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色戒 結果共115筆

  • 劉德華難接受《色戒》尺度 「迴紋針體位」太驚人質疑:梁朝偉被騙了

    國際名導李安執導《色,戒》2007年紅遍全球,其中梁朝偉和湯唯大尺度「迴紋針體位」床戲,仍令影迷印象深刻,至今都還有人在討論是否是「真槍實彈」拍攝,據傳,當年李安為該片試鏡時,劉德華也是男主角人選,不過劉德華後來婉拒演出,後來劉德華事後受訪提到,表示那樣尺度的床戲他實在無法接受,更指出好友梁朝偉一定是被騙了。
    2024/02/21 14:38
  • 前航警涉貪「藏荒淫嘿咻片」 採購劣質中製X光機二審維持原判17年

    前航警孫一鳴經手桃園機場X光機採購業務,除了設備品質低劣,還爆出他收受中國大陸廠商李姓女業務回扣;檢調發現,孫一鳴與李女發展出婚外情,更在搜索查扣到讀隨身碟中,見到二人自拍多部性愛片,案情猶如「現代色戒」。桃園地院一審重判孫一鳴有期徒刑17年6月、褫奪公權10年。案經上訴,高院今(28)日二審宣判,維持孫一鳴一審刑度。
    2023/12/28 16:51
  • 3男星遭警告戒女色!他「得罪白龍王」染情慾 下場曝光

    雖然小豬的「白龍王色戒」傳說被他否認,而且已到困擾程度,但當年確實造成話題,也成為娛樂新聞的某款經典;過往也有男女星有類似傳說,信不信也由人各決定。
    2023/12/27 08:54
  • 色戒掌心雷!禮儀社員工改造槍枝 赫見「名片槍」

    警方查緝槍枝,赫然發現,一名禮儀社員工,朱姓男子改造槍枝,儼然小型軍火庫,其中還有名片型手槍,電影色戒當中湯圍用的掌心雷都有。
    2023/12/04 12:20
  • 劉嘉玲介紹金雞影后「梁朝偉嚇壞」!驚喜憶起曾合作《色戒》

    香港男星梁朝偉今年在影壇屢獲大獎,自威尼斯影展奪得金獅獎後,日前他憑新作《無名》奪得第36屆金雞獎「最佳男主角」獎,成為華語影壇首位「三金影帝」;然而在金雞獎後台,劉嘉玲特別介紹此次的影后何賽飛與梁朝偉認識,未料,兩人當年竟早在《色戒》就合作過,讓梁朝偉時隔多年回憶起,相當震驚。
    2023/11/10 12:10
  • 犯色戒!比丘尼找男信徒開房間、送黃金 吞寺產1584萬

    1名皈依佛門多年的比丘尼,因為身受寺廟住持的信賴,因此協助管理帳務。不料,她卻趁機將公款佔為己用,不僅拿錢給親友,甚至購買黃金飾品送給交往的男信徒,事後遭到寺方提告。台北地檢署追查發現,該名比丘尼6年來共私吞1584萬元,依業務侵占罪將她起訴。
    2023/10/25 13:14
  • 傳湯唯《色戒》真激戰梁朝偉!前男友斬愛分手 16年後變這樣

    由湯唯、影帝梁朝偉2007年共演的《色,戒》,橫掃多個國際獎外,湯唯也因而聲名大噪,該片在兩岸三地掀起熱議,尤其兩人大尺度的床戲,更是最多人咀嚼的話題之一,還不斷傳出兩人假戲真做。湯唯原本與大陸男星田雨愛得轟轟烈烈,卻在拍完這部戲後分手,許多網友便斷定男方接受不了「真槍實彈」的床戲。如今情斷16年,且彼此各有家室,網友發現兩人現狀截然不同。
    2023/08/31 14:00
  • 戴金戒共同出遊被傳訂婚 比爾蓋茲新女友「來頭不簡單」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和元配梅琳達離婚後,其感情生活依舊是歐美媒體關注話題之一。繼新女友寶菈(Paula Kalupa)曝光後,《每日郵報》等八卦媒體日前在紐約目擊,她與蓋茲、以及他三名子女一起出遊,寶菈手指上那枚金色戒指的照片,更被外媒大做文章、懷疑兩人和貝佐斯(Jeff Bezos)一樣悄悄訂婚。事實上,寶菈並非普通人,她是甲骨文(Oracle)已故創辦人馬克赫德(Mark Hurd)的遺孀。
    2023/07/18 12:42
  • 涂善存羞認「禁慾54天」!王上菲曝拍戲卡陰 驚遇可怕靈異事件

    涂善存、王上菲、顏毓麟及鍾岳軒都是從世新大學畢業,今(25)日出席母校世新大學首部自製影集《惡靈世界》殺青記者會,飾演密宗轉世少年活佛的涂善存,為戲剃近乎光頭的超短髮,身上還需要佈滿具有特殊宗教意涵的圖騰刺青,他透露難得妝髮只花5分鐘,但身上刺青卻要耗時1小時,54天拍攝期也跟著劇中角色戒色、戒酒、戒殺生,被問到是否禁慾?他害羞招認:「拍戲時候有。」
    2023/04/25 21:04
  • 首位華人演員! 梁朝偉獲頒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獎」

    第80屆威尼斯影展將於8月30日到9月9日舉行,日前公布終身成就獎為香港演員梁朝偉,是首位獲得這項殊榮的華人演員,他主演的《悲情城市》、《三輪車伕》、《色,戒》3部片都得過最佳影片金獅獎,近年更是闖進好萊塢,以漫威《尚氣與十環傳奇》在國際上更具知名度與影響力,而另一位獲頒該獎的是義大利女導演莉莉安娜卡瓦尼。
    2023/03/27 22:34
  • 情人節突曬與梁朝偉合拍舊照 曾華倩:給大家看我的初戀

    香港影帝梁朝偉昨(14)日情人節這天,現身台北出席《悲情城市》4K修復版首映會,不過太座劉嘉玲並未陪同出席。沒想到梁朝偉的前女友、現年57歲的前TVB當家花旦曾華倩,卻在網路上曬出和梁朝偉交往時一起合照的舊照片,發文內容更是引發各界熱議。
    2023/02/15 20:23
  • 辣妻與媽抱在一起!李沛旭曝「婆媳問題=男人有問題」

    男星李沛旭上月初突曬出和女友的牽手合照,雙方手上戴著同款白色戒指,甜蜜寫下:「李先生&李太太」,宣布結婚喜訊,升格為人夫。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他,今(13)日將老婆和媽媽一起在廚房做料理的畫面拍下,分享他所認為的婆媳之道,更直言如果真有婆媳問題,「那麼就是這個男人有問題。」
    2022/09/13 18:41
  • 湯唯5部必看電影 合作「四大天王」、玄彬等大咖男星

    說到近期討論度高的話題電影,由湯唯和朴海日領銜主演的《分手的決心》也在網友名單之中。這部戲是一部韓國懸疑片,還獲得第75屆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故事講述調查一件山上意外失足墜亡案件的刑警張海俊(朴海日 飾),與死者妻子宋瑞萊(湯唯 飾)之間所發生的故事。這部電影讓湯唯再度受到關注,這就來看看湯唯還有哪些膾炙人口的電影作品吧!
    2022/07/27 15:44
  • 李沛旭爆婚訊! 相戀8年舊愛蔡淑臻送4字大方祝福

    男星李沛旭6月曾在社群平台曬出與女友的親密照認愛,今(6)日突曬出和女方的牽手合照,雙方手上戴著同款白色戒指,甜蜜寫下:「李先生&李太太」,宣布結婚喜訊;對此,過去與李沛旭相戀8年的女星蔡淑臻得知後,也大方以「祝他幸福」回應。
    2022/07/06 22:06
  • 恭喜!李沛旭升格人夫 甜曬牽手照放閃回應「我們很好」

    42歲男星李沛旭6月曾在社群平台曬出與女友的親密照認愛,今(6)日突曬出和女方的牽手合照,雙方手上戴著同款白色戒指,甜蜜寫下:「李先生&李太太」,疑似宣布結婚喜訊,下方湧入大批網友留言恭喜,李沛旭也透過經紀公司回應。
    2022/07/06 20:57
  • 為戲脫了!莫允雯全裸揉胸13分鐘 「她」拍床戲哭著向父母道歉

    女星莫允雯在國片《不想一個人》中,挑戰大尺度裸露演出,令人臉紅心跳的床戲更在網路上引發一陣討論,事實上,有很多女星為了戲劇、電影都不惜裸露演出,就是希望能夠描述劇情,帶給觀眾深刻的體悟。
    2022/01/11 15:51
  • 王力宏昔拍《色戒》公開喊愛湯唯!她曬照切割婚變醜聞 

    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指控感情生活淫亂,過往緋聞對象也逐一被翻出重讀,其中女星湯唯多年前和王力宏一起拍攝電影《色戒》,殺青後王力宏對外坦言不管戲裡、戲外對她都有「戀愛的感覺」,不過湯唯並未多做回應,如今湯唯與韓國導演金泰勇結婚7年,兩人共同育有1女,近期王力宏風暴纏身,湯唯則PO出一張圖切割。
    2021/12/23 10:50
  • 湯唯《色戒》全裸激戰「黑森林現形」 李安洩原因

    導演李安執導的情色驚悚懸疑電影《色,戒》捧紅男女主角梁朝偉、湯唯,當中激情戲都是親自上陣,破天荒大尺度一度引發轟動,然而,片中湯唯一抬手炸黑森林腋毛令不少觀眾無法明白用意,對此,李安解析背後意涵。
    2021/11/17 21:44
  • 41歲湯唯超仙凍齡「像吃防腐劑」 網驚:時間沒作用

    41歲大陸女星湯唯因出演經典電影《色戒》一炮而紅成為國際知名演員,因疫情關係,湯唯已許久未公開露面,近日她出席北京電影節活動,舉手投足都散發女神風采,無瑕疵的膚況與精緻五官都保養得宜,讓網友紛紛驚嘆「像吃了防腐劑」,41歲的凍齡狀態簡直就像20歲。
    2021/09/25 17:00
  • 梁朝偉談「色戒」被尺度嚇到 拍「重慶森林」沒申請躲警察

    梁朝偉演出漫威電影《尚氣》,最近受訪時,除了提及他自己角色心境,更分享許多,他過去的拍片趣事,像是在拍《英雄》的時候,李連杰吊鋼絲拍動作戲拍到吐,梁朝偉還心想自己會不會死掉,而拍《重慶森林》的時候,則是沒申請,就穿警察制服拍戲,導致真的警察巡邏時,立刻躲藏。
    2021/09/06 18:26
  • 李安提父親數度哽咽 懊悔沒見最後一面「崩潰大哭」

    「台灣之光」李安導演,日前獲得有英國奧斯卡之稱「英國影藝學院獎(BAFTA Awards)」的「終身成就獎」,成為首位拿下此獎的華人導演,談到自己熱愛的導演工作,李安表示相當愧疚家人,因為把自己最好的時光都給了演員,就連父親的最後一面都沒看到。
    2021/08/07 05:30
  • 演技精湛曾演出《色戒》 朱芷瑩發文感謝「防疫天使」

    導演李安執導的電影《色戒》由梁朝偉、湯唯主演,在電影上映後,湯唯一砲而紅成為國際巨星,其實在電影中還有一位熟悉的身影,正是台灣女星朱芷瑩。
    2021/06/19 14:20
  • 蜜月激情挑戰《色戒》高難度姿勢 女狂出血下場慘

    男女之間進行魚水之歡,原本是一件浪漫歡愉的事,但有時候太過激烈,恐會造成身體出現負擔,甚至是難以挽回的悲劇。婦產科醫師鄭丞傑日前分享一個案例,一對新婚夫妻在蜜月時性愛太過激烈,造成女方事後出現腹部劇烈疼痛和出血,只好趕快回到台灣就醫,所幸最後平安無事。
    2021/05/24 20:33
  • 《當男人戀愛時》累積2.81億擠下《色戒》 2021年國片總票房有望破10億

    2021年國片,接連拚出破億成績,最近《當男人戀愛時》票房累積2.81億元,進入台灣電影票房史上前十強排行榜,擠下李安的《色戒》,而今年還有許多國片要接力上映,總票房有望突破10億大關。
    2021/04/23 11:55
  • 色戒翻版?陸派女留學生 滲透美民主黨人

    美國網路新聞媒體,獨家揭露一位為大陸效力的間諜,這位名叫方芳曾在美國留學的女子,在歐巴馬執政期間,透過色誘等手段,混入美國民主黨的政治圈,儘管美國官員認為,方芳並沒有接觸太多重要機密,不過相關報導等於證實,大陸政府正靠美人計,滲透進美國的政治圈。
    2020/12/10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