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艇港 結果共12筆

  • 潛逃神布局!百億大亨遊艇開趴「上流極樂內幕曝」竟早有陰謀 

    知情人士透露,朱國榮計畫偷渡出境早有預謀。有目擊者在8月間多日看到朱國榮現身北部遊艇港,懷疑他從該處搭乘豪華遊艇出海,應已抵達菲律賓。據目擊者形容,8月19日看到朱國榮在遊艇港內的一艘遊艇上,感覺非常享受,本月初,朱又再被直擊登上一艘85呎長豪華遊艇。
    2023/09/19 08:12
  • 帆船運動歷史悠久 乘風破浪挑戰勇氣

    東京奧運帆船賽將在日本神奈川縣藤澤市江之島遊艇港進行,比賽設有十個項目,其中男子組五項、女子組四項、混合組一項,分別是:男女子組風浪板RS:X;男子單人艇雷射型和芬蘭型;女子單人艇輻射型;男女子組雙人艇470型、男子快速艇49人型;女子快速艇49人FX型以及男女混合多體船諾卡拉17型。
    2021/07/17 09:41
  • 蔣萬安挺香港 她轟:為爭選票祖宗可賣掉!國家都可不要

    香港反送中示威升溫,港警進入校園與學生發生激烈衝突。對此,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日前發文力挺為捍衛自由與民主的香港學生和年輕人,表達最高敬意。不過,此話一出,惹怒資深媒體人黃智賢,砲轟蔣「真是夠了。為了爭取台獨青年的票,連祖宗都可以賣掉。連國家都可以不要。」
    2019/11/15 13:38
  • 布袋遊艇港開幕 嘉縣府盼帶動觀光

    嘉義縣政府斥資3.7億元打造的布袋遊艇港,曾淪為「蚊子港」遭監察院彈劾,前年底,縣府與業者簽約,把布袋遊艇港委託給業者營運,業者第一期投資4千萬後,終於在7月16日開幕,縣府評估,節省的管理維護費用,加上土地租用等收入超過2億,更期盼藉由布袋遊艇港的營運,帶動地方觀光,餐旅業者很期待,遊客卻有不同看法。
    2019/07/30 20:30
  • 鐵人賽偏離泳道 選手溺水CPR急搶救

    tSt鐵人3項聯賽,上午7點多在嘉義布袋遊艇港西側海域舉行游泳項目時,一名中年男性選手突然偏離泳道,主辦單位立刻出救生艇前往查看,發現他溺水沒有呼吸心跳,經不斷施予cpr並緊急送醫搶救後,已經恢復心跳及血壓,但仍未脫離險境。
    2018/07/15 14:11
  • 快訊/鐵人三項聯賽嘉義站 40歲選手溺水

    2018年tSt鐵人三項聯賽暨鐵人兩項嘉義站,今天上午7時在嘉義縣布袋遊艇港西側海域舉行時,發生40歲男選手溺水意外,發現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經現場救人員施予CPR,緊急送往朴子醫院急救後恢復心跳,再轉送嘉義長庚醫院進一步急救,目前有心跳、血壓,但還沒有脫離險境。
    2018/07/15 08:40
  • 3.7億布袋「蚊子」港 委外經營盼活化

    嘉義縣政府斥資3.7億元興建的布袋遊艇港,9年前啟用,卻被批判淪為「蚊子港」遭監察院糾正;於是縣府推活化案,去年底由台灣公主遊艇公司取得經營權,計畫砸2.4億元整建,不僅迫使原本停靠的30幾艘船艇,要移往沒水沒電的第三漁港停靠,船主們更擔心未來停泊費恐調高8到10倍,會無力負擔,會讓遊艇港淪為私人俱樂部。
    2018/06/12 18:20
  • 快訊/屏東後壁湖出海口1潛水客失蹤 海空搜尋

    屏東後壁湖傳出潛水客失蹤的意外!下午2點半左右,遊客們從後壁湖遊艇港出海潛水,結果有一名年約30歲的陳姓遊客失蹤,現在恆春海巡隊的巡防艇與空勤直升機接獲消息,已經展開海空搜尋。
    2015/11/01 15:19
  • 打造竹圍漁港成遊艇港! 桃市府辦夏日趴

    夏日炎炎何處去,桃園市特別在這個週末,舉辦夏日遊艇音樂派對,不只能讓民眾一賭遊艇真面目,現場還有藝人表演!
    2015/08/16 07:13
  • 炫!「捷特快車」布袋港翻騰旋轉 吸睛

    你看過最新的水上「捷特飛車」嗎?外型就像是沒有輪子的摩托車一般,卻能潛入水中,也能飛躍到空中翻滾前進後退,做出比水上鋼鐵人還要複雜的動作,嘉義布袋遊艇港舉辦的水上體驗活動,就特別找到選手來展演捷特飛車,成了目光焦點!
    2014/07/19 14:25
  • 貝魯特和平重生 中東巴黎拚經濟

    被譽為「中東巴黎」的黎巴嫩首都貝魯特,多年以來前深受政治動盪、砲火威脅,當年的殘破景象,如今已經成功蛻變,靠的是「海灣計畫」,2億美元的大型投資案,引進餐廳、店面和改造遊艇港灣,順利吸引人潮和錢潮,投資報酬率高達2成。
    2012/06/05 22:35
  • 4.5億蓋布袋遊艇港 恐成「蚊子碼頭」

    嘉義縣政府花了4年時間興建的布袋遊艇港,在中秋節的今天正式啟用,但是花了4億5千萬打造的碼頭,只來了3艘遊艇,其中2艘是商請來撐場面的,冷清的程度,讓主持的縣長陳明文顯得有點尷尬,更扯的是,這遊艇碼頭禁止漁船及觀光漁筏進入,民眾憂心未來會變成「蚊子碼頭」。
    2009/10/03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