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艾瑞絲 結果共23筆

  • 艾瑞絲親吐「沒續約反骨男孩」!認出走原因:想多花時間陪家人

    百萬YouTuber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艾瑞絲,曾上榜無名小站的「校園美女」,因外型甜美、傲人身材與直率個性深得網友喜愛,更有「反骨女神」封號。日前有網友懷疑她閃退反骨,就連IG簡介也出現變動,改成自己接案,引發粉絲討論。雖她本人並未回覆相關留言,但團長「酷炫」在受訪時回應:「公司的夥伴都可以用不同的合作形式存在,所以並沒有離不離開的問題,上週才一起拍攝,希望相關人士不要以訛傳訛,不然會增加反骨的困擾。」為此,艾瑞絲今(9)日終於發聲,透露合約早在去年10月到期,因彼此規劃方向不太一樣,決定不續約,未來除了經營短影音,也想多花一點時間陪伴家人。
    2024/04/09 19:16
  • 艾瑞絲離開反骨?酷炫親揭真實內幕「不同形式存在」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之一的艾瑞絲,有著甜美的顏值與傲人身材,但近期有網友懷疑她閃退反骨,雖她本人並未回覆相關留言,但團長「酷炫」卻鬆口了艾瑞絲的動向。
    2024/03/24 17:21
  • 反骨女神「在家都全裸」!艾瑞絲一絲不掛 為拿外送穿衣:真的很躁

    百萬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艾瑞絲,曾上榜無名小站的「校園美女」,因外型甜美、個性直率深得網友喜愛,更有「反骨女神」封號。常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內心的真實想法的她,近日發文抱怨外送一事,意外自曝出「在家都是全裸」!為了拿外送必須乖乖穿上衣服,走出大門下樓領取,讓她不忍直呼:「很躁!」
    2024/03/19 16:35
  • 最潮人瑞!美時尚奶奶102歲辭世 2天前才發IG慶生

    美國紡織專家、知名室內設計師暨時尚達人艾瑞絲·愛普菲爾(Iris Apfel)1日離世,享壽102歲,死因未明。她生前以怪奇服裝風格聞名,還熱愛經營社群平台,被譽為「最潮阿嬤。」她有每半歲慶生的習慣,過世前2天才剛發文慶祝102.5歲,如今離世噩耗傳出令時尚圈相當不捨。
    2024/03/03 17:01
  • 艾瑞絲點名By2整形:當大家腦殘! 怒撕豐滿網紅「99%放假體」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艾瑞絲憑甜美外和火辣身材,在IG坐擁73萬多粉絲支持,向來有話直說的她,曾大方坦承砸11萬做私密處手術,成果也令她十分滿意。然而,艾瑞絲昨(19)日突然在Threads發文,拆穿網美世界的假象,驚爆有99%的豐滿網紅高達都是放「假體」,卻嘴硬稱「只是填補脂肪放進去」,讓她嗤之以鼻。
    2024/02/20 17:19
  • 反骨艾瑞絲爆私密處「像刈包」不像AV女優 砸11萬整形:又白又粉

    「反骨男孩」成員艾瑞絲日前TVBS《11點熱吵店》,談到「在意下體的外形更不敢做」話題,艾瑞絲表示前陣子花了11萬整形私密處,她也分享術後看到的成果,開心直呼:「又白、又粉、又漂亮,我覺得我人生重生了!」
    2024/02/16 07:16
  • 反骨成員認「一輩子不想生小孩」 遭嗆:當女人意義是什麼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艾瑞絲,現年30歲,曾上榜無名小站的「校園美女」,現被網友封為「反骨女神」,近期她突然大談自己對於生小孩的看法,艾瑞斯直言:「我超討厭小孩,這輩子都不會生」。
    2023/12/03 14:55
  • 30歲正妹網紅驚吐「想在45歲過世」 怕變老求暴斃:睡夢中死掉

    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艾瑞絲外型甜美、個性直率,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艾瑞絲日前貼出一段影片,詢問大家想活到幾歲?透露90歲的阿公最近過世,她有感而發表示想要人生短暫而燦爛,不要活很久但無聊,因為不想看到自己老了的樣子,希望歲月到45歲就好,「我想暴斃!」
    2023/10/09 06:59
  • 加藤鷹金手指有多快?女網紅「親身體驗」嬌嗔凍未條:等一下啦

    64歲日本「老司機」等級的AV男優加藤鷹日前抵台參與網路節目《性致聊研究室》,與網紅1G老溼分享關於性愛的健康知識,包括金手指的保養、敏感帶如何找、推薦的道具等,過程尺度大開,讓人臉紅心跳。1G老溼在錄製過程中向加藤鷹發起「快手按計算機挑戰」,比賽結果不出所料,1G老溼邊按邊嬌嗔喊「等一下」,加藤鷹則面帶微笑,臉不紅、氣不喘輕鬆打敗她。
    2023/09/21 19:13
  • 反骨正妹睡眠障礙惡化 嚴重到「心臟痛」崩潰喊:我快暴斃了

    網紅「反骨男孩」成員艾瑞絲除了日常拍片外,也開始經營團購、代購副業,不過也因此讓她出現巨大壓力,導致原本就有的睡眠障礙更加嚴重,甚至到會影響生理狀態的程度,而艾瑞絲也在個人的IG上發文透露,自己痛苦的「快暴斃了」。
    2023/04/14 07:18
  • 今年第一閃!Joeman元旦凌晨認愛嫩妹 曬「甜蜜緊貼」照

    知名百萬訂閱YouTuber Joeman(九妹)在2023年的第一天就給出驚喜,甜蜜蜜地貼出與女友的用餐合照,兩人臉貼著臉看起來相當親密,讓不少粉絲直喊恭喜,而女友身份也公開,就是實況主「Niya妮婭」。對此,不少YouTuber好友像是阿滴、、Aries艾瑞絲等也都獻上祝福,不過兩人在一起似乎早有端倪,網友們也開始回想起先前的種種跡象。
    2023/01/01 07:52
  • 百大網紅出爐!蔡阿嘎、這群人都上榜 冠軍獲封「療癒之最」

    2022年即將過完,每到年末就會有很多年度排行榜出現,其中在這社群時代影響我們最深的莫過於網紅、KOL,而「台灣百大影響力網紅排行榜」最近也新出爐,編輯這就整理「2022不可不知的人氣網紅Top10」,來看看你有沒有跟上話題。
    2022/11/25 17:58
  • 【今日熱搜】印度/豪雨特報/蕭閎仁/勇士/理科太太/艾瑞絲

    今(31)日熱搜關鍵字為「印度」。印度西部古茶拉底省(Gujarat)莫爾比鎮(Morbi)一座擁有150年歷史的吊橋,30日發生倒塌意外,約有500人落入馬赫胡河(Machchu river)釀嚴重死傷。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10/31 12:37
  • 反骨艾瑞絲砸10萬「切除私密處」 大量出血躺床1週成果超美

    YouTuber「反骨男孩」昨(29)日出席走鐘獎,成員艾瑞絲在走紅毯時自爆沒穿內褲,原因是剛做完私密處手術。艾瑞絲與蕾菈今(30)日出席品牌聯名記者會,蕾菈透露老公看完整場走鐘獎,立志要好好拍片,讓老婆明年有機會走上頒獎台,非常甜蜜;而單身的艾瑞絲坦言沒有嚮往成家,會做陰唇手術並非為了未來的另一半,「女生變美麗從來不是為了另一半!女為悅己者容,我就是自己的悅己者。」她認為這方面的話題充滿教育意義,之後會拍片分享。
    2022/10/30 16:43
  • 反骨艾瑞絲走鐘獎「沒穿內褲」原因曝 自豪私密處超漂亮

    第4屆走鐘獎今(29)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是專為臺灣YouTuber及其他新媒體網路創作者設置的典禮,而「反骨男孩」的成員蕾菈、琳妲、艾瑞絲一身火辣戰袍互相較勁,其中艾瑞絲更自爆自己「沒穿內褲」,她也說明背後原因。
    2022/10/29 20:09
  • 是個狠人!Joeman走鐘獎合體軒姐宸妹 裝哭發「6字」

    第四屆走鐘獎的頒獎典禮於今(29)日舉辦,走鐘獎是專為台灣YouTuber和新媒體網路創作者設置的獎項。網紅Joeman穿著一席黑色西裝出席,合體反骨男孩中的雙胞胎成員「軒姐宸妹」,將照片發布到IG並留下「6字」,引發網友和其他YouTuber的熱烈回覆。
    2022/10/29 18:43
  • 「反骨」女神點頭了!浪漫求婚惹哭全場 帥男友跪喊:嫁我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語謙點頭嫁了!昨(2)晚在男友精心策畫的求婚下,圈內、圈外好友齊聚一堂,共同見證兩人幸福的時刻,反骨成員艾瑞絲、蕾拉也紛紛曬出與準新娘的合照,暖心獻上祝福「恭喜最美的語謙成為人妻,一定要幸福喔」。
    2022/09/03 12:32
  • 網紅棄賓士入手瑪莎拉蒂! 「1珍稀配備」全台僅8輛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艾瑞絲(Aries),憑藉著甜美臉蛋、火辣身材與外放性格不僅圈粉無數,更被封為「反骨女神」,目前經營個人社群平台也有聲有色,包括Youtube頻道已經達到46.4萬訂閱數。過去艾瑞絲雖然對汽車涉略不深,但不時會拍攝一些與車相關的主題,甚至先前不慎將愛車M-Benz CLA 250擦撞,同樣也拍成一集影片與粉絲述說完整經過與後續維修事宜。日前,艾瑞絲發布最新影片,分享自己告別CLA、投入Maserati Ghibli的懷抱,甚至透露愛車超狂內裝在全台僅8輛Ghibli才擁有,其中一輛如今已被她所佔有!
    2022/08/30 14:18
  • 全台僅8台!反骨女神入手200萬瑪莎拉蒂 超狂內裝曝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艾瑞絲(Aries),靠著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圈粉無數,被封為「反骨女神」,經常在社群分享生活的她,近日就透露替自己換了新車,從賓士升級成瑪莎拉蒂,並在新片中開箱全台限量的內裝,讓網友看了羨慕不已,紛紛驚呼「好狂!」
    2022/08/30 08:24
  • 「反骨」女神濕身照!猛炸深I型巨球 挖洞戰袍萬人暈爆

    「反骨男孩」成員艾瑞絲(盧昕妤)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過去自電競實況起家,目前轉戰Youtuber;她平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而最近趁著天氣轉涼她特地到北投泡湯,並貼出一系列「濕身照」,黑色泳裝胸前的大挖洞狂洩傲人上圍,再搭配清純無辜的眼神讓粉絲全暈,直呼噴鼻血。
    2021/11/25 11:03
  • 反骨男孩艾瑞絲號召好友 台灣燈會副展區交通景點神推薦

    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副展區文心森林公園即將開跑,從12月21日至2月23日,展期65天,身為YouTuber反骨團隊一員的艾瑞絲,利用工作空檔,號召台中YouTuber魚乾、藝人宛宛兒以及孟澔安排兩天一日遊的行程,利用據點密集的ibike漫遊台中,穿梭市區大小景點,搶先告訴粉絲如何安排好吃、好玩、好逛行程。
    2019/12/19 21:38
  • 嗆粉絲「少煩我」!網紅IG遭檢舉消失 哭喊被霸凌

    人氣YouTube團體「反骨男孩」的成員艾瑞絲(Aries)生日時引發爭議,在Instargam限時動態爆氣,「不需要特別祝我生日快樂」,被質疑是對粉絲發脾氣,讓不少網友看到這則動態感到失望、生氣。雖艾瑞絲事後有出面解釋,但網友仍瘋狂批評、檢舉她的IG帳號,艾瑞絲昨(11日)在FB粉絲團上發布影片公開道歉。
    2019/04/12 11:45
  • 妻曾與19歲男外遇 北愛爾蘭部長暫下台

    北愛爾蘭的第一部長夫人艾瑞絲羅賓森,被英國媒體報導外遇緋聞,而且她的情人還不只一個,現在更傳出,她曾經從建商處拿到80萬美金的錢,來幫助她的19歲小男友開咖啡店;羅賓森家庭身陷桃色與金錢糾紛的嚴重打擊,也讓第一部長宣布暫時下台6個星期。
    2010/01/12 15: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