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色即是空 結果共9筆

  • 小18歲嫩夫精況超標6倍 女星見驗孕結果秒痛哭

    因電影《色即是空》爆紅的南韓42歲女星咸素媛,去年(2018年)嫁給小18歲的大陸網紅「鮮肉富二代」陳華,同年底產下兩人愛的結晶;而愛小孩的咸素媛,日前在節目上表示還想再拚第二胎,已是高齡產婦的咸素媛,因為卵子數量過少難以受孕,但老公陳華的健康檢查結果,精子超高量是一般人的6倍,而且咸素媛也出現頭暈噁心的症狀,認為有可能是懷孕了,但沒想到最後的結果卻讓她崩潰大哭。
    2019/07/03 15:53
  • 研究發現:現代人瑜伽打坐 越練越自戀

    色即是空,空即是色。佛家思想和印度瑜伽之間,有著密切關連,瑜伽導師也常倡言「無欲」、「無我」等境界,但這些理念在瑜伽成為現代都會上班族的流行活動之後,似乎已被拋諸腦後。
    2018/06/28 09:28
  • 相差18歲母子戀「做人成功」 韓女星年底升格當媽

    42歲南韓女星咸素媛演出電影《色即是空》打開知名度,近年積極轉往中國大陸發展,今年2月她和小18歲的大陸網紅陳華結婚,「母子戀」修成正果,2人積極「做人」,咸素媛已懷孕10周,將在年底升格當媽!
    2018/06/20 15:20
  • 吃完變得道高僧?日本「經書麵條」好酷

    寬版的麵條上寫著「色即是空、空即是色...」等《心經》條文,這是最近日本Twitter上瘋傳的「經書麵條」,而且真的可以吃下肚,也讓台灣網友笑稱「吃完覺得要超生了」。
    2016/03/22 11:55
  • 週日棒電影!《求愛算命師》朴藝珍、任昌丁搞笑求愛

    TVBS歡樂台「42台週日棒電影」本週推出《求愛算命師》及《神的病歷簿》,這兩部日韓好片電影下檔後討論度不降反升,DVD回租率高。《求愛算命師》由朴藝珍飾演一名小有名氣的算命師,為許多在感情上迷途的男女指點迷津,唯獨對自己的命運毫無洞悉能力,相信命運的她,從同是通靈算命師的母親口中得知自己將會嫁給出生在5/16的男子。因為一場車禍,同時讓她遇到初戀情人,以及一名出生在5/16的邋遢醜男(任昌丁飾演),讓她在愛情與命運中陷入掙扎,展開一連串爆笑的求愛過程,男主角任昌丁來頭不小,除了與河智苑、宋智孝合作《色即是空》系列電影、創下百外票房的佳績外,更因此獲得「韓國喜劇新天王」的稱號。
    2016/02/20 14:54
  • 【當掌聲響起】奇皇后登巔峰! 百變河智苑進軍好萊塢

    奇皇后的成功,讓原本就大紅大紫的的韓國女星河智苑,堪稱登上演藝顛峰,出道超過17年,河智苑在韓國有百變女王的稱號,還傳出已經跟好萊塢的經紀公司簽下合約,前進電影之都,是韓國明星中第一位被美國經記公司相中的藝人!回顧河智苑的演藝路,剛出道時的她,因為鬼片走紅,被韓國媒體封為鬼后,而電影《色即是空》令她紅遍全亞洲,當時的河智苑走的是性感艷星路線,之後轉戰小螢幕,以女打仔之姿為自己開創另一條路,造就如今的百變女王
    2014/08/24 20:47
  • 韓星河智苑、林昌政新電影「第1街的奇蹟」拍宣傳照

    還記得這部在台灣上演過的韓國性喜劇「色即是空」嗎?男女主角林昌政、河智苑,事隔多年,再度合作新電影「第一街的奇蹟」。
    2006/10/06 19:46
  • 河智苑首度來台 性感造型代言電玩

    台北涼颼颼,不過以電影鬼鈴以及色即是空,為台灣觀眾所知的韓國女星河智苑,首次來台代言電玩,卻穿著露背薄紗衣出席,不過讓台灣人好奇的是,在韓國火紅的她,竟和同鄉何莉秀有幾分神似。河智苑︰「有人說過,但我是女生怎麼會像,我覺得很好玩,並沒有特別的感覺。」
    2003/12/16 21:04
  • 韓片「色即是空」 10月底搞笑上場

    去年在韓國創下高票房的「色即是空」,由搞笑男星任昌丁以及鬼鈴女主角河智苑領銜主演,透過這部片讓大家知道原來韓國大學生也很色。
    2003/10/10 2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