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偷渡溺斃再5人 英國非法移民將送盧安達

    每年有數萬名偷渡的非法移民,取道法國與英國之間的英吉利海峽,進入英國尋求庇護。但這短短30多公里的距離,卻因為人蛇集團各種不當處理,險象環生,船難溺斃經常發生,4月24日凌晨又有5名偷渡者罹難。但就在前一晚,英國政府終於通過「盧安達法案」,六月起要包機把所有違法偷渡入英國的人,送到盧安達。這能嚇阻偷渡者的英國夢嗎?歐盟與聯合國痛批英國不負責任,英國執政黨與盧安達政府,目前可說是各取所需。
    14小時前
  • 海上不倒翁! 自動翻正船測試360度翻轉

    海上搜救就怕遇上海象不穩定翻船,但這艘不倒翁船相當厲害,採用特殊設計,即使翻船也能在10秒內自動扶正,日前有民眾在宜蘭蘇澳港目擊測試過程,360度翻轉不用外力幫忙,還是宜蘭龍德造船廠製造的台灣之光,海巡署多年前就曾訂購3艘,這次是國外訂單,下個月就要交船。
    15小時前
  • 暗戀暈船怎麼辦?甜美女星祭出「獨特秘招」:很快下船

    甜美女孩Bettii(杯緹)即將推出首張創作專輯《Bettii 杯緹》,作品寫下青春少女的生活煩惱及迷惘,首波單曲〈Shyyyyyy:)〉更是最能代表Bettii性格的歌曲,慢熱之於還帶著女孩專屬的青澀感,MV中她更化身「愛神邱比特」,卻有些冒失的讓曖昧男女的愛情不斷錯過,好在最終仍正中紅心修成正果。
    17小時前
  • 台灣軍人海釣遭陸海警帶走 國台辦:還在確認身份

    金門外海3月份發生2名釣客失蹤事件,我方海巡雖緊急派船艦前往搜尋,但兩人被大陸海警先一步救走,但其中一位具備現役軍人身份的釣客,至今仍滯留當地未歸,時間已經超過一個月時間。《澎湃新聞》報導提到,24日記者會上,有媒體提問關於這名軍職動向時,發言人朱鳳蓮的回應非常官方,她表示相關情況仍在「核實了解中」,並未提及何時遣返或後續處置方式。
    22小時前
  • 非洲之角吉布地外海再傳移民船翻覆!至少16死、28失蹤

    聯合國(UN)轄下國際移民組織(IOM)今天表示,非洲之角(Horn of Africa)國家吉布地(Djibouti)外海再度發生移民船翻覆災難,至少有16人死亡、28人失蹤。
    1天前
  • 開電燈開關意外引瓦斯氣爆 船長20%燒燙傷

    漁民常常會在船上煮飯,備有桶裝瓦斯,結果二十三日早上,在馬公市新營路第三漁港製冰廠附近,疑似瓦斯外洩沒人發現,船長打開電燈開關,意外引起氣爆,漁船瞬間冒煙起火,造成他百分之20燒燙傷,緊急送醫後送高雄小港治療。
    1天前
  • 通膨直指海運作祟 美中貿易戰恐在海上開打

    上個月美國鋼鐵工人聯合會,向拜登政府提交了一份301條款投訴書,要求美國貿易代表針對中國大陸的物流以及造船等領域,展開反競爭調查。尤其海上貨運還是通膨的幕後推手,由於牽動搖擺州,年底美國總統大選。外界認為美中貿易戰,將可能在航運產業上開打
    1天前
  • 陸船翻覆2死釀爭議!管碧玲留任 卓榮泰盼:繼續捍衛國家尊嚴

    準閣揆卓榮泰今(23日)公布第5波內閣人事,海委會主委管碧玲留任,不過先前因為中國籍漁船翻覆釀成2死案,管碧玲因前後說詞不一引起爭議。卓榮泰致詞時提到,現在對於管主委及所有同仁都有一個重要經驗,就是如何取締非法漁船越界跟支持海巡執法正當性的同時,兼顧執法過程平安順利、任務圓滿達成,更重要的是避免發生任何人身安全,「這經驗在管主委、海委會同仁身上應該感受更深,寄望他們繼續守護台灣的第一線,堅定捍衛國家尊嚴。」
    1天前
  • 廣東九江大橋「被船撞」4人失聯 17年前也遭撞到塌釀8死

    中國廣東佛山的九江大橋22日晚間驚傳防撞墩遭到船隻撞擊,當事船隻在意外發生後沉沒,船上共計11名船員中有7人獲救、其餘4人仍處失蹤狀態,中國媒體提到九江大橋17年前也曾發生過「船隻撞橋」的類似意外,當時釀成8人死亡的悲劇。
    1天前
  • 韓研發AI無人機 自行避開障礙物安全降落

    南韓無人機技術不斷精進,最近研發了能夠避開障礙物,自行在安全地方降落的AI無人機,未來可望在快遞、急難救助,和軍事作戰現場得到有效利用。釜山港也首次開通無人機送貨服務,向海上船隻或釣客配送物品或食物。來自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4/22 12:37
  • 船隻突故障!澳洲少年游回岸邊遭「3.5公尺巨鱷活活咬死」

    位於澳洲北部托列斯海峽的賽巴伊島海岸附近,18日發現一名16歲少年的遺體。當地警察從遺體損傷狀況研判,少年是遭到體長超過3.5公尺的大型鱷魚襲擊。據了解,少年當天與親戚搭小船出海,沒想到船隻在海中故障,兩人只能游回島上,少年疑似在游泳途中遭到鱷魚襲擊。
    2024/04/21 15:07
  • 美國婦疑酒駕高速衝撞生日派對 小姊弟當場慘死、9人命危

    美國密西根州一間船艇俱樂部,當地時間20日在舉辦一場生日派對時,突然遭一名疑似酒駕的6旬婦人高速衝撞,導致一對8歲與5歲的小姊弟當場死亡、15人受傷,其中9人性命垂危。
    2024/04/21 12:16
  • 300人擠木船赴喪禮「剛出發就翻覆」 中非共和國至少58死

    非洲國家中非共和國首都班基(Bangui)20日發生船隻翻覆事故,一群人乘坐木船要去參加葬禮,不料出發後沒多久就翻覆,已造成至少58人死亡。
    2024/04/21 09:52
  • 屏東第一鮪真身曝光!目測超過250kg 船長爽喊:像中樂透

    2024屏東東港第一鮪報到!東港電台於16日接獲琉球籍漁船「安穩發8號」通報,表示在東南方海域捕獲一尾黑鮪魚,於18日返航在東港「驗明真身」。經確認,該鮪符合起鉤活魚、捕撈海域、重量超過180公斤且第一個返港,今年由安穩發8號奪得「第一鮪」頭籌,53歲的船長莊光陽也興奮直呼「像是中樂透」,第一鮪拍賣會預計在21日舉辦,屆時也會公布得標單價。
    2024/04/20 10:07
  • 墾丁船帆石驚見「溺水梅花鹿」 業者急騎水上摩托車救援

    今(19)日清晨,一隻梅花鹿疑似受到流浪狗追逐,驚慌之下跳入了船帆石附近的海域,結果陷入溺水的危險之中。附近的水上活動業者發現後緊急騎著水上摩托車前往搶救,並順利將梅花鹿拉上岸,然而梅花鹿自行掙脫繩索後就逃回山林。
    2024/04/19 18:02
  • 快訊/漁船翻覆漁民落海失蹤!左營軍港外海撈起2浮屍 身分待查

    高雄左營軍港外海處今(19)日傳出有漁船不慎翻覆,據悉,清晨有漁民在左營軍港外海發現有翻覆的艘膠筏及2具男性浮屍,緊急通報海巡,目前2具浮屍已打撈上岸,至於是否為失蹤的姓、張姓2漁民,後續將通知家屬到場指認,進一步釐清翻覆原因。
    2024/04/19 12:28
  • 野狗追逐! 梅花鹿急得跳海水上摩托車救援

    墾丁地區梅花鹿復育相當成功,但是卻經常發生梅花鹿遭野狗追逐,今天清晨在船帆石海域,一頭梅花公鹿就被野狗追得跳海,還差點「溺水」,當地水上活動業者總動員,騎著水上摩托車,帶著繩索前往救援,其他業者及居民也帶著板車及工具幫忙,梅花鹿上岸後,雖然一身的海草,相當狼狽,但幸好沒有明顯外傷。
    2024/04/19 12:11
  • 恐加稅3倍!拜登搶「鐵鏽區」選票 對中國鋼鋁.造船開查

    美中貿易戰是否即將重啟?美國總統拜登周三在賓州匹茲堡向鋼鐵工人發表談話時,公開批評北京當局的不公平貿易行為是「作弊」,強調已對相關情況展開調查,未來可能把中國鋼鋁產品的進口關稅提高三倍;此外,中國的造船產業與太陽能板也可能被加稅。拜登做法一方面是為了搶選票,一方面也反映,美國的貿易保護主義氛圍持續增溫,這不僅可能引發中方反制,也對歐盟帶來威脅。至於像蘋果這樣的跨國公司,則推展多元化供應鏈到印尼,試圖降低地緣競爭風險。
    2024/04/18 19:52
  • NBA/積極尋求生涯首冠!季後賽紀錄中斷 保羅談勇士:還沒結束

    隨著勇士附加賽出局、正式無緣今年NBA季後賽的征程,除了湯普森(Klay Thompson)自己打碎大約續留灣區的希望,老將保羅(Chris Paul)更在難甩「無冕王」封號的同時,中斷了連續13年闖入季後賽的紀錄;而這位在聯盟征戰了19個賽季的「老船長」也明確表態還沒打算退休,至於下個賽季是否仍與勇士合作,雖持開放態度但也不急著下定論。
    2024/04/18 17:08
  • 郭泓志大翻船! 棒球界傳奇「不死鳥」形象全毀畫面曝

    前旅美棒球好手郭泓志是台灣棒球界傳奇「不死鳥」,近來跨界多檔實境節目的他,這回竟連獨木舟實境節目都參一腳!他和胡宇威、蔡昌憲、KID、瑞瑪席丹、鍾瑶、雷艾美錄製三立、華視、與日本極東電視台聯手打造全新實境綜藝《上船了各位!》,將挑戰划獨木舟從花蓮外海划到日本石垣島。今(18)日在台中「中影造浪池」舉行開鏡記者會,體重破百的郭泓志竟翻船啦!
    2024/04/18 17:07
  • KID二胎試管寶寶年底報到! 疑二度爆料「以為顏佑庭老婆是洗菜」

    三立、華視、與日本極東電視台聯手打造全新實境綜藝《上船了各位!》,找來胡宇威、郭泓志 、蔡昌憲、KID、瑞瑪席丹、鍾瑶、雷艾美,進行獨木舟冒險,最終目標將從花蓮外海划到日本石垣島,挑戰人生極限。今(18)日在台中「中影造浪池」舉行開鏡記者會,即將升格當二寶爸的KID坦言接節目前猶豫很久,並曝答應關鍵。他日前意外將顏佑庭結婚消息暴雷,今更爆料:「我一直以為是(老婆)是洗菜!」疑似二度爆料。
    2024/04/18 15:12
  • 「世越號」船難調查10年仍是謎 家屬呼喊:只要真相

    奪走304條人命的南韓「世越號」船難,滿10週年,家屬特地前往沈船地點哀悼。只不過十年過去,船難發生原因,還是沒有給家屬明確交代,相關失職人員不是獲判無罪,就是已過公訴期,這讓罹難家屬無法接受。
    2024/04/17 19:07
  • 金門外海「中國籍貨輪沉」!12船員棄船落海獲救

    海巡署今天清晨5時許接獲國搜中心通報,1艘中國籍貨輪「瑞誠6號」在金門翟山西南海域進水沉沒,海巡派遣2艘巡防艇前往協助,幸12名落海船員已被陸方救起。
    2024/04/17 14:35
  • 15歲櫻花妹「被當公主對待」暈船牛郎 豪撒百萬還為愛下海

    一名在日本東京歌舞伎町牛郎店工作的男公關,因邀請一名15歲高中女生到店內消費,還提供香檳等酒精飲料給對方,被警方依違反《風營法》嫌疑逮捕。據了解,少女到店內消費10次左右,用母親的信用卡等花費約6百萬日圓(約125萬元新台幣)。實在沒錢時,甚至還賣淫賺錢。她向警方表示,該男公關把她當「公主一樣對待」,讓她忍不住暈船,為了討對方歡心而不停消費。
    2024/04/17 13:37
  • 又是諾羅?豪華郵輪集體腹瀉 28名乘客「狂拉肚子」急隔離

    銀海郵輪(Silversea)旗下的豪華遊輪「銀海新星號」(Silver Nova)驚傳乘客集體腹瀉,有將近30人出現腹瀉等身體不適症狀,雖然目前病因尚未釐清,不過銀海新星號已經將有症狀的乘客和船員隔離起來,同時加強清潔消毒、防止進一步擴散。
    2024/04/17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