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艷照門 結果共4筆

  • 爆不雅照無限期退娛樂圈!43歲男星「突預告1事」 白髮近況曝

    男星陳冠希19歲拍廣告被發掘,20歲便自樂壇出道,除了發行過多張專輯外,亦參與多部電影演出,憑藉帥氣外型屢獲大票粉絲,早年更與金城武、吳彥祖、古天樂並列「台港四大美男」,孰料,2008年爆出「艷照門」風波,火速退出香港娛樂圈,目前定居美國洛杉磯,睽違15年,昨(17)日在社群平台預告即將來台,43歲近況曝光了。
    2023/11/18 19:43
  • 陪度過低潮!陳冠希甜喊:一輩子只愛她 前女友近況曝光

    港星陳冠希2008年因「艷照門」事件轟動演藝圈,演藝事業因此重挫,甚至連帶影響阿嬌(鍾欣桐)、張柏芝等女藝人,如今事件男女主角挺過風波後各自成家立業,而當年陪伴陳冠希走過低潮的圈外女友楊永晴不離不棄,也令男方相當感動,曾多次在節目受訪時稱讚她有許多優點,還說出「這輩子我只愛她一個」的動人誓言,如今事隔多年,楊永晴的近況也隨之曝光。
    2019/11/19 14:11
  • 走過艷照門風波!阿嬌曝曾想不開 坦言:人言可畏

    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入行演藝圈多年,演出過不少知名電影及電視劇,她日前參加演技真人秀節目時,坦言劇中飾演的人物角色,與當年自身的經歷很相似,走過陳冠希「豔照門」事件,如今更能體會一夕之間從高處跌落谷底,甚至面對輿論壓力有赴死的心境。
    2019/11/03 13:40
  • 80歲嬤問「結婚了嗎?」 謝霆鋒一愣…吐離婚7年心聲

    女星張柏芝爆出「艷照門」後,與男星謝霆鋒離婚至今已經7年,如今張柏芝剛產下第三胎,謝霆鋒則與王菲感情甜蜜穩定。而近日謝霆鋒主持節目時,意外被問到「你結婚了,嗎?」讓謝霆鋒當下一陣尷尬,之後罕見的談起感情觀,被認為是對張柏芝的一段情做出回應。
    2018/12/23 0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