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色素痣 結果共7筆

  • 年輕人長奪命黑痣!醫「點名1族群」:5年內罹癌率50%

    每個人身上幾乎都有長痣,數量或多或少,深淺也不盡相同,近期皮膚科醫師王宣甯透露,在門診遇到2名30多歲的人竟然長出「惡性黑色素痣」,提醒年輕人長的痣並非一定是良性的,若有5大特徵,務必提高警覺。
    2024/02/20 09:22
  • 真人版忍者龜!男嬰罹罕病 背部黑色腫塊大如龜殼

    美國一名1歲7個月大的嬰兒,背部突然出現黑色腫塊,父母起初不以為意,認為只是胎記,豈料,這黑色腫塊竟日益增大,長在嬰兒背部形似龜殼,就醫檢查後才知道,原來罹患的是「先天性黑色素痣」。
    2023/04/27 14:52
  • 這款痣竟可能「痣」癌 ?! 看到異狀千萬別輕忽

    夏天沒防曬,除了曬出斑,也有可能曬出病灶!最近有很多黨團大老,因為注重門面,不想讓臉上看起來停著蒼蠅或灑滿芝麻,紛紛進廠維修,但這些斑斑點點有些可以去除,有些卻除了之後又不斷長出來,到門診切片發現後才發現竟然是癌細胞。身上若出現有異狀的痣,要特別小心,一旦不注意,當心就有可能變成下一個金鋼狼!TVBS《健康2.0》節目主持人鄭凱云,特別邀請醫師專家,一起了解到底身上的痣出現什麼情形需要特別注意,遠離皮膚癌威脅!
    2019/07/26 19:38
  • 2歲女童染黑痣罕病 勇敢抗病魔

    桃園一名女童琪琪兩年前出生時,從左臉頰、背部、雙腿到整個右手臂都布滿黑色素痣,而且因為黑色素痣讓女童的汗腺容易阻塞,必須要常常待在室內的環境,若是要外出,還會被投以異樣眼光,琪琪爸媽找遍台灣各大醫院,終於找到醫師願幫她治療。父母日前為她成立臉書粉絲團,短短幾天就有許多人來按讚打氣,希望她能像其他小孩一樣快樂成長。
    2014/06/05 13:21
  • 背上巨痣如龜殼 男童術後獲重生

    哥倫比亞有一名男童,因為罹患了「先天性巨大黑色素痣」這樣的怪病,背上覆蓋一塊深色大痣,看起來就像是背負了一具龜殼,嚴重影響了他的生活,也讓他和家人都困擾不已;幸好有一名英國醫師,免費幫小男孩動手術把痣切除,也終於還給他一個正常的人生。
    2012/04/27 13:29
  • 圓圓接受權威檢查 身體出現不協調

    全身長滿一塊一塊黑色斑點的小女孩圓圓,在最近的核磁共振中發現黑色素已經蔓延到腦部,今天她在媽媽陪同下,接受國內腦神經權威醫師檢查,醫師初步判斷,黑色素還沒有嚴重影響腦部神經系統,但是圓圓已經出現左側身體不協調,常跌倒,醫師擔心這些黑色素痣可能病變成腫瘤,因此建議圓圓接受新的免疫療法人體試驗。
    2004/09/17 18:35
  • 先天巨大黑色素痣 小女孩全身黑斑

    七歲小女孩圓圓罹患罕見的先天巨大黑色素痣,全身佈滿黑色斑點,到處被別的小朋友嘲笑,圓圓的媽媽帶著她四處求診都沒有辦法可以治療,而且黑色素已經侵襲到她的腦細胞。這項疾病不能列入罕見疾病,無法得到重大傷殘補助,圓圓媽媽希望家中有和圓圓一樣症狀的小朋友,可以聲援他們。
    2004/09/16 1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