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色閃電PTTLulu人事總處豬哥補班日施孝榮劉真黃子佼餐廳
  • 搜尋:

    艋舺商圈 結果共12筆

  • 萬華大理街瀝青彩色壓花鋪面 艋舺商圈換新裝

    台北市工務局新工處表示,近期斥資新台幣754萬元,以瀝青彩色壓花鋪面更新工法,辦理萬華區艋舺商圈大理街鋪面更新作業,提供民眾具有地方特色又安全的用路環境。
    2020/09/27 11:17
  • 一指點菜!艋舺商圈擁全台首「夜市點餐機」

    到台北的艋舺夜市,可以試試全台唯一的「夜市點餐機」,這台機器,把所有攤販整合在一起,只要透過機台就能點餐,還能用悠遊卡先結帳,營業收入,隔天轉進業者帳戶,如此一來,民眾不用帶零錢出門,業者也不用邊做料理邊找錢,比較衛生。
    2020/01/21 14:20
  • 柯文哲逛「艋舺年貨街」發發財金 民眾搶拍照

    今年艋舺商圈首度加入年貨大街行列,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傍晚也來逛年貨大街,並且發放發財金,一路上攤商、民眾搶著拍照、簽名,柯文哲似乎也間接擺脫「光環不再」的說法,不過,還是有小插曲,疑似有民眾不滿柯文哲取消重陽敬老金,在現場嗆聲。
    2019/01/29 22:07
  • 艋舺拚觀光卡?! 外籍旅客熱門景點迷航

    台北萬華雙子星大樓二月啟用,也帶動艋舺商圈旅遊熱潮,觀光旅客多了2成!不過旅客在商圈觀光時,卻時常發生迷路的狀況,因為每個景點商圈少了路標導覽,導致遊客經常要到服務台詢問路線,或是問萬華還有哪些景點,讓當地的商圈理事長大嘆,人潮都來了市府卻還沒做好。
    2017/12/10 19:12
  • 明年赴深圳設辦事處? 柯文哲:招商考量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艋舺商圈活動,還穿上防砍衣,體驗效果,只是他最近很不滿被抹紅,卻又傳出他明年將派人到深圳考察,考慮要在深圳設辦事處,柯文哲說主要是以招商為目的,因為台灣很多產業都集中在那邊,但他這樣恐怕會引來陸委會打臉,柯文哲說,如果中央要做,那就給他們作做就好了。
    2017/11/04 11:16
  • 知名魷魚羹遭批「料灌水」 店家:價格沒漲

    萬華艋舺商圈,很多知名的老字號小吃店生意都很好,但就有民眾投訴,一家知名的魷魚羹店,羹湯變稀了,就連裡頭的料也比以前還要少,價格比便當錢還要貴,店家特別澄清,雖然海鮮等原物料,進貨價格變貴,不過店家最近幾年都沒有調整價格還是繼續苦撐。
    2016/05/22 21:43
  • 比便當貴! 艋舺知名魷魚羹遭批「料灌水」

    萬華艋舺商圈,很多知名的老字號小吃店生意都很好,但就有民眾投訴,一家知名的魷魚羹店,羹湯變稀了,就連裡頭的料也比以前還要少,價格也比便當錢還要貴,就有艋舺附近的攤商說,實在是因為原物料都漲價,才會不得不做價格上的變化。
    2016/05/22 18:45
  • 「男變女黑變黃」 路標奇特用路人看嘸

    你注意過馬路上的道路標誌嗎?台北龍山寺周邊出現一個奇特路標,「行人優先」原本是戴著帽子的先生牽小孩,在專賣女性服飾的艋舺商圈,變成女生牽小孩,北市府創意設計,很多人看得一頭霧水,另外,台北市三大路段試辦LED燈泡標誌,也惹來用路人抱怨,多了燈泡的分道標誌,白天看很正常,到了晚上紅色圓圈和黑色箭頭,都亮黃燈,反而看不清楚。
    2014/08/26 18:28
  • 十字衣架燈柱沒電發亮 民眾:像墓碑

    艋舺商圈四年前為了配合花博,在路口公園做了造型裝飾燈,但是一到晚上,這些十字型的燈柱因為沒電發光,昏暗燈光下,不少民眾說看起來又像十字架,又像墓碑,看起來實在毛毛的,市府只好緊急請台電供電,希望不會越看越怪。
    2014/07/13 11:26
  • 萬華新「紅燈區」 服裝師駐店亮紅燈

    過去很多人會把「風化區」和台北市萬華區劃等號,而最快4月底還會出現官方版「紅燈區」!原來是因為艋舺商圈這些年「最大批發中心」榮景不再,索性逆向操作重提紅燈區舊名,商圈推「設計師駐店」,1個月7到10天和客人面對面,給穿搭建議,設計師「顧店」就會亮紅燈,希望靠群聚效應吸客。
    2013/02/25 18:35
  • 賣衣搭主題背景 老商圈新潮耍炫

    艋舺商圈已經有50多年歷史,是全台發跡最早的成衣工廠,不過老商圈也在求新求變,有服飾業者為了吸引客人目光,不但講究模特兒衣服搭配,對講究髮型,上百頂流行假髮隨季節變換,還為系列服裝設定特定主題,店內的風格也隨時調整,跳脫傳統的做法,果然吸引消費者的目光。
    2011/08/17 19:30
  • 「韓東大門」台灣版! 鎖定艋舺改造

    衣服只要掛上「韓國東大門」,幾乎就代表來自最流行批發地,而現在經濟部要改造艋舺,成為超越東大門的成衣商圈,除了在當地建造創作基地,還要用「韓國經驗」結合偶像劇推廣,更誇下豪語,用8小時贏過東大門一週打樣設計的速度;只是儘管艋舺商圈曾是台灣最早最大的成衣市場,沒落多年後要重新出發,店家私下露透露,要轉型恐怕是一大難題。
    2011/05/18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