寒假登場,其中英文版配音,找來好萊塢男星湯姆希德斯頓,以及艾迪瑞德曼獻聲,現在配音畫面也曝光,儘管兩人在錄音室,肢體動作很豐富。
    2018/01/20 21:47
  • 寒假動畫強打明星牌 湯姆希德斯頓配音

    再過不到一個月學生就要放寒假了,動畫片也接力上映,包括主打「明星配音牌」的《石器小英雄》找來艾迪瑞德曼、湯姆希德斯頓配音,還有《萌牛費迪南》跟《巧虎的彩虹綠洲》也搶攻寒假市場。
    2018/01/09 14:05
  • 壓力大到想自毆! 阿翰、黃大謙配音初體驗崩潰

    寒假強檔動畫電影《石器小英雄》,劇情描述一群「石器時代」的山頂洞人,為了保衛家園,開始和「青銅時代」展開一場驚天動地的足球大賽。找來以《愛的萬物論》(The Theory of Everything)拿下奧斯卡影帝的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以及英國男神「邪神洛基」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擔綱配音,驚人陣容讓本片未演先轟動。為了滿足更多台灣觀眾需求,台灣也同步推出中文配音版本,並特地請來今年最火紅的兩大網路名人:阿翰、黃大謙為主要角色配音。
    2017/12/28 11:30
  • 糗!金球影帝跑趴被拒 艾迪瑞德曼Call人幫忙

    每年5月1日舉行的大都會慈善晚宴(MET Gala),現場眾星雲集,眾多大牌明星相聚,不少人也會在會後舉辦宴會,但尷尬的是,艾迪瑞德曼當天帶著老婆想要參加蕾哈娜的派對,卻被保全拒絕門外,還有媒體捕捉到他著急打電話求助的模樣,但經過一番掙扎後,艾迪瑞德曼夫妻還是黯然離開。
    2017/05/04 09:59
  • 《怪獸》逼近3億!紐特名字「哈利3」曾亮相

    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全台賣出逼近3億票房,粉絲看完熱烈討論,還有眼尖戲迷發現,早在哈利波特第三集就曾經出現過紐特的名字,另外伊薩米勒飾演的魁登斯也有粉絲在猜他跟佛地魔的關係。
    2016/12/04 18:32
  • 《怪獸》男星獨自搭地鐵 毫無偽裝作風超親民

    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主演的最新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近日上映後各地票房屢創佳績,再度將他的聲勢推上顛峰,而作風一項親民的他,日前被網友捕捉到單獨搭乘倫敦地鐵的照片,讓其他粉絲大呼超羨慕。
    2016/12/01 14:51
  • 顛覆對魔法的想像! 逼真「怪獸」超吸睛

    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主演《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電影中至少出現10種奇獸,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喜歡收集發亮物品的玻璃獸,連主要演員都很愛,為了讓演員演技更真實,劇組製作許多木偶來陪演員對戲,不過有些會飛的怪獸,就得靠演員們的想像力,也因為故事簡單連小學生都看的懂,也難怪電影上映4天,票房就邁進破億大關。
    2016/11/20 17:41
  • 《怪獸》倫敦到紐約 哈利波特前傳大換血

    由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主演的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故事發生在哈利波特前70年,場景從倫敦換到紐約,主角們也通通大換血,包括閃電俠伊薩米勒和柯林法洛都在電影中軋一角,由於故事沒有實體小說,所以觀眾如果不進戲院就不知道故事的來龍去脈。
    2016/11/12 18:48
  • 怪獸預告撞哏哈利波特 男主角:非續集

    魔法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是JK羅林第一次擔任電影編劇,讓哈利波特迷都很期待,是不是會延續哈利波特的故事情節往下發展?畢竟從預告片到劇情,都和哈利波特有些神似,不過男主角艾迪瑞德曼接受訪問時強調,新的電影的故事背景跟哈利波特差了70年,嚴格說起來算是前傳電影。
    2016/11/07 18:51
  • 洋片魔法風! 艾迪瑞德曼脫口秀變魔術

    好萊塢洋片吹起魔法風,班尼迪克康柏拜區最近主演「奇異博士」,接下來艾迪瑞德曼,要在哈利波特前傳,「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飾演一位魔法師,最近2人一起上脫口秀,艾迪瑞德曼更小露一手,還把魔杖借給班尼迪克,空白著色本瞬間上色。
    2016/10/31 11:27
  • 班奈狄克、艾迪瑞德曼 兩大影帝新片互戰

    好萊塢男星班奈狄克康柏拜區,最近升格當超級英雄,在漫威世界當奇異博士,巧的是艾迪瑞德曼的科幻片,《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也接力上映,就有眼尖粉絲發現,兩人都在差不多時間推新片,甚至兩年前還在奧斯卡搶男主角,影帝互戰格外有看頭。
    2016/10/05 17:21
  • 吸睛! 阿湯哥、湯姆漢克新片預告出爐

    好萊塢近期將推出不少小說改編的電影,而且找來的卡司都很大咖,像是神隱任務續集永不回頭,阿湯哥為了一宗軍事案重出江湖,電影《地獄》,則是找來影帝湯姆漢克拯救世界,而讓不少魔法迷期待的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堪稱《哈利波特》番外篇,找來艾迪瑞德曼主演,用一卡神秘皮箱替魔法世界揭開序幕,幾部電影的預告都出爐了。
    2016/06/24 12:49
  • 「莉莉」也會魔法!哈利波特外傳怪獸脫逃惹麻煩

    魔法迷請尖叫!哈利波特外傳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4個月前放出首支預告,看到主角手提箱中的怪獸脫逃,引發混亂,令人好奇劇情走向,而在MTV電影大獎頒獎的昨天(11日)同時釋出最新預告片,引起魔法迷們瘋狂討論!
    2016/04/12 15:14
  • 男星登奧斯卡紅毯「簡單就帥」 細節玩巧思

    第88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今天登場,與各界女星拼命爭奇鬥艷不同,每年男星都以基本的黑色西裝為主,今年也不例外,多數男星都以合身剪裁西裝,搭配領結出場,或在細節上大玩設計巧思,簡單展現率性男人味!
    2016/02/29 12:08
  • 艾莉西亞維肯特~星運大開

    瑞典女星艾莉西亞維肯特(Alicia Vikander)在得獎的《丹麥女孩》飾演變性藝術家妻子,也是後者完成變性過程中的關鍵人物,表現戲份超越配角,與她的對手、最佳男主角入圍者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戲份相當,讓其他入圍者處於劣勢,得獎毫不意外。
    2016/02/29 10:53
  • 金酸莓獎揭曉 《格雷》包辦5大項

    以揶揄爛電影著名的美國金酸莓獎今天揭曉得獎名單,改編自小說的情慾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成為「最大贏家」,同時包辦最差影片、最差男女主角等多個獎項。
    2016/02/28 16:46
  • 金獎影帝挑戰變性人 再度入圍奧斯卡

    去年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打敗多個影后,爭取演出全球首個變性人的角色,細膩的演技詮釋內心掙扎,再度入圍奧斯卡。飾演主角老婆的艾莉西亞薇坎德,充滿感情的演出,也同樣獲得小金人青睞。
    2016/02/28 0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