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艾美亞當斯 結果共14筆

  • 隔15年!艾美亞當斯辣登首映《曼哈頓奇緣2》群星回歸

    21年前的經典電影《麻雀變公主》,是演員安海瑟薇的出道經典,傳出最新續集「第3集劇本」已經誕生,外界紛紛討論女神是否有回歸的可能;至於電影《曼哈頓奇緣》,最新續集近期也在OTT平台上架,日前選在洛杉磯舉行首映,這回由艾美亞當斯飾演的吉賽兒公主黑化,成為劇情的最大亮點。
    2022/11/19 22:03
  • 艾美亞當斯睽違15年再演吉賽爾公主!《曼哈頓奇緣2》最新預告曝

    電影《曼哈頓奇緣》睽違15年推出續集,艾美亞當斯再度成為吉賽爾公主!最新預告曝光,48歲的她演起公主仍然毫無違和感,將黑化的劇情讓觀眾超期待。另外,同樣是迪士尼的《小美人魚》真人版,演出主角愛麗兒的女星海莉貝莉,近期po出她的萬聖節裝扮,cosplay成阿凡達納美人,網友直呼很適合。
    2022/11/06 14:30
  • 金球獎紅毯 女神卡卡、艾美亞當斯等女星爭艷吸睛

    一年一度金球獎頒獎典禮今天在加州洛杉磯登場,艾美亞當斯、葛倫克蘿絲和楊紫瓊等女星陸續現身紅毯。女神卡卡首度跨行演電影就有令人驚豔演出,料成為大贏家。
    2019/01/07 10:00
  • 太空船內解外星語 異星入境奧斯卡8提名

    由星雲獎小說改編的異星入境,片名聽起來很科幻,卻不是大家想像中,外星人入侵地球打打殺殺的電影。導演以科幻題材包裝,深入探討人性,在這次奧斯卡,除了入圍5項技術類獎,另外也獲得最佳影片,導演以及改編劇本3項提名。
    2017/02/23 09:43
  • 奧斯卡搞烏龍 官網誤植影帝影后入圍名單

    奧斯卡金像獎入圍名單昨天公布,負責官方網站的「美國廣播公司」竟然出了大烏龍,把原本入圍影后的「蘿絲奈格」從名單中剃除,取而代之的是今年遺珠之一的「艾美亞當斯」,而影帝入圍原本只有五人,網站公布名單卻硬是多了第六人「湯姆漢克」,當然這也是誤植,事後官方也趕緊致歉重新公布正確入圍名單。
    2017/01/26 12:34
  • 超人女友不如諧星紅?搶鏡頭還沒露出整張臉

    雖然《曼哈頓奇緣》女星艾美亞當斯(Amy Adams)今年落敗金球獎情劇情類影后,但她心情不受影響,仍舊快樂集郵場子裡其他明星拍合照。其中一張她露臉的照片竟然成了熱門話題!
    2017/01/17 12:01
  • 【嚴選NEW電影】蝙蝠俠VS.超人 誰會贏?

    周末就是復活節了,可惜本周電影無片尾彩蛋。3月熱門大片《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正義黎明》,「DC三巨頭」蝙蝠俠、超人與神奇女俠共同現身。蝙蝠俠與超人分屬DC漫畫旗下,誕生日只差1年。他們不只是漫畫人物,更成為全球的文化試金石,受到各世代粉絲的喜愛。一個是因犯罪事件成為孤兒,從此渴望復仇;一個是因祖國星球毀滅成為孤兒,從小接受人類家庭的價值觀。這2個開創性超級英雄的傳奇經過各種媒介多次改編,卻從未在大螢幕正面對決…直到現在。
    2016/03/25 09:09
  • 她是綺拉還是娜塔莉啊? 「國際撞臉節」傻傻分不清

    ▲好萊塢多位明星有著相似的長相,常常讓人認錯!(圖/達志影像/TPG、People Facebook
    2015/04/23 19:10
  • 奪金球喜劇類影后 艾美亞當斯謝導演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球獎得獎名單陸續公佈,艾美亞當斯以《大眼睛》,奪下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角,她特別感謝導演提姆波頓,給她空間發揮演技
    2015/01/12 11:10
  • ​​​〈快訊〉金球獎音樂喜劇類影后《大眼睛》艾美亞當斯。

    ​(▲圖/擷取自金球獎官網) 得獎的是《大眼睛》艾美亞當斯。
    2015/01/12 10:14
  • 好萊塢性別歧視? 奧斯卡影后片酬低同劇演員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 索尼影業遭駭風波繼續蔓延,現在又被爆出在高層郵件往來內容發現,好萊塢知名女星小珍(珍妮佛勞倫斯)和艾美亞當斯(Amy Adams)在電影《瞞天大布局》中的酬勞,硬是比同劇另外3位男星少了2%,讓人質疑明明5位主角一樣重要,拿過奧斯卡影后的小珍為什麼會酬勞會低人一等
    2014/12/16 16:51
  • 奧斯卡/另類奧斯卡! 艾美亞當斯得「乳溝獎」

    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下周一即將頒獎,在這之前美國雜誌倒是先揭曉了「另類奧斯卡」,包括地心引力中,飾演太空人的喬治克隆尼,獲得最佳頭盔獎,入圍影后的凱特布蘭琪,拿下最佳精品獎,要跟他一起角逐奧斯卡后冠的艾美亞當斯,則先以瞞天大佈局中的造型,得到「最佳事業線獎」。
    2014/03/01 18:14
  • 金球獎/撞色拼接當道 凱特布蘭琪紅毯最美

    今年第71屆金球獎的星光大道,女明星們爭奇鬥豔,紅毯上最流行的就是拼接和撞色設計,戲劇類影后凱特布蘭奇,一身黑色蕾絲禮服性感優雅,而另一位喜劇類影后艾美亞當斯,深V的拼接紅色洋裝簡單大方,2位影后堪稱紅毯最美,而慘遭毒舌批評的則是珍妮佛勞倫絲,白色洋裝配上兩道黑色腰帶,被認為很不搭調。
    2014/01/13 08:23
  • 艾美亞當斯準備當媽 甜蜜籌辦婚禮

    好萊塢女星艾美亞當斯,這幾年片約不斷,星途看好,然而她最近為新作宣傳,在受訪時表示,接下來打算放個大假,除了專心籌辦婚禮,還要準備當媽媽,迎接人生下一個挑戰。
    2010/02/21 0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