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船潛 結果共19筆

  • 台刺青男遭3槍爆頭棄屍泰國機場旁 警證實:桃園強盜通緝犯

    泰國素萬那普機場附近一間廢棄商店,昨(25)日驚傳凶殺命案!當地警方在該處發現1具男屍,經查頭部有3個彈孔,疑似遭人殺害後棄屍。稍早警方證實指出該名死者就是因強盜、槍砲等3起案件遭桃園地檢署發布通緝罪的石姓男子。石男疑似搭船潛逃到泰國,目前代表處已聯繫上死者家屬並前往泰國認屍。
    2024/02/26 09:53
  • 及時逮捕!蔡天鳳前夫欲乘船潛逃 警揪身懷鉅款、千萬名錶

    名媛蔡天鳳(Abby Choi)被殺肢解烹屍案,警方先後拘捕死者前夫、前公公、前婆婆及前大伯。當中一度潛逃的鄺姓前夫昨(25)日下午被警方於東涌拘捕,目前被扣押在紅磡警署。據了解,鄺姓前夫潛逃時,身上藏有現金50多萬港幣(約新台幣200多萬)及數隻總值400多萬港幣(約新台幣1千500多萬)名錶,當中包括百達翡麗名錶。
    2023/02/26 12:08
  • 澎湖東吉嶼海域船潛1人失蹤 海巡搜救逾24小時無收穫

    澎湖知名的潛水勝地,東吉嶼海域,24日下午發生一名王姓男子,船潛失蹤的意外,由於當時一行人20幾位已經準備上船,卻在減壓過程失蹤,加上這名男子本身有十幾年的潛水經驗,因此擔心他疑似身體不適出現狀況,而海巡署也持續派出巡防艇搜救,但截至25號傍晚仍沒發現。
    2022/06/25 19:04
  • 澎湖東吉嶼船潛 5男1女遭海流沖走運補船路過救起

    澎湖6名遊客7日到東吉嶼南方船潛,疑似因為海流過強被帶走,在海面載浮載沈,幸好被海巡第七岸巡隊的運補客船發現,趨前救人。
    2022/05/07 21:12
  • 女遊客潛水溺斃 民宿業者哭著鞠躬道歉

    愛上潛水的女子跟男友前往墾丁潛水,竟然不幸喪命,民宿業者哭著向家屬鞠躬道歉,教練則是沒有多說,家屬難置信,明明最後是一對一的引導,怎麼還會讓女兒溺水而沒發覺呢?資深的潛水業者表示,要帶成員出海,一定得先進行身體狀況評估,要進行平台潛水或船潛,由於深度達10米以上,最好也得先讓學員在較潛的地方適應後再下水!
    2020/11/22 20:16
  • 外媒:反送中人士乘船潛逃台灣 遭廣東海警扣押

    中國海警昨天通報,廣東省海警局23日在香港東南方的中國大陸管轄海域內,查獲一艘涉嫌非法越境快艇,當場扣押約10餘人。外媒今天報導,上述人員為試圖潛逃台灣的香港反送中人士。
    2020/08/27 17:11
  • 潛艦國造技術顧問合約遭質疑 海軍:符合規定

    媒體報導指出,Gavron Limited公司未經公開招標取得台船潛艦國造數億元的技術顧問合約。海軍參謀長李宗孝今天說,台船有公開招標,GL符合規定,且有輸出許可。
    2018/10/01 14:01
  • 驚險!潛水客遇洗衣機流 遭帶離2.2公里

    台灣每年大約有6000人考取潛水執照,雖然有合格證照能下水,但水下狀況真的深不可測,尤其這回有船潛愛好者才剛下海就遇上狀況,他們遇到可怕的「洗衣機流」,不用動就會被洋流帶著走,船主差點找不到他們,短短25分鐘他們就被沖到2.2公里外。
    2018/05/26 18:09
  • 驚悚!小琉球潛水客 遭船隻螺旋槳打斷腿

    小琉球船潛發生意外,12日傍晚一名邱姓潛水客慘遭船隻螺旋槳打斷右腿,因斷肢找不到,船家緊急將男子直接船運東港,再轉安泰醫院急救,院方表示,目前潛水客經縫合手術,右下肢確定截肢,至於船長一時疏失,已經觸犯業務過失致重傷害罪嫌。
    2017/08/13 21:30
  • 快訊/驚悚!小琉球船潛 遭船隻螺旋槳打斷腿

    小琉球船潛昨天傍晚,一名邱姓潛客慘遭船隻螺旋槳打斷右腿事件,因斷肢現場找不到,船家緊急將男子直接船運東港,再轉安泰醫院急救,院方表示,傷患到院時已經沒有斷肢,只能先就斷處進行縫合手術,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17/08/13 16:29
  • 規劃沉船觀覽點 澎湖觀光一大亮點

    中央研究院院士臧振華今天在澎湖演講時表示,澎湖海域從古迄今,沉船逾百艘,未來可朝規劃沉船觀覽點或潛水步道來發展沉船潛水觀光,將會帶動地方觀光,相信會是澎湖觀光的一大亮點。
    2017/08/11 19:10
  • 船潛導覽員1:8 潛水客需先拿「證照」

    墾丁不少潛水客會搭船出海,在外海的礁岩進行深潛,一般來講,出海船潛的潛水客都要具備有潛水能力,至少要拿到初級的潛水證照,才能潛到18米深的海底,而導覽員一次只能帶8位有潛水資格的潛水客下海,不然,就是要教練一對一教學,下水之前先要進行幾個小時的技巧學習
    2017/06/12 12:07
  • 我還沒上船!工程師控船潛被丟包 游3小時自救

    ​​​​​​​台北市一位工程師在臉書控訴,他4月份到墾丁參加船潛,就在他多花3分鐘減壓過程中,浮出水面時眼睜睜看著船開走,他竟然被丟包了!後來奮力遊了3小時,才終於回到岸邊。被指控的導覽員今天(12日)也出面說明,坦承疏失,他說當時他站在船頭,看不到所有人,他只有大喊「人到齊了嗎?」船上學員大喊到齊,於是他就開船了,針對這起疏失,屏東縣政府也開罰15萬。
    2017/06/12 12:04
  • 海上追逐!上岸狂奔 古董張偷渡遭查獲

    綽號「古董張」的股市名人張世傑,因為炒股被判刑8年6個月,他29日花70萬買通船東企圖搭船潛逃大陸,海巡人員接獲線報前往海上查緝,雙方不僅在海上展開追逐,他還一度逃到岸上拔腿狂奔,不過最後還是難逃海巡追緝。
    2016/03/29 23:50
  • 怒海餘生!墾丁潛水失聯  4人幸運獲救

    墾丁白沙海域發生潛水客失蹤事件,13日下午一點多,一艘屏東籍的快艇出海船潛,一名教練和三名遊客,原本預定下午四點要返回船上,卻一度失聯,船長緊急報警,救難人員海空搜救,將近兩個多小時搜救,尋獲失蹤旅客,4人平安獲救。
    2015/10/13 23:04
  • 4人墾丁潛水失蹤 海上漂流幸運獲救

    最新消息,墾丁白沙海域發生潛水客失蹤事件,13號下午一點多,一艘屏東籍的快艇出海船潛,一名教練和三名遊客,原本預定下午四點要返回船上,現場收到最新情況,救難人員海空搜救,海巡署已經尋獲失蹤旅客,四人平安獲救。
    2015/10/13 19:02
  • 墾丁新禁令 浪高1.5m不得潛水、浮潛

    為了墾丁海域安全,墾管處從27日實施,只要浪高1米,遊客就不能下水的規定,另外1.5公尺也不能浮潛或潛水,但如何執行?業者還一頭霧水,會讓他們有些不滿,是因為墾丁遊客越來越多,光體驗潛水,這2年就增加5倍遊客,加上不管岸潛或船潛,景點多、變化豐富,就怕這新規定會把遊客嚇跑。
    2014/06/28 14:28
  • 海洋研究基地2/3建水底 探勘海底生物

    想要了解海底生態世界,現在不用透過觀察船潛入海底,而是靠全球第一座海上研究基地,由法國建築師設計,預計將會在2014年完工。這座多層樓的研究基地,大約51公尺高,其中有2/3都在水底,大約可容納18到22位研究人員在裡頭工作,而且透過太陽能、風力和潮汐方式發電,也達到環保建築的效果。
    2013/11/12 11:20
  • 嘉義民雄郊區 發現疑似張錫銘座車

    一則最新消息!嘉義民雄三興村變電所附近產業道路,發現疑似頭號槍擊要犯張錫銘的BNW座車和部分日常生活用具,沒有發現張錫銘的行蹤,懷疑他可能藏匿在附近農舍,不排除可能搭船潛逃,稍後我們也將提供您,有關張錫銘的最新消息。
    2004/09/20 2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