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船家 結果共94筆

  • 陸船家屬代表:粗暴驅離 海巡要求修正用詞

    大陸漁船闖入金門海域,翻覆造成兩死,今日20日罹難家屬,在泉州紅十字會派員的陪同下抵達金門,要辦理後續事宜,並接回兩名陸籍船員,面對家屬希望釐清追逐經過,地檢署回應,船上沒有固定監視器材,恐怕真相無法這麼快還原。
    2024/02/20 23:38
  • 陸船家屬代表:粗暴驅離 海巡要求修正用詞

    大陸漁船闖入金門海域,翻覆造成兩死,今天(20日)罹難家屬,在泉州紅十字會派員的陪同下抵達金門,要辦理後續事宜,並接回兩名陸籍船員,而陪同家屬代表稱海巡粗暴驅離,海巡立刻回應,沒有粗暴行為,全程依法行政,要求修正用詞。
    2024/02/20 19:00
  • 日本沖繩與那國島海域之魅力 夏末的絢爛

    藍天碧海、好棒的天氣,在地船家卻表示,夏末秋初是與那國島海域少有訪客的淡季,因為熟門熟路的潛水愛好者,偏好冬天來看斧頭鯊。
    2023/11/27 14:28
  • 美爆!嵐山小火車賞櫻吹雪 保津川整排櫻花樹

    日本京都櫻花季,在這個月底登場!不只要賞櫻花,還要有不同玩法,特別是嵐山小火車,每年賞櫻季都很夯,每節車廂都擠爆人潮,還有很不一樣的賞櫻搭船,因為日本連日大雨,今天船家被迫停駛,不過整排的櫻花樹,我們也遇到有台灣旅客趁勢求婚成功。
    2023/03/27 21:10
  • TVBS出海直擊!數艘海龍快艇奔二膽 陸軍:為再帶陳父登島

    金門二膽島陳姓上兵9日失聯,疑似試圖游泳到對岸,10日傳出被中國海警尋獲,TVBS團隊週六飛抵金門、中午前出海獨家直擊二膽島的氛圍,沿路上有數艘陸軍的海龍快艇直奔二膽島,讓船家覺得不尋常,陸軍則表示不排除是為了帶陳姓上兵的父親再度登島。
    2023/03/11 19:07
  • 強颱軒嵐諾來襲!基隆嶼2日起封島3天

    基隆市政府今天表示,受強烈颱風軒嵐諾逼近影響,為維護旅客及船家安全,基隆嶼2日起封島3天,預定5日恢復開放登島。
    2022/09/01 20:06
  • 潛水名店揪團沒出!女星老闆遭控拒退費

    新北市一間知名潛水店,日前揪團前往馬爾地夫,因為疫情無法出團,卻被指控不退款訂金,導致18名被害人損失超過40萬。原來這家潛水店,新的老闆娘是女演員吳珈瑋,對此,她澄清訂金是國外船家收走,也提供其他解決方案,始終喬不攏,才會引發消費糾紛。
    2021/11/12 19:19
  • 人不在猴子作怪! 日月潭猴子來「開船」

    日月潭遊湖,目前只開放5人以下包船,班船的部分還沒開放,包船也很有限,大部分船家停擺,碼頭邊停了一整排遊艇。沒有人,來了猴子,船長戲稱,沒多久他們就會開船了。
    2021/08/16 17:49
  • 霸氣挪威! 砸百億台幣造「船舶專用隧道」

    北歐挪威近期批准了一項浩大工程,內容讓外界瞠目結舌!挪威政府將砸100億台幣,打造一條專門給船舶通過的隧道,位於斯塔德半島(Stadhavet)下方,這座惡名昭彰的海域,因為颶風多,洋流非常不穩定,是許多船家的惡夢,往往要在附近港口等上好幾天,待海況變好才敢通行;對挪威政府來說,投下高成本興建隧道,除了能穩定海運之外,也能帶來觀光商機,更能幫助現在仍未獲得控制的新冠疫情,因為挪威國土狹長,有的偏遠小島上,只有2位居民,衛生單位的護理師還是得搭船遠征,幫他們施打疫苗。
    2021/03/29 20:00
  • 船趴喝太醉?跑去船尾吐 男大生落水失聯

    大學生包遊艇開趴,意外落水失蹤!來自台中一所科技大學的林姓男子,元旦這天跟朋友一起從大稻埕出發,船上開趴喝酒,他疑似喝太醉想吐,結果跑到船尾卻失足落水,當下,船家幫忙尋找,卻始終沒發現下落,於是趕緊報警,警消凌晨五點獲報,從天黑找到天亮,經過六個小時還是一無所獲,將持續在重陽橋下搜尋。
    2021/01/01 14:56
  • 山藥萬里蟹強勢來襲,新北兩漁市慶雙十好禮大方送

    座落於北海岸的「龜吼漁夫市集」及「富基魚市」以在地船家自產自銷新鮮魚貨聞名,每逢假日遊客絡繹不絕,隨著萬里蟹產季到來,兩魚市熱情推出國慶日系列促銷活動,10月10日到龜吼漁夫市集,消費滿額1,010隻萬里蟹讓你免費帶回家;10月9日到11日到富基魚市,生鮮區單筆消費滿2,000元,或至乾貨區單筆消費滿1,000元,即可參加摸彩,價值3,000元的海鮮禮盒有機會宅配到你家,歡迎民眾闔家到龜吼、富基魚市享用海鮮慶雙十。
    2020/10/08 10:00
  • 大稻埕停船糾紛! 2船家爆口角鬧上警所

    遊艇停靠碼頭,兩家業者爆發口角!台北大稻埕碼頭,12日晚上8點多,業者李小姐旗下的遊艇,當時停靠在第二位置,被後方來的同業驅趕,要他們離開,雙方當場爆發衝突,碼頭邊的保全見狀,出面調解,沒想到也掃到颱風尾,雙方甚至鬧到派出所。
    2020/09/13 14:22
  • 基隆嶼7/1開放登島 假日一票難求

    基隆嶼明天開放登島,今年採網路預約每天開放1200人,市府表示,7月至9月間平日尚有名額,假日一票難求,今年除整修步道外,船家也配有解說員,盼帶給旅客優質旅遊體驗。
    2020/06/30 21:49
  • 人呢?男持假證件海釣 船資沒付就落跑

    搭船沒給錢,真的好可惡!宜蘭一名陳姓男子,12日跟船家報名海釣,13日當天開心出海釣魚。就在下午3點多返港後,男子趁著船家、其他釣客忙碌的時候,偷偷開著車,人就跑了,不僅兩千多元的船資沒付,連押在船家那的證件都不要了,原來他拿的是假證件!而且沒付船資已經不只一次,基隆、澳底、南方澳的船家都曾受害。
    2020/01/14 19:28
  • 我在這!搭渡輪失足落水 日男呼救1小時

    到淡水搭渡輪,竟不小心掉入水裡頭了!一名日本男子來台灣旅遊,就在12日下午,搭上渡輪遊淡水河,疑似賞夜景賞得太專心,結果不小心滑倒,整個人跌進水裡。船家一看到他撲通掉下去,趕緊打119救援,警消獲報出動船艇救援,花了一個多小時,才找到他的身影。幸好他會游泳,用盡使出全身力氣,不斷呼救,才救了自己一命。
    2019/12/13 22:33
  • 救漁民生計 國軍搶挖南方澳5.5米深航道

    南方澳跨海大橋斷裂,除了搜救進度之外,港內約5百艘漁船船家也很關心,唯一的出海通道何時能通行,因為現在是鬼頭刀捕撈季,每停工一天,都是大損失。根據農委會統計,去年南方澳10月交易產值超過1億5千萬,一天交易額就破2千萬。搶救漁民生計,搶通航道成了當務之急。
    2019/10/02 19:50
  • 搶通航道! 陸軍架設浮門橋、清運船隻殘骸

    南方澳跨海大橋斷裂,除了搜救進度之外,港內4、5百艘漁船船家也很關心,唯一的出海通道何時能通行,因為現在是鬼頭刀捕撈季,每停工一天,損失都是數十萬元,國防部長嚴德發,到場和現場指揮官討論後,決定採水下作業的方式,人工切割船隻清運殘骸,盡快在一天內空出航道,讓漁民恢復生計。
    2019/10/02 13:58
  • 那不是想看的! 3陸客出海賞鯨豚拒付費

    搭船出海賞鯨豚,卻說看到的不是想看到的,拒絕付費!有三名陸客遊花蓮,其中一站也是安排出海賞鯨豚,但他們臨時打電話給船家,說想跟著一起出海,但因為要投保意外險比較麻煩,為了不想耽誤其他遊客行程,就讓他們先出海,回程再收費,偏偏對方下船時,卻堅持看到的不是想看的鯨豚,竟然不想付2700元的費用。
    2019/07/26 20:49
  • 普吉島船難47陸人亡 泰政府究責船家

    泰國普吉島外海5日發生旅遊船難,確認有47名中國遊客罹難,最後一具遺體15日晚間尋獲。泰國政府究責,包括船東和船長已被捕,港務官員遭調職。
    2018/07/16 17:33
  • 600KG鬼蝠魟遭漁船勾失血重傷 Kid王陽明急聲援

    澎湖縣鎖港漁港昨晚(21日)傳出一隻重達600公斤的鬼蝠魟受困,現場一度傳出船家打算以1000萬元出售,引起網友瘋狂轉傳「幫高調」搶救,有網友甚至私訊求助藝人,隨後王陽明、Kid林柏昇都在臉書緊急聲援求救「放了牠」。澎湖縣政府收到消息後趕到現場協調,雖鬼蝠魟最終獲放,但因被鐵鉤勾了4小時失血重傷,後續狀況仍有待觀察。
    2018/05/22 09:47
  • 「為何不能抽菸」?船客遭勸阻 吵架起衝突

    在大稻埕互毆的群年輕人彼此認識,因為船家提醒「遊艇不能吸菸」,雙方起口角,從船上吵到碼頭,還演變成打架案件;其他遊艇業者說,船隻並沒有禁菸規範,但為了安全考量,都會呼籲避免火源,烤肉與煙火都很危險,要是釀成大火,恐難以逃生。
    2018/03/06 15:31
  • 日月潭套票價亂!船家自訂 出現銅板價差

    很多遊客到南投日月潭遊玩,會選擇買套票,不過卻發現不同通路,票價也有些許差異,從370元到390元都有,價差雖然不大,但買到比較貴的票難免有怨言!日管處解釋,套票內容大部分包含纜車、搭船跟遊湖巴士,其中船票由船家自訂,市場競爭激烈因此出現價差。
    2017/10/29 18:19
  • 燈全開! 日月潭夜航到處閃緊急信號

    日月潭恢復夜航,但船家太久沒夜間行駛了,國際規則全忘了,按照國際避碰標準,主桅燈和前後燈都是白色、左舷燈則是紅色、右舷燈綠色,船頂有個紅白閃爍的燈是緊急信號燈,但船家怕晚上撞船,把所有的燈能開的全開了,結果湖面上,到處紅白閃爍,變成每艘船都有緊急狀況。
    2017/10/29 17:52
  • 三峽人家景區已關閉 事發隔日仍有雨勢

    台灣旅行團在湖北三峽景區,發生3死2傷意外,TVBS記者實際前往出事的三峽人家景點現場,事發的第二天還是有不小的雨勢,延路路途確實不好走,現在景區也全面封閉。而事發後當地官方立刻關閉景點,要求調查意外原因。目前初步調查,落石意外發生當天並沒有下雨,領隊向船家確認之後才照行程登船。
    2017/10/16 17:53
  • 億元遊艇與垃圾為伍 不敢發動怕毀馬達

    連日暴雨,淡水河出現大規模的垃圾堆積,還有上千頂安全帽漂浮在河面上,附近船家拍下影片,遊艇漂在河面上完全不敢動,因為周遭漂滿垃圾,怕一發動,馬達葉片捲入漂流的木棍就報銷!
    2017/10/14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