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舞蹈大賽 結果共35筆

  • 敢跳不給紅包!禁止「親戚小孩跳科目三」 破萬人讚爆:傷眼睛

    抖音神曲〈科目三〉爆紅後,火遍中國大陸和其他國家,吸引無數網紅、民眾拍影片挑戰,魔性舞步不侷限任何年齡層,連寧夏夜市都堅持舉辦一場「科目三舞蹈大賽」。近日,更有網友在臉書發起一項與〈科目三〉有關的活動,挑起破萬人興趣,「救一個算一個!」
    2024/01/31 08:40
  • 舞蹈比賽被轟敗壞風氣!寧夏夜市道歉:「科目三」照常舉行

    位於台北市大同區的寧夏夜市,日前宣布將舉辦舞蹈大賽,以中國大陸抖音神曲〈科目三〉為主題,消息曝光吸引不少民眾報名,不過也被批評「舞統台灣」。針對造成的紛擾,寧夏夜市觀光協會正式道歉,不過卻強調,舞蹈比賽依然照常舉行。
    2024/01/19 08:03
  • 玩時事!寧夏夜市瘋「科目三舞蹈賽」 曝人潮現況:比疫情前多

    從大陸暴紅的舞蹈科目三,近幾個月幾乎稱霸抖音平台,如今寧夏夜市為了促進觀光,舉辦"科目三"舞蹈大賽;同時也有網友統計,台北三巨頭夜市還包含南機場夜市、饒河夜市,各有各與眾不同的優勢。
    2024/01/16 20:04
  • 台灣之光!政大生「奪K-POP舞蹈冠軍」 5歲妹妹1招吸SOMI點讚

    來看兩位台灣舞蹈奇才!來自政大年僅18歲的潘泓仁,日前登上韓國KBS所舉辦的K-POP舞蹈大賽,從各國參賽者中脫穎而出,最終奪得冠軍;至於另一位年僅5歲的小妹妹,平時很喜歡跳舞,沒料上傳的影片,竟吸引韓星SOMI點讚。
    2023/11/12 19:40
  • 連署、查稅多頭燒?郭台銘替妻慶生吐心聲:國家不需那麼多紛爭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連日沒有公開行程,今天出席永齡基金會舉辦的「永齡銘馨盃」舞蹈大賽,並為太太曾馨瑩慶生、獻吻。郭台銘致詞時表示,一個世界、一個國家,不需要有那麼多紛爭、混亂,愛可以征服一切與世界。
    2023/11/11 20:30
  • 曾馨瑩「母女共舞」驚豔片見光!14歲妞妞抱病上陣 郭台銘惜惜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夫人曾馨瑩是舞蹈老師出身,近來成立「永齡銘馨盃」舞蹈大賽,讓台灣舞者展現自我。昨(2日)釋出宣傳片,她與14歲大女兒妞妞共舞,母女大秀舞技,令人驚豔。
    2023/10/03 14:21
  • 「左左右右」本尊來了!民主爸媽無禁愛令 偶像點名2女神

    10年前出道的童星左左右右,如今已成15歲的少女且國中剛畢業,近期因為參加舞蹈大賽被網友捕獲,9天吸引近80萬次點閱;接受TVBS專訪,透露不排斥回歸演藝圈,也說家庭教育開明沒有禁愛令,還透露心中的兩大偶像。
    2023/06/14 18:35
  • 難喘氣!全國舞蹈賽「上台」也須戴罩 舞蹈老師哽咽曝:學生練習常嘔吐

    戴口罩成為日常,而防疫規範中,體育賽事在比賽時可以暫時脫掉口罩。不過22日就要登場的全國學生舞蹈比賽,規定連同「上台時間」都必須「全程配戴口罩」,讓舞蹈老師氣憤又不捨,認為學生練習時已經多次因為喘不過氣而暈眩嘔吐,屆時可能影響表現。但教育部則說,規定照常。
    2022/02/20 12:53
  • 三麗鷗迷快看!5大人氣角色現西門町 陪你歡度聖誕

    延續去年「西門PLAY樂購町」活動高人氣,今年「西門PLAY樂購町」再自3日至明年1月9日在西門町商圈熱鬧登場,舉辦一系列精彩有趣的活動,邀請民眾Hangout開心玩,同時活動還與全球知名的「Hello Kitty」、「布丁狗」、「美樂蒂」、「雙星仙子」、「大耳狗喜拿」等五大三麗鷗明星角色合作,打造5座大型聖誕應景裝置、特色祈福樹,以及大禮物造型三麗鷗限定主題店,將西門町商圈變成夢幻聖誕世界;活動期間於商圈百大樂購店家消費,就可抽限量好禮,每週六、日更安排了精彩的展演活動如演唱會、三麗鷗明星拍照見面會、偶像見面會及舞蹈大賽等不同活動,讓民眾到西門町商圈歡度最可愛的聖誕節與跨年。
    2021/12/04 19:17
  • 世界舞賽台女孩奪3金 大秀國旗、唱國歌

    在莫斯科,舉辦的第16屆,世界舞蹈奧林匹亞大賽,來自高雄的參賽者,王育蒨和詹碧雲,兩人表現亮眼,勇奪雙人東方舞、表演組以及民俗組,三面金牌,兩人領獎時大秀國旗,現場也放了三次中華民國國歌。
    2019/05/10 11:23
  • 超感動!貨輪進德國漢堡港 播放中華民國國歌歡迎

    台灣舞蹈團,在南韓參加肚皮舞世界盃無蹈大賽,勇奪3金1銀1銅的好成績,不過團員們這次很機警,特別隨身帶著國旗歌的CD,原來上次比賽獲獎,主辦方說沒有收到我們的國歌CD,所以讓他們在頒獎台上空站一分多鐘,這次團員有備而來,主辦單位又說沒收到CD,團員立刻補上,還帶國旗上場;另外還有人發現,貨輪在經過德國漢堡港時,也播了中華民國國歌。
    2018/09/03 18:55
  • 大媽造型搭配復古舞蹈 女高中生搞怪爆紅

    日本全國高中舞蹈大賽中,有一組參賽團體雖然沒有如願拿下冠軍,但他們畫了個大濃妝,配半屏山髮型跟墊肩外套,搭配很有大媽風格的disco舞蹈,這群大阪女高中生,意外吸引大家的目光。
    2017/10/06 22:23
  • 半屏山大媽團再出新招 「含笑半步癲」驚悚吸睛

    日本大阪登美丘高校一群不到18歲的女學生,因為穿著大媽墊肩套裝,搭配梳著半屏山髮型和超級大濃妝,跳復古Disco舞步,超狂的演出讓她們獲得今年暑假日本全國高校舞蹈大賽的亞軍,一夕爆紅。近日這群女學生又一起拍了支視覺影片,這回除了舞蹈,她們還大濃妝全體在路上前進,一下跳一下快走,看起來簡直就像吃了「含笑半步癲」,讓網友直呼好嚇人。
    2017/09/20 14:41
  • 超狂!半屏山大嬸群體尬舞 欠揍表情太魔性

    近日網路上瘋傳一群疑似大媽頂著半屏山復古髮型,在廣場上跳舞的片段,因為濃妝外加大墊肩的造型實在太復古,激似電影《少林足球》裡的「阿梅」,舞步又超狂,引起熱議。其實她們是日本大阪立登美丘高校一群不到18歲的女學生,參加今年暑假日本全國高校舞蹈大賽的驚人演出。
    2017/09/05 16:42
  • 《我呸》紅到美國 粉絲中翻英改編翻唱

    蔡依林唱紅的經典歌曲《我呸》曲風新穎態度鮮明,不只在台灣紅,就連美國紐約有粉絲,為了讓更多外國人聽懂這首歌,把歌詞翻成白話英文版改編重唱,另外在法國也有女大生用中文唱《我呸》,俄國也有學生參加歐洲舞蹈大賽,跳的也是這首蔡依林的《我呸》。
    2016/12/15 11:04
  • 檢討?同樂? 高市教局遭批藉檢討吃香喝辣

    第一屆世界運動舞蹈大賽9月底在高雄落幕,虧損高達640萬元,高雄市教育局在議會上坦承要好好檢討,卻在10月底卻被爆料以一桌1萬2千元的價格,席開6桌,在高檔餐廳宴請校長官員,賓主盡歡。儘管高市教育局發新聞稿聲明,所有支出都是該餐廳贊助,並無花到公帑,但官員大吃大喝的畫面被民眾看到,難免不是滋味。
    2013/11/05 13:22
  • 〈獨家〉孔廟街舞遭批「糟蹋文化」 網友開戰

    孔廟舉辦街舞大賽到底合不合宜,竟然引發網友大戰,上個月底流行舞蹈協會在台北孔廟,舉辦一場國際性建國百年舞蹈大賽,一名漫畫作者在部落格上發表,認為在孔廟跳街舞是糟蹋文化,還要總統馬英九下台,這篇文章立刻引發喜愛街舞網友反彈,在臉書上發起你們政治我不懂,請不要污辱台灣街舞文化活動,才剛發起一天,就有上萬人參與,對於遭到波及,孔廟人員表示,孔子推崇有教無類,是相當多元活潑的,希望藉由不同活動,讓大家更認識孔子,可別一場活動引發軒然大波。
    2011/12/28 19:10
  • 瑤瑤上海跳恰恰 苦練舞姿過關斬將

    宅男女神瑤瑤郭書瑤,在上海電視節目中,參加舞蹈大賽,苦練新舞步,沒想到一路過關斬將,不過參賽過程並不輕鬆,還要被評審毒舌一番。
    2011/09/27 17:48
  • 監獄舞蹈大賽!密宗+武藝 吸睛奪冠

    法務部舉辦了一場監獄舞蹈大賽,中區複賽中,由一支彰化的隊伍拿下冠軍,受刑人結合西藏密宗、武藝,跳得出神入化。還有人模仿麥可傑克森,表演川劇變臉,每一支隊伍的演出都精心排練,動作整齊劃一,評審也很佩服受刑人的表現。
    2011/08/20 09:48
  • 舞蹈大賽圓夢 吳亞馨熱情扭動

    小天后克莉絲汀,和影歌雙棲的超級明星雪兒,共同合作首部電影「舞孃俱樂部」即將上映,有業者特別也舉辦舞蹈大賽。
    2010/12/25 14:00
  • 小小彬帶動流行 小瓜呆造型大賽拚創意

    童星小小彬和最近爆紅的小胖林育羣,都頂著一個超可愛的小瓜呆頭,這也讓小瓜呆頭最近很熱門,更成了舞蹈大賽規定的髮型。
    2010/05/11 06:51
  • 翻轉、拋接 騷莎阿嬤轟動網路

    老當益壯這句話,是這位英國阿嬤的最佳寫照。75歲的英國阿嬤,在老伴過世後開始學騷莎舞,鼓起勇氣參加西班牙舞蹈大賽,沒人料到她儘管年紀一把,高難度動作卻是一個接一個,連續翻轉、拋接,完成度百分百,除了讓評審看得目瞪口呆,英國阿嬷也為自己跟舞伴抱回1萬5千元美金的冠軍獎金。
    2009/12/12 17:50
  • 台銘聚焦/郭夫人露面 張勝豐:2人熱衷跳舞

    上週才嫁給郭台銘的曾馨瑩,今天是婚後首次公開露面,一身輕鬆打扮來擔任舞蹈大賽評審的工作,看到媒體大陣仗,曾馨瑩還是相當低調,而她的舞蹈恩師張勝豐,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新婚的2人,最近剛從國外回台,而郭台銘受到嬌妻的影響,最近越來越愛跳舞,偶爾2人還會在家練習幾下。
    2008/08/03 17:10
  • 國標舞大賽 上百名好手雲集爭冠

    台灣首次舉辦的世界級運動舞蹈大賽,(1日)晚間在台北登場,來自全球各國,超過7百名選手報名,參加這次的公開賽,其中包括了全球頂尖12強的選手都來報到,爭奪舞林盟主寶座。
    2007/12/02 00:31
  • 殘缺的完美 肢障舞者舞出「牽手」

    在大陸今年的「央視全國舞蹈大賽」中,有一對舞者的雙人舞「牽手」特別引人矚目;原來一男一女,2名舞者,一個少了右手,一個沒有左腿;他們咬緊牙關經歷了艱困的訓練,在舞台上舞出自己的人生故事。
    2007/05/01 2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