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色炒粿條唐鳳眼睛不倫戀婚姻好色黎明詩癌症個人電腦
  • 搜尋:

    航路 結果共129筆

  • 我有鳴笛! 救護車路口碰撞轎車撞翻倒地

    今天(26)上午10點多,花蓮玉里醫院,派了一輛救護車到台東部立醫院,接一名長期臥病的患者轉院,行經台東更生路及民航路口時,跟剛起步的直行車發生碰撞,救護車上的照服員受傷,趕緊送醫救治,幸好原本的患者沒有受傷,只是轎車駕駛供稱,當下沒聽到聲音,不是故意不讓,而救護車駕駛則說,確定自己有鳴笛,雙方各執一詞。
    2024/03/26 19:53
  • 台東救護車載病患遭撞噴「橫躺馬路中」 照服員受傷送醫

    台東市區今(26)日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救護車載送患者經過更生北路與志航路口時,因不明原因與另輛轎車發生擦撞後翻覆,橫躺在馬路中,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協助車內的照服員送醫治療,所幸車上人員均無生命危險,至於詳細肇事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4/03/26 12:30
  • 中國擅改M503航線!駐以代表投書「危害台海航空安全」

    「耶路撒冷郵報」於11日刊出駐以色列代表李雅萍投書,指出中國片面改變M503航線等破壞現狀作為,危害台海航空安全,呼籲國際社會支持台海和平穩定,並敦促中方遵守國際規則,儘速與台協商。
    2024/03/12 09:23
  • 飛車追逐爆槍響!疑討債糾紛 街頭大亂鬥

    台東今(9)日零時12點多在民航路上發生10輛車飛車追逐,不只發生擦撞,還爆發槍擊,原來是兩派人馬為了債務相約談判,一言不合引爆衝突;除了暗夜街頭飛車追逐、開槍外,還持棍棒、刀械在街頭大亂鬥,造成2人受傷,警方調查有17人涉案,目前已逮捕16人,檢方後續朝殺人未遂、恐嚇、傷害等罪偵辦。
    2024/03/09 19:44
  • 10萬人出團大陸!但6月又要再禁 交長:視大陸善意調整

    台灣原本計劃在3月開放旅行社組團赴陸旅遊,但因中國大陸未開放陸客團來台、諾魯斷交事件和M503航路爭議,計畫受挫。交通部長王國材今日宣布,自6月起禁止旅行社出團到大陸,未來是否解禁將視中國大陸的善意決定。王國材指出,原預計有4000個團體、共10萬人前往大陸,但已禁止6月後出團。至於後續狀況,將視中國大陸的善意表現而定,但目前尚未看到善意的跡象。原規劃3月1日解除禁團令,但因陸方未安排陸客來台及宣布改變M503航路,因此緊急喊卡,要求旅行社將6月1日後的團體併入3月1日至5月31日的行程。
    2024/03/06 10:47
  • 台東驚悚車禍 騎士打滑「機車卡進貨車底」命危搶救中

    台東市南島大道與民航路口,今(2日)上午七點多許發生嚴重車禍,19歲機車騎士魏男不明原因打滑,連人帶車滑進大貨車底遭拖行30公尺,警消獲報到場趕緊將傷重騎士救出,但他已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恢復生命跡象,目前仍在跟死神拔河,至於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4/03/02 17:05
  • 錯愕!組團赴陸旅遊急轉彎「禁團令」6月重啟

    交通部去年宣布,今年3月1日起解除「禁團令」,也就是開放我國組團赴陸旅遊。不料,觀光署原訂2月初公布詳細執行方案,卻突然轉彎,表示因中國大陸至今未就陸客旅行團來台進行安排,再加上日前又片面宣布改變M503等航路運行方式,因此已經報名的旅行團,只能出團到5月底,6月起恢復禁團令。
    2024/03/01 22:41
  • 台灣領空超值錢!過路費「曾賺24億元」 1原因虧損擬漲

    台灣領空很值錢!交通部民航局針對外籍航空通過台灣領空,會收取「過境航路服務費」每一架次1萬元,過去曾創下1年收入24億元的壯舉。不過,由於近年來服務成本增加,費率已經17年未漲,民航局評估調整費率,並將擇期召開說明會。
    2024/02/18 11:27
  • 中變更M503航路!法外長:反對片面改變現狀 挺台參與國際

    法國外長塞儒內今天針對中國變更M503航路回覆參議員質詢。他重申反對北京片面改變現狀,為首位對此發聲的歐洲外長,並挺台參與國際。駐法代表吳志中表示,可見台海穩定為其重要利益。
    2024/02/08 08:25
  • 陸單方取消M503偏西飛航 王國材:飛金馬恐有飛安疑慮

    中國大陸民航局昨(30)單方面宣布,2月1日起取消M503航路北向南飛行偏置,並銜接W122、W123由西向東運行,這對我們到底有甚麼影響呢?交通部長王國材今(31)受訪時表示,如此一來恐怕會和民航、軍機出現衝突,可能會有飛安疑慮。
    2024/01/31 11:05
  • 中共將啟用W122、W123航線!逼近海峽中線 陸委會嚴正抗議

    中國大陸民航局今(30)日宣布,自2月1日取消M503航線自北向南運行之飛行偏置措施,並啟用M503航線W122、W123銜接航線,由西向東運行;國台辦對此表示,啟用航線有助緩解航班壓力,有利改善航班營運,便利人員來往,符合兩岸同胞利益。陸委會回應,中國大陸未經溝通便啟用相關航路,既罔顧飛安也不尊重台灣;我方強烈抗議,如果陸方仍一意孤行,必承擔影響兩岸關係嚴重後果。
    2024/01/30 22:47
  • 柯叔元自爆沒方向感 「開車挨罵」卻讚李維維:滿可愛的

    東森戲劇台醫療生活劇《生命捕手》最新劇情王識賢與Ella陳嘉樺各自率領醫療團隊到偏鄉義診,期間臨危受命前往山區拯救受傷的登山客。此外,劇中總是針鋒相對吵不停的柯叔元與李維維,也因為開車共赴義診地區,有了單獨相處的機會,從一開始為導航路線互嗆,到最後一起坐在後車廂看夕陽,角色關係出現微妙變化。戲外兩人大方自曝都算是路痴,開車不但依賴導航,甚至會跟導航對話,因此這場開車抬槓吵架戲演起來特別自然。
    2024/01/06 15:33
  • 陸東方航空「越台」南京飛高雄 前機師:無疑慮

    兩岸恢復對飛航班,至今開放10個定期航點,但中國大陸東方航空,南京飛高雄,被指出從台灣東北角上空,由北到南,穿越整個台灣西部陸地,引發討論是否危及國安,對此民航局解釋,這是既有航路,但前空軍副司令提醒,雖然日、韓等國也這樣飛,但難保大陸不會藉由民航機,來做軍事偵查手段,得通盤研議。
    2023/06/19 19:26
  • 今年已數十次!工會控長榮繞道烏俄油不夠 人到、行李未到

    烏俄戰爭已經發生超過1年,許多航空公司因應飛安疑慮會選擇變更航路,長榮航空企業工會昨(30)日就在臉書上曝光,長榮美東航線因為要變更航路,即便在飛機油箱加滿的情況下,也無法負擔過往可以承載的重量上限,因此卸載部分旅客的行李,導致客人到了、行李卻還沒到,今年甚至已經發生數十次,長榮企業工會呼籲公司應該事前就通知旅客或縮減訂位量,而並非讓第一線人員承受旅客情緒,對此長榮航空也做出回應。
    2023/03/31 22:37
  • 快訊/空中交通大亂!馬尼拉機場雷達異常 多架班機回航打轉

    菲律賓馬尼拉機場管制區1日傳出雷達出現異常,因此目前許多飛過去的航班均取消,甚至許多往南的航班也受到影響,不少飛機在空中繞圈、轉降回航,根據機場的消息,目前飛回來的飛機,落地加油,然後重新設定航路,重新起飛,旅客不會下飛機。
    2023/01/01 12:31
  • 半島緊張!北韓兩天狂射彈 韓美緊急延長空中軍演 

    無視南韓沉浸在梨泰院事故的悲傷氛圍,北韓連續兩天發起挑釁,發射28枚導彈、超過100枚砲彈,當中一枚導彈首次越界,落在北方界線(NLL)以南,相當靠近南韓領海的公海海域;而今天(週四)早上北韓又連射三彈,其中一枚則疑似是射程能打擊美國本土的「火星17型」洲際飛彈。北韓不斷加大挑釁力道,南韓、日本都發布了「空襲警報」;南韓東部海域的航路一度關閉,影響超過30個航班,總統尹錫悅也緊急中斷弔唁行程,趕回龍山總統府地下碉堡開會。
    2022/11/03 19:53
  • 剛替女兒慶生!慈父被導航帶往斷橋 墜6公尺深溪谷慘死

    美國一名47歲男子菲利普(Philip Paxson),9月30日參加女兒的生日派對後,於深夜開車返回工作崗位,未料卻疑似不熟悉路況,遵循導航路線卻被帶到一座年久失修的斷橋上,連人帶車摔落20英尺(約6.1公尺)高溪谷喪命,從此與愛女天人永隔,成為家人永遠的痛。
    2022/10/10 12:38
  • 包裹飛天來的!「無人機」翻山越嶺宅配到家

    包裹從天上來,不需要再漫長等待!為了解決偏鄉收包裹要長時間等待,或運送物資山路容易中斷,將推出「無人機宅配」服務。像是要從新竹尖石郵局寄包裹到新光部落,原本要花110分鐘的車程,用無人機只需要45分鐘,節省一個多小時。不過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因為無人機的航路管制很嚴格,所以目前只能先運用在偏鄉地區。
    2022/08/29 14:45
  • 軍演阻航路!今酷航班機突取消 大韓、韓亞航明「安全因素」不飛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旋風式訪台,隨後中共解放軍自今(4)日中午12時至7日中午12時在台灣東西南北周邊進行軍事演訓行動,導致多個飛航路線被封鎖,果真今(4)除原本因疫情取消之班機外,日韓起飛要來桃園機場之班機也受到波及。
    2022/08/04 17:06
  • G7與歐盟關切軍演 綠批中共「毫無國際責任感的單邊行徑」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日前訪台,中國大陸在裴洛西來台前即嚴正表態、施壓,在裴洛西專機落地後,陸方即宣布將在台灣周圍6處實施軍演。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表示,民主國家間的交流是再正常不過的事,從G7成員國外長3日發布的聯合聲明中,可看出中共的威嚇行動並不受國際認可,尤其選擇在國際上最繁忙的航路、水道上進行軍事演習,更是毫無國際責任感的單邊行徑。
    2022/08/04 11:44
  • 中共3天軍演「鎖」台航路!航港局布告7港口替代航線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2日晚間抵台,中共宣布將在8月4日至7日間,在台灣周邊六點海域和空域進行軍事演訓行動,並組織實彈射擊,形同海空封鎖台灣三天。對此,交通部今(3)日上午緊急找來民航局、航港局會商,討論因應方案,稍早公布航港因應措施,提醒北部、南部及東部7大港口改走替代航線。
    2022/08/03 14:25
  • 擔心飛機被取消 解放軍「台海域」軍演民眾憂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抵台後,大陸宣布對台灣周邊海域6區軍演,等於海空運都可以能受影響,不少飛離島民眾擔心行程被取消,但民航局只說會討論具體措施,交通部也找相關部門會商,看是否更改航路、高度,引導航班安全降落。
    2022/08/03 13:15
  • 客製化導航路線?傳Google推新功能「未來可選動力種類」

    免費、方便、快速,而且大多數人的手機裡面都有,Google Maps導航早已成為全世界使用率最高的導航服務之一。自從服務推出以來,Google持續改善並且新增功能,不僅能提供更加精準的導航指引,還能根據汽車、機車、行人等不同需求規劃路線。而現在更傳出Google正在測試電動車專用版本,未來甚至可依照動力種類安排最省油環保的路線。
    2022/07/21 15:11
  • 小心荷包失血!台東市三處科技執法上路

    臺東市更生路為市區的重要聯絡道路,其中更生路與傳廣路口、更生路與四維路口為最容易肇事的路口之一,台東縣警局決定從3月15日起,啟用這兩個路口的科技執法設備,加上先前在更生路與志航路口,整條更生路上短短四公里就有三個路口設有科技執法,台東警方提醒用路人要確實遵守交通規則,避免受罰。
    2022/03/12 14:37
  • 別騙老司機!台中在地人抓包、小黃運將繞路8分鐘 怒報警請吃罰單

    台中市一名賴姓男子喝酒搭計程車回家,一上車就告知要走74快速道路比較快,結果過程抓包計程車司機疑似繞路,雙方在車內爆發口角,下車後馬上報警,並調行車記錄器,比對導航路線,發現整段路程確實多出8分鐘,認定司機有繞路嫌疑,依法開罰600至1200元。
    2022/02/22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