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隆人夫媽媽凍卵台體大辛龍推薦想見你南韓納豆焚化爐
  • 搜尋:

    色情案 結果共9筆

  • FBI佛州突襲查緝爆槍戰 精銳探員2死3傷

    美國FBI探員在佛州查緝兒童色情案件時,卻發生執法30年來死傷最慘重的槍戰,嫌犯躲在屋內開槍偷襲造成FBI探員2死3傷,而槍戰也嚇壞了附近鄰居,他們甚至還收到簡訊警告,附近有危險。
    2021/02/03 16:45
  • 美大學孔子學院陸方代表遭搜索後 被發現陳屍家中

    美國韋伯斯特大學(Webster University)今天證實,校內附設孔子學院的一名中方代表,在警方就一樁兒童色情案件進行調查搜索後,被發現在他的住家公寓中身亡。
    2020/10/12 09:27
  • 嗆警惹風波! 飯店大亨曾花260萬找人頂罪

    追蹤交通違規還罵警察的嫌犯,是知名飯店大亨焦治國,20年來爭議不斷!2003年他捲入色情案,被依妨害風化判刑,竟花錢消災找人頂替,兩年後被揭發才乖乖坐牢;沒想到去年年底騎錯機車,被誤認是偷車賊,又遭警方函送,如今,事隔不到半年,明知車子不能開上人行道,違規被檢舉,還囂張嗆警察,再次進到派出所。
    2020/03/02 13:31
  • 烏龍!焦治國身家上億 牽錯同款車遭控訴

    要騎車回家,鑰匙孔怎麼插不進去?日前,知名飯店大亨焦治國,在台北金山南路辦完事情後,準備騎車回家,結果,鑰匙孔竟然插不下去,他想說是不是鎖壞掉,趕緊移車去鎖店,就在開鎖當下,他發現自己牽錯車,然而失竊車主早已經辦案。事後,焦治國表示,自己真的不是要偷車,只是兩輛車都是同款式,才會搞烏龍,檢察官最後不起訴處分。只是,焦治國過往爭議不斷,曾飯店媒介色情交易遭判刑,卻找人頂替坐牢,不僅如此,去年還曾因為拖欠工程款遭到投訴。
    2019/11/23 15:03
  • 扯!飯店大亨曾「找人頂包坐牢」 又被控欠工程款

    飯店大亨焦治國,曾捲入色情案件遭到判刑,竟然還找人頂替他坐牢,最後當然是被識破,服完牢獄之災,仍在經營飯店,全台坐擁八家,卻被控訴,8月幫他們做了工程,4千工程款,故意拖欠到現在。
    2018/09/03 20:08
  • 網貼裸女露毛照 法官判無罪

    台中縣一名男子,在網路個人相簿放置女性全裸照片供人點閱,遭到檢察官依猥褻罪起訴,沒想到台中地方法院法官卻認為,男子所放的裸照,姿態自然並沒有讓人感覺不堪、引發罪惡感,因此宣判無罪;而這樣的判例,是否會引起類似網路色情案件的後續效應,值得觀察。
    2008/01/08 12:35
  • 找總統陳情 血書點字色情光碟都有

    遇到問題,找民代和官員陳情是有些民眾的習慣,而且有人認為,官越大越好用,所以像是陳總統,一個月會就接到2、3千件的陳情案,陳情內容更是無奇不有,有人一開口就要向總統借100萬,有人把色情光碟寄來陳總統,甚至連血書都出現了,帶您去總統府陳情科一探究竟。
    2005/01/22 12:22
  • 大陸新娘開應召站 做大陸漁工生意

    宜蘭警方首次破獲大陸新娘媒介色情案,員警凌晨在頭城大溪漁港附近破獲一處應召站,負責人是來台2年的大陸新娘,她用檳榔攤做掩護,專做大陸漁工生意,當中賣淫的少女還是一名15歲的中輟生。
    2004/04/09 12:45
  • 向總統陳情花樣多 有人寄色情光碟

    日前連續發生了好幾起衝撞總統府的案件,當事人都說要和陳總統陳情。其實想陳情不必用這麼激烈的方式,因為總統府陳情科專門接受各式各樣的陳情,然後轉呈給陳總統了解。而每個月近萬的陳情案件真是無奇不有,有人一開口就要向總統借100萬,有人甚至還把色情光碟寄來總統府。
    2003/10/06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