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老爸山豬愛莉莎莎爭議余天愛莉莎莎 ig美國9年級紅斑性狼瘡全支付
  • 搜尋:

    色號 結果共25筆

  • 「色卡+色號」揭陳沂電話!雙姝戰雞排妹又輸 改判3月徒刑

    「雞排妹」鄭家純(現改名鄭采勻)與網紅陳沂,前年5月在臉書直播爭執,事後陳沂不滿雞排妹洩露她的手機號碼怒提告。今年4月台北地方法院審結,判雞排妹4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案件上訴二審,高等法院撤銷原判決,改判3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2023/10/26 11:31
  • 吳克群不藏了!老爸驚人背景曝 竟是「王牌投手」

    吳克群預告將在九月推出全新專輯《今天很OK》,先行曲〈時光機〉搶在七月釋出後,高產陸續推出〈色號99〉、〈環遊世界〉、〈我愛你 只是不再喜歡你了〉等夏日主題系列單曲,日前他遠赴美國洛杉磯進行演出工作,趁難得機會為新歌捕捉MV畫面,透露:「想收集大量讓人快樂的元素,讓人感受到夏天放鬆愉悅的感覺!」
    2023/08/09 17:27
  • 吳克群遭突襲傻眼了 「他」搭時光機追喊:臣妾找您好久

    吳克群日前推出新歌〈時光機〉,同時宣布新輯《今天很OK》即將問世,最近他現身網路創作頻道「哈哈台」社群,工作人員男扮女裝並穿上古裝,上演搭乘時光機穿越來到現代、突襲吳克群的戲碼,更喊道:「臣妾找您找好久。」讓他超傻眼。
    2023/07/13 16:30
  • 宣布參選副總統?陳沂喊「這職位我可以」:月領50萬乾薪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現名鄭采勻)前年(2021)和網紅陳沂在直播上開槓,雞排妹因以色號公開陳沂電話號碼挨告,日前台北地方法院判處雞排妹有期徒刑4個月,得易科罰金12萬,雞排妹表示將提起上訴。而陳沂被力拱出來參選,她今(13)日凌晨回應了。
    2023/04/13 10:37
  • 〔雙姝大戰1〕 還原鄭家純、陳沂恩怨糾纏2年始末 曝「黑菊花」真有此花

    女人的戰爭比男人還恐怖!藝人鄭家純(雞排妹)和網紅陳沂,2021年5月在臉書、直播互嗆,陳沂多次唸出鄭家純的電話號碼,鄭家純也公布陳沂手機號碼前4碼,後來還貼出色卡、色號,被網友查出後6碼,打給陳沂騷擾,雙方互告違反《個資法》,21號台北地院開辯論庭,鄭家純控訴陳沂想蹭她聲量,否認犯罪,檢察官認為鄭家純毫無悔意,建請法官從重量刑,沒想到兩人在法院吵不夠,又在臉書開闢第二戰場,鄭家純還翻出當年陳沂是自己粉絲的證據,雙姝再掀起一波大戰。
    2023/02/22 17:20
  • 深夜直播大戰!雞排妹公布陳沂手機挨告 檢察官「請法官從重量刑」

    本名鄭采勻的「雞排妹」被指控在直播時,當眾公開念出網紅陳沂的手機號碼前4碼,事後又以「色號」卡暗示影射後6碼,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台北地院今(21)日開庭,雞排妹辯稱無意報復陳沂,且是對方先公開她的手機號碼,堅稱自己無罪;檢察官認為,雞排妹並無悔意,建請法官從重量刑。
    2023/02/21 21:28
  • 雙姝法庭開戰!陳沂曝雞排妹「反覆這狀態」酸:法官真辛苦

    雞排妹去(2021)年5月遭「宿敵」陳沂在臉書PO文開酸後,半夜連打20通電話給陳沂要求對質,反遭對方截圖甚至公布來電紀錄,間接讓雞排妹的手機號碼曝了光;事後雞排妹氣得在直播中反擊,更公開陳沂的手機號碼,連帶遭網友冒用登記網路會員,讓陳沂氣得提告,台北地檢署也依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將雞排妹起訴。今(6)日開庭,陳沂也發文透露雞排妹在法庭上的表現,更直呼「法官真辛苦」。
    2022/12/06 15:26
  • HTML色碼?陽明交大校徽初選出爐 「3個點」也入圍

    交通大學與陽明大學於2021年2月1日正式合併為「國立陽明交通大學」,不過超過1年這個學校竟還沒有正式定案的校徽,只有暫行識別標誌,且併校以前公布的校徽設計被外界批評,因此今年再度進行校徽徵選,昨(19)日公布9個通過初選的設計,其中1張圖只有3的點,引發網友熱議。
    2022/10/20 10:27
  • 精緻女孩必收!男生最在意「5個小細節」 後頸最常忽略

    男女生的思維模式與生俱來就有很大的差距,對於心思較細膩的女生而言,個性總是直來直往的男生真的很讓人頭疼,剪了頭髮沒看出來、化了妝以為是素顏,更不用說分辨出口紅的色號,而這也就是我們生活中常聽到「直男」的最大特徵,不過看似什麼都不在乎的他們,其實對於一些小細節卻是特別的注重,嘴上雖然不說但都會默默的觀察,以下整理出了5大男生最在意的小地方,都說「魔鬼藏在細節裡」,各位女生千萬別輕易忽略了,還不趕快筆記起來回家把這些地方保養乾淨!
    2022/08/17 14:59
  • 南韓最夯體驗式賣場 裝潢不必只靠想像

    新冠疫情期間,很多南韓實體店面被電商搶走客人,只好因應疫情,開始轉型,現在最夯的就是體驗式賣場,像是如果要裝潢新家,消費者可以預先透過3D虛擬畫面,直接觀賞櫃子或是門板裝起來的實際模樣,美妝賣場則是將製作流程擺在消費者眼前,依照客人想要的色號,現場製作化妝品,來看TVBS在南韓的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1/12/29 15:26
  • 這台法拉利客製加料不加價 只要9萬台幣讓你牽回家

    有不少車主都會買台跟自己愛車同款的模型來留念,甚至有些車廠也把這樣的模型當作交車禮送給車主。現在買紅鬃烈馬Ferrari也可以擁有一台同款模型,但這模型出自大廠Amalgam Collection之手,並且還強調將會採客訂制作,你買的Ferrari選配哪些項目、內裝材質、烤漆色號等都將完整復刻成1:8、1:12的模型車。
    2021/07/02 18:03
  • 蘇揆防曬臉太白 女兒親揭謎底「誤拿CC霜」

    行政院長蘇貞昌前一天參加活動,結果因為「臉太白」受矚目,引起不少人看了笑翻,女兒、也是立委的蘇巧慧今天(12日)親自幫他揭開謎底,原來是爸爸出門時隨手從媽媽桌上拿了一罐CC霜,誤以為是防曬乳,直接在車上大抹。
    2020/07/12 18:51
  • 少添加比多加還要難! 潔淨標章新食安運動

    為了下一代健康,台灣食品業正進行「新食安運動」?其實少添加比多加還要難,不少大廠近年拒絕常用的八大類人工添加物,獲得「純淨標章」認證!也因為用料更好、更紮實,像是超商麵包過去為了保存穩定品質,都會加入一長串30幾種合法添加,現在改良後只有主原料,相對成本增加三成!其實,別再追求物美價廉,鼓勵這些店家,才能形成正向改變。
    2019/07/28 21:57
  • 搶千億彩妝市場 北京故宮推「宮廷口紅」

    前陣子清宮劇話題,例如延禧攻略和如懿傳,劇中娘娘們使用的口紅色號,討論度非常高,現在北京故宮自己推,祭出六款口紅,號稱都是故宮的國寶色,外觀則是嬪妃的服飾和繡品,非常有宮廷風,網路上架立刻銷售一空,預購還得等到明年二月發貨,事實上,北京故宮這幾年致力開發「文創財」,這次則是瞄準中國大陸一年上千億的彩妝市場。
    2018/12/11 18:38
  • 鼻酸…外婆生前口紅找到了 準新娘哽咽:在天國看我嫁!

    一名林姓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發文,表示她最近即將結婚,希望能在婚禮當天塗上外婆生前最愛的口紅,但那支口紅目前已停產,又一直找不到相近的色號,讓她相當著急,沒想到近日該口紅品牌主動寄了3支口紅給她,讓她非常感動,哽咽表示「希望她(外婆)能在天國看著我嫁掉」。
    2018/11/20 13:41
  • 準新娘急尋已逝外婆口紅 原因讓網友們都哭了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求助,表示自己最近即將步入婚姻,希望婚禮當天能用外婆生前最愛的口紅,卻一直照不到相近的色號,希望能透過網路的力量,請大家幫忙協尋。不少網友也被感動,直呼「洋蔥很大顆」,甚至找上化妝品公司幫忙,或是提供可能的色號讓她比對。
    2018/11/08 14:44
  • 迎「男妝」時代 日業者創男性化妝品牌

    講到男性的化妝品,目前在市面上看到的,大都還是以化妝水、乳液等保養品居多,不過現在在日本,開始有知名業者,相繼販售男生用的化妝品,像是粉底、口紅等等,以粉底來說,光是色號就多達了15種,而日本化妝品公司相近投入男性市場,就是看準有越來越多年輕男性,會選在重要的場合化妝,而需求最高的就是求職的時候,遮掉臉上瑕疵、提亮肌膚顏色,在企業面前展現最好的第一印象!
    2018/08/23 19:56
  • 蕾哈娜這下賺翻! 推「適合各膚色」彩妝大賣

    美國天后歌手蕾哈娜,副業發展得有聲有色,她最新推出的彩妝品牌,在世界各地造成轟動,因為這個品牌強調,要讓各種膚色的女性,都能找到專屬的粉底色號,40種顏色粉底一上市,深色系銷售一空。
    2017/11/15 22:43
  • 沒有遮不掉的黑眼圈 揭美妝達人遮瑕秘招

    遮瑕學問大,怎麼遮黑眼圈都還在、遮太厚又容易出現裂痕,還是選錯色號反而變得太亮不自然?那就跟著美妝達人小凱老師這樣「打亮」,遮掉惱人黑眼圈!
    2017/10/24 15:54
  • 擄獲男友就靠這支! 熱賣玫瑰色、狂野紅快收藏

    女人的化妝台上永遠都少一支口紅!《TVBS網路新聞》盤點了近期紅遍Instagram上的熱門口紅大軍,還整理編輯私心推薦的熱門色號,要擄獲男友的心就靠這支囉!
    2017/09/17 16:42
  • 2017下半年唇彩大評比! 這幾個色號最難買

    今天小凱老師要推薦2017下半年火紅唇彩,而且這些唇彩即將成為經典色號,讓愛美的你一定要入手,大家趕緊做好筆記吧!
    2017/09/12 14:42
  • 醬油添加著色劑 恐怕有致癌物在其中

    醬油是國人日常飲食中不可或缺的調味要角,但若是醬油裡有添加著色劑,也就是所謂的焦糖色素,而這種能快速產生褐色色澤的添加物,就像色號一樣分為4個類別,其中3號和4號在產製過程中,因為加入了銨這個物質,所以會產生被世界衛生組織視為2B級致癌物的4-MEI,但專家認為雖然會產生這樣的物質,但目前台灣法規都有明定規範用量,民眾只要不攝取過多,要達到超標範圍其實非常困難。
    2016/10/12 22:42
  • 自由廣場牌樓「染黃」 油漆顏色怪怪的

    台北市中正紀念堂的「自由廣場」牌樓,被民眾發現顏色怪怪的,因為原本牌樓是「純白色」,7月底重新上色後,卻改漆偏黃的「百合白」,民眾說牌樓變得好舊,跟後方建築物相比格格不入。官方則回應油漆色號跟過去一樣,隨著時間會退成白色,但油漆師傅說,不但不會退色,風吹日曬反而變得更黃。
    2015/08/10 17:04
  • 〈獨家〉「不是我的機車」 賣場搞烏龍交錯車

    台北縣新店一名張姓女子,最近要辦理機車保險時,發現自己騎了4個多月的新車,竟然是別人的,不論是車牌還是引擎號碼,都和自己的行照不同,追查後才知道,當時賣場人員,同時辦理2台同款、同色號的機車牌照,不小心將2台車互調,警方要張小姐向賣場開立一張說明書,證明是作業疏失,否則會變成竊盜,但是張小姐投訴,賣場人員竟然一口回絕。
    2010/02/28 17:44
  • 染壞「健康耳腫3倍」 英少女提告

    英國一名19歲少女使用知名品牌染髮劑,結果全身起紅疹,耳朵紅腫一度腫到3倍大!雖然經過她事前通過48小時過敏測試,但染髮幾天後還是嚴重過敏,氣的她提告求償;集團在台分公司上午回應,問題色號台灣沒有賣,而且每個色號配方不同,都經過安全檢測才上市。
    2008/01/17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