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船位 結果共19筆

  • 不理海巡廣播!「鴻興漁號」詭異失聯5日 遭扣船押回調查

    屏東東港籍漁船「鴻興漁」號於3日後突然失聯。船員家屬於6日在網路上發文求救,同時向相關單位通報,終於在昨(8)日上午尋獲漁船,疑似是因話機與船位回報器故障,但失聯這五天內有諸多疑點,海巡找到當下第一時間鳴笛廣播,但「鴻興漁」號上人員卻也不理,於是被押往高雄興達港調查釐,後續經確認船上並無不法情事,「鴻興漁」號於今(9)日上午7時許平安返回屏東鹽埔漁港。
    2024/04/09 10:23
  • 震後失聯鴻興漁號找到了!「人船均安」疑話機、船位回報器故障

    屏東東港籍漁船「鴻興漁」號於403花蓮強震後,突然失聯。船員家屬於6日在網路上發文求救,也向相關單位通報,只盼能把親人找回來。目前海巡及國搜中心也從海空展開搜救搶救,今(8)日上午終於尋獲漁船,疑似是因話機與船位回報器故障,巡護7號呼叫時沒有回應,但確認該船有人駕駛,目前往台灣方向穩定航行中。
    2024/04/08 14:07
  • 家屬急報案仍晚一步…新店女碧潭落水 警消到場已成浮屍

    今(17)日上午9時許,新店區碧潭東岸停放天鵝船位置,有民眾發現水面上有具屍體載浮載沉,嚇得趕緊通報警消人員到場。經打撈上岸,初步確認死者為50歲褚姓女子,身上沒有任何外傷,確切死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12/17 14:42
  • 又傳種族歧視! 美國碼頭船位口角變大亂鬥

    美國又再爆出種族歧視議題,上週六在阿拉巴馬州的蒙哥馬利市一處碼頭,非洲裔管理人員要求一艘白人小船移位,好讓大型觀光河輪能夠進港,卻遭到拒絕並爆發口角,結果一名白人男子衝上來毆打管理員,接著碼頭浮橋上的民眾就依照膚色分成兩派,演變成大型鬥毆。
    2023/08/09 11:41
  • 10越南浮屍解謎!集資買快艇 偷渡來台翻船

    西部沿海出現25具浮屍,確認10人是越南籍!警方訪談越南家屬得知,他們原本是14人揪團來台打工,在福建集資百萬買快艇,疑似海象不佳翻船,還有四名女子下落不明,專案小組研判,翻船位置在台中港外的離岸風電平台附近,但海巡署表示,當時雷達沒發現船隻蹤影,遭質疑國安出現漏洞。
    2023/04/12 20:04
  • 東琉線機車託運先買票登船前卻說沒位? 業者說關鍵原因

    小琉球在春節期間,除了遊客,還有不少返鄉遊子,因此機車託運業務暴增,但卻有乘客抱怨,購買好船位跟機車票,還提早約半小時報到,才被告知機車位已滿,但業者解釋,都有提醒騎士,要提早排隊,否則只能延後到下一班。
    2023/01/23 19:32
  • 八斗子船東路上罰單不繳 宜蘭分署查封85噸漁船

    宜蘭分署清查積欠交通罰鍰及國道通行費案件義務人名下財產,發現有宜蘭縣頭城鎮張男名下有漁船,且滯納金額高達29萬1,416元,經確認漁船位置後,由行政執行官率隊至現場查封,順利查封總噸位85.67噸漁船1艘,張男如仍不出面處理欠款事宜,宜蘭分署不排除將拍賣查封漁船抵償欠款。
    2022/01/12 18:20
  • 爭東琉線大餅!會勘船位「動手毆胸」 前議長被控打人:只是拍一下

    屏東小琉球因為國旅爆發,載運遊客的客輪業績大好,有新船運業者要加入營運,但是在協調停泊船位時,陳姓業者控訴,前議長林清都代表新業者出席會勘時,動手毆打他,林清都則透過公司經理回應,指是不小心揮手打到,雙方各說各話。
    2021/05/07 13:49
  • 快訊/霧鎖金門取消41航班 逾3千旅客擠爆航站

    最新消息!金門航空站受到濃霧影響,能見度低於降落標準,今天(4/1)航班共計取消41班次,影響旅客人數超過3千人,目前航站擠滿旅客,也有人正在候補船位。
    2021/04/01 19:20
  • 「敦睦風暴」真相難尋? 國軍染疫扯海軍內鬥 

    敦睦艦隊士官兵染疫,讓台灣防疫長城一夕崩塌,國防部卻始終說不清楚疫情破口真相。為了釐清原貌,立法院國防委員會國民黨籍召委呂玉玲提案召開祕密會議,調閱敦睦艦隊的「航舶日誌」及「船位描跡紀錄」等4大機密關鍵文件。據CTWANT獨家報導,有立委更希望進一步確認艦隊航跡及進行何種操演,「這攸關南海主權爭議,相當敏感。」。此外,雖然敦睦艦隊支隊長陳道輝一肩扛下責任,但由於他自陳「記憶混淆」說法反覆,也掀起了軍方派系內鬥的陰謀論!
    2020/04/27 08:28
  • 蘇澳籍漁船「進隆泰6號」失聯 海巡署境外救援中

    蘇澳籍延繩釣漁船「進隆泰6號」,21日上午8時50分失聯,失聯前漁船位在台灣東北約2600海里,海巡署及漁業署境外救援處理中。
    2019/08/22 14:18
  • 搭遊輪最怕遇風浪 那霸航線常有颱風

    台灣最近遊輪旅遊正夯,但搭遊輪最怕遇上壞天氣,因為只要海象不好,不只船身會搖晃不舒服、還可能會連靠岸都沒辦法,這次麗星郵輪到那霸和大阪就是遇上了巴比倫颱風,導致郵輪船長臨時更改航線,旅行社說遊輪和客機一樣,船長為了全船人員的安全有絕對的權力更改航線,遊客不滿,只能向代售的旅行社申訴、爭取自己的權益。
    2018/07/05 19:38
  • 遠洋漁船隱匿航行軌跡 賴清德要重罰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表示,部分遠洋漁船為逃避作業規範或進行走私犯罪,刻意關閉船位回報器,試圖隱匿航行軌跡,請農委會跟海巡署加強攔檢、從嚴裁罰。
    2017/12/07 18:34
  • 快訊/海研五號觸礁2死 依過失致死罪起訴

    最新消息,海研五號觸礁船難造成兩人溺水死亡,檢方今天(2日)偵查終結,認定觸礁當時因為當班的大副沒有仔細判斷航路上的障礙物,也沒有適時測定船位、修正航向,檢方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向法院提起公訴!
    2017/03/02 18:35
  • 急撤!綠島、蘭嶼26日停航 遊客擠碼頭搶船位

    受到颱風梅姬影響,從明天開始,台東富岡往綠島的航班停航3天,往蘭嶼停航2天,28日會看狀況再決定是否開航,因此很多蘭嶼遊客都趕在今天急著離開。
    2016/09/25 16:58
  • 【FOCUS新聞】5次連續探測 澳總理:訊號來自馬航

    馬航搜索出現新進展,印度洋搜索工作在過去一個星期來,5次偵測到了疑似馬航黑盒的訊號,連人在中國大陸參訪的澳洲總理艾柏特,也確信澳洲搜救隊過去在偵測到訊號就是來自馬航的黑盒子,外媒也報導,澳洲當局已掌握了黑盒子的下落,但訊號卻越來越微弱,而馬航殘骸位置也可能比當年鐵達尼沉船位置的深度12000英尺還深,殘骸搜尋工作也更加困難。
    2014/04/11 20:50
  • 觀光起跑! 購新船、增民宿搶80億商機

    再過幾天就是澎湖花火節,去年一整年吸引了72萬人次的遊客,而原本台灣到澎湖的船位只有1千個,這回的花火節在煙火數量增加1倍的情形下,今年花火節旅客可望上探40萬人次,船公司看準這龐大的旅客商機,特地在上個月,斥資台幣1億,從日本買了一艘具有180的座位的郵輪,如果在旺季增開班次,就能提供比平常多出54%的運量,如果以每個人3天2夜來估算,未來半年,預料澎湖就可以賺進80億元的觀光財。
    2011/04/18 18:53
  • 〈獨家〉「橋」不定!帆船過不了 擠爆港外船席

    高雄市西子灣渡船頭附近,前年蓋了一座景觀橋,方便遊客從碼頭走到海邊,開通以來相當受到歡迎,不過苦了另外一群人,因為高雄市正在大力推行的帆船活動,一般最小20呎的帆船,船桅就高達7公尺,景觀橋卻只限定6.3公尺的船隻通過,造成裡頭原本專為帆船遊艇打造的船席如今空蕩蕩,帆船遊艇全都擠在港外的船位。
    2011/03/29 19:29
  • 風球柯羅莎/軍艦搶停商港 商船抱怨急協調

    強颱來襲,船隻紛紛進港躲避,在高雄竟然就發生軍艦和商船爭碼頭的事件!根據了解因為左營軍港吃水不夠深,部分軍艦只好開進高雄港避風,卻造成商船無法停泊向港務局抗議,不過軍方強調這些船位都是花錢向民間租借,並沒有影響到其他船隻。
    2007/10/06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