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袋付費塑膠袋許常德Lulu博主車震淹水地震張小燕黃子佼擴大範圍
  • 搜尋:

    艾瑪 結果共360筆

  • 和哈利、妙麗槓上!J.K.羅琳氣炸轟「不會原諒」 堅決反跨性別

    近幾年多元意識抬頭,跨性別者逐漸走入大眾視野。自2022年起,《哈利波特》的作者J.K.羅琳公開反對「跨性別」,在社群平台的發言讓少數群體感到很受傷,間接使她和電影中的演員,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在《哈利波特》飾演哈利)、艾瑪華森(在《哈利波特》飾演妙麗)、魯伯葛林特(在《哈利波特》飾演榮恩)撕破臉。
    2024/04/13 10:23
  • 才剛傳左手受傷 彭于晏3年前作品出土!登坎城影展首映

    第第77屆坎城影展今(11)日公布入圍名單,大陸名導賈樟柯以新作《風流一代》入圍主競賽單元,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才剛以《可憐的東西》拿下奧斯卡獎,她也再度與導演尤格藍西莫合作,帶來新片《善良的種類》,同樣入圍坎城影展主競賽。另外,由陳可辛執導、章子怡主演的新片《醬園弄》則入圍坎城影展非競賽展映單元。而彭于晏、佟麗婭主演的電影《狗陣》則入圍坎城影展一種關注單元。
    2024/04/11 20:22
  • 爆歧視亞裔!小勞勃道尼「一舉動遭轟」 艾瑪史東也被點名

    本屆奧斯卡金像獎剛落幕,奪下男配角獎的小勞勃道尼,因為沒有注意到頒獎人關繼威示意祝賀,被網友批評「太沒禮貌」;而艾瑪史東從楊紫瓊手上接過影后獎座的片段,也爆出歧視爭議。
    2024/03/12 11:47
  • 艾瑪史東奪影后卻挨轟歧視! 楊紫瓊急上火線「還原現場真相」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昨順利落幕,有可愛的狗演員「梅西」出席觀禮,有約翰希南裸體頒獎,以及萊恩葛斯林「芭比裝」登台演唱,被觀眾大讚這屆萬梗齊發、非常好看,不過典禮尾聲卻爆發爭議,傳出小勞勃道尼、艾瑪史東上台領獎時,無視亞裔演員,更上升到種族歧視的指控,不過楊紫瓊立刻親上火線澄清。
    2024/03/12 11:33
  • 《奧本海默》抱7座小金人!席尼墨菲登影帝.艾瑪史東封后

    眾所矚目的影壇盛事,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美東時間10日晚間在加州登場。在此之前橫掃國際多項大獎的《奧本海默》,不意外地再度成為最大贏家,奪下最佳導演、最佳影片等7座大獎,男主角愛爾蘭男星席尼‧墨菲登上本屆影帝寶座。影后則由《可憐的東西》艾瑪‧史東奪得。頒獎典禮上少不了的精采表演,由男星萊恩‧葛斯林演唱他在電影《芭比》中一炮而紅的歌曲《我只是肯尼》,華麗炫目的舞台表演,還有電影原班人馬呈現的奔放舞蹈,讓全場大明星都跟著high起來。
    2024/03/11 19:57
  • 2024奧斯卡紅毯造型!影后艾瑪史東飄清新感 影帝胸針有玄機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於台灣時間11日上午盛大舉行,影星們的紅毯造型絕對是奧斯卡的重要亮點之一,現在就來看看從新任影后艾瑪史東、 DIOR全球時尚與美妝品牌大使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95屆影后楊紫瓊、珍妮佛勞倫斯等人的紅毯造型吧!
    2024/03/11 15:53
  • 2024奧斯卡/艾瑪史東上台「拉鍊爆開」險走光 笑稱:肯尼唱歌時爆的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The Oscars)頒獎典禮今(11)日登場,美國女星艾瑪史東(Emma Stone)以電影《可憐的東西》(Poor Things)拿下生涯第二座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而她在上台時發生一段小插曲,「禮服的拉鍊突然爆開」,幸好她火速護住,避免當眾走光。
    2024/03/11 15:15
  • 奧斯卡/席尼墨菲、艾瑪史東封帝后 《奧本海默》掃7大獎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結果出爐,電影「奧本海默」是本屆最大贏家,一共抱回七個大獎,男主角席尼墨菲更首次抱回影帝,至於本屆影后頒給「可憐的東西」的艾瑪史東,這也是她第二次拿到影后寶座。
    2024/03/11 13:55
  • 2024奧斯卡/艾瑪史東2度拿影后!上台語無倫次 認了「我很焦慮」

    2024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今(11)日在洛杉磯Ovation Hollywood 的杜比劇院(Dolby Theatre)登場。女星艾瑪史東(Emma Stone)以電影《可憐的東西》拿下生涯第二座奧斯卡影后。她在台上情緒激動的直說:「我已經語無倫次了!你們應該看的出來我很緊張吧!」
    2024/03/11 10:37
  • 2024奧斯卡》得獎名單出爐!席尼墨菲奪影帝、艾瑪史東獲獎影后

    2024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將在2024年3月10日(台灣時間11日)於美國加州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名導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的新片《奧本海默》(Oppenheimer)以13項入圍成今年最大贏家。《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本屆奧斯卡入圍名單、頒獎典禮轉播時間、典禮表演以及懶人包。
    2024/03/11 10:32
  • 2024奧斯卡紅毯/艾瑪史東露肩LV禮服 安雅泰勒喬伊秀美背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於台灣時間11日上午舉行,在眾星雲集的會場,除了各大重量級演員、劇組角逐榮耀,巨星們的紅毯時尚同樣是奧斯卡一大焦點。女星艾瑪史東、安雅泰勒喬伊、楊紫瓊、瑪格羅比、亞莉安娜、珍妮佛勞倫斯等人身穿華麗禮服亮相,大秀好身材。
    2024/03/11 10:15
  • 2024奧斯卡/影后戰況膠著! 莉莉葛萊史東有望扳倒艾瑪史東創歷史

    2024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將在2024年3月10日(台灣時間11日)於美國加州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名導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的新片《奧本海默》(Oppenheimer)以13項入圍成今年最大贏家。《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本屆奧斯卡個人獎項的重要看點,本篇為今年「奧斯卡影后」的評析單元。
    2024/03/09 11:52
  • 美演員工會獎|席尼墨菲再封帝「就差奧斯卡」 莉莉葛萊史東擒后 

    第30屆美國演員工會獎(SAG Awards)今(25)日舉辦頒獎典禮,入圍4項的《奧本海默》共獲得3大獎成為大贏家,席尼墨菲再度拿下影帝,距離奧斯卡影帝只差一步之遙,而莉莉葛萊史東則以《花月殺手》擊敗《可憐的東西》艾瑪史東和《Barbie芭比》瑪格羅比,抱走影后寶座,她在台上聲援美國編劇罷工事件,並以原住民語、英語發表感言,也再次成為首位美洲原住民影后。
    2024/02/25 16:14
  • 最好吃麥當勞薯條在哪?「浩克」男星大推「這國」:每天報到

    電影《可憐的東西》(Poor Things)甫上映好評不斷,演員好萊塢女星艾瑪史東(Emma Stone)與「浩克」男星馬克魯法洛(Mark Ruffalo)近日受訪時表示,兩人在匈牙利拍片時經常吃麥當勞,馬克魯法洛透露,匈牙利麥當勞有「最好吃的薯條」,在當地時每隔一天就要到麥當勞報到,艾瑪史東也認同直呼:「我的老天。」
    2024/02/25 11:11
  • 奧斯卡很懂邀! 神演技「邊牧梅西」出席入圍午宴 迷倒一票巨星

    在本屆奧斯卡入圍5項大獎的《墜惡真相》即將上映,片中展現驚人演技的7歲邊境牧羊犬梅西,上週特別從法國飛到洛杉磯,參加一年一度的奧斯卡入圍午宴,可說是風靡全場,連雷恩葛斯林、布萊德利庫柏、怪奇比莉等好萊塢大咖,都主動要求拍照,連准影后艾瑪史東都被迷倒,受訪時不斷表示,梅西的演出讓她嘖嘖稱奇,堪稱午宴最大焦點。
    2024/02/20 16:02
  • 《奧本海默》囊括七大獎!席尼墨菲.艾瑪史東BAFTA封帝后

    第77屆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BAFTA)18日在倫敦熱鬧登場,《奧本海默》延續金球獎氣勢,勇奪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七項大獎,愛爾蘭男星席尼‧墨菲拿下最佳男主角獎;影后則由美國女星艾瑪‧史東奪得,她所主演的《可憐的東西》共拿下五項大獎。日本導演宮崎駿的長篇動畫電影《蒼鷺與少年》,獲得最佳動畫電影獎;最佳紀錄片則由講述烏俄戰爭的《戰場日記》拿下。
    2024/02/20 10:40
  • 英國奧斯卡揭獎!《奧本海默》席尼墨菲稱帝 艾瑪史東封后

    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台灣時間今天凌晨頒獎,《奧本海默》來勢洶洶再次抱走最佳男主角等七項大獎!影后獎項則由《可憐的東西》艾瑪史東拿下。
    2024/02/19 12:54
  • 艾瑪史東《可憐的東西》「激情全裸」票房狂飆!有望奪奧斯卡影后

    現年35歲的好萊塢女星艾瑪史東(Emma Stone),近日演出的話題之作《可憐的東西》入圍奧斯卡11項大獎後,話題延燒口碑爆棚,全球票房也超過5100萬美金(約新台幣16億元),未來有望突破億元大關。劇中艾瑪史東的大尺度激情演出,亦獲得各界一致好評,被看好再度拿下一座奧斯卡獎。
    2024/02/01 15:42
  • 影后悄披婚紗完婚?!畫面曝光 驚傳大尺度全裸

    由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Emma Stone)主演的新作《可憐的東西》,她在片中除了全裸演出突破演技令人瞠目結舌外,更披上婚紗出嫁。權威電影網站爛番茄綜合影評達93%超高新鮮度,Metacritic評分也高達87分,有望繼《樂來樂愛妳》之後,第二度在奧斯卡封后。
    2024/01/30 18:41
  • 艾瑪史東《可憐的東西》有望再獲奧斯卡影后 盤點5影史代表作

    現年35歲的好萊塢女星艾瑪史東(Emma Stone),日前憑《可憐的東西》榮獲金球獎影后殊榮,演技備受各界肯定,本週又再度入圍第96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有望挑戰第二座影后寶座。出道多年的艾瑪史東,過去曾被譽爲當代最具才華的女演員之一,盤點艾瑪史東的5部影史代表作品,再度感受她的銀幕魅力。
    2024/01/26 11:18
  • 「轉大人」初體驗欲罷不能! 艾瑪史東萌問:怎麼不整天愛愛?

    艾瑪史東主演的新片《可憐的東西》強勢入圍奧斯卡11項大獎提名,包含最佳影片、導演、女主角、男配角等獎項,艾瑪史東更成為史上第二位最佳影片、影后雙料入圍者,今釋出幕後花絮「貝拉篇」突破尺度上限,由艾瑪親自介紹這個她私心最愛的角色,提及貝拉歷程及本片的重要環節「性愛」,探索人類原始的生理慾望,體認性愛對於人生的不可或缺,甚至才剛「初體驗」完就欲罷不能,反問大家「怎麼不整天愛愛?」
    2024/01/24 16:05
  • 席尼墨菲、艾瑪史東再爭奧斯卡帝后 《芭比》瑪格羅比落馬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揭曉入圍名單,《奧本海默》榮獲13項提名,為本次最大贏家,奪獎熱門《芭比》則入圍8項,不過女主角瑪格羅比落馬,萊恩葛斯林表示很難過。而台灣片傳捷報,《金門》入圍最佳紀錄短片。
    2024/01/24 13:15
  • 奧斯卡96/入圍名單揭曉!瑪格羅比意外落馬 台灣紀錄片入圍創紀錄

    2024年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於台灣時間今(23)日晚間公布完整入圍名單,《奧本海默》以13項入圍成為大贏家,其次是11項的《可憐的東西》,《花月殺手》則以10項提名排第三。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可憐的東西》艾瑪史東(Emma Stone)都順利入圍影帝及影后,而原本呼聲極高的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卻意外落馬影后入圍,令現場驚呼。此外,CNEX出品的短片《金門》,榮膺奧斯卡最佳紀錄短片正式入圍,為台灣紀錄片開創歷史新猷。
    2024/01/23 22:16
  • 「英國奧斯卡」公布入圍名單 《可憐的東西》艾瑪史東有望再搶影后

    被譽為「英國奧斯卡」的英國電影學院獎(BAFTA Awards),本週四(18日)公佈入圍名單,由英國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Christopher Nolan)執導的《奧本海默》一舉入圍了13項大獎,成為本屆的最大贏家。
    2024/01/22 12:27
  • 艾瑪史東大尺度全裸性愛 親認了真實心聲:我不想一直脫光

    由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Emma Stone)主演的新作《可憐的東西》,在近日公布的「英國奧斯卡」入圍名單中,本片獲最佳影片、女主角等11項大獎提名。而艾瑪史東在拿下金球獎影后之後,再獲評論家選擇獎的最佳女主角獎,而她也順利入圍「英國奧斯卡」影后,更有望在下週二揭曉的奧斯卡提名再有斬獲。
    2024/01/20 07: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