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峮峮幼稚園畢旅癌症歐陽娜娜三合一女婿個性喝珍奶噴血雞排老婦
  • 搜尋:

    船長 結果共1,155筆

  • 全台第一鮪!蘇澳漁船捕獲269公斤黑鮪魚 他連莊成「首鮪船長」

    黑鮪魚季到來,蘇澳籍漁船「再發668號」漁船今(15)出海第二日就傳出捷報,捕獲約200斤重的活體黑鮪魚,船隻於上午10時許抵達南方澳漁港卸魚,經鑑定委員會「驗明真身」後,該鮪全重269公斤、長253公分,符合第一鮪條件,將會擇日在第三漁港拍賣。而「再發號」漁船的船長李家豪在去年也是捕獲南方第一鮪之人,被現場的民眾大讚「青年有為」,創下有史以來首度「連莊」紀錄。
    1天前
  • 不知家人急 鴻興漁號船長平安返家 親曝「失聯6天」主因

    屏東的東港籍漁船「鴻興漁」號失聯六天,在8日下午尋獲人員平安,不過地檢署沒有立刻放漁船返港,而是先停靠興達港,仔細搜查及盤問,查無不法,今天(4/9)一早鴻興漁號才回到鹽埔漁港,陳姓船長回到家,家人煮一碗豬腳麵線去去霉運,慶祝兒子平安歸來
    2024/04/09 13:22
  • 好消息! 「鴻興漁號」失聯6天找到了 人船平安

    3日發生花蓮強震,屏東東港一艘漁船「鴻興漁」號,從枋寮出海後失聯六天,船長包括陳姓船長和2名印尼籍漁工,家屬焦急希望大家幫忙,海巡署及國搜中心海空同步搜救,上午11點25分左右,在貓鼻頭西南方45浬海域發現漁船,船上三人平安。
    2024/04/08 20:03
  • 地震後 東港籍「鴻興漁號」失聯6天家人焦急哭了

    3日發生花蓮強震,屏東東港一艘漁船「鴻興漁」號,從枋寮出海後失聯,船長包括陳姓船長和2名印尼籍漁工,直到今天已經第六天,家屬焦急希望大家幫忙,海巡及國搜中心海空搜救當中,家人抱著樂觀希望,認為是船上設備故障,才斷了聯繫。
    2024/04/08 15:10
  • 玩到忘記時間 8乘客慘遭郵輪「丟包」非洲小島

    搭乘郵輪跨國旅行,一直是不少人喜愛的出行選擇。但對於搭乘挪威之晨號(Norwegian Dawn)8名旅客而言,航程中因為遲到被丟包的經驗,絕對能讓他們此生難忘。綜合外媒報導,從南非開普敦出發,全程21天的旅程中,當抵達聖多美普林西比(São Tomé and Príncipe)一處島嶼時,8名來自美國與澳洲的旅客,因為登岸後未在規定時間內返回船上,甚至足足晚了一個多小時,最終船長下令郵輪駛離港口,並要8人自己想辦法到下一站會合。
    2024/04/04 15:37
  • 貪225萬! 載15越籍偷渡客 5嫌遭羈押禁見

    海巡署高雄查緝隊,日前查獲一艘喀麥隆籍的貨輪,船艙載運15名越南籍偷渡客,前往台灣西部沿岸地區,伺機搶灘上岸,偵查人員掌握行蹤,出動巡防艇攔截圍捕,逮捕船長及4名船員,原來他們收取偷渡客每人15萬佣金,從大陸福建接駁,還不斷變更地點躲避查緝,不過仍遭逮捕,5名嫌犯遭羈押禁見。
    2024/04/02 12:48
  • 又驚又喜!海釣遇「鯨鯊」 溫馴游船繞三圈

    真的是意外的驚喜,花蓮有名船長出海釣魚,在鹽寮外海附近意外發現一隻大鯨鯊!船長發現馬上關掉引擎,鯨鯊不但沒有跑走,還自己游過來,繞著船游了好幾圈,溫馴的與船長互動,讓整船又驚又喜。
    2024/03/30 11:57
  • 肇事前4分鐘失動力!CNN進「模擬船艙」 查達利號撞橋原因

    美國巴爾的摩跨港大橋倒塌,現在已經尋獲肇事貨船「達利號」的黑盒子,並且送往實驗室解讀。主要調查方向,很有可能是貨船停電失去動力,到撞上大橋之間關鍵4分鐘,到底發生什麼事。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也特別進入船隻模擬器要看當時究竟發生什麼狀況,老船長說反應時間不夠、加上夜間視線不清,可能是船撞上橋樑的原因。
    2024/03/28 13:24
  • 荷美郵輪無預警爆炸!兩船員「關180°C艙內」活活蒸死

    荷美郵輪(Holland America)上週五(15日)發生悲劇意外!兩名員工在船艙內遭遇蒸汽機械爆炸,不幸身亡。當時的新阿姆斯特丹號(MS Nieuw Amsterdam​​​​​​​)停靠在巴哈馬群島,事故發生後原先熱絡的船上突然鴉雀無聲,連船長都痛心地流下了眼淚。
    2024/03/26 14:12
  • 韓化學貨船遭巨浪掀翻 韓籍船長「先疏散船員」再與妻訣別:我愛妳

    南韓1艘化學運輸船20日清晨因為惡劣天候在日本山口縣外海翻覆,造成11名船員中8人死亡、1人獲救,另外2人失蹤,死者中包含船上僅有的2名南韓人,分別為船長和輪機長,罹難者家屬聽聞噩耗後陷入無盡的悲痛當中,據稱船長臨死前還傳訊息給妻子說「我愛你」,令人鼻酸。
    2024/03/21 17:19
  • 我只想活著!東港漁船長遭圍毆逼下跪 還原驚恐私刑

    屏東東港籍遠洋漁船的李姓船長,7日在國外遭到外籍漁工圍毆,當事船長召開記者會,還原私刑經過,表示只是喝阻漁工,要他們小聲點,竟然慘遭他船的船員10餘人動手圍毆,甚至逼他下跪道歉,他說,當下只有一個念頭,就是要活著回來!而這段施暴過程還被po上網,家屬認為是對政府公權力的挑戰,決定提告到底,漁業署表示,會透過外交部協助船長進行司法程序。
    2024/03/14 14:29
  • 疑制止船上嬉鬧! 台籍船長遭外籍船員圍毆逼下跪

    一艘東港籍漁船在模里西斯港口停泊,發生海上暴力事件,一名台灣籍船長疑似因為制止船員嬉鬧,竟然遭印尼籍船員圍毆,甚至被逼下跪道歉,而船員事後還把影片PO上網,引起眾怒,漁業署也發聲明強調要徹查。
    2024/03/11 13:44
  • 超狂!女船長「獨自駕駛帆船」環球一周 成首位隻身環遊世界美國女性

    西班牙當地時間周四(3/7)黎明時分,來自美國紐約的布勞爾(Cole Brauer)駕駛帆船從海平面一端出現,成功完成「單人環球挑戰賽」,也成為史上第一位獨自一人環遊世界的美國女性!這趟艱困的旅程花了超過130天,總路程長達48152公里。即使布勞爾途中經歷船體與零件陸續損壞,甚至發生船隻偏航失控,把她整個人拋飛並重擊肋骨等驚悚事故,布勞爾依然咬牙堅持完成航行。身為唯一一位女性參賽者,布勞爾在接受外媒採訪時也強調:「即使這是由男性完全主導的運動項目,我也希望能展現給大家看,我們女生也能在這個領域閃閃發光!」
    2024/03/07 18:08
  • 助朱國榮潛逃 「女友一家」遭約談百萬交保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棄保5億元潛逃海外,檢警查出,他的女友一家人,以及助理、船長等等,都有協助安排逃亡計畫,兵分五路搜索,將9個人通通約談到案,分別以10到100萬元交保。至於女友,則是比他早一步逃出國,朱國榮潛逃出境後,已經跑去和女友會合。
    2024/02/27 13:09
  • 遊客嚇壞!6名大陸海警 登檢金門觀光船

    因為陸船越界案,中國大陸昨天(19)開始,展開常態化執法行動,結果下午馬上就有6名大陸海警,登船臨檢金門的一艘觀光船,長達30多分鐘,嚇壞船上旅客,海巡一發現也馬上出船戒護,目前初步調查,是因為觀光船航線有「偏向大陸地區」,雖然今天照常出船,但也加強呼籲漁民和船長,小心不要越界。
    2024/02/20 12:48
  • 大阪道頓堀觀光船長驚見「男屍漂河中」 疑被捲入螺旋槳

    許多人至日本關西旅遊時都會至大阪心齋橋、道頓堀附近逛街,沒想到昨(4日)一位開著遊覽船經過道頓堀川的船長向警方通報,看見「有人在水裡漂浮著」,警方確認後發現是一具已經死亡、身分不明的男屍,推斷死者年齡應介於20至30歲左右,其頭部、頸部附近有受到損傷,可能是因為被捲入船隻在水中的螺旋槳。
    2024/02/05 12:18
  • 天使輪高雄港沉沒丟爛攤 公司執行長、船長拍屁股走人被通緝

    帛琉籍「天使輪」去年2023年在高雄港外海沉沒,不僅落海貨櫃打撈等作業處理費用可觀,船上油料外洩也造成嚴重海洋浩劫。高雄地檢署今(1)日偵結,依公共危險罪對人在境外的原船長和天使輪管理公司執行長發布通緝,而第二任船長、船員共19人則不起訴。
    2024/02/01 14:23
  • 船歪了!澎漁船返航擱淺 救出1船長、4船員

    今天(14)凌晨3點多,澎湖馬公有艘漁船進港時,疑似沒有注意到潮差,又太靠近岸邊,不慎擱淺,當時漁船上有一名船長及四名外籍船員,幸好五人都順利獲,而現在也要等待漲潮,把船移開。
    2024/01/14 13:52
  • 龜山島海域漁船燃燒成廢鐵!濃煙直竄天際 2船員跳海逃生

    龜山島附近海域今(14)日中午約12時許,發生一艘深澳籍漁船勇豐餘號起火燃燒,黑色的濃煙直竄天際,可見火勢相當大,幾乎被燒成廢鐵,海巡署人員目前已將1名台籍船長及1名台籍船員救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至於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2024/01/14 12:58
  • 海虎潛艦士官落海逾19天!妻再發協尋 淚喊:我們不會放棄

    海軍艦隊指揮部256戰隊海虎軍艦2023年12月21日發生意外,6名官兵在浮航固定檢修時不幸遭強浪擊落,3人獲救3人失蹤。如今落水失蹤的3官兵至今逾19天仍然下落不明,其中張姓士官妻子今(8)日再度發文,懇求海上的船隻,每位出海的船長朋友、釣魚的朋友、浮潛下水的朋友及沿岸居民們多幫忙留意,並堅定的指出「我們不會放棄找到他!」。
    2024/01/08 11:29
  • 單趟捕獲4千尾烏魚 船長一口氣賺進150萬

    彰化有漁船在外海,捕獲超過4千尾的野生烏魚,按照市價來算賺進150萬年終獎金,船長表示今年烏魚肥美,也不少饕客特地到場選購,要趁新鮮吃到鮮美烏魚。
    2023/12/26 20:35
  • 搭郵輪「做愛太大聲」被投訴 夫妻度假第1天慘被趕下船

    德國有對夫妻先前參加「途易郵輪公司」(TUI Cruises)為期2周的加勒比海度假之旅,沒想到他們登船第1天就被趕回岸上,主因竟是他們在「做愛太大聲」而被其他乘客投訴,最終船長直接下令將這對夫妻趕下郵輪,2人後續因此被困在加勒比海島國,事件曝光引發討論。
    2023/12/04 15:03
  • 大陸1400噸拖船離台不及3浬 疑探查水文遭海巡驅離

    11/30一早,恆春外海有一艘1400噸級大陸籍拖船「寧海拖5001」,以「風浪過大」為藉口,從清晨四點多就進入貓鼻頭溪邊海域滯留,遭到「基隆海岸電台」呼叫後,說是要離開卻闖入離岸「不到3浬」的水域,海巡署派海巡艇前往廣播驅離,大陸籍船長一再嗆是中國領土,不是台灣領土,還怒吼滾一邊去,結果,被不明聲源大聲回嗆,最後海巡宣稱要登船檢查,拖船才倖倖然離開。
    2023/12/04 12:28
  • 日月潭水龍捲? 鋒面冷空氣與湖面旺盛對流 

    昨天傍晚,日月潭遊艇船長拍到水龍捲,照片影片PO上網引發熱烈討論,氣象站表示,鋒面經過,和湖面產生小區域旺盛對流,有可能出現水龍捲。全台降溫有感,還有遊客上合歡山武嶺,小朋友說「我快變成冰塊了」。
    2023/11/17 13:35
  • 高雄旗津渡輪卡景觀橋!當時陣風4級 疑漲潮「助」卡橋

    高雄的鼓山往返旗津的渡輪,15日傍晚的五點多,發生卡在景觀橋下的意外,花了將近一小時才脫困,還好當時船上沒有乘客,根據船長表示,當時他結束工作,正要把渡輪迴轉掉頭靠岸,疑似遇到強風,才會失控撞上橋面;不過當時陣風才4級,疑似漲潮助長下釀禍。
    2023/11/16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