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艋舺公園 結果共64筆

  • 喝醉找陌生人閒聊 男不滿被無視竟揮拳

    台北市萬華一名男子,喝醉跑到艋舺公園閒晃,突然找不認識的民眾聊天,對方不想理他,雙方爆發口角,他竟然揮拳毆打,就連保全到場,他又再補一拳隨後落跑,但警方抵達後,馬上就抓到人,因為他至少已經有3次類似紀錄,早就是派出所的常客。
    2023/06/24 19:22
  • 遭友託「幫還手機」 男頻拖延遭物主毆

    台北市有男子被友人寄放一支手機,還叮囑他要記得幫忙歸還,結果他卻沒有照做,物主來討手機,他也都裝傻,甚至拖欠了好幾個月,雙方又在台北市萬華的艋舺公園相遇,一言不合之下爆發衝突,他也被物主打傷,氣得報警提告。
    2023/05/29 20:15
  • 我要陪他!越籍移工逾期滯留6年被逮 上銬時女友緊拉不放

    台北市萬華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內艋舺公園執行維安勤務,突然發現一輛雙載電動單車行跡可疑,員警索性跟了上去,果然發現原先騎車的梅姓男子竟突然下車,走進龍山寺,將電動單車留給後座女友。警方當下隨即追上前將梅姓男子攔下,要求出示證件他卻說沒有帶,就在員警要將他帶上警車時,梅姓男子趁隙拔腿狂奔,短短幾公尺就被攔下,事後一查果然是逾期居留6年的越籍移工。眼看梅姓男子被上銬,女友還不斷陪同在旁,甚至想跟他一起回派出所。
    2023/04/08 10:47
  • 執勤遭揮拳!萬華警叫支援 噴辣椒水圍捕

    台北市萬華艋舺公園出現襲警事件!一名25歲的員警當時正在執行定點守望勤務,突然遭一名男子揮拳攻擊,他立刻拿出警棍防衛,支援警力到場後嫌犯仍抗拒逮捕,最後被噴辣椒水壓制,做筆錄時他拒絕透露襲警原因,被依妨害公務罪送辦,受傷的員警不姑息暴力,也對他提告傷害。
    2023/03/12 14:27
  • 莫名其妙?莽男見警突爆衝給一拳 警嚇傻急閃亮警棍

    台北市萬華分局員警日前於艋舺公園執行守望勤務時,突然衝出一名男子朝員警揮拳,之後更辱罵髒話。員警當下受到驚嚇連忙後退閃避,並拿出警棍防身呼叫支援,殊不知這名男子持續逼近,再度作勢揮拳,好在其餘員警及時趕抵現場,喝斥他趴下予以上銬逮捕。
    2023/03/12 10:43
  • 出獄5天!男命令警「幫拿衣服」遭拒 竟毆警

    台北市一名男子在萬華艋舺公園,莫名命令巡邏員警「去警衛室幫我拿衣服」,因為態度很差,且表達不清楚,員警當下拒絕,男子一氣之下,居然揮拳毆打員警臉部,他也當場被上銬逮捕。但其實這名男子,日前也在同個公園毆打路人被逮,出獄才短短5天,又犯下襲警案件。
    2023/02/02 12:46
  • 冷颼颼他喝醉脫衣!叫警察幫拿衣還想揍人 反遭大外割壓制

    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先前因涉及傷害案入監服刑,今年才剛出獄,卻在艋舺公園喝醉酒,一看到巡邏員警就失控咆哮。陳姓男子當時光著上身,先是要求警方幫他拿衣服,眼看對方不理會,他竟衝過去朝員警臉上出拳,當下隨即被大外割壓制,上銬逮捕。
    2023/02/02 10:40
  • 一個吃不飽!愛心便當領了又領 男制止爆口角險遭毆

    台北市萬華艋舺公園,昨(31)日下午有熱心團體在發放愛心便當,因數量有限、領取人數較多,民眾依序排隊等待,其中一名蔡姓男子領了一個之後馬上吃完,再上前要領第二個。現場協助發放的蔣姓民眾發現出聲制止,雙方因此爆發口角,好在一旁剛好有員警擔任守望勤務,馬上協助處理排解。
    2023/01/01 10:50
  • 氣溫驟降!萬華驚傳2人猝死 1人露宿公園喪命1人陳屍男廁

    氣象局預估今年首波寒流即將在本周末襲來,但寒流還未報到卻已傳出悲劇!今(14)日清晨5時許,艋舺公園的保全巡視時發現1名男子倒臥在公園內,上前查探時赫見該名79歲林男已明顯死亡多時;未料3小時後,1名清潔人員在打掃龍山寺地下商場的男廁時,發現68歲廖男陳屍在內,1天內就傳出2人猝死,是否與驟降的氣溫有關,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2/12/14 18:07
  • 「你被通緝」男抽菸遭盤查 竟裝「聽不到」

    通緝犯躲不到兩週,抽菸落網!台北市警方,日前在艋舺公園,看見一名男子抽菸,立刻上前勸阻,輸入資料一查,發現他因為竊盜案件被通緝,但當問起身分,他卻開始裝作聽不到,一度想要裝傻,之後更不斷否認,自己有案在身,卻被警方打臉。
    2022/07/06 12:15
  • 阿北的嘴騙人的鬼!「這輩子沒偷過東西」警一查竟是竊盜通緝犯

    台北市萬華分局警員,日前在轄區艋舺公園內勸導、盤查1名抽菸男子,豈料,該名72歲黃男一見到警員就笑稱:「我又沒犯罪」,還大方地報上年籍、資料,甚至誇下海口:「我這輩子沒偷過東西!」但警員透過警用電腦查詢後發現他不僅前科累累,還是名竊盜通緝犯,黃男起初還露出不可置信的神情,直到警方出示資料後才讓他啞口無言,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2/07/06 11:59
  • 敢教訓我? 菜鳥街友「6刀刺殺」老鳥命危遭警制止急壓制

    台北市艋舺公園發生持刀傷人案,2名街友爆發衝突,起因居然是其中一人,不滿對方教訓其他人,出言制止後越吵越激烈,嫌犯趁機亮刀反擊,連刺6刀,導致被害人命危送醫。
    2022/05/29 21:06
  • 突肚子痛!女消失20分鐘 竟在龍山寺地下街廁所早產男嬰

    今(5)日上午11時許,台北市龍山寺捷運站旁地下街的廁所內,發生孕婦意外產子的是事件,一名年約34歲的蘇姓女子本來和男性親友相約在艋舺公園聊天,突然感覺肚子一陣痛,便跑去地下的上廁所,但是過了大約20分鐘,都沒有回來,親友擔心她出意外,但又不方便進到女廁查看,只好通報救護人員到場,結果一進到廁所內,赫然發現蘇女已經早產生下一名男嬰,救護人員趕緊將母子倆送往台大兒童醫院治療。
    2022/04/05 18:19
  • 別拉我!女艋舺公園打架「上警車還嗆聲」 警停車壓制

    女子和人打架被帶回派出所,竟然在巡邏車上咆哮!台北市萬華一名張姓女子,在艋舺公園和人互毆,警方到場後她還是無法冷靜,被帶回派出所,沒想到她在巡邏車上,對著員警叫囂,還差一點出手攻擊,警方只好停下車,將她上銬,保護管束!
    2022/01/09 20:15
  • 「散昶」在即!綠營台北隊集結力挺林昶佐 疾呼反罷免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將在明年1月9日進行投票,今(23日)清晨,林昶佐邀請台北市立委吳思瑤、何志偉、高嘉瑜,台北市議員吳沛憶、劉耀仁、周威佑,以及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共同在艋舺公園路口宣傳反罷免。林昶佐說,這些「台北隊」的隊友都是長年合作的夥伴,未來也會繼續共同努力,他也會拚全力守住這一席,為中正萬華繼續服務。
    2021/12/23 10:47
  • 萬華艋舺公園喋血!嫌買兩把剪刀狂刺友 1傷1命危

    好友酒後撕破臉,嫌犯竟然持剪刀刺人!台北市一名趙姓男子,12日晚間和朋友在萬華艋舺公園喝酒,三人喝茫了以後卻爆發口角,趙姓男子竟然一氣之下,到附近商店買了兩把剪刀,回到公園行凶,其中一人更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目前警方已經逮捕嫌犯,全案朝殺人未遂偵辦。
    2021/11/13 00:06
  • 北市艋舺公園凶殺案!嫌持剪刀刺2街友 1人命危急救中

    今(12)日晚間8點多,北市艋舺公園發生一起凶殺案,一名男子疑似和兩名街友因碰撞起了口角,一氣之下竟拿剪刀刺傷他們,其中一人到醫院前已經沒了呼吸心跳。目前警方已經逮捕嫌犯,釐清案情中。
    2021/11/12 22:09
  • 不准跑!男「熱心」調解艋舺公園打架 被警揪出藏毒

    凌晨一點多,台北艋舺公園傳出有打架糾紛,警方出動快打部隊趕到現場制止,沒想到過程中一名男子站在旁邊全程觀看,員警過去盤查身分,過程中對方趁隙落跑,鑽進防火巷中,邊跑還邊把毒品丟在馬路上,當場遭壓制上銬。
    2021/09/03 12:02
  • 烟花颱風 北市河濱禁停「只出不進」街友快篩陰性住避颱所

    烟花颱風襲台,北部地區嚴防災情,(22日)晚間八點之後,禁止所有車輛進入河濱公園,也提醒車主趕快移車,以免被拖吊,還會罰錢!另外針對街友安置,台北車站與艋舺公園晚間進駐篩檢車,採檢陰性者,就可以入住避颱所,但必須全程戴口罩,禁止群聚,也不能交談共食。
    2021/07/22 23:19
  • 勸不聽!萬華數名「街友、長者」 口罩「拉下巴」

    萬華當地藥師,拍下艋舺公園,群聚的街友和長輩,竟然有很多人,都違規沒戴好口罩,而且這樣的狀況,持續好多天,記者實際走一趟,確實有不少人違規,就怕成為第二波疫情破口,北市社會局表示,有派駐衛警巡邏外,也都有提供充足口罩和酒精。
    2021/07/14 19:57
  • 拒道歉挨揍!艋舺公園10打1 男滿身傷

    無視防疫群聚打架!台北市艋舺公園,有男子路過被嗆看什麼看,由於雙方早有嫌隙,兩人引爆口角,雖然最後不歡而散,但這個月7號凌晨再度相遇,被罵的男子要求對方道歉,被拒絕之後,一氣之下找來9人報仇,事後,除了被依聚眾鬥毆罪法辦,也因為室外違法聚眾,雙方11人最高可以罰到330萬元。
    2021/06/26 18:34
  • 北市再爆群聚!台北車站已8街友確診 艋舺公園6街友染疫

    台北車站爆發街友群聚染疫,先是有3名街友身體不適,自行就醫採檢確診後,北市社會局安排採檢169位街友及接觸者,又篩檢出5名確診個案,累計共有8名街友確診,另外萬華艋舺公園近期也有6人確診,北市府將讓全市700名街友,優先施打疫苗。
    2021/06/22 23:32
  • 艋舺公園遊民群聚不戴口罩 議員:拆遮蔽物

    龍山寺對面的艋舺公園,許多無家可歸的遊民都會聚集在這裡,警衛一天兩次幫他們量體溫,沒有口罩也會提供,不過擔心成了防疫漏洞,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就建議北市府,把附近遮蔽物拆除,遊民就不會群聚。
    2021/05/29 12:30
  • 男包毛巾當口罩遇警攔 嗆「遮住不行嗎」

    被列為疫情熱區的台北市萬華,竟有一名婦人,在艋舺公園內沒戴口罩,保全上前勸導,她還動手打人,當場遭上銬壓制,另外在中正區,也有一名男子用毛巾將整張臉遮起來,企圖蒙混躲警察,當場被抓包。
    2021/05/25 18:30
  • 憂群聚!萬華警查訪 艋舺公園關懷街友

    萬華疫情嚴峻,就怕街友群聚交叉感染!三級警戒至少會持續到28日,在外必須全程戴上口罩,萬華分局特地加派員警,到艋舺公園,勸導街友別聚集,也發放口罩要求配戴,不過當地街友數量比起過去明顯減少,有民眾表示可能是往附近地區移動,擔憂會在別處群聚,但實際走訪沒有發現這這樣的情況。
    2021/05/18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