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良性競爭 結果共53筆

  • 美財長訪中會談10小時!美中經濟不脫鉤 供應鏈「多樣化」

    美國財政部長葉倫結束四天訪問中國大陸行程,讓緊張的美中關係似乎稍稍緩和。葉倫對中經濟戰略,採取較鴿派溫和的說法,強調美中經濟應良性競爭,彼此也不可能脫鉤,但她和中方官員的政策立場都沒有任何退縮或改變。這次訪問最主要的目的,就是會見中國大陸新的經濟領導班子、了解中國經濟現狀,特別是在三年疫情過後,中國大陸經濟反彈速度慢於預期,雙方都表示這次會談坦誠、務實、具有建設性。
    2023/07/10 19:51
  • 中美關係現彩虹?葉倫會李強 兩大經濟不脫鉤

    抵達北京訪問的美國財長葉倫,今天(7日)與中國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強等人會面,儘管葉倫強調美中經濟不可能脫鉤,應該良性競爭,但她也警告美國和盟友會回擊中國的不公平經濟措施,包括對美國企業的懲罰性行動,以及限制半導體關鍵礦產出口;李強則在會面上提到,前一天葉倫抵達時北京出現彩虹,相信中美關係經歷一輪風雨之後,能夠見到更多彩虹。
    2023/07/07 19:52
  • 大選對手確定侯友宜、柯文哲 賴清德盼選戰良性競爭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7)日正式在中常會上宣布,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轉述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在會中表示,各黨候選人也陸續浮出檯面,衷心希望這次選舉過程是良性競爭外,他更衷心期待,所有政黨提名候選人,都能有以下共識,包括第一,一定要確保中華民國台灣主權不被侵蝕,自由民主憲政體制不被破壞;第二,政治不是為少數人服務,是為多數一般人民服務;第三,國際社會對台灣的一致看法是,可以信賴的夥伴、充滿活力的民主,這是台灣的品牌價值。
    2023/05/17 15:33
  • 怕李多慧搶走人氣?籃籃鬆口「隊內氣氛變了」 巫苡萱揭她驚人排場

    樂天啦啦隊女神籃籃(籃靖玟)、巫苡萱今(20)日出席華視記者會,2人現場示範投九宮格,就算不是職業等級,姿勢依舊到位,讓媒體們忍不住狂按攝影機。韓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日前抵台加入樂天應援,引爆大批球迷追隨,2位被問「是否擔心人氣被威脅」?她們皆表示不會,「大家因為她來,舞蹈力度有更提升,是一種良性競爭,一起變好」。
    2023/04/20 15:55
  • 「高嘉瑜靠唱反調和唱歌吸中間選票」 李彥秀:把深綠當塑膠

    國民黨台北市內湖南港區立委登記即將開跑,前立委李彥秀決定捲土重來,北市議員游淑慧也有意參戰,兩人將進行初選。對於「芯費大戰」風波不斷,李彥秀今(13)日期盼港湖初選會是良性競爭,「不要讓高嘉瑜笑」,她也指出,高嘉瑜過去把深綠選民當塑膠,現在面對台灣基進吳欣岱出戰,肯定會面臨選票流失。
    2023/04/13 11:58
  • 曾敬驊新戲演楊謹華兒「默契佳」! 秀螢幕初吻給宋芸樺竟是CPR

    喜歡追劇的觀眾,不怕劇荒!又有一部台劇《不良執念清除師》準備登場,演員曾敬驊、宋芸樺、楊謹華今天(11號)現身宣傳,其中楊謹華、曾敬驊首度合作演母子,默契絕佳!只是接在超夯影集《模仿犯》後上檔,是否備感壓力?兩部都參演的侯彥西說,有良性競爭非常好。
    2023/04/11 18:46
  • 藍黨內互打!搶選大安區立委 她「句句插在羅智強身上」

    距離2024立委選舉剩下不到一年,各政黨如何佈局人選備受關注,國民黨內出現世代交替、互打的狀況,各方角力浮出檯面。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國民黨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均有意參選台北市大安區立委,鍾13日在臉書發出「四大承諾」,包括「保證2028年,2032年不參選總統;2026年,2030年不參選台北市長」、「保證不會全國行腳」等,因羅均做過前述事情,引發討論,有民眾留言「句句插在羅智強身上」、「希望良性競爭、太酸了扣分」、「戰鬥力越來越強」。
    2023/02/15 12:26
  • 賴清德參選民進黨主席 國民黨:期待執政黨謙卑反省

    副總統賴清德今(8)日宣布參選民進黨主席,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也做出回應表示,祝福民進黨黨主席補選相關選舉事務順利完成,期待執政黨真正面對九合一選舉結果謙卑反省,政黨間能良性競爭,用具體行動回應台灣民意的期待。
    2022/12/08 15:49
  • 選桃園挨批「鄭文燦跟班」 鄭運鵬:我哪需當別人小弟?

    年底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階段,桃園選戰激烈,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今(26)日接受TVBS《少康戰情室》專訪,被問到對手國民黨市長候選人張善政日前稱他根本就是桃園市長鄭文燦的小弟,鄭運鵬回應,自己都做到立院民進黨團幹事長,「哪需要當別人小弟?」認為張善政跟以前不太一樣,儘管選舉過程中對手互相質疑,仍要保持一定的尊重,才有辦法良性競爭。
    2022/10/26 18:17
  • 專訪/高雄人平均背9萬負債 柯志恩嗆:我們不缺「煙火市長」

    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多次向對手、現任市長陳其邁提出政策意見,遭對手反批「天龍視角看高雄」,柯志恩於《TVBS新聞網》專訪時強調,她不會說高雄又老又窮,但市政不該只有放煙火、辦燈會,「那些都是一次性的,應著重更永續性」。她也希望和陳其邁來場良性競爭,要綠營別老是對她發動攻擊,對高雄沒好處。  
    2022/08/08 14:30
  • 林智堅遷戶籍 國民黨持續質疑論文抄襲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今天遷戶籍正式成為桃園人,只是針對論文風波,國民黨團再度開記者會質疑,另外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也公布竹科管理局公文,強調即使是著作權人也不得拿報告內容發表期刊、論文,林智堅根本涉嫌侵權違約,對於這些質疑,林智堅回擊國民黨持續抹黑,認為這不是選民所樂見,希望提出牛肉,良性競爭。
    2022/07/12 15:30
  • 與陳時中「英雄惜英雄」 林佳龍:成功不必在我、但一定有我 

    前交通部長林佳龍日前公開「首都的12大政策願景計畫」,積極爭取民進黨提名參選台北市長,也獲得旅北雲林同鄉會超過2000人連署支持。林佳龍今(4日)受訪表示,民進黨在台北市已經24年都沒有執政,這次用徵召推選最好的人才,如果是衛福部長陳時中,那自己也會全力輔選;而其他政黨已經有提名市長人選,民進黨也必須要從討論人選,晉升到城市願景的良性競爭,自己會陸續公佈首都願景的細部內容,提供給未來參選團隊施政藍圖的基礎。
    2022/06/04 11:32
  • 黨內初選激烈 蔡英文語重心長:請記得2008慘痛經驗

    民進黨今(23)日召開中常會,對於近期黨內初選競爭激烈,會中兼任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特別語重心長的表示,若大家沒有一個尺度,不遵守良性競爭的立意,「那我就是一個失敗的黨主席」,希望黨內初選競爭的紀律能確實遵守。
    2022/02/23 15:40
  • 周春米宣布參加屏東縣長初選 莊瑞雄、鍾佳濱:祝福

    民進黨立委周春米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參加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日前已宣布投入屏東縣長初選的民進黨立委莊瑞雄表示,祝福周春米,也希望這次初選能建立黨內良性競爭的典範。
    2022/01/11 13:25
  • 「乒乓外交」50週年 秦剛:中美要守規則良性競爭

    中國駐美大使秦剛近日在中美「乒乓外交」50週年紀念會,以桌球為例,指中美儘管時有競爭,還是要遵守公認規則,良性競爭,相互尊重。
    2021/11/25 17:37
  • 開打!重砲回嗆朱立倫 江啟臣曝民調:國民黨有爛嗎

    國民黨主席選舉敲定在9月25日進行投票,前主席朱立倫昨(2)日正式宣布參選,在臉書發表千字文,以「改變才有希望,重拾領導才能改變!」為競選宣言。現任主席江啟臣回應,會以平常心看待黨內選舉,國民黨不是第一次選舉,有良性競爭是好事,至於被批評國民黨民調低迷,江啟臣也提出數據,重砲回應。
    2021/08/03 11:21
  • 朱立倫角逐黨魁!蔣萬安:他曾跟我說要承擔責任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正式宣布角逐國民黨主席,引發黨內討論,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就說朱立倫參選非常值得肯定,現任主席江啟臣也說這是良性競爭。立委蔣萬安就說,之前碰到朱立倫時,他就已經說過要承擔責任。
    2021/08/02 20:25
  • 朱立倫參選黨主席 江啟臣:正面看待良性競爭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宣布參選黨主席,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表示,黨主席選舉是例行的黨內民主程序,他尊重任何願意出來參選為黨承擔的黨員,也正面看待黨內選舉的良性競爭。
    2021/08/02 12:14
  • 敲定了!國民黨主席改選925投票 江啟臣:登記後請假

    國民黨今(28)日召開中常會,討論主席選舉的期程,敲定將在9月25日進行投票,候選人將在8月12至13日領表,並於8月16、17ㄖ登記,有意爭取連任的現任主席江啟臣表示,將會在登記後正式請假,讓黨內回歸良性競爭,至於先前中常委逼宮江啟臣任期滿後就下台,推舉代理主席一事,該會中暫無討論。
    2021/07/28 17:55
  • 拍板定案!華視「有條件」進駐52台 NCC曝原因

    「華視新聞資訊台」確定進駐空頻近4個月的52台,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31)日「有條件」通過15系統申請其遞補案件,希望藉此增加新聞區塊頻道內容多樣性,以供消費者多元收視選擇,帶動相觀市場良性競爭,預估下週正式上架。
    2021/03/31 15:02
  • 快訊/趙少康劍指藍黨魁 韓國瑜發文挺「強烈敬意」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恢復黨籍,目的要選國民黨主席,對此韓國瑜臉書發文,表示對趙少康表達強烈敬意,也提到,期盼國民黨能在良性競爭下,選出一位深獲大家肯定的領導者,帶領藍營團結士氣。
    2021/02/01 14:56
  • P+聯盟瓜分SBL球員、觀眾? 球評:良性競爭

    Plus LEAGUE聯盟今天開打,是不是也代表著SBL面臨市場瓜分的壓力呢?其實Plus LEAGUE聯盟是睽違20年後的職籃聯盟,不只是球迷,籃球界也都放大檢視這次的開幕戰,不過資深球評就說,現在以職籃的制度,對於國內的籃球市場是件好事,就連SBL的球團顧問,也都給予祝福。
    2020/12/19 13:04
  • 柯文哲組台灣民眾黨 鄭文燦:良性競爭是好事

    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台灣民眾黨」,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台灣政黨基本上是民主型態,柯文哲組黨須接受選民考驗,政黨的生命在於人民支持,所有健康良性的競爭都是好事。
    2019/08/01 11:39
  • 今年是否再爆低價戰? 遠傳:不會主動發起戰爭

    電信業者因去年「499之亂」拖累營收表現,今年是否會再爆發低價戰,遠傳總經理井琪今天表示,低價到「跌停板」後,對客戶的刺激會越來越小,遠傳不會主動發動價格戰,盼良性競爭。
    2019/03/25 13:42
  • 賴清德現身登記黨內初選 讚韓國瑜:百年一見的政治奇才

    民進黨2020總統大選黨內初選今(18)日開跑,沒想到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決定勇於承擔責任,將前往黨中央登記參選。由於現任總統蔡英文日前才宣布要角逐連任,賴清德此舉無疑是為政壇投下一顆震撼彈。對此黨內同志認為沒有分裂的問題,這是一場良性競爭,透過互相刺激求進步,讓被提名人更強。賴清德中午11時43分現身登記,完成登記程序後,提到自己為何參選?他強調現今情勢險峻,自己責無旁貸。
    2019/03/18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