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攻台台北終止支援封鎖Instagram徐巧芯財產申報消防局 竊占習近平
  • 搜尋:

    艾薩 結果共96筆

  • 47%民眾期待比亞迪來台!達人試駕超驚訝:不輸歐洲車

    隨著全球汽車產業的快速發展,電動車無疑成為了當下最受關注的趨勢之一,在這個大背景下,中國的電動車品牌,尤其是比亞迪與其他新能源汽車品牌,逐漸在國際上嶄露頭角,展現出他們在技術創新及市場擴張上的實力。其中,比亞迪不僅在中國市場取得了顯著的成就,更是逐步成為了國際市場上的強大新能源競爭者。
    2024/04/02 13:59
  • 人類變成動物會怎樣? 《進化症候群》考驗人性曝共存可能

    法國才子導演托馬斯卡耶(Thomas Cailley)自編自導,集結凱薩影帝羅曼杜里斯(Romain Duris)和人氣女星阿黛兒艾薩卓普洛斯(Adèle Exarchopoulos)等卡司的新作《進化症候群》,今(16)日釋出中文正式預告,故事描述不明現象襲捲全球,人類開始一步步突變成動物,法蘭克為了找到變成動物的妻子,他與兒子艾曼將潛入變種人類棲息的森林,一場愛與人性的考驗即將展開。
    2023/10/16 16:50
  • 多面馬斯克 時代雜誌前總編 貼身採訪2年作傳

    億萬富翁馬斯克到底是怎麼樣的人?由時代雜誌前總編、CNN前董事長艾薩克森(Walter Isaacson),回歸記者身分貼身採訪兩年後,推出的馬斯克傳記終於上市。馬斯克究竟是在地緣衝突中周旋牟利的商人?追求效率無情如惡魔的老闆?還是有思考又有執行力的創業家?傳記作者說,其實馬斯克對拯救人類、移民火星有著執念與使命感,複雜多變的個性,來自於不太好過的南非童年生活,以及父親嚴酷的對待。
    2023/09/29 20:00
  • 特斯拉「自動輔助駕駛」害馬斯克險喪命 員工怨:想省錢才出事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的新傳記《馬斯克傳(Elon Musk)》在美國已經上市,曾執筆《賈伯斯傳》等作品的知名作家艾薩克森在書中提到,馬斯克2015年時親自測試特斯拉的自動駕駛輔助技術(Autopilot),卻曾因為該技術不夠成熟,導致馬斯克差點在試駕過程中喪命,馬斯克也因此經常對工程師發飆、大吼大叫。
    2023/09/18 10:04
  • 「我非川普粉」馬斯克傳記將問世 怒批:他是個搞破壞的騙子

    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的傳記即將於本月12日發售,由曾經寫下《賈伯斯傳》的作家艾薩克森(Walter Isaacson)執筆。《紐約時報》報導,艾薩克森貼身觀察馬斯克2年時間,他筆下的馬斯克是一位複雜、飽受折磨的人物,雖然他擁有才華,卻常常無法與身邊的人建立聯繫。書中還提到了馬斯克的政治觀點,馬斯克稱自己不是川粉,還說他對川普懷有深深的蔑視,「川普搞破壞」、「是個騙子」。
    2023/09/12 10:16
  • 被爆關衛星阻烏軍攻俄 馬斯克認了:不想讓星鏈變戰爭共犯

    馬斯克(Elon Musk)在俄烏戰爭開打初期,就提供自家衛星通訊系統「星鏈」(Starlink),讓烏克蘭能夠不受限制地維持網路和通訊,當時此舉獲得不少好評。但是最近出版的一本傳記《馬斯克》,作者艾薩克森(Walter Isaacson)卻在內文中爆料,指他曾利用衛星介入干預戰局發展,2022年當烏克蘭軍隊做好準備,要對克里米亞的俄國軍艦展開攻擊前,馬斯克竟要星鏈關閉該區衛星通訊,不管基輔如何拜託都沒用,此舉確實限制烏克蘭無人機的攻擊,因為馬斯克擔心,自家衛星會變成另一起珍珠港事件關鍵。外媒新聞曝光後,馬斯克本人稍早也在推特承認確有此事,他表示當時緊急要求星鏈工程部門,關閉克里米亞半島塞瓦斯托波爾(Sevastopol)週邊所有通訊,因為看在馬斯克眼中,倘若不這麼做,自己的衛星系統將成為讓戰爭衝突升級的共犯。
    2023/09/08 12:11
  • 昔「公開性侵」故事!《怒嗆人生》崔大衛遭抵制 主演群喊:不饒恕

    Netflix熱播新劇《怒嗆人生》人氣口碑飆升,在IMDB獲得8.3高分,開播首週迅速躍上榜單TOP3,網上至今討論度也遞增不減。不過近日,有網友起底出演關鍵配角「艾薩克周」的崔大衛(David Choe),挖出他9年前編造自己是「成功性侵犯」的玩笑,讓眾多網友聽聞後,大肆抨擊崔大衛,負面聲量大到連劇組也發出聲明。
    2023/04/24 12:21
  • 體育不歸體育!澳網被問烏俄戰 艾薩蘭卡嗆記者:你跑黨政?

    今年的澳洲網球公開賽,和烏俄戰爭不斷扯上關係。繼大會要求觀眾,不能攜帶俄羅斯國旗入場後,闖入女單準決賽的四名球員,還有三名來自俄羅斯和白俄羅斯。這兩個國家的運動員,因為烏俄戰爭,被國際奧會禁止代表國家參賽。其中出身白俄羅斯的艾薩蘭卡,被追問相關話題,還跟記者當場互嗆。
    2023/01/27 13:33
  • 世界首創「線上法語影展」 精選28部神片名單曝光

    由法國國家電影聯盟(Unifrance)所舉辦的第13屆「我的法國影展」線上影展(MyFrenchFilmFestival),精選了星光熠熠的電影長片、獨具風格的動畫以及獲獎肯定的紀錄片,總共有11部長片和17部短片。包含甜美女星阿黛兒艾薩卓普洛斯(Adèle Exarchopoulos)主演的電影《空姐沒有明天》,片中她飾演一家廉價航空的空姐,完美詮釋沒有人性的職場和荒腔走板的日常生活。
    2023/01/13 15:35
  • 環太驗證「本艦自修」美艦裝貨櫃版3D列印機 打印零件耗材

    持續關心環太軍演,美國的兩棲突擊艦艾薩克斯號,日前裝上了貨櫃版的「3D列印機」,要在這次環太演習中再度驗證「本艦自修」的項目,可以列印軍艦所需要的耗材!
    2022/07/13 17:29
  • 直擊環太軍演現場 TVBS登艾薩克斯號兩棲突擊艦

    環太平洋軍演登場,TVBS採訪團隊來到夏威夷,登上胡蜂級兩棲攻擊艦,美國海軍指揮官提到孫子兵法,強調海上作戰必須要知己知彼,才能百戰不殆。
    2022/07/08 22:59
  • 直擊環太!TVBS登美胡蜂級兩棲突擊艦 日本自衛隊登艦向美請益

    TVBS採訪團隊抵達夏威夷採訪環太軍演,獲邀登上美國胡蜂級兩棲突擊艦艾薩克斯號,直擊美國陸軍設立野戰醫院、日本海上自衛隊員也登艦向美軍請益交流!
    2022/07/08 20:25
  • 夏威夷直擊環太!美軍兩棲突擊艦秀戰鬥搜救 談「新跳島戰術」

    除了登上美國胡蜂級兩棲突擊艦艾薩克斯號,TVBS採訪團隊也在飛行甲板直擊了SH-60搜救直升機,美軍受訪時也強調戰鬥搜救的重要性。而談到外界最關心的新「跳島戰術」,美軍說這向來都是陸戰隊傳統。
    2022/07/08 19:03
  • 26國精銳盡出 美4艘無人艦艇首參與環太

    2022的環太平洋軍演有26國、多達2.5萬人參加,各國出動了38艘各式軍艦、4艘潛艦、170架各式軍機。TVBS記者劉亭廷今(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陳韻雯現場訪問表示「2022的環太RIMPAC軍演從6/29一直到8/4,6/29到7/11期間的海港階段,參與國的軍艦都到夏威夷珍珠港聚集。各國參與人員會進行直接交流,包含到各個軍艦做參訪,像昨天(7/7)第三艦隊指揮官到澳洲的坎培拉號,與澳洲海軍進行一對一交流。今天日本出雲號相關隊員也登上艾薩克斯號交流,另外還有像兩棲作戰部隊、陸戰隊,這幾天都在夏威夷與聖地牙哥進行射擊訓練。」
    2022/07/08 17:14
  • 環太軍演 美胡蜂級兩棲突擊艦現身夏威夷

    2022環太平洋軍演在夏威夷盛大展開,今年有26國參加,規模號稱史上最大,其中美國艾薩克斯號兩棲攻擊艦也於7/7抵達演習現場。TVBS記者顧上鈞今(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陳韻雯線上訪問表示「胡蜂級兩棲突擊艦艾薩克斯號是美軍遠程戰略打擊主力,若說航母帶來致命海空攻擊力量,兩棲突擊艦就是美軍出動陸戰隊員及各式艦載機進行實質登陸佔領,並叩關對手領地的重要載具。整艘4萬噸的軍艦,甲板上可停各型軍機,也就是其如此致命的原因。艾薩克斯號可以隨任務及戰場環境不同,靈活地調整任務編組,飛行甲板可以搭載最新銳的F-35,也就是匿蹤第五代戰機,進行垂直起降或短場起降。另外也可以垂直起降的是AV-8獵鷹II式攻擊機,以及V-22傾轉式旋翼機,還有海種馬、超級眼鏡蛇等各式的裝備都讓胡蜂級戰術彈性更大。」
    2022/07/08 17:10
  • 環太軍演/預告戰場新型態 美軍黃蜂級兩棲攻擊艦吸睛

    全球規模最大的海上演習「環太平洋軍演」(RIMPAC),持續在美國夏威夷的珍珠港進行,而今年有26國參加,規模號稱史上最大,其中美國的「艾薩克斯號」(USS Essex CV-9)黃蜂級兩棲攻擊艦(Wasp-class amphibious assault ship)已於7日抵達演習現場,於這次的演習強調海上的制空與制海權,預告未來戰場的新型態。
    2022/07/08 12:05
  • DC《閃電俠》再被控誘拐12歲兒童! 電影上映恐待議

    美國男星艾薩米勒(Ezra Miller),因為參演「閃電俠」(The Flash)一角成名,更預計2023年6月上映個人電影。不過艾薩的是非不斷,繼今年3、4月,...
    2022/06/18 15:56
  • 平民上太空創造歷史 回地球後全家確診新冠

    日前美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送4位平民上太空,成功完成為期3天的太空之旅,為太空旅行業寫下歷史。不過,現在卻傳出帶領團隊的美國企業家艾薩克曼(Jared Isaacman)家族全員確診新冠病毒的消息,而且之所以遭受傳染,恐怕是因為在太空船風光升空和返還時,現場聚集太多民眾觀看、歡呼,導致家人被感染,目前就連艾薩克曼也在隔離中。
    2021/09/25 12:04
  • 遨遊太空不是夢!SpaceX首支平民隊伍順利升空

    太空旅行成真!美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平民太空任務「Inspiration4」順利展開,38歲美國億萬富豪艾薩克曼(Jared Isaacman)以及3位民眾所搭乘的火箭,15日於佛羅里達州成功發射升空,他們也成為了首支成功發射進地球軌道的全平民火箭隊。
    2021/09/16 12:41
  • 太空旅遊時代來臨!SpaceX首支「平民隊伍」上去玩3天

    太空旅行時代真的來臨!美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宣布明(15)日將再啟航太空之旅,而且這次還是由知名電商公司創辦人艾薩克曼(Jared Isaacman)帶領3位平民登上外太空,沒有任何專業的宇航員參與,可以說是一支由平民組成的隊伍,他們將進行為期三天的太空之旅。
    2021/09/14 11:39
  • 天空不再是極限 抗癌女鬥士加入首度私人太空之旅

    美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首次私人太空飛行,由億萬富商艾薩克曼訂下,抗癌年輕女鬥士亞希諾入選將加入。成功對抗骨癌的她認為太空飛行應該只是宇宙小事一樁。
    2021/02/23 08:43
  • SpaceX首推私人太空旅行 1名額留給抽籤幸運兒

    美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今天宣布,預定今年首度推出乘客全是一般人的繞地旅行,由科技業億萬巨富艾薩克曼領軍,他還打算提供一個名額給抽籤中獎的幸運兒。
    2021/02/02 16:39
  • 川普政府卸任 中國大陸制裁蓬佩奧、艾薩等28人

    美國新任總統拜登(Joe Biden)在華府宣誓就職之際,中國外交部今天表示,中國將制裁28名美方官員和川普(Donald Trump)政府成員,包括川普的國務卿蓬佩奧和衛生部長艾薩。
    2021/01/21 06:11
  • 美國衛生部長辭職 批國會暴亂「民主遭攻擊」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今天報導,曾訪台的美國衛生部長艾薩已經請辭。他在辭呈中寫道,上週國會遭攻占事件恐玷汙政府名聲,並稱這是在攻擊美國的民主制度。
    2021/01/16 14:16
  • 美國12月再派高層官員訪台 環保署長來談海洋保護

    紐約時報報導,美國環保署長惠勒計劃12月率團訪台,推動海洋保護合作。惠勒如成行,將是繼衛生部長艾薩、國務次卿柯拉克後,4個月內第3位訪台的美國內閣官員。
    2020/11/20 0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