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豪宅小賈斯汀陳屍搜查蘇巧慧家鄉紅斑性狼瘡黃金價格網站
  • 搜尋:

    艱困選區 結果共185筆

  • 表態!高嘉瑜喊「2026不缺席」:選北市長是目標之一

    民進黨前立委高嘉瑜在2024大選爭取連任失利,下一步動向引發外界關注,對此,高嘉瑜今(21)日接受節目專訪表示,短期2026「有一定角色參與,應該不缺席」,並自爆黨內有議員害怕她選市議員,她坦言在艱困選區都有5%差距,「如果可以挑戰市長,當然是我的目標之一。」
    2024/02/21 16:41
  • 又內鬥? 大學姐、蔡壁如互槓柯文哲嘆氣

    民眾黨的大學姐林筱淇對前立委蔡壁如開轟,稱她踩著柯文哲的身體墊高自己,這說法讓蔡壁如火大反擊回嗆,在台中艱困選區拿到45%的得票率,當黨的馬前卒僅表達遺憾,而她也證實確定不會回歸民眾黨擔任中央委員,外傳是否到台中擔任市府顧問,蔡壁如沒否認。
    2024/02/02 18:44
  • 黨內圍剿她!蔡壁如反擊「我得票45%」:餐會沒揪、黨職不問

    民眾黨日前舉辦感恩餐會,有無邀請2024大選爭戰台中一選區的前立委蔡壁如,各說各話成為羅生門。列在民眾黨不分區第21名的「大學姊」林筱淇昨(1月31日)認為,蔡壁如選舉期間迄今的言行應該深切反省檢討,她痛斥蔡壁如選前「踩著前長官柯文哲的身體」墊高自己,選後持續傷害柯文哲、製造民眾黨不和諧。蔡壁如今(1)日回應,尊重林筱淇言論也感到遺憾,同時要請她思考一下,製造不利己的壞口碑,怎麼在艱困選區得到45%的得票率?
    2024/02/01 22:49
  • 請支援站台!北市立委綠估坐5望6 同僚小雞盼王世堅「當母雞」

    選戰倒數13日,台北市立委選情白熱化,民進黨日前評估「坐5望6」,其中港湖區因為泛綠分裂,分票情況嚴重,高嘉瑜為了救選情,向王世堅喊話能擔任母雞角色「一帶三」,憑藉王世堅自帶的高人氣,也能伸援手支援其他艱困選區的同僚小雞們。
    2023/12/31 17:48
  • 選情緊繃!侯友宜「本命區」拉鋸 中南部艱困選區苦追綠營

    2024總統大選白熱化,國民黨「侯康配」緊追民進黨「賴蕭配」,卻傳出藍營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的本命區新北市、故鄉嘉義縣告急,據了解,藍營地方系統仍評估北北基桃整體選情穩定,台北小贏、新北拉鋸,桃竹苗勝出,至於中彰投微幅領先,但侯的故鄉嘉義縣、高雄市等南部縣市仍落後,急須加強。
    2023/12/28 14:58
  • 「萬安旋風」襲南部 蔣萬安積極輔選:沒有永遠艱困選區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3)日赴板橋,為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葉元之、林國春連趕兩場傳統市場掃街拜票,不少婆媽搶合影。蔣萬安近期赴南部輔選,掀起「萬安旋風」,他今透露,明天會再到屏東輔選,強調「沒有永遠的艱困選區」認為都有機會翻轉,接下來會利用週末時間,盡可能安排到南部,為黨提名的候選人,幫大家做最後衝刺。
    2023/12/23 14:56
  • 翻轉艱困選區 藍中常會下周起移師高雄、嘉義、台南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周在中常會提到,目前國民黨「侯康配」已經進入黃金交叉,但也坦言在雲嘉南、青年選票上稍微落後。國民黨今(20)日中常會上,朱立倫宣布行動中常會將於下周起移師中南部等艱困選區。
    2023/12/20 15:01
  • 對她抱歉! 蔡英文:讓蕭美琴年輕就挑戰艱困選區

    總統蔡英文,南下雲林以及嘉義參加輔選跟地方座談,蔡英文最放不下的,還是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她說對她感到抱歉,年紀輕輕就讓她征戰花東,話鋒一轉蔡英文說,這也讓蕭美琴歷練完整,是相當優秀的參選人。
    2023/12/05 19:42
  • 不倫戀、詐領助理費!退選理由百百種 綠民主大聯盟已折損7人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當時為了2024大選,處理立委艱困選區以跨黨派、跨時代、跨領域等三個原則,組成民主大聯盟,力拼國會再次過半,不過隨著同黨立委陳歐珀捲入im.B詐騙案、林飛帆處理黨工性騷案不當等事件,如今再加上趙天麟不倫戀風波,這已經是「民主大聯盟」第7名立委宣布退選,綠營2024立委版圖面臨嚴峻挑戰。
    2023/10/25 12:27
  • 幕後/輸不得!高雄左楠選戰陷膠著 藍綠各扛壓力暗潮洶湧

    南台灣一向是國民黨立委的艱困選區,從2020縣市區域立委選舉結果來看,濁水溪以南的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國民黨全軍覆沒,不過高雄市第六選區在現任民進黨立委劉世芳宣布放棄連任後,綠營在高雄信誓旦旦的「八仙過海」氣勢出現空前的變化。
    2023/10/22 11:06
  • 分析/蔡壁如「被示範」了?白營揭國民黨盤算:塑造藍白合氛圍

    台中市長盧秀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民眾黨台中市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蔡壁如在活動上同台,被外界猜測台中市立委第一選區是否成「藍白合示範區」。不過白營內部反認為,目前藍營當然希望塑造藍白合氛圍,至於台中第一選區本就是藍營的艱困選區,所以也稱不上禮讓,直言這就只是藍營的策略。
    2023/10/01 15:28
  • 拚綠國會過半!賴圈13艱困選區「送軍備」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喊出,總統高票當選、國會過半的目標,不同於總統選情相對穩定,立委席次過半現在面臨挑戰,傳出賴清德圈出13個艱困選區,要求加強軍備奧援,除了加強新人宣傳,黨中央還要即時提供協助,力拚國會過半。
    2023/09/29 18:27
  • 拚連署六都缺台南!郭台銘坦言:艱困地區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連署起跑,(21日)晚間到新北連署站視察,只是六都中卻唯獨缺了台南市,沒有郭辦官方的連署站點,對此郭台銘坦言台南屬於艱困選區,目前都正在進行中。
    2023/09/21 23:34
  • 分析/中台灣成綠決戰地 林靜儀、蔡培慧「艱困選區」有望突圍

    距離2024立委大選僅剩大約4個月時間,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選情暫時相對穩定,綠營也開始針對區域立委選情衝刺,盼能再次達到國會過半目標,其中,中台灣14席次將是重中之重。綠營評估,靠補選選上的林靜儀、蔡培慧將是指標,再加上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等大咖領銜,即使在野陣營現有柯、侯、郭3隻母雞壓陣,大環境不若四年前有利,綠營仍將保住現有席次,甚至幾名形象清新的選將組成戰隊力拚突圍,視為最高作戰目標,未來賴清德也會頻繁到中台灣輔選。
    2023/09/10 09:55
  • 游淑慧vs王世堅誰勝出?吳子嘉曝群組內幕:看了嚇一跳

    2024大選倒數不到半年,總統大選情勢詭譎,立委選戰也攻防不斷,其中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挑戰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該選區成為激戰區。《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透露,「我們美麗島的群組,其中有一個好朋友在談民進黨有幾個艱困選區,其中一個地區是游淑慧會贏」,引發討論。
    2023/09/04 09:56
  • 蹭最美里長翻車 沈富雄轟莊銘淵不夠格選立委:綠營寧可不提名

    民進黨永和立委參選人、後溪里長莊銘淵20日在臉書發言,要大方認愛的永和永福里長陳紫渝保持良好形象、避免花邊新聞,引發黨內譁然,紛紛呼籲換將,黨中央也下令道歉,並暫緩莊銘淵與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拍攝定裝照。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21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中表示,莊銘淵不夠格參選立委,民進黨在永和艱困選區寧可缺席,也應施壓莊退選。
    2023/07/22 10:43
  • 就等韓冰點頭!中正萬華立委提名卡關 國民黨今將5度會面

    距離2024大選剩不到6個月,各政黨力拚立法院席次過半,民進黨已在7月12日完成最後一波「民主大聯盟」的艱困選區立委提名,國民黨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名單卡關,黨內看好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的女兒韓冰出戰。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表示,今年2月至今已與韓冰見面4次,今日將第5度與韓冰見面,盼韓冰能點頭答應。
    2023/07/13 14:20
  • 雞排妹掰!綠徵召最終回 哈佛女孩戰王鴻薇

    民進黨艱困選區立委提名最後一波,其中在北市中山北松山,林飛帆退選後,議員陳怡君表態出戰,卻一度傳出黨中央要和無黨籍的林亮君合作,讓陳怡君當時還喊話賴清德別放棄戰友,最後黨中央提名哈佛女孩謝佩芬,而最終名單派板,藝人雞排妹也不在裏頭。
    2023/07/11 20:46
  • 綠艱困區拍板!擬派謝佩芬對抗王鴻薇 美女發言人回台中踢館

    距離2024年總統、立委大選僅剩半年時間,民進黨此次民進黨立委提名一波三折,提名策略小組今(11)日下午再次召開會議,處理艱困選區立委提名。據轉述,會中拍板建請徵召黨國際部主任謝佩芬參選台北市第三選區、黨青年部副主任謝子涵投入台中市第三選區選舉、台中市議員謝志忠參選台中市第八選區、永和區後溪里長莊銘淵投入新北市第九選區選舉、陽明交通大學助理教授曾聖凱投入新竹縣第二選區選舉,最終名單仍需送交明日中執會始通過。
    2023/07/11 17:02
  • 拚超艱困選區 賴清德推「她」戰傅崐萁、李問PK陳雪生

    民進黨今(5)日中執會通過徵召基隆市議員鄭文婷、宜蘭縣黨部主委、縣議員陳俊宇、花蓮縣議員張美慧與連江縣黨部主委李問分別參選基隆市、宜蘭縣、花蓮縣與連江縣立委。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在中執會後記者會中表示,鄭文婷重視弱勢,陳俊宇的內心有故鄉,張美慧的參選讓他充滿感激,李問對於馬祖的熱愛他完全可以理解,希望國人可以支持這四位優秀的參選人。
    2023/07/05 17:58
  • 民進黨修正性騷處理辦法 明定通報義務、增設外部申訴管道

    民進黨今(5)日舉行中執會,會中除通過新一波艱困選區立委提名外,也通過修正「民主進步黨中央黨部性騷擾申訴及懲戒處理辦法」。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表示,民進黨作為執政黨,要以優於現有法規更高之標準來修正性平事件處理辦法,未來除明文規定主管的通報義務外,也增設外部申訴管道,盼讓民進黨真正成為一個性別友善的職場環境。
    2023/07/05 16:20
  • 艱困選區提名 綠擬推她戰傅崐萁、李問再戰連江

    距離2024年大選僅剩不到7個月,此次民進黨立委提名一波三折,提名策略小組今(27)日下午再次召開會議,處理艱困選區立委提名。據轉述,會中拍板建請明日中執會通過徵召基隆市議員鄭文婷、宜蘭縣黨部主委陳俊宇、花蓮縣議員張美慧、連江縣黨部主委李問分別出戰基隆市、宜蘭縣、花蓮縣、連江縣立委,最終名單仍待明日中執會通過後才會確定。
    2023/07/04 17:00
  • 轟柯文哲、黃國昌享太陽花紅利 曾玟學:應堅決反服貿

    民進黨今(28)日中執會,會中通過將在苗栗縣第二選區與無黨籍議員曾玟學合作,期盼「民主大聯盟」能夠在艱困選區突圍。參與太陽花學運的曾玟學會後被問及近來「重啟服貿」的相關議題,他表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時代力量前主席黃國昌都享受學運的紅利,應該堅決拒絕服貿。
    2023/06/28 17:25
  • 竹縣第1選區立委 民進黨提名前國會助理詹紀緹

    民進黨新竹縣黨部今天表示,竹縣第1選區立法委員提名人選為國會助理、幕僚出身的詹紀緹,代表青年參政也為地方注入活水,盼在艱困選區突破重圍。
    2023/06/28 16:20
  • 單挑全國最高票!「朱家軍」林家興參選台中立委對戰何欣純

    國民黨發言人林家興將投入台中第七選區(太平、大里等區),挑戰區域立委最高票的綠委何欣純,今(27)日他在黨內夥伴陪同下登記領表,林家興說,「台中是我的家鄉,我不是刺客」,刺客是刺完就會離開,他有決心留在地方深耕,留下來為大里太平奮戰。林家興也指出,何欣純只顧跑攤,沒有替鄉親爭取重大建設,他這次挑戰艱困選區,盼能替家鄉守住一席。
    2023/06/27 17: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