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發錢女歌手米酵菌酸黎明詩曾之喬性慾王美花炒粿條香港
  • 搜尋:

    艾利森 結果共24筆

  • 「願意喝10公升」 知名物理學者力挺福島核廢水排入海

    日本政府預計於今(2023)年春季至夏季,將福島核廢水排入海中,使周遭國家惶惶不安。知名物理學家、英國牛津大學名譽教授艾利森(Wade Allison),日前受到韓國執政黨邀請,於韓國出席懇談會時,再次強調處理過的福島核廢水乾淨又安全,他可以喝下十公升。
    2023/05/20 13:53
  • 前Google執行長:半導體依賴台灣「危害美國國安」

    美國Google前執行長施密特(Eric Schmidt)與國際政治學者艾利森(Graham Allison),20日共同在華爾街日報發表評論。兩人指出美國高階半導體徹底依賴台灣,將讓美國國家安全受到威脅。
    2022/06/21 10:31
  • 拜登上任下一步 他曝「對台最慘」後果:2023年開打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20日正式就職,台海兩岸政策是否將有別於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廣受各界重視。哈佛大學甘迺迪政府學院創院院長艾利森(Graham Allison)指出,拜登明白只有一個中國,所以美國不會承認台灣獨立,主張找出「兩岸新方案」。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認為,若兩岸談不起來、美中討論不出結果,最慘情況是中共在2023年之前動手。
    2021/01/24 18:02
  • 籲搶美中前兩岸對話 蘇起:否則台恐被安排

    TVBS週六舉行國際論壇,與會專家討論拜登上任後的美中台關係,其中美國重量級學者艾利森點名,憂心衝突爆點在台海,擔心美中兩國恐捲入災難戰爭,而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則呼籲兩岸是時候應該對話!
    2021/01/23 19:57
  • 美中注定一戰?美學者艾利森主張兩岸新方案

    美中兩國必有一戰嗎?TVBS新聞團隊特別越洋專訪哈佛大學甘迺迪政府學院院長艾利森,他在「注定一戰」一書當中提到,美中兩國可能陷入修昔底德陷阱。尤其在川普上台後,美中關係入新冰點,現在美國新總統拜登上任,艾利森教授認為,拜登政府的中國政策將基於5個R,回歸正常、逆轉錯誤、重新檢視、現實主義和負起責任,美中雙邊關係會有所調整,有望恢復正常化。
    2021/01/22 22:00
  • TVBS國際論壇1/23登場 美重量級學者艾利森提兩岸新選項

    哈佛甘納迪學院創始院長艾利森教授接受TVBS專訪,對拜登就職後美中台關係發展的觀察,引起各界關注,並引發是否為拜登核心幕僚之議論。作為國際知名學者,艾利森認為拜登最大的挑戰之一就是找到新的兩岸方案。
    2021/01/22 18:36
  • 美改朝換代 TVBS 56頻道直播拜登就職 1/23獨家專訪哈佛學者艾利森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就職典禮將於台灣時間21日凌晨舉行,為提供全球華人觀眾第一手就職消息,TVBS國際新聞團隊21日0時將推出《Focus拜登就職新風雲特別報導》,由主持人錢怡君、新聞主播詹舒涵,搭配即時口譯員LIVE直播兩小時,並與駐美國際特派員倪嘉徽、黃崧浦即時連線,帶領觀眾站在事件第一現場,見證歷史時刻。23日(六)下午2時,TVBS更與長風基金會合作舉辦「TVBS國際論壇─拜登就職新風雲」,趙少康將與江宜樺、蘇起、蘇宏達等人對談,分析並解讀拜登上任後,美中台關係新發展,以及台灣在國際舞台上的定位與機會。
    2021/01/20 15:34
  • 美中爆點在台灣! 哈佛學者艾利森權威分析

    美國總統拜登宣誓就職,未來的美台關係將會有什麼變化?拜登團隊重要智囊,哈佛大學甘迺迪政府學院創院院長艾利森接受TVBS資深主播方念華隔海專訪,針對美中台關係,深入剖析。艾利森認為台美關係深化是好事,拜登最大挑戰是找出新的兩岸方案,他也同時稱讚台灣的防疫,能夠作為美國借鏡。
    2021/01/20 15:00
  • 白宮將易主 重量級學者艾利森揭五大施政核心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將於台灣時間20日晚間宣佈就職,外界關心拜登就職後,緊繃的美中關係是否能夠緩解,哈佛甘迺迪學院創始院長格雷厄姆·艾利森(Graham Allison),是外交、軍事及國際關係專家,近日接受TVBS Focus全球新聞主播方念華和記者趙元穎獨家專訪時指出,在美國總統競選期間,中國成為兩黨的政治足球,川普把一切罪過都怪到中國頭上,而拜登在國內政治的現實之下,必須展現出自己對中國的態度,並沒有比川普更軟弱,因此被認為態度開始右傾。事實上,拜登政府對中國的態度,會明顯和川普政府不同。
    2021/01/17 17:09
  • 拜登將就職 哈佛學者:美不會承認台灣獨立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將就職,TVBS主播方念華獨家訪問哈佛學者艾利森,艾利森表示,拜登明白只有一個中國,並沒有獨立的台灣國家存在,美國不會承認獨立的台灣,更直指一國兩制已經走到盡頭!
    2021/01/17 12:51
  • 白宮將改朝換代 美重量級學者曝:不會承認台灣獨立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就職在即,TVBS Focus全球新聞主播方念華及記者趙元穎,獨家越洋訪問哈佛甘迺迪學院創始院長格雷厄姆·艾利森(Graham Allison),針對美中台關係進行深入分析。過去川普政權對台灣相對友善,外界關切拜登上任後,華府對台態度是否會有所改變。艾利森指出:「拜登明白『只有一個中國』,並沒有獨立的台灣國家存在,美國也不會承認它。儘管台灣和北京對於兩岸未來有截然不同的前景,但過去五十年來,雙方卻依舊能和平共處,因此拜登的挑戰,在於如何想出一個兩岸新方案,改善三方關係,不再只是一國兩制。」
    2021/01/16 16:58
  • 川普時代謝幕 拜登核心幕僚艾利森:美將回歸正常 至少政府不會半夜發推特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將於台灣時間1月20日晚間11點宣誓就職,長期提供拜登外交政策建議、同時也是現任哈佛大學甘迺迪政治學院道格拉斯·迪倫講席教授的國際關係專家格雷厄姆‧艾利森(Graham Allison),近日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指出,美國政府在拜登上任後將恢復過往的行政程序,「至少(政府)不會在半夜發推特」,暗批最近遭到各大社群網站封鎖的美國總統川普。
    2021/01/14 17:19
  • 【觀點】郭台銘先生真的懂「修昔底德陷阱」嗎

    郭台銘董事長最近談及,美國哈佛教授格雷厄姆•艾利森(Graham Allison)創的「修昔底德陷阱」概念,即一個崛起中的大國勢必挑戰當前的霸權,而當前的霸權也會對挑戰做出回應,雙方終將一戰,過去大國崛起所引發的對抗,在歷史上一共出現過 16 次,其中有 12 次導致戰爭,如今第 17 次出現,台海危機將被重新定義
    2019/06/05 15:00
  • 2018諾貝爾醫學獎 頒給美日免疫學家

    今年諾貝爾生理學醫學獎,首次頒給癌症治療領域。美國德州大學教授艾利森,及日本京都大學教授本庶佑,共同獲獎,兩人的研究都顛覆過去癌症治療常識,不是強化身體免疫,而是發現癌細胞如何避免免疫細胞攻擊機制,反向操作治療,也確立免疫療法成為癌症治療的第四種方法。
    2018/10/02 19:50
  • 創21世紀免疫醫學 諾獎得主本庶佑解放免疫系統的煞車

    諾貝爾醫學獎今(1日)揭曉,日本京都大學教授本庶佑和美國免疫學家艾利森共同獲頒這項殊榮。曾來台演說的本庶佑是第5位摘下諾貝爾醫學獎桂冠的日本人,他得知獲獎後表示很開心。
    2018/10/02 03:09
  • 研究免疫療法抗癌 美日兩學者共享諾貝爾醫學獎

    美國免疫學家艾利森和日本免疫學家本庶佑今(1日)榮獲諾貝爾醫學獎,以表彰他們對研究免疫療法抗癌的突破發現。他們兩人也都是唐獎首屆生技醫藥獎得主。
    2018/10/02 02:34
  • 快訊/美日科學家研發抗癌藥 獲諾貝爾醫學獎

    今年的諾貝爾醫學獎,在剛剛揭曉, 由美國的免疫學家艾利森,以及日本的本庶佑,共同獲得。他們共同研發的抗癌免疫療法藥物「保疾伏」,能抑制癌細胞生長,是未來癌症治療的潮流,因此榮獲諾貝爾殊榮。
    2018/10/01 18:00
  • 美前官員:美國現在不太可能為台灣一戰

    哈佛大學教授艾利森今天說,台灣仍是美中關係的複雜議題,雖然美國的立場是中國如果武統台灣,美國會馳援,但他認為美國或區域國家,現在不太可能會與中國一戰。
    2017/11/15 11:45
  • ​噁心加菜!婦人牛奶中加「腳皮」 家人喝下作嘔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牛奶喝起來有異物?吐出來一看,竟然是腳上的死皮!英國《鏡報》日前報導,來自弗吉尼亞州的56歲婦人莎拉(Sarah Schrock),當天一人獨自在家裡,直到家人回來吃晚餐,她端出牛奶來給家人喝,而其中一名家庭成員艾利森(Allison Depriest),喝下時被嗆到,才驚覺牛奶內有異物,吐出來才發現,竟然是疑似是腳皮屑
    2015/05/11 16:03
  • 全球第一個棒球手套 1870紅襪隊發明

    您知道棒球手套是誰發明的嗎?答案是100多年前,也就是1870年,紅襪隊的捕手道奇艾利森,當時的手套很陽春,不過發展到現在,要製作出合乎大聯盟規格的棒球手套,可是需要很繁複的程序,因此棒球手套造價自然不斐。
    2013/03/08 22:42
  • 〈獨家〉甲骨文總裁 八億豪宅獨家曝光

    甲骨文科技是僅次於微軟,是全球排名第二的軟體企業。總裁艾利森出了名愛美女,花邊新聞不斷。這位富豪名下一棟價值八億台幣的豪宅最近要賣了,裡面到底有多豪華﹖帶您去看。
    2005/08/22 17:18
  • 安麗盃女子撞球賽 四大天后爭豔

    安麗盃女子撞球賽,要角逐這屆冠軍盃的兩位選手,分別是連續七屆打進冠亞軍戰的「艾利森費雪」,以及外號「韓國小魔女」的金佳映,至於拿下上屆冠軍的我國好手柳信美,則是衛冕失利,將和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卡倫高爾爭奪第三。
    2005/05/09 16:06
  • 奧運女子射箭 袁叔琪拿下第四名

    雅典奧運「女子射箭個人賽」,中華隊代表袁叔琪今天以104比105,1分之差,敗給英國選手威爾森艾利森,拿下第四名,袁叔琪位在南投的家人都覺得好可惜。
    2004/08/19 07:04
  • 奧運女子射箭 袁叔琪拿下第四名

    雅典奧運「女子射箭個人賽」,中華隊代表袁叔琪今天在四強爭奪賽中,以98比104,敗給南韓選手「李成震」,無緣奪金。在台北時間晚間10點33分開始,和英國選手「威爾森艾利森」爭奪銅牌,比賽結果在剛剛出爐,袁叔琪在最後一局不慎以1分之差,敗給艾利森,比數105比104,輸掉銅牌,拿下第4名。
    2004/08/18 2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